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旅游大热,旅行社怎么借助社交电商得风口快速裂变客户?

如今的时代,人们得生活水平大大的提高了,不像之前那样未来温饱问题而发愁,现在得人们生活更加注重品质,那么人们茶余饭后总得找点乐子,那么旅游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于是火热得旅游市场就开始热闹起来,那么作为旅游商家该如何抓住这波风口?快速得吸引到客户的眼球呢?

首先做任何项目都必须得有个清晰得定位,旅游行业的人非常多,有的是情侣游,有的是全加游,有的出国游,有的境内有,各式得都有,不可能所有的都是我们得客户的,所以我们只需要结合商家自身得优势,做好服务,产生口碑,让我们得就可以啦,市场那么大,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嘛。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要把我们得旅游产品展示给客户,让客户真切得感受到我们得产品和服务,那肯定离不开一个载体,就是我们得商城网站,我们做互联网营销,如果连个网站都没有肯定是万万不行的,但是这个时候也会有很多商家反驳说,现在都是移动互联网,谁还看网站呢?做网站没有用,早就没人看了。我们并不反对这种说法,但是我们作为商家要明白,网站不仅仅是我们旅行社在互联网上面得门面,更是我们给客户建立信赖感最好的工具,网民都有一种认知,目前互联网信息鱼龙混杂,在网上查不到得信息都是不存在的。举个例子,河南某旅行社为了迎接五一黄金游,在电梯,广播,公交车砸钱大力的投广告,花了不少钱,当然曝光量也是非常不错的,然而成交却寥寥无几,这究竟是哪方面的原因呢?后来这家旅行社的营销总监找到我,向我求助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此时的我当然心知肚明,对他说“这样吧,我们既然花了这么多钱砸广告,肯定是曝光还不错,不如我们换位思考一下,我们现在不以旅行社营销总监的身份来思考这个问题,就以普通的用户来思考,我们做一次场景还原”为此,我们一起专门去坐了一趟公交车,在公交车上看到广告,的确也是激发了客户想去旅游的兴趣,那么这个时候你会直接马上扫码去付款吗?我相信大多数客户都不会,一定会去深入了解一下,那么大部分人回去怎么了解呢?

亲自跑到旅行社问问吗?这个不太容易实现,再说在这个匆忙的时代,谁有那闲工夫呢?向亲戚朋友打听?拜托,咱也不是啥大品牌,最后都指向了一条最容易实现的途径,那就是拿起手机开始百度,搜索这个旅行社的官方网站,然而,恐怖的一幕发生了,这家在线下疯狂砸钱打广告的旅行社,居然连个网站都没有?这就让消费者不免对广告的真实性产生怀疑,然后在网上都是其他旅行社的信息,优美的图片,亮眼的优惠瞬间就把他们的目光吸引走了,原本属于我们的客户就这样白白的流失了,而且还是给竞争对手打了广告,这个营销总监顿足了,猛然的一拍手,"哎呀,原来是这个环节出问题,这钱花的真冤枉“脸上失落的表情悠然而生,我一边安慰他,一边轻轻的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我们还有机会“

当天网上就嚷嚷着要让帮他们策划商城网站,我们做网站一定要提前梳理思路,客户来看到我们的网站是想获取哪些信息,我们应该怎么才能把客户想要的产品和服务展示给客户,景区图片一定要处理得非常优美才能吸引到客户,才更能够勾起客户去旅游的兴趣,同时配以优惠的促销信息,才能刺激客户尽快下单。接下来给大家欣赏几个旅游行业的网站模板,其中都有一些值得我们去参考的地方。

网站的策划必须要专业的策划团队来操作,这是无可质疑的,毕竟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

一个有游客制作内容的旅游行业在线商城,相对来说更吸引力。内容可以是热门旅游地推荐、旅游攻略/游记、旅游装备推荐、常见问题解答、商城资质介绍等,这样的话消费者更有亲近感。

最后谈谈怎么让用户立刻马上下单

我们都知道网站的所以内容是来解决客户的问题,打消客户疑虑的,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客户的疑问,成交几乎为零,就是打消客户的疑虑,很多人也会犹豫,会考虑,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给客户一颗定心丸,那就是优惠活动,让客户立刻定下来,优惠活动是永不过时的营销手段,通过限时促销、优惠券、砍价、拼团等优惠活动,不仅能为商城获取一批新用户,同时还有很大几率促使老用户复购。下期分享如何通过拼团游,砍价游,来裂变客户,您决定旅行行业该怎么做社交营销,怎么拓展客户呢?欢迎评论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