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祝你们终成眷属

       今天是520,明天是521,大家都知道,它代表着我爱你❤。在这里落叶祝福  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枯燥的数学符号也是可以很烂漫的!520我爱你,1314一生一世,999永远幸福等等等等。喜欢数字,憧憬爱情。

       今年20岁,这个美好的青春年华,最遗憾的是没有追逐一场属于我的美丽的爱情。你们知道什么是爱情吗?我想不出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它,但,我却知道它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爱情。一段往事,一座城,一个人。对于我来说:它现在是一缕幻想,幻想着可以和她慢慢变老。

        有些人不谈恋爱不是不想找,而是内心深处住着一个人,她不走,你就舍不得离开。身边的朋友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一直单身,说我虽然不是外貌协会的,但起码算的上一般了,并且性格好,脾气好,待人好(虽然有点自恋,但是大家确实这么说哦,哈哈哈)。怎么会是单身呢?我也想脱单,每每出门看到情侣,无论他们是幸福,开心,还是吵架,现在的我都会心中有触。好向往,我也好想有一个女朋友,我可以和她一起逛街,一起美发,一起看电影。开心时陪她一起笑,难过时陪在她身边,给她安全感。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很漂亮,披肩的长发,灵动的眼睛。到现在,我已经坚持了六年了,六年,很长。可是还是没有在一起,她知道我的心意,却一直没有接受我。我一直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初一开学的时候,有军训,座位是按照身高排的,那是的我才一米六(特意开学前量的,想看看初中三年能长多少),在班里算是矮的了,正巧和她分到一桌,三人一桌我在中间,她在左边。我在纸上写了四个字:一起来看。她说:一起来看流星雨。我说你怎么知道,然后。。。然后就开始了我和她的第一次的对话。初一我们俩个关系不错,我们有一个四人小团队,经常一起聊天,玩乐。周末还去公园玩,很开心。初二的记忆很模糊,只记得她是我得斜前桌好像关系只是一般。到了初三下半学期,我们关系开始变好。都说女生比男生早熟一些,没错的,我也因为家庭的原因,也比同龄人早熟一些。我们开始在qq上聊,聊人生,两个小孩子聊各种人生问题,聊各自的快乐与伤心之事。互相有了好感,成了彼此的第一个知心朋友。那是的我知道是好感,现在的我明白那是喜欢。

       她是双鱼,我是白羊。那时候她相信星座,我俩也经常聊聊星座,聊聊现在和未来。初中的她成绩不是很好,去了一个市里口碑不太好的学校,我成绩比她好很多,本可以去一个好一些的学校,当时我已经在那个学校报了名,准备交钱了,她和我打电话,说,我考的不太好,只能来这个学校了,你要去哪儿?我说到时候给你说吧!我这时想了一下,对我妈说:我不想来这个学校,妈妈不太理解,但也没有多问,同意了。于是和我妈来的她报名的学校交费了。接着和她打电话说,我和你报的同一所学校哦,她也很开心,说开学见喽。

        那年暑假她家里怕她跟不上课程,开始叫她上辅导班,晚上上课。也没人接她,我和她说,晚上放学,别害怕,咱俩打电话,我陪你,我每天等她放学,陪她一起回家。等她说我看到家门了,我就说,好吧,挂了吧!通电话的时候,她会和我说,路上有只狗,她会不会咬我啊,我说,不会,你不惹它,它不咬你。她说,旁边的烧烤摊好热闹啊,我说,小心把你烤了。她说,有个人好像跟着她,我说,别害怕,快跑到人多的地方,她说,想多了,吓死我了,我说,那是我,哈哈哈!她爸妈吵架,和我打电话,和我诉苦,我开导她。她出门和闺蜜玩,和我打电话,我说,玩的开心哦。那个暑假是我最开心的暑假。身处老家,每天听她讲外面的故事,就像是一场免费的旅游,还有导游,哈哈哈。

        高中开学时见到她了,我们都很开心,我住宿,她走读,我五楼,她一楼,晚上放学,我就飞快的从楼上跑下来,陪她走到门口,说再见,注意安全,然后回宿舍。夏天炎热,托同学买凉的果汁给她。冬天严寒,拖同学买热的奶茶。有一次,她生胃病,是因为经常不吃早饭,吓得我给她买了好几天的早饭(小米粥养胃哦),后来答应我肯定吃早饭,就没给她买了。遗憾的是她高二时转学了,和她班里同学闹了很深的矛盾,还是她最好的闺蜜,我当时真的很想把那个坏女人给打一顿。现在想到还是很来气,她一直劝我,没叫我乱来,当时和我说先在家待一段时间,找好学校了再办退学手续,那是冬天,我就和班里女同学学了织围脖,学了很长时间,买了线,在自习课和下课的时间织,怕被老师抓到。正好在圣诞节织好了,托她同学给她送到家里。办退学手续那天,她戴着我给她织的围脖来到学校,很漂亮。她说,很暖和,也很喜欢。

        真巧,她转的那个学校正好是我本来要去的那个学校,这命运啊,真是喜欢捉弄人。

        转学后,慢慢联系就少了,她转到那个学校降了一级。开始努力学习了,我说好好努力,高考加油。

         高考去看考场,我叫她陪我一起去,她也同意了,当时真的挺开心的,不过见到她我就后悔了,她很漂亮,但是,穿着超短裙,去参观考场的人很多,反正我是不太高兴的。高考填报志愿,我问她:你大学要去那个学校?她说不知道。我说:你想去哪个城市?她说QHD。我说那我等你好了。她说只是想,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去成。我说没事,我等你,实在不行,你到时候来这里旅游,我给你当导游。于是我来到了这里,现在我大二,她大一。我在QHD,她在SJZ。还是没在一个城市。

       现在我们联系真的很少很少,她只在节日时祝我节日快乐,我会趁机和她聊上一两个小时。平常我找她,她不经常回应。坚持许久,朋友都劝我放弃,可是,我放不下,我一想到她,心里都是甜甜的,嘴角会勾起。她说希望我幸福,叫我赶快找一个女朋友,而且要第一个告诉她。我们已经说开了,可我还是不能放下。我已经坚持了六年,我想也不差再来几年了,对吧!

       很开心能在5.20这一天和你们分享我的故事!真希望各位,非单身的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白头偕老。也祝单身者们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陪她(他)一起在美好的未来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触手可及的身边,又一种奇怪的疾病,降临到一个小朋友身上。虽然只是听说了大概的情形,但却可以想象孩子痛苦的疗程,父母...
    素衣烟霞阅读 209评论 2 1
  • 文/徐小木 2017-02-21 致夜树 作者:廖伟棠 永远感谢,夜里的树 你们黑暗中手挽着手,那么安详。...
    徐小木阅读 836评论 1 1
  • 日念家人一好处,念力加持享幸福! 【先生好】做胡萝卜土豆豆角不烂子!挺好吃!把做好的牛轧糖包起来!闲不住! 【自己...
    风潇潇blj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