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费致富?

1.你的消费方式是什么?

2.美乐家独一无二的商模式

3.美乐家赚的是什么钱?

4.哪些公司在赚这种钱?

5.美乐家凭什么也能赚这种钱?

6.美乐家的实力及背景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商业模式,是你做个消费者就能够赚到钱?

如果你以前从未想过,那么今天,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可以想想了。


1.

过去,我们买东西都是去哪里买?

家乐福、沃尔玛、家门口的小超市对不对?

那么,你知道吗,你买到的一瓶四十块钱的洗发水,很有可能成本价不到四块钱。

听起来很荒谬对不对?

但这就是事实哦。

我有朋友曾经在奥美广告公司工作,他曾经负责的,就是帮各个生产商去联系广告代言人、电视制作人,渠道商……

在产品到达顾客手里之前,中间所做的一切动作,花的钱,都叫做“通路财”,所有人都是中间商,唯独把消费者排除在外。

而有意思的是,所有的这些“通路财”,最终是消费者在买单。

比如,消费者花40块钱买了一瓶洗发水,只有不到四块钱支付的是洗发水本身的钱,其他的费用都是在帮厂家垫付广告代言费、投放广告费、渠道费等等中间费用。

想想,亏不亏?


2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们不通过这些中间商,就能直接购买到真正经济有效的产品呢?

有的!

就是我今天要跟你讲的,美乐家超市。

我经常说,美乐家超市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

为什么?

因为,这是一家只和消费者合作的超市。

传统的商业模式是把消费者排除在外,商家都在想尽办法赚消费者的钱;而美乐家却是把所有的一切中间环节都省掉,只和消费者瓜分利润。

注意哦,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美乐家的利润哦!

如果你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美乐家会员,公司为了感谢你持续在这里消费,会奖励你5%-10%的消费回馈。(在中国台湾等地区,是直接发钱的,中国法律不允许这么搞,怕破坏市场)

如果你真的是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同时也想开启一份副业,你就可以像我一样,分享给其他朋友,这样,美乐家公司除了给你作为消费者每个月的消费回馈,还会奖励你帮它介绍顾客的分红。(注意哦,是每个月都会给你哦,只要你介绍的顾客一直在消费)

你看,这样一家公司好不好呢?

不仅让你花更少的钱买到了质量更高的产品,还给你提供了一个兼职副业的机会。


3

那么,可能有人要说了,“我如果分享了,被朋友知道我赚他钱了,岂不是很尴尬?”

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因为公司给你的钱,叫做分红,不是差价。

你拿的钱,是从范德士总裁的口袋里拿的,并不是从你朋友的口袋里拿的。

事实上,你和你的朋友购买东西,价格都是一样的,根本不存在什么差价。

因为,你们都拥有相同的购买渠道。

你只不过是,做了一个连接器,帮助美乐家公司链接了一位顾客。

如果这位顾客喜欢美乐家的产品,每个月都回来购买一次,那么美乐家公司就每个月给你分一次分红。注意:是美乐家总裁范德士自掏腰包的哦。

当然了,给你的分红并不多,一个顾客,差不多也就一杯咖啡的钱吧。

但是,你知道吗,你的顾客大部分是可以被公司留下来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顾客会越来越多。

一杯咖啡钱,很小,但是前面加上一个定义:循环消费,会变成什么呢?

循环消费的一笔小钱,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厉害哦。

那么,我们再来加一个定义:庞大用户。

再来看一看:庞大用户循环消费的一笔小钱。

哇!这样一来,你还会看不起这笔“小钱”吗?


4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公司在赚这些“小钱”?

中国移动/联通:放眼望去,当代的中国人,最起码人手一部手机,如果把0-12岁的孩子去掉,凑个整,我们按10亿人口来算。平均每人每月话费开销为50元,那么,我们一个月给中国移动/联通贡献了多少钱呢?

500亿!

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

更可怕的是,这笔数字,这笔钱,每个月都会如期而至。

因为我们每个月都在用手机打电话。

50元是小钱,这笔小钱乘以庞大用户(10亿)乘以时间(也许无限期),这笔小钱就不简单。

和中国移动/联通类似的公司还有哪些呢?

国家水利,国家电网、燃气公司。

这些公司挣的都是小钱,但是很可怕,庞大的用户每个月都在给这些公司贡献小钱,而且贡献的时间很有可能是无限期。

所以,这笔小钱,小吗?

不小。

重点是,你有机会去挣这些公司的钱吗?

没机会的,这些公司,都是被国家管控的。


5

那你一定在好奇,美乐家凭什么,可以和这些公司一样,得到这样的“小钱”?

这个问题问得好。

美乐家有独特的四大系统在运作。

消费者直购系统:顾名思义,就是消费者直接购买,向谁购买呢?美乐家工厂。每一位消费者,都是直接对接美乐家工厂店,不存在一级一级的中间商

留客系统:光有了消费者不算,重点是消费者能留下来,月月消费,那才是真正的消费者,美乐家结合六大行业的优势,打造的留客系统,经过时间的沉淀,可以把96%以上的消费者留下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稳定的循环;

倍增系统:如果只有我一个人人吭哧吭哧地干,那我可就累死了。美乐家好就好在,他不需要我一个人干活,只要我能在我庞大的顾客群里,找出来几位愿意分享的会员和我一起经营,通过倍增系统,我的努力可以被放大几十到几百倍;

育才系统:美乐家有很完善的育才体系。来到美乐家的人,大部分都是小人物,身上没有任何能力,美乐家公司为了帮助小人物成长,特地打造了一套完整的育才系统,其中包括:财商、情商、营养学等。

通过这四大系统,美乐家公司通过34年的努力,也积累了近200万名会员,这些会员每个月来美乐家公司购买340-1500左右的产品。

算下来,是不是也是一笔很客观的数字呢?



6.

说到这里,你可能又会想: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等这样的公司是属于国家的,实力强大,不可能倒闭。美乐家公司到底有什么资质来和这些国企相提并论呢?

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我就再多说几句:

从几个方面来简单概述一下吧:

1)美乐家的产品是日用品,刚需,大市场,不受市场经济影响;

2)美乐家的顾客回购率在96%以上,1985年至今0投诉;

3)美乐家是唯一一家日用品行业被选入美国商会《百年企业》特刊,同时被选入的还有可口可乐、微软、苹果等美国知名企业;

4)2019年11月,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上,作为最早的进驻会员之一,美乐家(中国)11年来纳税额增长了1,875倍,受到了上海相关政府部门的赞许与肯定;

5)2019年11月,美乐家(中国)首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受到中国政府及主流媒体的关注。


通过这几个数据,你有没有感觉到,这真的不是一家普通的日用品超市!

这家伟大的公司,真的值得你花时间和精力好好研究一下

我今天讲的这些,请你一定要认真看三遍以上。

看懂了,你的人生从此改变。


感谢你看到这里。

认识就是有缘,如果你对我写的内容感兴趣,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Mzpy8687,了解更多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消费模式的剖析。我们如何在这个超市赚钱。如果你想要找一个创业的平台和机会,那么接下来你可要好好直接听。听课小小的请...
    默s默阅读 3,901评论 0 7
  • 大部分人在做的两件事:节省开支,提高收益!开支核算:洗洗涮涮,身体保养,每年开支1万,活到80岁,拉长来看,也是一...
    李艳1208阅读 567评论 0 0
  • 这本小册子是我们引发会员经营动机的非常有效的工具也是会员通过我们来了解美乐家事业最基础的内容。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多多...
    蔓蔓669阅读 434评论 0 2
  • 大家好,我是依依,是美乐家的CD,也是美乐家大学的讲师,今天我要为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所有的美乐家的经营者都非常关心的...
    曹_斌阅读 2,479评论 0 7
  • 通过这一堂课深刻认识到美乐家的价值:1、持续收入与暂时收入的区别。2、穷人思维与富人思维的区别。3、美乐家的4大系...
    伍剑影阅读 76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