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贵: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小雪想和你说:“这久很忙,没有多少时间来写作,最近我一直在想,新的2021年来了,我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写作风格,于是利用碎片时间写了一些故事出来,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可是都写出来了,还是想分享到大伙看看哈,写的不好,也请大家给我提出来啊,小雪先谢谢各位了,这是一个小故事,讲一个女主叫许婷婷和男主张富贵的办公室恋情故事,没有多大的故事情景,由于上次我写了一篇,很多人说,想看续集,给我设想了很多故事情景,为了给予支持我粉丝朋友们的厚爱,那我就继续写下去吧,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上次故事开头请看这里:办公室恋情




那天,对于许婷婷来说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在一个很温柔的男子面前如此深沉如此深情的对着身边的这个男人吐露心声啦!



此时,许婷婷一脸温柔的用双手抚摸着张富贵的脸颊,这个时候,她看到酒店的窗户外面已经是华灯初上的夜色啦,城市的炫彩和光辉,正渐渐步入到了最浓稠的景象。



她忽然一起身,穿上被脱在地上的内衣和修长的裙子,光着脚丫子走在酒店的地板上,又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小皮包里面抽出一支烟和一个看起来很有范的打火机,她走到酒店落地窗边,深深的吸着嘴里的香烟,她还是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烟雾缭绕的烟味朝着窗户外面渐渐的散发出去。



她忽然一个转身看到了床上的张富贵,很是惊讶的看着他说:“你怎么就醒来了,你睡好了吗?”


张富贵很是惊讶地看着并没有多穿衣服的许婷婷说:“我睡好了,你怎么会不穿外套衣服就在窗户边抽烟呢?”


许婷婷立马甩掉了手里快燃掉的香烟,一个公主吻就给张富贵凑到了他的嘴唇上。


瞬间两个柔软的身体又被抱到了一起,许婷婷还轻声细语的对张富贵说:“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吗?如果愿意,明天上班去公司就可以当着所有同事的面,牵着我的手,给他们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如果不愿意,请你和我说明理由,从此就当我们重来都没有认识过,即使同在一个办公室工作,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像普通同事一样,打个招呼就够了,因为我不想在个人感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经历,曾经的我已经受够了,我想拥有一份纯粹点又简单的婚姻生活,如果当两个人彼此一直相处下去,还不够了解对方想要什么的时候,我甘愿自己先离开,说白了我许婷婷就是一个很爽快又直接的人。”




当张富贵听到许婷婷这样子说过后,感到这个女人不但直接而且他也很纠结,毕竟今天晚上的初夜还是他的第一次,而且还是同已婚女人在一起的初夜,回忆起来都觉得好害臊,张富贵不由得脸上一阵彤红,连耳朵都在发热,因为当她听到许婷婷再说想和他在一起后,他忽然心里很是紧张,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面前这样一个大方又热情似火的女人,他甚至很后悔自己干嘛要和一个已经已婚过还离过婚还拥有孩子的女人上床呢?



很快,张富贵麻利的用自己的大双手推开了许婷婷柔软的身子,许婷婷忽然立马站起身来,穿上自己的衣服,背对着张富贵坐在酒店的椅子上,她垂头丧气地正在等待着张富贵给予她最明确的答复。



可是张富贵并没有回复许婷婷的问话,他起身穿上了自己的衣服,拿着自己的包就走出酒店房门了,什么话都没有留给许婷婷,他下楼后,忽然感觉自己像是少了一点什么,张富贵骨子里面其实还是一个比较善良的男人,他忽然拿出手机,拨通了许婷婷的电话。



此时此刻的许婷婷还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她看到张富贵的电话号码出现了,心里像似看到了阳光一样,很是激动的立马点上了一根烟,立马接起了电话,喂,我是许婷婷。有什么话,你说啊!



张富贵在电话那边迟疑了一会,他说:“婷婷,你今天给我说的话,我想请明天晚上我们在郊外公园见面详谈可以吗?




许婷婷听了张富贵的电话后,一阵窃喜,瞬间脸上露出了很欢乐的笑容,仿佛像刚谈恋爱似的的小女孩一样,感到自己的感情似乎离她更近一步了......




          故事未完待续,欢迎下次再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异地恋不在于朝朝暮暮,更在于天长地久。最后能走在一块,就是莫大的缘分。 1 两地分隔,因为距离,可看清彼此的爱是深...
    深夜告白阅读 1,217评论 0 2
  • 前言: “这篇文章用来纪念在我遭遇人生不幸时陪伴我激励我砥砺前行的朋友,记叙青春期男生女生间说不清的暧昧关系和相互...
    行到水穷处_阅读 1,391评论 12 22
  • 终于,有勇气提起笔,把这一段不能言说的感情记录下来,趁我还没有将这感情抹去,作为人生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初识...
    他没那么喜欢你阅读 400评论 0 0
  • 引子 故事中的主人公:冉婷儿,女,L大的学生,1993年1月出生,水瓶座,颜值很高,人气很高;卓娅,女,L...
    如果钢琴没有了心阅读 315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