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整理

内功修炼:

学习是最好的转运。

一心做大企业,一心想要把公司做大,先得让自己强大。

我的内心世界就是一个无穷的宝藏。

只有我自己好起来,才对得起我自己。

学习是最好的心灵美容。

平凡的女人让容颜老去,智慧的女人让精神不老。

一个有精神力量的人才会活得饱满、洒脱、自在、从容。

没有精神力量的女人会用疯狂的购物填充内心的空虚和空白。

没有精神力量的男人,会用烟酒毒来麻痹自己。

无论是男人女人,想变得更有精神力量,就把成长自己变成人生的头等大事。

学习一大方向:

战略控制命运    万术不如一道

道:方向  术:方法

进入战略思维就上道了。

人生上道,成功只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法:法门    心:根本(初心)

向当下最有结果的人学习,当下师为无上师,当下法为无上法,当下英雄为无上英雄。

敬畏英雄才会成为英雄,敬畏领导才会成为领导,敬畏客户才会拥有客户。

试问:我们公司当下最有结果的人是谁?

找到他,靠近他,成为他

把公司冠军当成超级大客户来服务。

一个公司冠亚季军的收入,决定了公司的发展和未来。

小气就会成为小企业家,大气就会成为大企业家。

试问:我们行业当下最有结果的公司是谁?

找到它,靠近它,连接它,成为一体。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懂得,不愿意向当下最有结果的人学习。

失败的人活在过去的世界里,小成的人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大成的人活在众生的世界中。

两大核心:

一、学以致用

学了不用永远都没用,学了就用,越用越有用。

二、触动行动

高手学习一有触动,立刻形成方案,并采取行动,领袖都是学问的践行者。

三大阶段

一、向古圣先贤学习

做梦都在想为顾客创造价值。

人生最大的自信就是知道自己不知道。

智慧和慈悲之心。

二、向天地万物学习

水洗万物而自清,人利众生而自成。

三、向内心深处学习

心乃众智之要,只要用心就有可能,只要开始永远不晚。

心诚则灵,当你够用心的时候,你的灵性就会彻底发挥,彻底显现。

四重境界

生而知之  困而学之 

学而知不足,不足而知学。

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成长自己。

爱不是占为己有,而是发自内心的成就。

在成为领导人之后,我最大的成功就是帮助员工成长。

老板进步一小步,企业进步一大步。

五大功效

一、改变思维

要想改变结果先要改变思维。

失败的人用时间和空间换取金钱,成功的人用金钱换取时间和空间。

要想结果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二、打开视野

眼界决定境界,眼界决定世界,观世界才会有世界观,观人生才会有人生观。

三、放大格局

格局就是空间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我们设定的标准,将决定我们人生的结果。

高标准,严要求才会出好结果。

四、提升境界

境界提升一分,能量发生N倍裂变。

五、倍增能量

六大通道

读万卷书(博学)行万里路(见识)交万方友(圈子)

断掉无谓的朋友,舍去无谓的拥有,离开负面的圈子

阅人无数(识人)名师指路(方向)直接进入(核心)

企业不赚钱就会倒闭,老板不赚钱就在犯罪。

领导人没有能量就是最大的不道德。

企业的第一核心竞争力就是老板,老板的第一核心竞争力就是能量。

我是一切能量的来源。

物质是已经释放的能量,能量是已经被释放的物质。

人生的两大癌症:自卑和恐惧

自恋总比自卑好,无条件爱上自己。

我认为我能或我不能都是对的。

向高能量的人化缘,带着思想,想法和观念碰撞。

发现美,爱上美,成为美。

向低能量的人布施。

谁先付出谁先赢。

索取的人很难富有,付出的人很难贫穷。

人付出本身已经很富有。

唯有彻底的交给,才能全然的拥有。

试问:我有像爱自己的生命一样来爱这份事业吗?

没有它,就不行。

试问:我有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爱我们的产品吗?

怎么看怎么好看。

贡献

贡献度决定地位,贡献度决定影响力。

老板对员工最大的贡献就是成为员工的榜样和偶像,用老板的精神为员工的生命铸魂。

员工对公司最大的贡献,就是把自己练成独立自主,独当一面,担当大任的人。

同心同德,同修同行。

夫妻之间要彼此形成一种约定,不成长就意味着背叛。

老板和员工之间要形成一种约定,不成长就意味着背叛。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