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生老师第九期第9节“身体智慧”的经典语录

  身体智慧:身体健康,身体是幻相是真我物质实象模版投射的,身体是能量是空;身体是有自己智慧的,我们只要遵循身体智慧自行运作就行;身体是底片切换产生的幻相,切换太快,你感觉不道是身体空的;信念系统让你和真我连接和断开,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信念系统和物质实相模版叠加到一起的结果,信念系统和真我连接就永保青春;每个人的生命力和真我终生连接,真我给你输送生命力,生命力和真我的连接靠喜悦打开,靠恐惧关闭;你的信念系统决定你是喜悦还是恐惧是和平还是不和平,99%的人不开心就生命力和真我连接是断开的;把自己铆钉在喜悦爱快乐中,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管你外面风吹浪打,我自闲庭信步;金钱情感等影响我们和真我连接,做不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离子即创造了有形世界的物质也创造了有形世界的法则;比如说上帝要创造物质世界,创造这个肉身,他会把这个物质世界随着这个肉身所带来的法则一并带来,比如重力,包括你身体的一些法则,这就是身体智慧!

请你记好就是你人生有三个相关性,第一是同步性,第二是相关性,第三是最省力;这三个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是同步性就是说他是同步发生的,你在是爱喜悦和平这个状态的时候,真我为你显化剧情。请听清楚不是结果,是剧情!什么叫剧情,真我为你显化财富,就是他给你一个事业,一个机会,让你投入剧情中去表演。就是他锚定在爱喜悦和平当中,他这个时候是爱喜悦和平,那么同步性的真我就为他显化剧情获取财富。但是不会说像天花板上往下给你掉钱。而是要把你投入到一个剧情当中去表演,才会显化;第二个相关性,跟你人生主题是不是相关。你说意识既一切,一切即意识,我的信念能改变一切,家人们,你的信念是能改变一切,但是这跟你的人生主题不相关,在不相关的情况下,你改变起来就比较难。第三个叫最省力原则,什么叫最省力?我们要遵循最省力原则来行事,因为造物主不会让你费力,顺其自然最好;就是做最简单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就像是你干嘛非要在厕所里闻到大海的芬芳呢,你说改这个信念系统容易呢,还是你直接离开厕所到海边容易呢?到了海边你不就直接闻到大海的芬芳了吗?你改这个信念系统可能一辈子改不掉。你在厕所里呆着,可能呆了一辈子,直到你离开身体,你发现你也没改掉,在厕所里还是闻到厕所的味道,你何必给这个较劲呢?你不是想闻大海的芬芳吗,离开厕所到了海边,你可能一天就实现了,如果住在海边的话,你可能一个小时就实现了,你干嘛非得那么较劲呢?

疾病是我们违背了身体智慧的规则,才长出来的,造物主创造出身体都是健康的,还创造出适合身体健康的一切环境,食物,水源,空气等,是后来被人类破坏了,我们的身体才容易生病的!虽然说在意识层面我们的确可以靠清理信念,靠纯意识让疾病消除,不吃饭也能活,高空跳下往上飘等等,但制约我们的有两部分信念,一是来地球前就设定好的,如身体各功能分工明确,要吃饭,要呼吸,要喝水,遵循重力,引力,自然规律等等,没必要认为学了灵性就可以用意识来改变,我们要遵循最省力原则来行事,因为造物主不会让你费力,顺其自然最好。第二是后天我们形成的信念,如春天是感冒高发季节,得癌症就会死,头发湿着睡觉会头疼等等,这些不是创造人类一并带来的信念,所以要清理的是这些信念!

身体智慧包括七个方面内容:1,充足的氧气2,洁净的饮水3,均衡的营养4,定期的排毒5,适量的运动6,良好的睡眠7,喜悦的心情。做到以上7点,你就99%的疾病会消失,你就99%的会健康!

1,充足的氧气。氧气带着生命力,是真我,吸气是吸进真我,呼气是呼出假我,所以哪一个法门都讲呼吸,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那吸进纯净的氧气对我们身体非常重要,大环境我们改不了,但我们可以多去新鲜空气的地方,可以用空气净化器等方法尽量呼吸新鲜纯净的氧气!

2,洁净的饮水。身体细胞70%都是水,是个水环境,所以饮用洁净的水就至关重要!大环境改变不了,我们可以购买净水器等方法改善自家用水情况!

3,均衡的营养。不要人云亦云,听别人说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什么,而是听自己的身体需要!身体能量提升越高,渴望动物蛋白的需求就越少,吃的越清淡,偏好含水多的食物,就是蔬菜,含水少的食物是肉类,米面等。一切都是能量,你能量低就需要动物蛋白来补充能量,所以就特别馋肉,那你就吃,是你身体需要的,而不是听说吃肉不好,就忍着不吃,却忽略了身体的需求!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能量,你自然不想吃!

4,定期的排毒。随着社会发展,食物五花八门,五颜六色,储存时间也可长可短,所以添加了很多化学成分,对身体都有害!还有药品对身体也有害。假我创造的毒素,毒素多会影响你的身体振频,振频低影响你的情绪,会拉低你的能量。所以我们可以定期对身体排毒,排毒方法很多,找自己感觉好的!

5,适量的运动。身体就像一部车,经常开动各项功能越好,停在家里不开反而受损坏!所以适当的运动对身体很重要!

6,良好的睡眠。睡眠是真我离开身体的时候,也是补充能量最佳时候,还是清理情绪,疾病,细胞的时候,所以良好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很快恢复活力和体能!

7,喜悦的心情  。这点是身体健康最重要的一点。喜悦是和生命力连接,和真我连接,是你青春永驻的法宝。喜悦就像手机一直充电一样,让我们能量一直饱满,有活力,有生命力,疾病也很快就会去除!

既然上帝造了你,说你要氧气,要水,要食物,要运动,要愉快,才会让你健康。你的身体内环境好了之后,各种各样的疾病就会离开,疾病都是外来物,不是上帝给你造出来带在你身上的。你的身体会把这个自动免除。这就是灵性,这也是灵性的健康。你没必要说,我非得去改变信念系统,让我的身体完成一个改变,然后适应这个环境。

如果做到以上7点,你就可以去除99%的疾病,你就99%的会健康!身体永葆健康,青春永驻。疾病不是与生俱来的,是外来物,既能来,就能走,做好这7点就可以让疾病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