抛开简书钻,在简书,你还会玩么?

这篇不吐槽,这篇文章,算是我的观点和自述以及自荐了吧。

L君记着刚开简书是在十月24号,到现在也就才一个多月。那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来的目的,学习写作变现。

后来花了99块钱买了个课,天真的以为那里会讲好多关于写作知识,其实不然,真正有用的干货寥寥无几,所以L君吐槽说它是“湿货”。

我想读了我这篇文章的各位们,也和我有着相同的经历,老师告诉我们,再建立个公众号,以后粉丝积累起来了,开通流量主就会有源源不断的钱赚。

可是,微信上有几个人,还需要借助平台力量为你增粉,为你点击广告。你以为这是件容易的事儿么?

当初,我们都在简书里写作,都日更,都积极完成作业,L君不才,走到最后,也得到老师亲笔签名书。投稿也拿到所谓的稿费,真心不多。没有老师说的那么夸张,一篇好几千,不信你可以问问老师,好几千一篇的稿费老师拿过几次?

你看着老师的公众号真火,问老师是怎么吸粉儿的。老师肯定会告诉你,我是通过自己写文章,投稿,大号推荐的,我告诉你,纯特么扯犊子,哪一个开始不是求爷爷 告奶奶互粉互出来的?有时候还有垃圾广告?你问问他们?刚开始,谁的公号关注不是满的?

来到平台,老师告诉你只要写好稿子,上头条,文章豹纹儿了,粉丝蹭蹭涨,你认为你有那样的能力我支持你,那天也有人问我。L君,你一个月在简书吸粉那么多怎么做的?我告诉,哪一个不是我自己每天阅读他们的文章,认真评价,积极回复用心换来的?

当然,有爱钻的大佬,人家写一篇文章就可以上头条,你别在那怨天尤人,觉得你写的文章多么好都不被推荐,我告诉你,就是你没花钱,这个社会,你除了有文采更要有脑子。

人家其实没错,人家上头条就是应该,那你怎么办?还不是得一个个苦逼兮兮的认真去做认真看文,认真点赞,别人认可你了,自然就会回应你了。

你要问简书钻有错么?它就是个东西,怪谁也不能怪到它,我认为它还充分发挥了价值,就是在告诉我们,要形成一个团体,可我们的目的并不是简书钻。

我刚开始写作的时候,就发现一个弊端,我一直都不认为这件事是孤独的,相反,更需要沟通,刚开始时,我加入了一个社群,我就有个想法,我希望这些人抱团互相宣传,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像老师们一样,形成团体,试问那些老师们,卖课也好,投稿也罢,还有经营公众号那个是一个人的事情。可我没成功,因为人人都不愿舍弃自己那点所谓成绩的成绩。

每个人都想推销自己,宣传自己,昨天有人私信我,交个朋友么?我说可以。加了微信,第一句就说:“您想了解哪方面呢?写作变现,还是营销?”还有人,加我,问我好多写作问题,到最后发了个广告告诉我一元钱如何使我月入过万。我去你大爷,劳资真特么不用你们告诉我。套路我比你清楚。

L君也想赚钱,也想月入过万,L君一直在经营自己,逼自己更优秀,我每天只睡6个小时,上班时间只要空闲我就会学习如何提高写作的方法,每天坚持看书,边学英语变踩着190块钱买的单车运动。

L君也做微商,除了亲戚朋友,L君只要到周末就会去大学城发自己印的小卡片,地推,因为除了自己一步一步走,我不信任何宣传,只相信自己。

L君每天都利用中午休息的一个半小时来输出创作,坚持到今天,可我更希望能有一群小伙伴跟我一起走,说白了,这叫创业,都想推公众号,怎么推?还不得互相联合起来,互相开白,互相点赞点广告转载? 看见一个好平台还不都是一起去写,一家一起捧,直到主编看见你~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我今天想做的。只有一件事,如果你们也想创业,想推销自己。以后也能牛逼的给人上月入过万的课,那么现在就别做梦了,别偷懒了,我们互相支持吧。我不能告诉你任何方法,我只能告诉你,我比你想赚钱,想出名。我们一起互相支持,我比你更积极。

这篇文章,我不需要你点赞,我只是要你想明白,你接下来该怎么办?是继续听那未来你都不知道有用没用月入过万的课?还是加L君微信和跟我一样的一群小伙伴互相把彼此捧起来,真正实现你的价值。

我不知道这篇文章会不会被封,也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但是,这就是我的心声,我为这件事付出了这么多努力,我不想没有回报,如果你也是,那就别偷懒,回到我的主页,联系我吧。假如你做不到,那我也谢谢你看到这篇文章。别盲目加我微信,我是微商。广告虽然不多,但我也会每天发。

我是L君,一个想红到发紫,一个想赚钱使劲推销自己的90初女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