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女生靠什么吸引男神来追自己?

1,

我曾经有篇文章《讲真,恋爱中的吸引力到底是什么》(看我简书文集),讲解了两性关系中,到底是什么在让两性发生化学反应,主要是偏向男性视角,但本质是男女都相通的。

本文算是针对女生吸引力的延展版,如果没看过上文,请辅助拓展阅读。

很多女生经常问我,如何追男神?或,如何让喜欢的男神追自己?

本质上都是希望要和男神发生点什么,你懂的。

看到本文的男生,尤其是没什么恋爱经验的男生,会纳闷,女生竟然也有谈恋爱的困惑?

这和男生要和女神发生点什么本质上没区别,只是外在的两性角色变了,行为模式变了而已。

因为社会约定俗成,都是男追女,偶尔会有女追男,却不是主流。

很多女生也和男生一样,希望有优质的异性喜欢自己,但迫于社会压力,不敢直接像男生一样主动,感觉会让对方不珍惜,也害怕他人指责不够矜持。

女生发现对方价值比自己高,同时又不太理睬自己时,就容易不知所措了。

而自己不喜欢的,却不甚其扰。

那问题来了,女生到底靠什么吸引男神呢?

我直接举近期的热门影视剧《欢乐颂》做例子,比较容易理解。

我怕把《奋斗》的情节拿出来,你们会砸场。

2,

樊胜美VS王柏川、樊胜美VS曲连杰

一开始,樊胜美的聪明、漂亮已经吸引了王柏川,但由于当时小樊迫于家庭压力、自身目标要求,不想和小王共同还房贷进行奋斗。

中间又出现了很多波折,恨不得拉黑王同学。

小樊在结识曲连杰后,以为可以钓到金龟婿,其实只是遇到了一个喜欢泡妞,没有责任感的富二代渣男而已。

无情的现实,王柏川热情关心,才让她认识到,不属于她的阶层,就算削尖脑袋也无法进入,找一个爱自己,自己也喜欢,对自己勇于付出的潜力股,才更适合自己。

姑娘们,当你想要和梦寐以求的男神在一起时,请反思一下,他是否真的适合你?

你是贪图对方的美貌、身家这些外在的价值?

还是真喜欢他的性格、为人、以及他这个人本身?

假设我是女生,就不会那么爱慕虚荣,肯定只选最帅最有钱的。

3,

安迪VS奇点


安迪能吸引白手起家的奇点的注意,是她的高智商、兴趣相投、品味、思维理念相近,这些大量的共同点让他们产生了链接。

由于绝大部分的女性,无法企及到安迪这样的高度,但不代表你不能借助现有自身的条件,收获匹配你条件的异性。

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相关的活动中寻觅同好者,安迪和奇点就是都喜欢天文学而结缘。

只要是你感兴趣的主题,你就肯定能和对方有无数的话可聊,你不用担心因为智商情商不足,而没法和对方交流。

有了交流,就自然无限可能。

这个看脸的世界,作为要搞定男神的你们,如果颜值、身材都普通,有个一技傍身,总是好的。

4,

安迪VS小包总

我昨天刚写了篇《欢乐颂:老好人和老司机中间差了2个渣男》,讲的是剧中男性角色都是如何撩妹的。

其中就有讲到小包总。

很晚出场,却一鸣惊人,先抑后扬,让观众和安迪都以为,他就是个玩世不恭的二世祖。

通过一次早茶约谈,扭转了安迪和我们的看法,有想法、有魄力、逻辑思维严谨,说服力强,又有强大气场的富二代形象算是立起来了。

这样强悍的角色,泡妞自然不在话下,他有句台词:『像樊胜美这样的女孩见得多了,而安迪这样高贵冷艳、高智商高情商,又会赚钱的公司高管却第一次见。』

这说明一个道理,你要想征服一个人的内心,首先你在他心目中是具有独特性的,同时你有对方需要的,但你就是不给,就会激发对方的挑战欲、征服欲,也就引发了对方去主动追你。

你如果不具备这样的『独特性』,那成天活着花丛中的男神,为什么一定要选你呢?

你自以为的内在美,就真的比那些外在美的人更有吸引力吗?

请妹纸们好好反省一下,你的『独特性』到底是什么?

如果是一般的小女生,肯定是一见包总误终身!

36集的时候,5个女生都同时见到了小包总,小邱开始犯花痴,连小曲都不自觉的对他产生了兴趣。

即使如此,小包总依然心有所属的只看安迪。

安迪的独特性魅力,实在无法阻挡。

据说,大结局是安迪和包总在一起了,而且还有床戏,作为直男很是期待。

5,

曲筱绡VS赵医生


看到微博微信知乎上,很多女生对曲筱绡又爱又恨,既反感她不断打脸,经常说这个是小三,那个是小四,最后自己却不管赵医生有没有女朋友,都要追,但内心又很羡慕,小曲是个为爱痴狂,敢爱敢恨的主。

我作为直男,我如果也碰上曲筱绡这样的女生,给自己不断示好,性格有如此惹人喜爱,很难拒绝。

曲筱绡看到男神第一眼,就认定他适合做男朋友。

但没有莽撞行动,而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1)让闺蜜调查背景。

是否有女朋友、学历、兴趣爱好等等相关信息都做充分了解,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2)不断信息撩拨。

借复诊,索要联系方式,增加对方的印象,微信时不时的挑逗骚扰,而不是老好人似的问,『你在干嘛』、『在忙吗』、『睡了吗』等等,这么无聊的问候。

3)找机会邀约

对方只要反馈良好,就立即发起邀约,快刀斩乱麻。

4)增加了解,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这也和性格有关,小曲从小养尊处优,没受到过太多管束与挫折,所以天性开朗,敢于呈现自己,真实表达,不做作,不矫情,热情开朗,懂得开玩笑,试问这样爽直的个性,是谁都不会讨厌。

5)制造机会,引鱼上钩。

在多次互动后,小曲发现对方对自己是有好感,就选择了去酒吧,这样容易快速拉近亲密度的环境。

果然,在炫迷的灯光、嘈杂而兴奋的音乐、刺激释放多巴胺的酒精、暧昧的嘴传扑克游戏的综合影响下,赵医生开始『酒后乱性』『意乱情迷』之下,一吻定情曲筱绡,虽然小曲意外到狂喜,却也在她的预料之中,没有她前面的铺垫与准备,就没有现在的结果。

他们从认识到确定在一起,也就10多天时间,进展神速。

王八绿豆看对眼了。

6,

关雎尔VS赵医生

反观另一个喜欢赵医生的小关,很像经常咨询我问题的女生们。

在男神面前,害羞、矜持、被动、不善表达、也不懂得如何制造交集,方便自己增加了解。

当他们首次邂逅时,小关不敢索要联系方式,后面音乐会结束后,再想去找男神,却无果,悔恨不已。

小关一副乖乖女的样子,赵医生也没好意思显示出老司机本色。

缺乏性魅力,也让双方的亲密关系发展缓慢。

7,

曲筱绡VS关雎尔


1)

有人会说,如果像小曲那样,太过主动,会不会显得自己太廉价。

你可能没注意到,小曲虽然主动,但最终的临门一脚,是赵医生踢的。

小曲在整个过程中,都只是在撩拨、暗示、引导对方,不是你认为的自降身价的『倒追』。

看似都是女生主动,却有本质区别。

普遍认为的『倒追』,就像男生老好人似的固定请客送礼套路,了无新意。

小曲的『撩拨』,是一种高级的『引诱』,是用『暧昧』的手段来不断试探双方的想法,一旦意识到男方有兴趣,有良好反馈,就把『球』助攻给对方。

2)

同时,可能有人会说,小曲是富二代,白富美,当然有资本这么主动呀。我对这样的『大众价值观』式的深深误解,绝对的持否定态度。

她不是因为富有而变得性格开朗,而是父母、学校的教育方式,形成了她现在的样子。

她长在大富之家,受到了不过于约束的管教,才没让她丧失自信与开朗的天性。

大家可以参看,我写的关于,如何提升自信的文章和电子书。

小关,其实家庭环境属于中产,经济条件也不错,却从小被教育,要知书达理,谦逊自律。

我也看到很多,并非是富裕家庭的孩子,由于父母开明,而让孩子有了更加宽松和健康的成长环境,也让性格更开朗。

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让两人也走上了不同的性格道路。

两个女生除了出生阶层,这个一时无法改变的事实外,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性格、自信、恋爱经验、应对男神的处理方式。

性格决定思维,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命运。

试想,如果小关和赵医生邂逅时,就有了联系方式,虽然当时赵医生和小曲已恋爱,如果先不计较,保持联系,并适时有更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喜欢古典乐,都是有品味的人。在赵曲分手时,不就是最好的切入时机吗?

爱是一种能力,是能力就可以通过后天习得,如果你不为未来的爱情做好准备,机会来临时,你也抓不住。

不会『做球』给男神,怎么让男神进攻呢?

8,

总结:

女生到底靠什么吸引男神?

美丽的外表的吸引力,自不必说。

是人都知道,女生肯定要让自己美起来,即使你天生长相不够出众,后天可以弥补。

这里,就不赘述了,你真有心改变外在形象,网络上有很多教程。

除了外在,我认为最重要的5点:

1)清晰自己的定位和需求。

2)通过兴趣爱好找到同好。

3)提炼自己的『独特性』,换个词叫做『核心竞争力』。

4)开朗的性格,积极主动撩拨。

5)缺乏爱的能力,就去学习,没二话可说。

有人会说,少些套路,多些真诚。我的看法,你没有方法、经验作为支撑,再真诚的自我感动式付出,只会让对方觉得,你似不似洒。

如何具体提升自信?点击查看《如何提高自信,走出心理阴霾!?》了解你自卑的根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