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 - 草稿

    五个大三的学生一同走在处黑黢黢的小树林里这里原本是一个荒僻的小山村,后来被改成了旅游景点,但奇怪的是,凡事来到这里的旅客们,都是有去无回,这五个人既是旅游爱好者又是灵异爱好者,她们听说这个地方有一个旅馆特别诡异,去过那里的人不是说闹鬼,就是说夜晚总听到小孩和女人悲惨的哭声,甚至还见到过一个长相恐怖眼神狰狞的女人。

        这五个女生是学校的校花,并且是最好的闺蜜,她们的友情是别人羡慕不来的,而且也去过不少鬼屋她们分别叫:林柚,夏飞,夏飞的姐姐夏婵,李蕴含,罗倩。她们听说这里闹鬼,所以怀着好奇的心来一探究竟。她们出发的时候是下午6点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目的地,五个人纷纷下车,一下车就感觉到一股冷风,现在是夏季六月份,也不冷,但是刚才的阴风使她们都不经打了个冷颤。夏飞说到:"为什么我感到这里好奇怪,虽然是旅游景点但是怎么感觉到好像是好多年没有住人一片荒地呀"。"我也觉得,行了天已经黑了也不早了,我们赶紧找到内间旅馆吧住下吧",夏飞的姐姐夏婵说到。其她几个问声也同意了。她们几个走在一个小森林里,足足走了有20多分钟,林柚气急败坏说:"这个破旅馆到底在哪里呀!都走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找到。"李蕴含:"我们再找找吧"。话音刚落,突然想起了一声打雷声,伴随着闪电下起了小雨,罗倩说:"坏了,下雨了,我们干紧先找地方避雨吧"。"看那里有个小凉亭,我们去那里避一下雨吧,大家走的时候都小心点,天黑,又是森林,地下还有泥潭,别摔倒了。五个女生一起跑到了对面的小凉亭,到了凉亭里,几乎每个人都成了落汤鸡。"什么鬼天气刚刚还好好的这么现在说下就下"罗倩说。夏婵只是淡淡笑了一下,一转头,突然!发现一个身穿蓝色裙子的女人,棕色的长发上有淡淡血迹遮住了半张脸,睁着带有血丝并且还流血的眼睛正恶狠狠的瞪着她还朝着她发出诡异的笑,嘴里的血一只往下滴。夏婵被吓得叫了一声:"啊!!!"一下子软瘫在地,其她四个听到尖叫声纷纷上前问道:"怎么了?怎么了?":"鬼,有鬼啊"她一边说一边用手指这内个角落里,脸上露出一片害怕。夏飞朝着姐姐指的方向望去,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被截肢的布娃娃,上面有大片血迹,夏飞说:"什么也没有呀,只有一个娃娃,好了,别自己吓自己了赶紧起来吧",听完夏飞说的话,往角落看去,果真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布娃娃,但这个娃娃的外形,不禁让夏婵抖了一下。除了娃娃剩下的什么也没有,更别说女人了,难道是她刚刚看错了?这件事没在想下去了,这时,林柚向外瞥了一眼,却无意间看到了一间旅馆,内间旅馆周围有许多树木还阴森森的,门口挂的风铃娃娃有些生锈,显然有些时日,娃娃露狰狞的笑伴随着风吹声发出铃铃的响声,让人不寒而栗,有种说不出的诡异感,林柚说到:"看!这应该就是内间旅馆吧"。夏飞:"嗯,应该就是了,现在外面下的雨太大了,我们根本出不去,等雨小一些,我们再出去吧,现在我们先一些木棍把火生着,把衣服烤干吧,免的感冒"。

        不一会,火生着了,五个女生围在烈火周围,聊着天,突然,罗倩神秘兮兮的说到:"你们有谁知道这个旅馆曾经发生的是?四个女生连忙摇头,罗倩接着又说:"我来之前特意从网上查了一下,网上说,这里曾经死过一个二十左右的女孩,所以去过内间旅馆的人都说遇到过鬼,她们说的鬼就是内个女孩,她叫赵婷,当罗倩说出这个名字时,夏婵一下瞪大了眼,但没人注意到。罗倩又继续说到:"一到半夜就在旅馆周围飘来飘去~飘来飘去~……"还未说玩的话一下子被李蕴含打断:"哎呀,别说了,本来这儿的气氛怪诡异的,你再加上这个故事,我的汗毛一下子全竖起来了,""就是呀,太吓人了"夏飞说到。罗倩无聊的撇撇嘴说:"你们的胆子也太小了吧,真没劲,切~"话音刚落,罗倩齐刷刷的收到三个白眼,坐在一旁的夏飞注意到了姐姐的异常说到:"姐,你怎么了,没事吧?""我为什么感到赵婷这个名字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但就是想不起来,"她烦心的抓了抓头发。夏飞,林柚,李蕴含,罗倩,都有默契的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夏飞又说:“好了,想不起来就别想了,省的头疼。”李蕴含向外看了一眼,见雨势小了些说:“行了,大家穿好外套,我们走吧,现在雨小了,快一点到旅馆,好快一点休息,走吧。”“走吧”,“走吧,”罗倩和夏飞同时说到。

   


                          第二章       

            五个人来到了旅馆门口,一扇用楠木作的深红色的大门映入眼帘 这扇门看上去隐约还有些裂痕, 门上挂着一个木头牌子写着‘平安旅馆’, 四个大字隐约还可以看见一些蜘蛛网,夏婵:“平安旅馆?好土的名字呀”!其他几个也赞成她的说法, 她们上了台阶,罗倩推开木门,因为时间长的原因木门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门被推开了,她们五个人走了进去,呈入眼帘是一片冷清的景象,里面有许多走廊一眼望不到边黑漆漆的,一个人都没有真难看了沉浸在这个旅馆内部景象时一个突兀声音从背后响起:“你们有什么事?”这五个人都被吓了一跳,连忙转过身体去看,看到的是一个老人坐在转椅上瞪着她们显然对她们的到来有些吃惊又有些不满,这个老人大约四十五十左右,他的脸惨白惨白的,好似停尸房走出来的死尸一样面部没有一点血色,罗柚:“你什么时候在我们身后的呀?”“我一直在你们身后,只是你们都没有看到而已,”老板说到。罗柚“给我们开一个大点的房间,我们要在这里住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吧!”店主“你们是来这旅游的?”“是啊,有什么问题吗?”,老板脸上闪过一丝诡异的神情,随之又恢复了,说道“没有一个大房间是吧住半个月一星期五百元两星期一千元,店主冷冷的说道”,李蕴含“黑店呀也!也太贵了吧”,老板冷哼一声,罗柚“嘿!你这是什么态度呀?我们不住了,我就不信找不着其他的店”,正转头走人时罗倩肩膀一沉,低头看了眼一个惨白惨白还抹着血色指甲油的手搭在她肩上,罗倩转身看见一个脸色一个老板一样没有一点血色的脸出现在她面前,这个女人身穿黑色旗袍和一双红色高跟鞋说道“呦!妹子住店呀,为什么走了呢?”,“你们这太贵了,再说了我们只是学生能不能稍微给……”,“可以啊,两个星期一千元,还包你们三餐怎么样?如果你们走出我这家店能不能找到其他的店先不说再说了这山里都起雾了你们几个女孩儿走在山里也不安全,“好,”罗倩一口答应了,老板娘“愣在这儿干什么呢?给他们开个收据吧!”,转身向老板说道。夏飞拿出一千元说“这是两个星期的,”老板哪里一张一百元的左看右看?然后向老板娘有些为难的说“这……”,“管那么多干什么,写你的数据吧”。老板娘说完拿出一串钥匙说“跟我来吧!,”罗倩不小心看到老板娘手上带着一个镯子,这个镯子的形状很奇怪,仔细一看更像是死人手上带的,‘尸环……’


                        第三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倩雅病的很怪。她的病,不仅没得到同龄人的理解。相反的。倩雅一再的得到同学们的厌弃和憎恨。 高二班中。同学围...
    uiu阅读 906评论 0 1
  • 最近,各种浮躁…… 儿子作业没写好,我会大声唠叨;自己的课程落下太多,没时间补,我会心急火燎;工作依然没有转折,我...
    梨雪阅读 407评论 0 0
  • 茶。香气怡人不醉牙。精神爽,脚踩玉红霞。 注:张孝祥体,四句三平韵,押《中华新韵》
    木貞ma阅读 539评论 0 1
  • 此心安处是吾乡。当我们把远方当作故乡时,故乡就成了难以抵达的远方。 1. 毕业后留在杭州工作,虽然这座城市没有属于...
    杜香兰若阅读 1,2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