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个叫少年的女助理(58)

儿童节每天都过.png

目 录
下一章

今天少年的穿搭look简直棒棒!一身浅灰色丝绒运动套装,头戴着损友八秒从HK带回来了的黑色棒球帽,滑着我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帆布鞋,在38°的艳阳天气里,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去去去上班。

……

很好,果断又迟到了5分钟。

不要哭,皇冠会掉。

“腾”的一下闯进三楼办公室,沈老师、陆大、还有两位新总监都坐在工位上忙着各自的工作。

玛德,天气这么热,领导们在家睡懒觉不好吗,来这么早不浪费公司空调?

笑嘻嘻的放下手提电脑,赶脚有必要说点什么别样的开场白,最好能够互动,缓解下我迟到的尴尬!

互动这个词给自己满分,“呵,哈!”先自己嬉皮笑脸的来个拟声词。

接着故意摸了摸头顶酷炫的棒球帽,“我今天是不是有点帅?“

时常潮人Icon风向标来了!

配合我演出的陆大,果然是最懂下属的好领导,抬头打量了一番,“艾?不错不错!今天好像……?

还没等他说完,少年又强行给自己加了戏,“这个帽子戴起来洋气吧,你从前面看,有没有觉得我是短发哈?”

陆大和沈老师差不多一起瞟了眼我的头和我的脸。

咦?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

又差不多一并点了点头,“是特别像短头发,看起来挺好的!”沈老师也开始极度符合人设的配合我的演出。

有人注意有人观赏,当然要更不要脸了,“有没有觉得我很像导演?”

emmm,我可能是来公司打酱油的~

领导们真是爱民如子,待我似国民初恋呀。没有反驳,还一致给予了高度肯定~哦耶!

正乐呵呵沉浸在炫酷吊炸天的时尚look中,大boss老单同志没预兆的推门进来了,碰巧看到了不走寻常路的美少年!

“你这套衣服很酷啊。”

哎呀妈呀,得到了大佬的夸赞哇咔咔咔咔!

“分人,主要还是我气质好,”没经过大脑,少年得瑟起来自己都怕。

办公室领导听我这么不要脸的一说,全都真笑还是假笑还是皮笑肉不笑的哈哈一通,并纷纷流露出嗯嗯嗯嗯你瞎你说什么都对的表情。

接着,我们的总监乙,可能是闲的,偏偏要给自己加点存在感,“你穿这身不热吗?我们可都穿短袖了。”

我……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哪壶不开提哪壶,不知道大冬天下半身消失,大夏天穿毛衣,咱们娱乐圈都流行反季穿衣服吗,还就任性了怎么地,穿长款丝柔顺滑套装管得着吗你!

当然了以上内心活动,只能藏在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脂肪里。

“呃、”被问的差点卡脸,“热、热也得穿呀,为了凹造型!” 啊呦呦,办公室又是笑的一派祥和……

不过跟他们相处久了,平时说话总掉线,没大没小,十句有八句不正经的。前几天手机没电量了,伸手向坐在工位上的陆大借充电器,说来也怪,整个办公室,就自己的手机一天到晚的没电,“嘀嘀”的提示音时不时就扫兴的响起。

“你手机咋又没电了,上午不刚充满吗?”陆大把充电器递给我。

“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是公务繁忙吧~”专业闲唠嗑瞎扯淡不打草稿。

“嗯!对,您辛苦了!”陆大语气坚定,态度明确,配合指数五颗星!

嘤,有时候就会很奇怪的想,这些大佬们咋都那么可耐呢??

说个和T先生的小桥段好了。某次他午休后,随口问了句:你当初是怎么进公司的?

“是Henry招进来的呀。”emmm,咱们清华学霸果然慧眼识珠~

“哦……对,”他应该是有了些印象,”Henry当时看重了你什么?“

嗝。

……

……

这问题着实有点偏有点怪,虽然不想回答,但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坦坦白白的告诉他真相。

认真的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T先生,他似乎在等着回复。

少年犹豫了3秒后,接着嘴角轻微一笑,态度诚恳,不紧不慢,

“始于颜值。”

……

……

是的,话题就这么凉凉了……

从那之后,T先生再也没有很“随意”的跟我提起过当初面试的事了了了了,再也没有!吼吼!

关于颜值这个关键点,咱们华夏儿女,不,是女人!女人要有自信好吗!
魔镜魔镜,我不管,伦家就是世界最美丽的女人~~~

有次和Henry的交谈也是这样的蜜汁自信,皮的不行。

当时好像是谈到领导们对我的评价和看法,好的坏的白的黑的有的没的~
Henry郑重的说,“这个你要问问看,T先生对你的印象。”

“这还用问?他肯定是看重了我漂亮啊!”

……

……

话题再一次凉凉了。

来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来撬动地球好吗!

不,撬动你的心好吗!

咳,这种骨子里流淌的傲慢和和清高,寄几都纳闷,是像我老爸还是老妈还是阿凡达还是灭霸?

额滴个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