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班3组七月第四次作业雨统计

本组总人数17人,围观0人,截止24:00应交作业17份,实交17 份,迟到0份,未交0份。需交红包0个,合计0元,已执行0元,未执行0元。

本组优秀文章推荐:007-2474 李晓会 值月工作总结

推荐理由: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007值月团队,承担了督促班级践行的作用。一个班级的践行氛围,是值月团队辛苦打造出来的。从寻找小组长组建团队,到每次作业雨监督统计执行奖惩规则,再到处理各种状况,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锻炼的过程,普通人面对这些,都需要付出不少时间精力,尤其晓会还在特殊时期,面对的困难或许更多。007的成功,是所有值月生和小组长的成功。值月总结,对一个月的值月工作进行复盘,有思考有成长,非常棒。


007-2462 看海

金句:在不确定性中找寻机遇

点评:很简短的生活感悟,生活处处有思考

007-2463 包饺子

金句:做你从来没有做个的事情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点评:是两个男生包饺子吗?要是有图片就更好了。生活处处有诀窍,连包饺子都是。

007-2465 祖鲁法则(五):第3个标准:相对强度

金句:无

点评:感觉相对强度有点像增长率和复利的结合,喜欢投资的人研究这些很有用。

007-2466 阅读笔记|《叙事心理治疗》

金句:无

点评:感觉这一篇读书笔记,大部分内容是对书本知识的提炼,如果能增加一些自己的学习感悟,就更完美了。

007-2467 微胖女生夏季怎样穿衣显瘦

金句:无

点评:穿衣打扮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我现在就处于胖的季节,一胖毁所有,简直不能更扎心了。看了你的文章,对比自己的穿衣,知道可以做哪些调整了。

007-2468 看了一段时间抖音的小分析

金句:无

点评:做一个有心人,生活处处皆学问,抖音的成功也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

007-2470寂寞沉思

金句:但纵使人生浮华如空梦,我也要将这梦充实的多姿多彩。

点评:人生是长跑,只要坚定目标跑下去,早晚会到达终点的,一起加油

007-2472让梨 | 那个四岁让梨的孔融后来的人生是怎样的?

金句:一个人可以清高,但别轻狂,聪明和智慧是有距离的。

点评:对孔融让利的故事耳熟能详,对孔融的生平倒是知之甚少,从文中的介绍可以看出,少年得志对孔融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或许是少了父亲的指点,或者说是缺少良师诤友,所以一直才高气傲看不清时局。

007-2473 №42重庆之行

金句:亏了要长智慧,人总是本能的对自己过错的、揪心懊恼的事进行主观屏避。

点评:在重庆生活了五年,所以看到火锅特别亲切。关于投资的感悟和反思,我觉得特别有用,期待你整理之后获得成长。

007-2474 值月工作总结

金句:想象的与实际经历的会很不一样

点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007的值月团队,是推动007向前发展的动力,践行可以持续下来,这里面值月团队付出了很多辛劳,体验过,感悟也就更深刻了。

007-2475 无质思考

金句:无

点评:关于格局,站得高看得远,有大格局的人,基本是能够从更高的视角看问题的人。

007-2477 放弃很容易,坚持一定很酷

金句: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点评:从相要围观到主动申请小组长,为你的坚持点赞,生活不会亏待努力向前的人。

007-2478 作为一个终身学习者,我们需要培养什么能力?

金句:无

点评:没有哪个能力是万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一个能力一个能力进行培养,通过终身学习,打磨各种技能。

007-2479 学习笔记整理

金句:平凡的女人让容颜老去,智慧的女人让精神不老。

点评:一些生活感悟的提炼,对于我们来说,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是很好的。

007-2480 被手机吞噬的大多数

金句:沉迷于手机则一定会让我过上我讨厌的生活

点评:对于手机的分析很深刻,从你的文字里可以感受出你对沉迷手机的厌恶,我也很讨厌生活被手机绑架。

007-2481 手握Token执念财富自由,靠谱的公司搞区块链不发币

金句:人生不要有妄念却不可无梦想!

点评:对于区块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很多人进军区块链是为了赚钱,至于结果如何,也只能每个人自己把握。

007-2482 始终要相信自己是可以进步的

金句:自我管理的生活给予生命更多意义,能带给你更多精神力量,也是一种选择

点评:看完你的分享感觉真的非常佩服,从影响你的书,影响你的人,影响你的事三个方面,讲述了你成长的过程。从开始的安于平凡,到后来因为挫折走出舒适区努力改变自己,期间并没有渲染自己的不容易,但是可以想象的出来这中间的经历有多么的不容易,为你的进步感到高兴,也希望你的故事,可以影响更多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