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8【意想不到】转塘蚁阵,齐聚各路神仙……

杭州转塘

2018-1-9 03:10

【意想不到】

1.杉琳

有点生理反应,流鼻涕滴杉琳,为了不影响食品的安全,自己把脸蒙起来了……坚持给我们先做牛轧糖,太感动了……


意想不到

早上突然对杉琳对丽虹滴那份爱,特别震撼,不得不说出来那份深藏内心深处的那份爱……一点一滴,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杉琳身上,让丽虹看到了

大气,每一次她都能够分享着每一份美食……还有不管是物质还是思想、精神的粮食都愿意分享出来……在她身上总感受到那份溢出来滴爱,满满的、慢慢地滋养着身边的一切

谦虚,只要人家对她认可,她都能够那么谦虚,从来不骄傲,还能够更快臣服下来,继续做那份神【抓】手。不仅图片上,生活中也是不断地提升,不断臣服下来,不断地提升着……

虚心,特别震撼,她能够那么虚心地向身边的孩子们学习,经常能够看到她向珈由请教,向身边可以请教的一切请教……

叩谢,她的那份叩谢,就是在举手投足之间,比如给她一个碗,她会双手来接,并且愿意这样稍微鞠躬来对待,可见那份尊重……那份感激,流淌在他的细胞里……这份感激碰发出来的能量无意间都能够滋养着我们……

2.耿鲲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意想不到到大鹏鸟落地转塘蚁阵,并且不仅能够高瞻远瞩还能够落地生活中的细节,不仅厨房里烧一首好菜,在群里滴那份激活也是太吸引着大家……并且愿意分享一切机会,愿意让我们能够在这里慢慢地感受着一切……晚上当丽虹渴望期待去做牛轧糖,你就在切滴时候让丽虹来做,并且指点丽虹……本来看似简单,丽虹一做确实不容易,太佩服你的那份帅气的支撑和指点……

(2.)意想不到

他当发现昨天丽虹写到了,杉琳教了鲲鹏厨艺,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滋平说:

麻辣香锅特别好吃……是谁教的呢?

他笑着说:你们丽虹不是说,是杉琳教的吗?

杉琳不好意思笑着说:那那是我教的啊,都是他教我的啊!

你怎么就接受这样傻叉的丽虹呢。

丽虹必须向你道歉……

是丽虹说错了哦……

3.珈由

发烧中还依然笑着哦……


意想不到

珈由总是那么帅气地滋养着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跟我们在"打架"中激活着我们,并且能够那么真实地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想要吃什么就直接说。

还有懂得把古分享给他的食品,分享给琦玲姐滴那个房间里的每一个……这份懂得分享,给予特别让丽虹佩服……也让丽虹特别佩服麻麻的那份分享给予了……还有你发烧感冒了,一点都没有任何的情绪失控……还能够通过看着变形金刚,让我们能够看到不同的变形金刚的特质特征特点,并且你会记得特别清楚……什么擎天柱、钢索、大黄蜂……

4.桂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桂仪大气,愿意分享着每一个不同的感觉,当你告诉丽虹,什么是韵律,什么是能量场?

当我谈到跟着歌曲舞蹈、晃动,你说,这是韵律……当我们谈到家里的一些摆设,你就说到了能量场……怎么在周而复始滴日常中提升,那就是特别帅气地,包括擦屎、拉尿都是……

叩谢你的分享……

也特别佩服你能够那么细心、耐心地分享这些给丽虹……

5.琦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你的心❤永远是这样无限,无形之间就在陪伴着我们,我们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你关注着……能够那么帅气地同高清图片分享出来的每一张都是那么吸引人灵,都是经典……

琦玲姐的作品

让丽虹看到了灵魂加持滴图片确实是意想不到啊,一出来,就像是大炸弹一样,把我们炸晕了……

6.李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你总是默默无闻地在生活中关心着丽虹,今天还问丽虹:是不是大姨妈来了啊?

特别意想不到哦……

还有你总是能够传递着身边人对丽虹滴那份认可……

丽虹真的不能没有你,那天你的信息一发过来,丽虹特别开心……因为确实特别在意你,看着你今天分享给大家红枣酸奶时的那份轻松,快乐、喜悦,让丽虹实在意想不到……

7.黄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你一个人照看着发烧的阿古,在晒衣服的时候,一边拿着衣服,一边耳朵夹着电话还联系着自己的事情,我想帮忙都插不上,特别佩服你的那份淡定,月亮日了都还是能够如此淡定地陪伴着阿古……

并且那么接受着阿古一次又一次的发烧……

8.阿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你能够那么懂得分享,珈由一进入你的房间,你马上分享……

你跟珈由之间形成了特别的心灵接通的状态。

当麻麻问你:如果回大理,你会想念谁呢?

你马上说:珈由……

还有你跟妈妈说:

麻麻你是热水袋……

这几句话你麻麻开心了很久,麻麻特别渴望期待能够进入到你的那个频道里……麻麻的进步离不开你的那份敞开心扉……

丽虹祈祷小精灵们加持你,让你能够度过这次二次发烧……

9.滋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你这两天对丽虹滴滴点呵护,让丽虹实在意想不到,从抱着丽虹睡觉,让丽虹感受到你的心,你的这份拥抱特别滋养着丽虹……这几天我们通过【意想不到】链接,越来越感受到那份能量在稳定强烈聚焦地接通,并且我们的默契越来越帅气……

10.丽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

们今天终于把你早上想的事情落地了,这个想法很早就想写了,你终于能够那么帅气地落地了,从这些身边人的特征特质特点,让丽虹看到了这个蚁阵滴那份帅气地组合……

丽虹越来越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接通自己的能量管道,越来越让我们感受到那份帅气地提升……

蚁阵,缺一不可,是一个整体……

渴望期待丽虹能够不断地突破爆棚,为蚁阵滴绽放做自己该做的那一份……

琦玲姐滴作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