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记1|我曾种下的好种子都会被唤醒

oo学院 20181208
从经济舱免费升到头等舱

    12月8日早上,在斯里兰卡转机时,第一次见到北京来的小姐姐王昕,她七小时飞机,身体非常不舒服,整个人没精神,据说是飞机上吃了蘑菇的缘故。我估计不是蘑菇。是太累了。

    借助LEO的PP卡的超级VIP服务,我那时已吃了自助早餐,喝了一杯斯里兰卡红茶,精力瞬间恢复。

    我坐到王昕身边,笑着说,需要按摩服务哇?她笑我,你还会这专业?我说,我不专业,但应该比专业的更有效,因为我有爱啊!

    她说,对对对!我就缺爱。我在她左右手反射区点按之后,她身体状况已经缓解多了。她说,我好多了。开心。

    之后,我又给了她大大的拥抱,心贴心,深呼吸的爱。我感觉她身体有点紧绷,也许是真的累了。应该很快会恢复的呢。我们创造了这个世界的人、事、物,包括对面出现的人儿。

    很快,她真的慢慢好转。我又给她去倒了一杯热水。等我们一起登机时,她已经完全好了。

机上早餐

    接下来的事,只能用奇迹解释了。我们一行9人开始登机,斯里兰卡的机场检票员——一位美丽的穿着民族服装的小姐姐,给我机票改了舱位,说,你从经济舱被升级到商务舱了!我是9人中唯一一位!

    哇!简直是中奖的节奏!这刚种下急人之所急雪中送炭的种子,这儿空间种子就开花了!我感激自己曾经在地铁让座、坐电动扶梯总是靠右侧让出紧急通道、给朋友来家住、优待他人。耶!种子被唤醒的感觉,美到不行啊!

    我的天呐,我创造了这个世界的人事物啊!这种创造我喜欢!以后多多种多多创造啊!

美妙的机窗外


(二)商务舱里的神奇冥想

    在头等舱,有服务员给我拿了菜单,我选了特别棒的套餐。然后开始闭眼冥想,早晨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我所在的舱位特别特别好,很宽敞,有两个窗户,我看了一眼隔壁买5000元商务舱机票的同行LEO,他的座位在中间,没有靠窗。相对我的座位半独立、开窗可以赏景,简直赚大发了!

    看着机窗外朵朵白云层峦叠嶂,暖暖的光包围着我,我打开面前的屏幕,里面竟然有两个专辑是脉轮音乐、禅坐音乐、牛津大学皇后学院赞美诗般的音乐,点了其中一个专辑,配着白云和阳光,整个人仿佛飘起来,被暖暖的金光包围起来,托了起来,哇!太美好啦!

      如此美妙的高空体验,我把我的座椅调到平放舒展,哇!被云朵包围,橘黄色的光玫红色的光,一半绿光、一半金色的光,在3万英尺高空冥想的感觉好到爆!感动到了!宇宙对我对我太好啦!等我睁开眼睛,发现眼角都是泪,感动到如此,也是醉了。永恒的美好,就是在爱与光中啊!

在光中

    睁开眼,创意瞬间变好的感觉, 脑中跳出一句话——我曾经种下的好种子都会被唤醒,全然的信任和爱的频率,我真的可以显化一个美美的充满奇迹和美好的旅程。

那些神奇的人儿

    先说一下遇到的精致人儿家臻,在斯里兰卡机场转机遇到。瘦高个,温婉可人,高频振动,喜悦宁静总说,处处都被神恩典。

    我们俩被安排在同一个校区——五校区。我们在同一个房间205,床对床住。

    她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十天前才与美国苹果公司学霸男友分手,竟在脸上丝毫看不出情绪。她敞开接受生命一切安排,她说,一切都是最佳利益、最好安排。

    “之前我肯定做不到,男友选择前女友,与我分手!那得是超级受害者啊!久久无法宁静的自掐啊!”家臻喜悦的说,如今我真的明白和接纳,我来这世上是来修情感的,他确实不是我的最佳利益。

      如果结婚了,他前女友找他,他一样会这样,那不是更痛苦啊!幸亏没有更糟。

    哇塞!知道要积极思维,并时时做到的,该是多么神奇的存在!

    家臻活出了敞开接纳!她说,一旦敞开,撇开对另一半的条条框框,真的能量匹配就OK,真的一切都会来到。

    再说一下另一位USA的姐姐,大约48岁的样子。同屋。一见面,她就像见到惊喜一样,对我眨眼。然后给我飞吻。哇!我们第一次见!却仿佛见过千年。如此热情、狂喜、万物一体。她说,你是Angle,我最喜欢和Angle在一起。

  真棒啊!跨出来,看到如此活生生的人,每个细胞都是喜剧。妙不可言。

    期待明天的奇遇,期待明天的日记。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