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 | 再见,再也不见

再见,再也不见


(1)一见倾心

当肖展背着背包挥着右手出现的一刹那,温馨的心脏"嘭嘭"地乱撞了几下,几丝凌乱,几许欣喜。徐徐走来的肖展比照片上挺拔帅气,眉清目秀的书生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压抑住紧张慌乱的心跳,温馨主动伸出右手与肖展握了握,肖展露出大男孩般的羞赧一笑,旋即躲开温馨饱含秋水的目光。

温馨递上手里的果汁饮料:"给,累坏了吧?"

肖展一手揪着背包带,一手接住饮料,淡淡一笑:"谢谢。还好。"

温馨瞬间犹如沐浴在春日的暖阳里,天地万物一片姹紫千红,心情却明朗的如秋日里高悬的一轮明月。

两人并肩走出地铁口,温馨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20:20,嫣然一笑,提议:"先去弄点吃的,再去酒店吧。"

肖展微笑着温柔的回答:"我在飞机上吃过,你若没吃,我陪你一起。"

温馨抿嘴浅笑:"我也吃过,原本是想陪你来着。既然我们都吃了,那就直接去酒店休息吧。"

肖展不置可否,不动声色地拿出手机划拉着什么,划拉完不一会儿便接了个电话,讲着自己所处的地理位置。刚挂电话,一辆小轿车停靠在他们面前。肖展很绅士的拉开车后门,请温馨先坐上去,自己随后挨着坐上车。

一路上沉默着,气氛有点尴尬。肖展首先打破沉闷:"你是几点到的?等了很久吧?"

"下午五点半,等了不到三个小时。"温馨轻描淡写的回答。

肖展报以歉意一笑:"不好意思,让你等那么久。"话音尚未落地,车子就停靠在豪庭假日酒店的门口,俩人相继下车。肖展去服务台办理登记手续,接待员声称已经没了单间,只剩下一个标准间,肖展有些为难的用目光询问站立一旁的温馨,温馨分析道:"现在这么晚了也不好订房,标准间有两张床,定了吧?"

交了押金领了房卡,肖展在前面领路,温馨尾随其后。电梯在五楼停下升降后自动开门,俩人出了电梯门弯弯绕绕到520门口,肖展掏出房卡感应开门——入内——插卡开了电灯,一气呵成做完这些动作,再放下行李,转身接过温馨手里的背包一起安放好。

一人坐在一张床的床沿稍息,温馨很拘谨,肖展也并不放松。俩人偷偷的观察彼此,不巧,目光恰好碰撞到一起,俩人不好意思的对视了一眼后继而爆笑不止……

气氛反而在爆笑后回暖。俩人就"线上畅所欲言,线下噤若寒蝉"讨论开来,最后得出结论,相处的时间不够饱满,期待次日的观光行程。谁说孤男寡女独处一室,非要发生点什么才正常?俩人洗涮完毕,各自选了一张床躺下,一夜相安无事。

(2)缠绵悱恻

次日7点,两人按照行程计划起床拾掇完毕,出门找了个地方用完早餐,再叫了辆滴滴直奔目的地——白浪滩。从豪庭假日酒店出发到白浪滩,走最简捷的路线,行程71.4公里,出租车得行驶一个多小时。两人坐在出租车后排座不出声,车上播放的是邓丽君的歌儿,一首缠绵悱恻、相思无奈的《我只在乎你》听得叫人浮想联翩。两人就这么静静的享受着舒缓的音乐,空气中流淌着绵绵爱意的味道。

许是昨晚聊天较嗨、睡觉过晚的缘故,一路不语的温馨进入昏昏入睡的状态。随着瞌睡虫的袭击,脑袋越来越沉,不一会儿竟左右摇晃了起来。

肖展柔声细语:"困了就靠我肩膀上睡会儿吧。"

温馨的心肝儿荡漾了一下,随即乖乖的将头靠向肖展的肩膀,尽情的享受着这片温情。

车子行驶到一截崎岖不平的路段,开始颠簸起来。温馨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被一只手托住,半梦半醒中品味着肖展体贴入微的呵护。就这么一路枕着他的肩膀到达目的地,心思婉转的温馨,心里洋溢着甜蜜。

下车后,并肩漫步在白浪滩的沙滩上,触目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如同泡沫打着卷卷儿呼啸着朝岸边涌过来,那种风光旖旎声势浩大的美令两人心旷神怡。温馨终于放下矜持,小女孩般的欢呼雀跃。

偶一低头,目及沙滩上一只小动物快速的爬行再钻进沙堆里。温馨就是个好奇宝宝,饶有兴致地蹲下观察,结果莫地发现整片沙滩上都是这种张牙舞爪肆意爬行的小生物的身影。

这让温馨联想到曾看过一部国外大片,铺天盖地的蝎子源源不断的钻入人的皮肤底层……脚底下,整片整片的小家伙们争先恐后的爬来,那种撞入视野的猝不及防,令有着密集恐惧症的温馨毛骨悚然,惊叫不已。情急之下,温馨双手环住肖展的脖子,两腿勾住他的腰部,跳到了肖展的身上,急促的求救:"快点!快点上岸!"

这种表现虽令肖展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仍如愿照做。肖展托着温馨岔开的双腿一步步朝岸边走去,温馨随风飘逸的秀发不时的轻抚肖展的脸庞,两人都有些陶醉,希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

一到岸边,温馨很不好意思的马上从肖展的身上挣脱下来,吐了吐舌头解释:"对不起,我有密集恐惧症,最怕密密麻麻一堆的东西叠加在一起。谢谢你救了我!"

"哈哈,原来你还有这样的软肋,以后就有办法对付你啦。"肖展一脸坏笑,话一讲完,迅速牵起温馨的手向海滩的另一头奔去,温馨满脸绯红,只好随着肖展的牵引一起奔跑。

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似乎顺理成章。

(3)翻云覆雨——分道扬镳

从白浪滩返回,两人逛了青石街,肖展果然是个体贴入微的男人,连走路都将温馨保护在里侧。温馨还从未享受过男生这样细心的呵护,不免想入非非。

一天的浪漫之旅完满结束,回到酒店,两人都疲惫不堪,洗漱完毕,倒床就着。睡到半夜,温馨被压倒在身上的重物惊醒,眼睛还未睁开,口中已被滑入微凉的舌贪婪的攫取。温馨马上醒悟,肖展这是要霸王硬上弓,挣扎着嗫嚅:"不要,不要。"肖展没有理会,越发受了刺激似的动作强势起来,吻她的唇她的脸她的脖子……温馨仅存的最后一丝理智败倒在肖展温润的舌尖里。

肖展口手并用,细细的亲吻着温馨的每一寸肌肤,同时抚摸着她的敏感地带,这样的"游戏"让温馨欲罢不能。她恨这样不争气的自己,却不能自拔。一次次的冲击将温馨送上云端,这也是她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如同吸食罂粟般上瘾,温馨由最初的被动演变为主动。第二次大战后,肖展在温馨的身下闭着眼小声的嘟囔:"我都开始弄不懂你了。"

"不用弄懂,保留一份神秘是最好的结果。"温馨心想,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说的就是我。

事毕,肖展擦洗好身体后回到另一张床上躺下,很快进入梦乡,而温馨却睁着眼迟迟不能入睡。她不明白,上完她的男人怎么可以马上展现出另外一种姿态?就像刻意要跟她划清界限似的……

温馨的心里有着不可名状的抑郁,心情也就有些飘忽不定。

第二天,早早醒来的温馨,看着另一张床上仍呼呼大睡的肖展,报复似的蹭到他的身旁躺下,开始手脚并用,很不安分的逗弄他的身体,直到他喘着粗气翻身将她压在身下……

完事后,温馨想起肖展在整个过程中没有戴TT,试探性的问他:"你就不怕我怀孕吗?如果怀孕了怎么办?"

肖展面无表情:"怀了就生了呗。"

"你娶我吗?你都不娶我,我怎么给你生?"

肖展开始沉默,随即起身擦拭身体,之后居然再次在温馨刚刚爬起的那张床上躺下……

温馨幡然醒悟,肖展只是想要她的身体,而对她本人的内在或外在没有一丝爱恋之情……这于骄傲的她来说,是何等的讽刺何等的悲哀!她不是个贪婪的人,从来不相信天长地久,没有想过与肖展捆绑在一起,也不会怀孕,要的只是肖展的一个态度……这样的结果,前后判若两人的肖展,令温馨失望至极。

中午出门觅食的途中,两人拉开一米之宽的距离,就像从不认识的陌生人。

温馨是下午五点的返程票,比肖展早三个小时,3点半时收拾好小背包,开玩笑的询问站在一旁默默注视她的肖展:"你不送送我吗?"

肖展说:"我送你到楼下吧,但我送你出去后,房卡就失效了,再也进不来。"

"那不用送了,我自己走吧。"温馨背好背包,拉开房门,不再回头看肖展,丢下一句话:"再见,再也不见。"反手关上房门,头也不回的离去……

结束语:这是现代网恋的悲哀吗?很多年前的网恋是见光死,见光后就没有延展性的故事发生;很多年后的网恋,见光后不死,有了延展性的故事后,却依然一命呜呼与世长辞……留下心存幻想的一方独饮黄连水……发人深思的现代年轻人的思维方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年之后的某个傍晚,肖展开车路过白浪滩,突然想起了那个手抱他脖子脚缠他腰的姑娘,不经意的面露笑容。离开学校之后,很...
    弋筠阅读 463评论 2 6
  • RN作为H5的下一代跨平台方案,风头正劲。用UC震惊部的话来说:没有研究过RN,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做过客户端。现在还...
    OrangeEvan阅读 948评论 1 2
  • 晚上分享会结束后,我在工作上的事情终于可以告一段落。 端坐在电脑前,想着很久没有给妹妹打电话了。于是有点小激动地拨...
    Firewinter阅读 129评论 0 0
  • ❤你对初恋还念念不忘吗? 初恋,是人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基本上现在很少人能跟初恋走进婚姻的,大都是不了了之的。但人...
    AndyII阅读 18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