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知识2:同样的肌瘤,同样的药,为什么有的消的快,有的消的慢?

把握了健康的钥匙,就摆脱了疾病的困扰!

在国珍产品调理子宫肌瘤患者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同样差不多大的瘤,即便是同样的体质,同样的配方,也有不一样的结果。有的患者肌瘤消的比较快,而有的则比较慢,这是为什么?就这样的问题,我们特地了解了下患者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作息时间,同过深入地了解和询问,我们举例来看一位患者一天的生活状态吧。通过她的一天,来为我们展现答案。

肌瘤调理的时候一般为三到六个月。这位朋友在三个月的国珍套餐调理过程中,最可喜的是学会了健康管理自己的生活,并懂得了养生的一些小方法。

以前夏天她对西瓜冷饮爱不释手,可现在她拒绝了一切寒凉食物;以前经常晚睡晚起,现在她10点就早早躺在床上,不仅能早起,还会去锻炼身体;以前不知道节气调理,现在每到节气就会想着该怎样调理身体……“三伏天这么热你都没吃西瓜冷饮吗?”“没有,这些年被疾病折磨的太惨了,我现在只想治好自己的病。远离了这些食物我身体轻松了许多。”

7年前,在一次单位的体检中,唐女士就查出了2公分的子宫肌瘤,“我听信了医生口口声声说地不用管,根本就没把这病当回事。” 接下来的2年里,唐女士过的也算安稳,如果不是小腹坠胀的厉害去医院检查,她可能都忘记了自己得过这病。到2014年的时候,唐女士的肌瘤已经有了7公分,在医生的建议下切除。2015年,唐女士的肌瘤又复发,B超单上5公分的肌瘤让她欲哭无泪,只好到处寻找治病的良方。2016年5月,唐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了我调理身体。

唐女士是个家庭主妇,平时最主要的事就在家里帮老公算算账,生活也不怎么规律。但现在每天早上7:30,唐女士会准时帮家人把早餐准备好,也会顺便给自己冲上一碗调理脾胃的营养餐。“我都喝了三个月了,不仅胃口变好了,还解决了我十几年的便秘问题,我特别喜欢。”在喝完营养餐半个小时后,周女士会拿出祛瘀粉来喝,“这也是根据她的体质来搭配的体质粉。”唐女士把祛瘀粉的时间定在了早上的8点和晚上的5点,“这两个时间段喝药对肌瘤调理效果更佳,而且都是在饭点,也不会忘记喝药”。另外,又配了北草姜桂粉放在家里的茶几上,唐女士说,在空调房里呆久了,总觉得人不大舒服,喝一杯北草姜桂粉既是为了发发热,逼走体内的湿气,还能养阳。一周时间里,唐女士还会抽出几天的时间泡泡脚,用艾叶泡脚或者苏叶水泡都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后效果明显;后来我告诉她泡脚最好泡到大腿的小肚子,时间呢在晚上9点左右,水温是40度左右,为此她还特地买了专门的泡脚桶,现在泡脚感觉好多了。“临睡前泡泡脚,听听养生的音乐,失眠没有了,睡的也特别香。”就这样坚持了三个月,唐女士去医院检查,子宫肌瘤只有1.2公分了。“都说春生夏长, 我怎么也没想到大自然的力量那么强大,我的肌瘤还是小了那么多”。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是唐女士自己掌握了养生的方法,顺应节气调养身体,再搭配适合自己的体质粉,用这样的方法养成一种生活习惯,想让身体健康就不是一件艰难的事了。

身体变好了,唐女士也渐渐乐观开朗起来,以前反反复复地子宫肌瘤让她很烦躁,也不愿意与周围的人有过多的交流,在家里不是绷着脸就是大吵大闹,家里的气氛总是有些紧张。这半年,她开始转变,会耐心地跟家人说话,会热情地与别人分享养生的知识。她也明白了情绪是最好的良药,当她自己的心结打开了,人就变得轻松了。”

被子宫肌瘤折腾了7年,唐女士也总结了一些抗瘤心得:选择很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医生比什么都重要;选择了医生要相信医生,跟着医生的做;在调理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肌瘤的时间长短,个人的体质,以及生活环境和养生理念都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女性朋友们,如果您此时身体不适,又不想吃药打针,或者您此时也被子宫肌瘤困扰着,犹豫着是开刀还是不开刀,纠结于这样的一个问题而束手无策时,不妨可以先加我微信一起聊聊如何找到一种更安全不开刀的方法来消除肌瘤带来的隐患和痛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