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9

游戏玩家,就是地球上所有的人。我们从本源、意识划分、你是谁、你来干什么、困住你钱财的信念系统等,来谈谈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佛: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每一个人都是天地独尊,那么除你之外的人怎么回事呢?70亿人的地球,而我们能看到的只有我们能看到的人。每个人都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都有独立思想,都有自由意志,你发现你无法掌控任何人,而且其他人还会对你造成影响,他们似乎随时可以拿走本该属于你的东西,你变得很无力。所以你会感觉自己好像只能独善其身。哪怕你知道自己学习灵性后,一切都是你创造的,仍然很困惑。所以,这个认知犹如金钱迷思,似乎都是真的,金钱和这个还不太一样,钱只是没有思想的存在,人他有生命,可能还会反过来操控你!所以,不了解来到你生命中的人到底怎么来的,就很难到达彻底解脱点,了解他们从何而来,非常重要!

佛: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句话能概括今天分享的中心思想,同时与你之前理解的这句话的意思又不一样,今天我们会有新的解读。这句话也是表述宇宙真相的比喻说法。在三位一体中,我们是由真我、假我、大脑组成,你的人生就是一部电影,物质实相模板就是胶片,你在生活中体验的一切都是真我这道光投射出来的场景。你生活中的桌椅板凳你可以理解是真我的投射,那么出现在你生命中的其他人从哪里来?比如你的家人、朋友、同事等,他们到底怎么来,我是神他们也是神,我怎么把他们投射出来呢?他是存在,我也是存在,

我如何投射他呢?我只知道我存在,同时我并不知道你是否存在,即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我能意识到我存在,也能意识到你肉体的存在,但是我并不知道你的存在体是否有意识。我哪怕我意识到你能思考,那也只是我的意识,也就是我能意识到的一切只是我的意识给我的经验。我能意识我在,我能意识到你在,但是我无法意识到你这个存在是否有意识。也就是在我的世界里,我意识到你的存在你才存在,我没意识到你的存在,你就是不存在的。

在我观察此花时,这朵花才存在,不看花就不存在。我看你的时候你才存在,不看你的时候你就不存在。我只能意识到你存在,但无法意识到你的意识是什么。或者说,就算我意识到你有意识,那也只是我意识的内容与元素而已,就像我意识到一座山、一朵花、一条狗,都是我梦境的元素,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否真实存在。好像一部电影我和别人的互动只存在电影胶片中而已,互动的人只是我投射出来的。如果我的信念系统没有,就无法和此人互动,此人来自于哪里?来自于电影胶片。所以生命中出现的人,约等于你的信念系统。如果你的信念系统中没有,那么他们就无法被投射出来,人,事,物都是我信念系统的投射,或者说他们只是你梦中的元素而已。梦中出现的张三,李四,王五,如果他们在你梦中有力量,那是你赋予的力量,如果他们在梦中跟你有故事,那么剧情是你编导的。只是在梦里我不知道是假的。所以,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人都是你创造的,都是你的信念系统带有的,都是你梦出来的。

其实你生命中看到的每个人其实都是你!只要你能看到,这个人就是你。你的真我投射整个宇宙,为什么呢?白天的蓝天白云,晚上繁星点点,因为你的物质实相模板里面有,所以天空、海洋、大地,山,街上的行人等都是你真我投射!此刻,我在仰望蓝天白云,我看到的是我的真我投射出来的,你也在仰望蓝天白云,你看到的是你的真我投射出来的,只是我们看到的是如此的相似,误以为是同一片天。70亿人都完全彻底绝对的待在自己的宇宙当中,我的宇宙中没有任何人,只有我。你的世界只有你,我的世界只有我,70亿个人就有70亿个地球。或许你会觉得这太复杂了,但是你的意识就是无所不能,梦中可以梦到50个太阳或者100个太阳。意识,是无限的力量与智慧,就好比你做梦,梦里什么都可能会发生。所以,我们每个人都独立彻底地活在自己的梦里,自己的宇宙里,这就是为什么天上地下,唯你独尊。在你的宇宙中你说了算,真我是导演和编剧,你又是被真我投射出来的梦中的主角。

生命中出现的这些人为什么我在他们的梦里,他们又在我的梦里呢?因为意识无所不能,所以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人都是你的副本,如果十个人同时看天空,那么就有十个天空,我们在我们各自的真我梦里看到白云,因为白云高度相似,我们误以为是同一朵白云,这来自于我们的集体协议。做梦时达成一致,真我彼此有链接,所以每个人做的梦看起来就好像一个。此刻,老师在讲课,几千个家人在听,那么这几千个人都是彼此的副本。我们是心想生梦中的副本,每个人进入我生命的人都是他的副本。所有进入你生命中的人都没有力量,他们的力量都来自于你真我与信念系统的授权。

重点:游戏玩家!每个人出现在你生命中到底有没力量?给你的生命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加持或者伤害!所有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人都是你创造的,创造了这些人和我共舞,都是经过你的真我授权他们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所以你要对他们负100%的责任,即我对一切的发生都负100%责任,一切的发生都是来祝福我的,都是为了我的最佳利益。为什么呢?这不是信念系统。因为实相上就是,所有的人都是你创造的,他们在他们的宇宙中做着主角,可他们在你的世界里都只是你的副本而已。我在别人的生命中也做着副本。我可以成为70亿个副本,但我不会,最多有几百个人和我相关进入彼此的梦中。

那么他们怎么来的?为什么你把他们创造出来?我真我授权来的。来干嘛,根据我的生命蓝图约定好的。其实,他们在他们的宇宙中,他们的副本在你的宇宙中,根据你的生命蓝图来的,交往的是对方的副本。你们之前有个约定,来互动做一些游戏,来唤醒你,来带你回家,最终的目的都是带你回家,回归无条件的爱、丰盛、和平!这是第一种:约定。在某个时间段,某个地点,会出来在你生命中,你授权让他们来的,所以你要负100%责任,他们只是演员而已,到时间上台表演。第二种:你散发的频率被你的真我接收到,你的真我就会根据你的振频安排演员上下场,所以你的生活中会看到各种跟你相关的(你的健康、财富、情感)不相关的事情(别人的健康、财富、情感)发生,都是你的情绪散发的,可以理解成真我根据你的频率重新做梦,跟其他真我心灵感应,告诉他们我需要你们来到我的梦里,跟我的主角做个游戏,唤醒他们。所以,不管是哪一种情况,没有你真我的授权,他们是无法进入你的世界,无法和你互动,你是看不到他们的,你都不知道他们存在!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因为他的出现对你来说不是偶然,都是我的真我的授权。如果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人都是你(都是你的真我梦出来的,他们是没有思想的演员,他们只是根据你的真我提供的人生剧本去演而已),那么你除了对他们负100%责任以外,是不是还应该爱他们,因为他们都只是为了让你完成功课,让他们自己的副本进入你的梦中,完全根据你真我的安排和指挥表演,他们是百分之百代表你真我的意愿。

圣经:不要与恶人作对,如果有人打你左脸,就把右脸也转过去让他打。这里指的就是宽恕、爱、感恩。打你左脸是真我授权的,他来和你互动,是你自己和自己玩。如果你真我投射出的剧情你不爱,这就是一种分离心。有人认为这是自我牺牲,委曲求全,而其实是根据我的授权而发生的。如果你有受害者的信念系统,那么真我也会根据你的振频与信念去反映你这个信念,重新安排人来害你、骗你,那么这个害你的人也是你真我安排的,他只是个演员而已。那么他骗了你十万是不是打了你左脸,那么你怎么把右脸给他呢?就是宽恕、感恩,疗愈清理,而不是憎恨他,不原谅他。

圣经:任何事情,你愿意别人怎么对你,那么你就怎么对待别人,因为这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我们在平常能做到,比如别人对我们好,我们也对别人好。但是如果别人骗了你,你怎么对他呢?你对他批判指责憎恨,他也会对你批判指责憎恨。每个人到我生命中都是我授权的,没有一个是不经过我真我同意的。

你是否想要他对你好呢?如果是的话,那么就对他好!这里其实是提醒我们散发的是什么频率,你散发的是爱、感恩、丰盛,那么你的真我就会给你投射出更多的爱、感恩、丰盛!所以很多人说想改变跟谁的关系,老师都建议活在功课中!你不要妄图去控制别人,你一改变,他们就改变。孩子,老公,老板,他们只是你梦里的演员而已,他们只是副本而已!你想改变,你想让你生命中的所有人翻转过来对你好,你不需要去改变别人,你只需要改变自己,或者说爱自己,因为你的频率对了,你的真我投射出来的所有人就是对的!

每个人我都是真我授权,梦出来的,投射出来的,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人都没有力量,只有你是有力量的,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所以圣经说:爱你的仇敌!因为是你把他创造出来扮演你的仇敌,他只是演员,他演的很逼真,你的痛苦也很逼真,这是烦恼转菩提的机会,如果这个时候你能意识到,原来我还有那么恨,才能一步一步去觉醒。那么就说明你离家越来越近。“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人”。没有区别。在我的生命中,我就是太阳,就是大雨。一切都是我的投射,好人或歹人。来反应我的信念系统,反应我的蓝图。站在源头的角度来看问题吧。比如很多人给老师提意见,老师看到不舒服,这都是真我的投射,让学员来反应老师的信念系统,老师是让烦恼变大烦恼还是变成菩提呢?

每个人来到你的生命中就是来完成任务的,他为了拿到你真我的剧本,他特别认真演戏,只是为了让你完成功课,唤醒你,让你离源头更近,真我授权他的出现,只是反应你的信念系统!什么叫化烦恼为菩提?也就是疗愈清理,你才能离家越来越近,把每一次的困难化为通天的机会。到那时,真我给你安排的就好的不得了,跨过彻底解脱点之后,富足自行运作,反应在你周围的人事物都变了,都来给你机会。到那时,对你不好、伤害你的人越来越少,为什么?因为你的真我通过你的频率重新设定生命蓝图,重新选演员,记得,哪怕是同一个演员,也会变形的。当你内在变了之后,你会发现同一个人好像变了,为什么呢?因为你的真我给他新的剧本,他就按新的剧情表演,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生命,你对自己负100%的责任。

所以,没有你的真我授权,没有一个人能够进入你的人生,他只要能被你感知到,就是你创造出来的!所以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