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唤兽设定

1、召唤兽

文月学园的学生所持有代表自己的分身体。外表看似拥有者,身高大约80公分,武器和穿着因人而异。虽然操作者的考试成绩的强度是决定性的关键,但是不一定分数低的那一方就一定会输。例如说:明久的召唤兽是63分,却打赢163分的召唤兽。那是因为他习惯操作召唤兽的关系而并非像其他学生那样用高分数压倒对手。

由于在战斗中消耗掉了试验成绩,即使成绩再怎么好但分数剩下不多的情况之下,就很容易战死,因此必要时要在自己的教室接受试验,否则继续战斗是不可能。没被刺死不算没输,而若有其他东西闯入战斗,则就不会有战死的情况,因此,对战并非固定的一对一。

虽然原则上若没有老师在旁边是无法使用召唤兽的,(战斗以在场的老师所教授的那一科为试验分数。根据不同的老师,所能召唤的范围也有不同)。但是吉井明久发动所持有的‘黑金腕轮’的情况,是就算没有老师也可能使用的。此外,考试分数在一定程度以上的学生所拥有的召唤兽上带着的授与有各式各样能力的腕轮是可能使用的。(那种情况的战争,消耗的分数也会增加。)

2、召唤兽装备

召唤兽装备是指装佩在召唤兽身上的衣服和武器,召唤兽装备决定了召唤兽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比如同为200分的召唤兽,拿木刀的攻击力要比拿铁剑的攻击力低)。召唤兽装备是由自身学力和性格决定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姬路同学被分在F班,但装备也很华丽的原因了。

3、召唤兽手环

召唤兽手环是装备在召唤兽身上并增加特殊效果的装备,不过持有者需要某一科成绩达一定400分才能拿到,而且只能在该科的领域中使用,当分数降到400分以下也不可以使用。综合科目的话就是平均400分才行。召唤兽手环就是增加特殊效果的装备,使用特殊效果时会消耗相当的分数,一般用不了一两次就会消耗到400分以下。

一般很少人可以突破400分,所以腕轮发出的都是威力强大的大招。小说第十卷为止出现了三个个装备,一是姬路瑞希数学科的红色腕轮,可以燃烧对手,貌似群攻;二是土屋保健体育的银色腕轮,可以将召唤兽加速;第三个是第十卷中才出现的久保利光现代国语的金色腕轮,可以斩切对手,貌似风属性。雾岛、工藤、常夏搭档也有,未知。

4、观察处分者

观察处分者所召出的召唤兽与普通召唤兽不同,普通召唤兽接触不到实物,而观察处分者的召唤兽能接触到实物,而且召唤兽所受的伤害的痛楚会在召唤者身上呈现。文月学园创校以来只有吉井明久一个观察处分者,由于经常帮老师们做杂务,所以吉井的操纵召唤兽的技术很高。

5、试验召唤战争

简称为「试召战争」。即跟别班进行的「班与班彼此用召唤兽战斗」。若赢了在上位的班级,就可以替换成那个班的设备;输了的话设备降下一级。当召唤兽被刺死时战斗就结束了,召唤兽者要去补习室接受补习。基本上在打倒敌方班长前战争都是持续下去的,不过如果双方(班)希望暂时停战也是可以的。一旦胜负分出的话,输的班级在三个月内不能申请发动试召战争。如果不做设备的更换的话,则作为休战,输的班级仍然的有发动试召战争的权利。

※文月学园对于教室设备之夺取、夺回及召唤战争的相关规则※

一、原则上对战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科指导老师的监督下,可发动测验召唤系统进行召唤。另外,综合科目之胜负只要有教务主任在场方可进行。

二、每人仅能拥有一只召唤兽。此召唤兽拥有与该科最近一次考试分数相对的力量。至于综合科目,则是各科目最新分数的总合。

三、召唤兽失去的力量依比例扣除该科分数,一旦减至零分即宣告战死,必须至补习室接受讲习。

四、召唤兽只要没有战死,可以无限次接受考试补充分数。

五、在对手召唤出召唤兽的情况下,如不进行召唤行为即视为放弃战斗,必须与战死者一同至补习室接受讲习到战争结束为止。

六、进行召唤的可能范围为指导老师的半径十公尺左右(每人程度各有不同) 。

七、战斗只能经由召唤兽进行,如果召唤者本身参与战斗将会受到违规处分。

八、战争的胜败仅能以班长的败亡与否来决定。关于这场胜负,只要有教师在场认证,过程及手段一概不论。这是以考试分数为武器的“战争”,与战者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6、 科目

在各科指导老师的监督下,可发动测验召唤系统进行召唤。此召唤兽拥有与该科最近一次考试分数相对的力量。至于综合科目,则是各科目最新分数的总合。考试的科目共10科:现代国语、数学、英语(又译英语阅读)、物理、化学、世界史、保健体育(又译健康教育)、古典鉴赏、日本史。10科加起来的分数就是综合科目。

担任验证人的老师之间不能距离太近,互相重合的召换区域将抵消,同科目则不会。身处重合召换区域的召唤兽会消失,相当于离开了验证人的范围,到非重合区重新召唤即会重现。拥有白金腕轮的雄二就可以利用这点制造逃跑的机会。

7、设备的交换

一、上位班级战胜下位班级,下位班级设备退一级,教室保留。

二、下位班级战胜上位班级,上下位班级教室与设备交换。

三、上下位班级的区分并不是由A到F,而是看设备的等级。(假如F班战胜了A班,教室与设备互换,那么F班就是所有班级的上位班。)

四、下位班级设备退级到学期变更会复原。

信息源于度娘

本文ooc严重,所以会有一点变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圣杯战争 圣杯是能实现持有者心愿的愿望机器,而围绕著圣杯的争夺战就是广义上的圣杯战争。[1]根据圣杯战争的规模,参...
    空白_7阅读 4,235评论 1 13
  • 都是在youtube上看的视频,觉得这几个还不错 360 degree Real Estate Video Tou...
    Zonlily阅读 190评论 0 0
  • 前两天跟学弟聊天,他问 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 这个问题几乎要使他发疯,甚至想到自杀。 我一度也纠结于这个问题。 那...
    流噪阅读 438评论 2 1
  • 在战国时人才分成几级,最高级的人才称为子,就是先生的意思,能称为子的都是国士,国士当然就比较牛比,魏惠王有次问孟子...
    韦芈阅读 2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