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格

我也遇到过那样一个男孩

皮肤白皙 身材很好 胳膊大腿小腿胸都有十分瓷实的肌肉 (别问怎么知道的 作为一个彻头彻底的女汉子 杵他都快成常事了)喜欢打篮球 为人幽默(即使有一些内向 让人挠头 不安的大男子主义) 学习成绩也不错 字体也好看(曾被老师无数次夸奖) 歌声还很动听(班级里面的女同学基本上都是喜欢听他唱歌的小迷妹 连英语老师上课也不忘让他唱两句)

对阿 他好像身上都是优点

我第一次迷上他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他的眼睛 浓密纤细的睫毛下藏不住的是他的那双迷人的双眸 一次玩笑的眨眼 表面嘲讽的我其实已经被暖到了



那是刚开学的高三 刚刚分了班 而我很幸运到了名义上的好班(一班)他是转校生 分在二班 到底什么时候转来的 好像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那会偷偷去看过你(毕竟对转校生的好奇心还是按捺不住的)

第一次见面 你在画画 应该是在填色 看上去画的还不错 但是看你穿着校服 文邹邹总感觉说不出来的娘泡劲

看了那么久 以防尴尬 没溜的问你 :诶 你要走艺术生嘛

你笑了笑摇头说不走

我在二班的铁哥们(女生)有点起哄的说:干嘛阿 挑逗人家阿

接着我和铁哥们就厮打到了一起 直到…老师入门…

接着就在宿舍里面听到了关于你的形形色色 当时只是左耳朵进右耳多出 根本不在意 谁想到你学习真的不错 不久就进了一班 更加阴差阳错的坐了我的后桌

我同桌的后桌也是属于学霸级别的人物(小a) 而且天天玩不怎么听课 刚搬来的的时候 我还跟我同桌(小b)吐糟 我要是问题是问小a还是他 好尴尬…



不出几天 就听说他和我铁哥们恋爱了

我呢 作为一名专业的战友 吵架帮忙劝 开心一块乐 帮她为他带水  …

这个枪当着当着好像…有点变味了

从向着铁哥们说话 到心里有些怪铁哥们太不理解 开始心疼他(直到我沦陷 才明白他的不主动才是致命伤)

对他第一印象 娘 也变为了幽默 慢慢觉得他也挺好的 给我讲题 虽然说真的很墨迹 但是讲的很细很清楚 从开始礼貌性 慢慢到向我开玩笑 也同着调位子 我离开了我可爱的小同桌 和他坐在靠墙的一列

我们的关系也更近了…

而他们也分手了…

我不知道怎么劝 她大大咧咧的性格 还是低沉了一阵子 而他不说什么 我也能感觉到 分手了 他也很难过

我尽力劝和 可…无力挽回

只能让这件事慢慢压底 被时间封存…


你开始把我当成真朋友 向我吐露真心话 跟我讲述你过去的辉煌历史  上课 课间操 课下 放学 好像我们形影不离 无话不谈

在你解决打球撞人内天 将一张已经弄完的在校上自习申请表放在桌子上 话也没说就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一个走校生非的留下来上自习 后来你用各种语言行为眼神都似乎在告诉我:为了你

我知道和朋友的前男友有关系很恶心 我一直把他当兄弟 不敢多想一步 而且他并不一定是这个意思 他恰好只是跟我关系好点罢了

不敢多想 也没有资格多想…


高三是枯燥乏味的 我开始变得上课不注意听 下课又闹 成绩自然也开始下滑(没想到最后成绩单也是那么坏)你就不一样啦 有基础阿(不然最后怎么能考那么好的一本军校)

高三也这样晃晃悠悠的离去了…


可悲的我

明明是喜欢你

就是嘴硬 吃醋了也装哼

你要走了 也只会装孙子不说话

最后剩下的可惜

也无济于事了…


你呀你 因为我和小同桌分火腿肠都吃醋了

你呀你 在愚人节都拽着我的手腕不撒手了

你呀你 都一口一个媳妇的叫着玩了

你呀你 抢着 你都公主抱了

你呀你 都拉我手腕下楼了

……

怎么不直接告诉我呐

你说那时候不是时候

在毕业那时候

为什么不说一句我喜欢你呢

告诉我阿 你还是对我有过好感的阿


你走了 我没哭没笑 还活着

随着你的离开 我们也像断线的风筝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面了

你自由了

我宽慰了

突然的一天 在空间和班群 看到了你和我铁哥们有恢复了朋友状态

挺好的

因为我一直只是一个过客

没有资格难过

没有资格想念

更没有资格说喜欢

我也配不上你给过的温柔

这次要彻底和你说再见了


晚安了DQ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男人靠练女人靠睡,睡不好就不能成为美人。睡眠时间是很个人的东西,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会相差很大,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
    晃悠的老刘忙阅读 1,052评论 1 4
  • 不知道干什么就随便写写吧~ 最近和朋友在一起做了一个有关于江苏高考改革的微信,推出去之后收到了许多好评,觉得这一次...
    SharpenHolic阅读 325评论 0 0
  • 一念执着,相思入骨 情不知何起, 梦醒,陌路殊途而已。 【本来缘深,奈何情浅】 我是一个酿酒...
    娜小妖阅读 298评论 0 0
  • 任正非一直在完善改造进化他的系统,花了大量咨询费用,以及系统建设费用,因而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IBM、松下等,都...
    咸叔说阅读 277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