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相爱七年

我和她在我初二的时候认识的,是一次其中考试,说来可笑,那是我考的最好的一次,却是她考的最差的一次。

在我到达考场的时候她就在那坐着,在我的左边,第一次见她感觉很疯,因为她正在那大大咧咧的和男生打闹,而和她打闹的男生我也认识,当时那个男生看到我就说,你也在这考试啊,我说:是啊。看,这是我班的疯女人,厉害的很,边说边和她打闹着。

我看了下,她不高,穿着一身很清爽的运动装,扎着个马尾辫,头发有点微微发黄,脸上带着点婴儿肥,看起来有点可爱。她看着我在看她可能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就拼命的打着那个男生,我看着她俩打闹,无奈的一笑。她一会回来后坐下,就和我聊天,当时是考试嘛,就各自问什么课目学的好。然后从那开始我们就认识了。。。。。

初中的食堂是按照班级坐的,我是七班,她是六班,正好她的位置也在我身后,我们总是有各种的理由打闹,越熟悉,越感觉她很好,像个哥们,从来不计较什么,敢打敢闹,而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就这样过了半年,有一天在一起聊天,她开玩笑的对我说:你有女朋友不?我给你找个女朋友怎么样,我问:谁啊?就是我们班的那个琪琪啊,也是我的朋友,她笑着对我说。她说的那个女孩我认识,说实话没什么感觉。我就对她说:不要,没意思,没感觉,然后开玩笑的说到:要不你怎么样?她听后站起来就要打我。

就这样过去了几个月,在初三的时候,我和朋友再抽烟聊天,他们就在那讨论谁谁谁找的女朋友怎么样,多好多好,我就在那听着,忽然有人问我:你怎么也不找个女朋友啊。。。我开玩笑的说:从哪找,哪有人啊。那个六班的女孩就不错啊,你们也认识那么长时间了。。。

爱情就是这样,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慢慢的想起了她,想起了她的一点一滴。我朋友说:这都还有不到一年就毕业了,你舍得吗?我慢慢的想着和她经历的一切,想着,如果我离开了她真的可以吗?

那时候我就发现,我喜欢上了她,喜欢上了这个疯丫头。我决定对她告白。

那天晚上,我让我朋友对她说,下午放学后我在教室门口等她,不去吃饭了,有事情跟她说。就这样,我心里忐忑的等待着放学,等所有人都走完了,我出门看到她正在等我,我走过去,她问我怎么了?我吱吱呜呜的对她说:我喜欢你,希望你能做我女朋友。她听了很惊讶,有点害羞的样子对我说:你喜欢我什么?我不温柔,脾气不好,也不懂得疼人,你怎么可能喜欢我,你不是骗我的吧。我当时就急了:我就是喜欢你,我可以包容你的坏脾气,可以包容你的性格,也可以对你好,我就是喜欢你,不为了别的?她不说话了。我们就这样呆了好长时间,一直等到同学们吃完饭回来,她也没有拒绝我,也没有回答我。。。。

当时我以为我是被拒绝了,心里很难受,在以后的日子里碰到了她,也没有像以前那样说话,打闹,我就装作不认识。。。因为那时候我觉得既然被拒绝了,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有一天晚自习下课,我现在门口玩,她从教室出来去打水,经过我的教室,我以为还是像以前那样装作不认识,她忽然对我说,我打水去,你去吗?我当时听了很意外,就哦了一声跟上了。路上也没有说话,还是她先开的口,她问我:你最近怎么不理我了,我想了想说到: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话。她听了笑着说了一句:笨蛋。

当时晚上下去打水的人不多,路上也很黑,我就不知道怎么的牵起了她的手,她也没有挣扎,她的手很温暖,也很滑,我见她没有挣开,心里想,是不是她答应我了。。。

我们就是这样开始了,那是初三上学期的一个冬天。。。我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

她的脾气不好,我们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吵架,然后就几天不联系,然后再慢慢和好。他们都说我们是一星期一小吵,一个月一大吵,后来慢慢的到了中考的时候了,我没有考上高中,拿的钱上的,家里很生气,后来家里知道我是在学校谈恋爱了,我家里我姐姐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她的手机号,给她打电话,希望她不在联系我,可以和我分手,又说我没有考上高中是她的原因。她听了很生气,决定和我分手,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第一次哭了,哭的很伤心,也第一次感觉到了分手的痛苦,我祈求她给我一次机会,祈求她不要分手,她或许伤心了,难过了,没有同意。。。就这样过了一个暑假,我一直再试着联系她,希望她可以不要离开我。

高中开学的时候,我们当时报的是同一所学校,我继续去找她,希望她可以重新让我爱她一次。。。我不断的祈求,不断的去找她,她终于答应了我们再开始。。。高中的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压抑的,她在我心里就像个小姑娘,我竭尽全力的去保护她,去爱她。慢慢的我们回到了初中的时候,我们又开始了一点小事就吵架的日子。。。虽然总是吵架,但我们没有说过分手。

就这样到了高三。我或许是好日子过够了,也或许是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我认识了另外一个女孩,她很温柔,也很漂亮,在我和她吵架的时候她总是安慰我。后来她知道了这个女孩,提出了分手。。

我记得那天晚上是除夕,高三上学期的结束,我看着手里的手机,分手那两个字是那么的刺眼,心里莫名的难受,想哭,我知道是我做错了,我背叛了她,想起了一起走过的日子,心里的那种滋味更加的难受,就像你的最美好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一样。我发疯的去找她,发动我所有的关系去找她,终于她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一直再说对不起,一直在祈求她的原谅。我和那个女孩没有发生过任何的关系,只是单纯的聊天,她哭着对我吼着,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听着她的哭声,我感觉心都要碎了,那时候我知道,我是真的爱她,而另一个女孩只是我的新鲜感再作祟。

后来她原谅了我,我加倍的对她好,因为我知道,我爱她,一直都爱,后来老师知道了,把我叫进办公室,我对老师说,我和她相爱了四年了,我不会放弃的,哪怕你叫家长我也不会放弃,我爱她,我知道你是个好老师,可是老师我求你,不要让她的家里知道,我怎么做都行,我保证成绩不会拉下,希望老师你能替我保守这个秘密,您时常对我们说,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我现在没有把你当做老师,我把你当做我的朋友,我求你,替我保守这个秘密,那天我说了很多,不知道他是被我说动了,还是因为什么,他竟然答应了我。

我们的日子继续过着,我更加的疼她,爱她,她冷了我不管有没有钱,借钱的,中午跑出去给她买了第一件羽绒服。当时我骗她说是我哥给我的钱,没事,其实,那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那一个月,我嘴都起泡了,我熬了过来,因为我知道,她不冷了就好,我把她当宝贝,她因为肚子疼来例假没有吃饭,我下着雨出去给她买粥,站在雨里在她宿舍楼下等着,碰到认识的人,让人帮我带给她,那杯粥一直在我怀里,还是热的,而我,浑身湿透了。。。。终于迎来了高考,她问我,你说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会不会分手,我看着她告诉她:会!她默默的看着我不说话,报志愿的时候,她在旁边看着我报完,我问她你报吗?她笑着把我推了出去让我等着她,不让我看,等她出来的时候她对我说:我报完了,走吧,我说:你选的什么学校,她说:和你一样,因为我不想失去你,我害怕,我感动的把她抱在怀里。因为她知道,我高中的时候没考上。选大学,只能听从家里的安排,她不想我难做,就自己做主和我选了一样的学校。。。

那时候我和她在一起了四年。。。我所有的兄弟,朋友,她都认识,我每一次喝酒她几乎能到的时候都到,所以我的几个兄弟很羡慕我,找到了真正的归宿。。而她,也成了我兄弟们的嫂子。。。

暑假的时候,我们总是腻在一起打电话,一晚上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就感觉少点什么,睡不着觉,我们憧憬着大学生活。。。。慢慢的大学来了。。。

进了大学,我慢慢的不怎么联系她了,晚上她给我打电话,我总是因为和宿舍的兄弟们一起玩游戏而忽视她,她在宿舍也不玩游戏,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玩手机,等着我给她打电话,后来终于有一天她爆发了,我们吵架了,吵得很大,她哭的说不出来话,她对我说,我只求你关心下我,理理我,我自己真的很孤独,我心里慢慢的觉得亏欠她太多,太多了,后来我们商量好,以后的每天晚饭在一起吃饭,而我也在十点半的时候准时给她打电话,哄她睡觉,我发现她越来越依赖我,而我也喜欢这种依赖。他总是希望我能多陪陪她,而我总是窝在宿舍不愿意出来。

她例假来的时候肚子很痛,那时候脾气很不好,而我我们吵架几乎都是在她例假的时候,她总是忍着疼痛对我说:杰,我这时候最难受,脾气也不好,你就不能让让我吗?我总是当时答应了,后来又忘了。。。我们大学的生活过的很快乐,虽然有时候吵过,但不像初中,高中,那么频道了。她总是在我怀里坐着,她喜欢我抱着她,因为她个子小,我抱着她,她整个身子都能在我怀里。。有一次她问我:你什么时候把我领回家啊,我总是说:妮,快了,等毕业你就跟我回家。。她总是嗯一声也不说话,小脑袋在我怀里拱拱,仿佛再找个舒服的位置。。。。而我总是紧紧的抱着她,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这是我的妮,我爱了七年,保护了七年的女人,如果你最后不能和我在一起,你该怎么办啊。。。你和我在一起了七年,你是我看着长大的。。。

而我也总是在放假回家的时候问我妈妈,我把她带回家可以吗?我妈总是说这是你俩的事,只要你俩能过的开心,不生气,我和你爸就不管你们。。。不管她怎么样,毕竟是别人养了20年的女儿,到我们家,我也是该怎么疼,就怎么疼她的。。。。我听了很高兴想着等毕业一定带她回家。。。。因为以前她也问过我这个问题,那时候我家里怕耽误我学习,不愿意,我想着,现在我都毕业了肯定不会再说什么了。。。

说来很难受,两年大学,我只领着她出去玩了两次,一次是去看桃花,和我宿舍的一起,一次是去济南芙蓉街,她总是那么爱玩,总是那么活泼,总是那么大大咧咧的笑,我总是笑着对她说,傻样子,没点小女孩的样,她总是对我吐吐舌头,做个鬼脸,那时候我觉得是最幸福的。。。我爱这个女孩,真的很爱。。。

大学毕业了,开始找工作,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两个没在一起,但是在了一座城市,这是她第一次离开我。离开我的身边,晚上我们都是开视频,然后等到她困了,睡觉。每一次上班的时候她总是拿起手机和我聊天,问我在干嘛,想她了吗?如果我没在忙的话,都会陪她聊一会,每次我一个电话打过去她就会开心的接,然后和我腻一会,每次我说想和她开视频,看看她的时候,她总是立刻给我打过来。每一次我从网上给她买了东西他收到后总是开心的告诉我,很感动,爱我,谢谢老公。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时最幸福的。每一天晚上她总是呆呆地问我,你什么时候来看我,我想你了。。。你来白,来了我请你吃饭。我总是说快了,等等,一个月我去看了她两次,她总是很开心,我们在一块吃饭,她喜欢呆在我怀里。。。我们相约要在一起一辈子,我爱她,她也爱我,我们一辈子也不要分开,并告诉我别想甩开她,我笑着摸摸她的头,心里说一定,我们相守到老。就像以前上学的时候的样子,她依偎在我的怀里说,以后想永远当我的妮,让我照顾她一辈子,然后和我探讨以后谁做饭做家务的事情,她在那兴奋的说着,我静静的听着,我说我做饭很好吃,他就让我以后也要做饭给她吃,她就静静的看着电视,吃着零食,等着我,我问她,那以后我朋友来呢?她白了我一眼说到:我也是会做饭的好不好,你来朋友了我肯定要亲自下厨啊,让你在那坐着和别人说话,我要给你面子的。我听着她说话摸着她的头。。。。

有一天晚上,我们视频聊天,她对我说,他们这的领导闲她们麻烦,她很生气,我就对她说:你现在刚工作,他们领导说你们就说白,你不能因为他们说你你就不干了吧,工作总要要的吧,她听后忽然很生气说了句,你懂什么啊!然后就挂了。我不知道怎么惹她生气了,然后自己也很生气,就没有理她,我们几天没有联系,那天我看到她发的说说,回家了,忽然很担心,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起走,一起来,没让她自己单独走过,我很担心,就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路上注意安全,看好自己的行李,买好吃的喝的,因为她很爱吃零食,我们以前走的时候她总是买好多好多的吃的,在路上吃,我不想吃,就喂到我嘴里,她敷衍的嗯了几句就挂了,我以为她还在生气就没在意,等到家的时候又给她打了电话,问问是否到家了,她到家了我也放心了。过了两三天,我实在是想她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她说在车站准备回来上班,我又交代了几句,就挂了。那天我姐姐给我打电话问我工作怎么样,有没有想吃的东西,给我买了邮过来,我不喜欢吃零食,但是想到她喜欢吃,而且我们刚上班还没有发工资,就告诉我姐姐我想吃的东西,其实是她爱吃的,第二天东西就来了,我有一个同事住的地方和她工作的地方离得很近,我就拜托我同事给她带过去,并告诉了我同事她的手机号,第二天我给她打电话,问她我同事给她带过去了吗?她说昨天就收到了,我问她那你昨天怎么没给我说下呢?她不说话。

当晚,我实在是想她就给她打电话,开视频,我发张她不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的笑了,不怎么说话,我感觉气氛很尴尬,就问起了上次生气的事,没想到她忽然急着对我说:每一次你总是给我讲大道理,总是给我说一大堆,这些道理我不懂吗?为什么每次你总是在我例假的时候给我吵架,我给你说过多长次了,这几天顺着我点,难道就不行吗?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人喜欢,告诉你,我也有人喜欢,有人追。说着说着她哭了,我当时听着震惊了,我忽然好后悔,没有考虑到她,我好难受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知道自己真的错了,我就道歉,还有请求原谅,并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并保证好好的爱她,没想到她哭着队伍说:又是这句话,为什么你总是这么说,每一次吵架你都这么说,我怎么才能相信你,我不敢相信你了,我对你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真的不敢了,说完哭的更厉害了。我忽然发现自己是个混蛋,我没有考虑到她,我已经习惯那样了,我一点一点的对她说,一点一点的保证,慢慢的她情绪稳定了,我说是不是有人喜欢你了,她说:是!听到这句话,我有点承受不住,感觉自己心里好难受,我满满的哄的她不哭了,她告诉我:有人整天给她打电话,打了五六次了,我问她什么时候,她说你没理我的这几天,我在家的时候。我说你怎么想的,她说:我已经给他说清楚了我有男朋友,不会喜欢他的。当时听了感觉心里的石头放下了,我想:我爱了,守护了七年的女人,绝对不会让别人把她抢走,以后我一定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好好的对她,真心真意的爱她。然后到了十一点了,她说困了,就让她睡觉了。晚上彻夜难眠。

第二天早上,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工作忙吗?我们闲聊了一会,她告诉我,昨天晚上挂了我的电话有一个男生来找她,给她表白了,他们聊了四五十分钟。我听了很难受,问她说了什么。她说忘了:我想你昨天晚上刚聊了那么长时间,过了一天你告诉我忘了?在我的追问下,她告诉我,她说:昨天那个男的告诉她可以照顾她一辈子,一辈子对她好,可以给她一个家,有车有房,让自己跟他在一起。当时我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我问她怎么想,她说她心动了。我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回答,一时不知道怎么说话了。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男的了,她说:有一点。那我呢?我问道。她说她已经告诉那个男的如果和我在一起没有分手的时候,是不会答应那个男生的。我只有点头答应。那个男生和她是一个公司的,整天在一块工作在一块吃饭,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我怕我自己的女人会被别人抢走。所以从那以后我什么都顺着她,她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从没有二话,她想吃什么立刻给她买,平时她上班的时候我就给她发消息,以前她是那么的爱上qq,现在我早上发的消息有时都到晚上才看到,有时候我说想她了给她开视频,她说算了别开了,就这么聊吧,我慢慢的感觉她变了,变得我有点不认识了,变得不是我以前爱的那个丫头了。那天晚上她下班,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干嘛?她说有男同事请客吃饭,我问她那个和你表白的男生也去吗?她说是的。我努努嘴想说什么还是没有说出来,我问她你现在去哪里,她说回宿舍等着。我哦了一声就挂了。我越想心里越难受,看她qq在线给她聊天也不回,就问她你还上线吗?给她发短信,她回我说不上了,不想上,我呆呆的哦了一声。一会她就去吃饭了。

在以前的时候她每次和宿舍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总是吃到一半给我打电话说无聊想给我聊天,想我了,每一次都是。我静静的等着,看着手机等着电话响起。一直等到十点了。我忍不住打了过去。她说她正在回来的路上,我问她为什么没有给我打电话,她说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我问她怎么了,她说你妈妈给我打电话了,我听了一楞,我问她说什么了。她说我妈妈问她有没有时间放假和我一起回家,想见见她,又问了问她的工作情况。她问我是不是跟家里说什么了。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她敷衍的笑了笑好巧啊。我当时真的说不出一句话,我想挂了打电话问问我家里,她不让,这时我听到旁边一个女生说,一有事就找妈妈,是不是个男的啊。当时我的心情,我想死的心都有了,那种难受的滋味,我一辈子忘不了,而她听了只是什么也没说,我的心更凉了。我问她那你想的呢?她说为什么你在我摇摆不定的时候让我做出来选择,我问她为什么摇摆不定,她不说话我试着问:你是不是喜欢那个男的了,她说:是!当时我觉得天斗塌下来了。我努力的忍住自己不争气的泪水问她,是不是真的。她说:是!我喜欢上她了,我说她在你身边吗:她说在不在我身边有什么关系吗?这时我听到旁边有男生笑。我努力的想挽回我的爱情,我不能失去她,我努力地保证着,她说你再说有什么用,我真的不相信你了,多少次了,我不敢信了,我说我发誓是最后一次,我求你,我求你!!!她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敢了。我问她怎么才能相信我,她说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我努力的忍住泪水。我说跟我回家好吗?如果你想我们过年就订婚,她说我现在不想跟你回家了。我忽然大声的吼起来:难道我们在一起七年还比不了你们短短的一个月吗?她不说话。我只有努力的擦干净流出的泪水。她说:跟你回家?你拿得起彩礼吗?能给我一个家吗?我说:能!我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家。她不说话了。她等了一会说:让我考虑下,我现在压力很大,我说我不给您压力,你想考虑多长时间,然后我问她:我和那个男生谁在你的心里占的多,你是否还爱我,她说爱,七年怎么可能不爱,我问她你现在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是什么感觉。她告诉我:习惯和依赖,还有一点点的爱。我的心……无声的泪水流出来,大热天我感觉自己浑身冰冷。我说考虑多长时间,一个月,她告诉我。我说我们见不到面,你们两个整天低头不见抬头见,还在一起吃饭,我还有个屁希望。他默默的告诉我:我会和他保持距离的,

其实我知道,当她说出来考虑考虑的时候我已经输了,我已经知道结果了,我和她在一起七年,她和他才认识一个月,就要拿我和他作比较,我输得彻彻底底的,我输得干干净净,其实等她考虑好了,结果还是一样的,我能想象的出来。克是我还是要骗自己,我相信她会给我想要的答复。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希望,我说时间太长不行,一个星期行吗?她说不行!我们都需要冷静。我说:我最多给你半个月。她说好!我说我去找你好吗?她果断的拒绝了我说:不行!我问为什么?她告诉我:以前是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我不熟悉,我需要你,现在这个环境我熟悉了,我已经不需要你了。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擦过多少次泪水了。我去后在祈求一次请你相信我,再让我爱你一次,她告诉我:你别说了,我不希望自己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心软,是因为同情。我答应了,她让我半个月之内不要联系她,不要找她,我也答应了。就这样我们的谈话结束了。我呆呆的度日如年的等待着,等待着我的爱情,我自己告诉自己,她还会回来的,她们只认识一个月,她是爱我的。我爱她,我守护了七年的女人。

现在我明白了,所有的爱情都是需要关怀的,需要爱护的,不管过了多长时间,爱情就是爱情,不要不在乎它,因为你不在乎它等到你真正失去的时候,你会后悔一辈子,你会难过一辈子。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守住自己的爱情,不过我告诉自己,我要等她,我相信她会回到我的身边,她现在只是迷失了。我要等着她回来。我怕我离开了她回来会找不到我。我守护了我青春的爱人,我希望给我个机会让我守护你一辈子!一辈子!!!

什么是爱情,我问我自己,随着长大,我好想明白了什么是爱情,但是又觉得是无比的陌生,越来越感觉我不懂爱,有人说:爱是无私的奉献,有人说:爱情是一辈子的守护,也有人说爱情是给予。但我觉得我的爱,就是希望你能在我身边,让我一辈子对你好,就那么简单而已。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敖寸心不知道俩人谈了些什么,只知道过了半个多月后自己在国家科学院里工作的二哥突然回家了。敖闰夫妇对于孩子们从来都没...
    轻映阅读 628评论 0 0
  • 周三,阴。 说实在的,这几天自从产生了想换工作的想法,就没有那么用心的学习了。 学习效率低下。 熬夜,熬夜,是时候...
    濯濯明月光阅读 160评论 0 0
  • 对于感情,我们总会有太多太对的困惑、问题,也总是坚信各种流传已久的爱情理念,希望借此能摆脱目前的困境。但很多时候,...
    一世爱情阅读 54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