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雨桐事件:不给自己加戏,是做前任最基本的素质

文 / 西门君

图 / 网络

薛之谦前两天刚刚从微博热搜下来,昨晚又悄然升了回去。

因为一条微博,他又被卷入了舆论漩涡。

呐,就是这一条(篇幅过长,我就截取一张):

有兴趣的,你们可以去原博主李雨桐那儿翻完整版。

我大概翻译一下就是——

李雨桐在薛之谦离婚后「包养」了他三年,看到对方翻红后转头就和前妻复合,李觉得赔了夫人又折兵,心有不甘。

说起李雨桐,很多人表示很陌生,其实西门君也是这一次才认识这个姑娘的.....搜不到百度百科,只有微博认证「前 UUJULY 品牌主理人,模特」。

李雨桐


作为一个不那么出名的十八线模特,在老薛刚爆复合没几天的节点丢出这么大一个「炸弹」,实在难免让人怀疑有碰瓷的嫌疑。

对于娱乐圈的言论,我们不能轻信,但也不能完全不信。

冷静看完李雨桐的这条微博,有两个点我是可以确认的。第一,李当年确实和薛之谦合伙开过服装店,第二,李说高患上了脑垂体瘤。如果只是造谣,没必要这么恶毒吧?

UUJULY服装店


当然,仅仅是这两点,不足以证明薛之谦就是渣男。

因为文中透露出的疑点,实在难以自圆其说。

一、上面说过的,在这个节点自爆伤疤博人眼球,居心何在?而且,据说李小姐马上要出新歌了。

二、薛拿的出来一千万和一套房给高磊鑫,怎会沦落到被一个小模特包养的地步?退一步说,就算一千万里有李雨桐的钱,这最多只能算是「借钱」吧?薛之谦作为歌手,每次商演价格至少也有10万,还你这点钱也只是时间问题吧,怎么就成包养了?

三、按李的言论,高磊鑫是一个败家又骗婚的渣女,薛之谦这么多年还为她执着不已?何况如果对方真的患上了脑垂体瘤,这份不离不弃难道不是更加证明薛是一个痴情的好男人?

四、李自己坦陈「彻底离开了这个复杂的漩涡」「薛之谦的感情再与我无关」,现在人家复合了却掺上一脚,岂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五:证据啊证据,没有聊天和转账记录,这是诽谤,可以告你的啊朋友。

说完了疑点,我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薛之谦如果用和现任的钱去「供养」前妻,必然会招致骂名,可是他为何还是义无反顾?第一种可能,他是真的放不下高,那么,这确实有一脚踏两船的嫌疑,我不否认。第二种可能,薛是被高磊鑫给威胁了,那用现在流行语的话说就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别和我说报警什么的,你是公众人物,报警让警察以勒索罪把自己的前妻抓起来么?

薛之谦和高磊鑫


李雨桐在薛之谦捉襟见肘的时候提供了资助,我信,至少在这个点上,李对薛必然是动了感情的。但是既然分手了,对方又不欠你的钱,好聚好散不行吗?非得在人家来之不易的复合时刻踩上两脚?

李雨桐说,明天会接着爆猛料。也许事情真的还有反转的可能,但是有一点,是我永远不会改变的态度——

不给自己加戏,是做前任最基本的素质。

「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

ABOUT ME

西门君,学电视节目编导出身的好青年

会写剧本段子软文吐槽诗歌杂文微小说

曾担任浙江卫视《跑男》第一季编导,

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就职文案工作。

投稿、转载与商务合作请在后台留言。

撩我就来新浪微博@过气网红西门君。

喜欢西门君,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吧!

《西门君不吐槽》(ximenjun4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