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园屠梦(4.2)

接上一章:神园屠梦(4.1)


第4章

书音醉书入疯魔,姑姑怒火烧沈园;

万神园宴皆阴谋,梦姬当年神赌约。

《神园屠梦》简书首发,网络图片

-神界:梦海水晶城-

四面皆是水晶如冰露空明,环视剔透,蓝莹七彩如殿如海,照射出无数沈书音和韶华的身影重驳。

璀璨星空,北斗七星与明月都平地驾临于脚下。这脚下的天空是不拘一格的,一个个绚丽多彩的小星球闪闪发光,被美丽的星河包裹着,造幻出瞬时迭更的梦境。忽而幕映春绿如蓝、莺飞草长或盛夏光景,忽而又秋霜红叶、冬藏雪夜,影演如画变迁的魅力,十分有趣。

仰头可见天上的海水梦幻斑驳,神秘流动的华丽色彩像宇宙气流一般涌动翻滚,飞鱼、海草、贝壳、海星和梦幻水母在上面游移盖覆整个穹顶,瞬间让人坠入到一场甜蜜的梦中。

这梦海水晶城的世界,竟然全是颠倒过来的。

“哇噢~这里就是梦海呀!”沈书音旋转着身姿,翩然起舞。

“是的。这里就是六域空间里的梦海,它集齐了这世间宇宙所有的造梦。”

“太神奇了,韶华哥哥,你知道吗?我对梦境曾怀有很美好的蜜罐幻想,我觉得这梦海,简直太超现实了,它已经包含了我所有对梦境流光溢彩的想象。”

对于被称呼为“韶华哥哥”,韶华感到有些讶异,在他生命几万亿年的时光恒河里,只有一个人这么称呼过他,就是梦姬。在那样遥远的韶光里,梦姬还只是一个少女的时候,曾经如此温柔地呼唤过他“韶华哥哥........”

“梦姬是六域里最受尊崇敬重的女神,她才是所有神、巫灵、妖、人族和魔界最奢望的梦。她总能将梦境编织得多姿多彩,融合所有美好的颜色赐予给万物生灵,她的内心华丽、璀璨,无分贱贵地眷顾着所有的人、神、魔。”

“快看快看,射手座...双子座....”沈书音指着脚底下的星空,欢乐奔跑着,“快看呀,这是处女座,天蝎座、那是巨蟹座......”

许多水晶珠球环绕在了韶华和沈书音身边,亮起的水晶球,不断熔幻飞升,直至上空海面,变成了贝壳或水母。她惊讶地伸手触摸捕捉,却一一飞躲。“这些水晶球好可爱,居然还有一对小翅膀。”

“这是梦种珠。它们负责运输你们每个人的梦境。那上面海里的海星贝壳定有些是你幼年时的梦。”

“真的吗?好像摘几颗星星下来看看。”

韶华听着,呵呵呵笑了起来。

“韶华哥哥,大海和星空很奇怪,怎么是倒过来的呢?”

“这里是梦海,梦里的世界都是反过来的。”韶华环顾四周,这是他第二次来梦海。上次来是三千年前,梦姬有所求,他赴约借出百寸光阴。“你也很奇怪啊,不高兴的时候叫我韶老鬼,高兴的时候改叫我韶华哥哥。”

“你自己早前戏弄我的时候,也没说你是时间郎啊,你都默认自己是老鬼,你到倒过来责怨我?”沈书音淘气抓捕着梦种珠,追抓到手四个,兴致盎然地把玩。其中一个白色的,三个黑色的,梦种珠上蝉翼小翅,被她一一拔除,种珠当成了弹珠保龄球玩耍、丢撞、拍打。

稍一刻,所有黑梦珠由四面八方对沈书音发起群攻,沈书音躲闪不及,“啊——”随着一声惊狂尖叫,无数黑梦珠如巨大黑流飞柱,冲撞入了她的身体。

韶华跃身揽扶着昏倒沉睡的沈书音,挥臂振呼“韶光球”,成百上千的韶光球带着紫光银环飞散而出,将部分黑梦珠一一吞裹在内,卸掉它们的攻击力量。看看昏睡过去的沈书音眉头紧蹙噫语不安,泪珠从她脸庞滑下。都知道那黑梦珠原本就是噩梦的种子,那么多的噩梦珠进入她的魂体,现在又看她着惶恐不安,这噩梦定然是搅得她神魂难安,只是不知她做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恶梦。

韶华刚松了一口气,接着超三倍数于韶光球的黑梦珠掀浪扑袭而来。他只能横抱着昏迷的沈书音东闪西躲,应接慌乱难以抵挡。急喊“白驹兽”,一匹独角白马带流光展翅,穿越如密林的黑梦珠,托乘起韶华和沈书音,在梦海里飞纵狂奔,逃躲顽抗抵防,却无还击之力。四下里,都是黑梦珠撞击在水晶壁“呯呯嘣嘣”的脆响,场面极为混乱。

梦境里,沈园遍地白绫黑帐,究竟是谁死了?沈书音走进去细细看,询问着一众女执和管家,都只顾着哭泣,却没有人回答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沈秋满面愁容,泣不成语,遣散着佣人和女工,沈润和沈睿两人清算钱款,分发给沈园里的各执事下人。堂中一口棺材,究竟死的是什么人?父亲吗?还是徐远梦?沈书音走近来看,顿时惊惶失色,棺材里躺着的竟然是自己。

吊唁丧队将棺材送往了火葬场,“我在这里,沈秋姑姑!”沈书音又急又胆颤,“我还没死呢!我还没死呢。傻姑姑.......”可是没有人听见她在一路追着喊,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肉体送进了火化间,无法挽回地被火化工推进了火化机炉膛内,上千度的温度,一坛骨灰就端了出来了。

正此时,远处,一位女子,缓缓走来,手执水晶的飞羽仗,霞光横扫,追击不放的黑梦珠群瞬间消逝遁隐。白驹兽飞驰而落,韶华怀中的沈书音汗沁淋漓、不见得醒,女子雪袖拂过书音面额,无数梦种珠带着黑气从她体内升腾而散。

沈书音哭着醒过来,惊魂未定地诉说她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缓和情绪后仍是心有余悸。见眼前站一女子,头戴薄璃冠,面透如霜,雪发过腰,身形消肃,裙如银,肤肌如冰,眼神闪烁梦幻,身后跟一众雪衣随从。

“嗄,徐...”沈书音看样貌似那徐远梦的。

“她是梦姬,梦海女神,承袭梦爷-周公的神职。”韶华说。

“水晶城向来孤寂,时间郎,何故来?为着之前借你的百寸光阴吗?”梦姬打量着沈书音,及那光脚丫子,“...是灵族?仙族?还是冥鉴司?”

“她叫沈蝶。来自沈园。”韶华说。沈书音不明白韶华为何要替她改了名字?这样的情形下,她也不好说什么。

“这黑梦种珠,你戏弄招惹它们,它们袭击你,令你深陷噩梦里了,算是它们对你的小小惩罚。天地万物皆有灵性,以后可记得,在神界,不能随性撒欢你这顽劣性子。”

沈书音痴望着眼前的梦姬,算不上惊艳,但典雅不俗,有种不容亵渎的尊贵。她嗓如莺燕、冰润玉鸣。她原以为,这样的嗓音,只有徐远梦才会有,却见了这第二奇天籁。

“姓沈?”梦姬思索着,沈氏是神族一脉,三天后就是万神宴,莫非她是代表沈氏来参加百年一宴的万神会。“这次,需要我做什么?”

“万神宴的神权牌。要沈家的。”韶华说。

“做不到。”梦姬轻扇流云袖,书音的脚穿上了银丝鞋。“这银丝履,可行云踏雾。神权牌没有。换别的要求。”

“我这次来,只有这个要求。”

“你走吧。下次有其他要求再来找我。”梦姬转身往深处走,长长的裙摆丝薄如蝉翼,拂过之处,如镜的水晶地面,都粲然生花。

沈书音、韶华与一众并随了进去,他们走过之处,却花皆消逝。穿过交错盘生的水晶丛林,再由水晶梯阶层层往下,渐现悬浮半空的水晶莹彩宫宇。

“你们也别跟着了。我决定的事一向不会改变。神权牌都是由传命司—火龙族负责,聪明如韶华君,应去找赤焰龙—劫烽,而非找我梦姬?我虽欠着你百寸光阴,但,我也要遵守自己的原则还法。”

梦姬飞身向了半空的宫宇,韶华也想紧跟上前,被雪衣梦卫给拦下了。韶华与火龙族曾有交怨,自己出手,要拿到很难。火龙族的龙少爷劫烽一直喜欢着梦姬,梦姬出面,要拿神权牌自然不难。但,这次也只能硬闯一试了。

—火龙族—

火龙族,地处天界东昆吾,镇守六域光明火种-太阳。

进入东昆吾,热如烤炉,云幕红彤散耀着金灿,四面环山陡峭高耸,龙宫巍立于顶峰显得高峻瑰丽,前有龙潭水池雾汽沸腾,幸好韶华与沈书音早已备冰玉护体,否则将神魂炼化销熔。

“这比重庆火锅炉严重多了,我感觉我都快烤熟了,能不能下那水池里泡泡?”

“可以。一下去三秒就熟透,正好可以给火龙族当火锅料塞牙缝。”

“受不了啦!能不能来罐冰红茶,冰透爽!”沈书音炙热难耐,汗如滚珠,手费力地扇动着,全是热风。抬头四望,“九个太阳?不会吧?后羿躲哪儿去了?也不来管管都乱套了都?”

“龙神生有九子,那只是龙神的九条龙儿子的行宫。左边九点位是九龙子—赤焰龙劫烽的行宫。”

“九条龙的龙宫?那前面突兀高耸于峰顶的那座最巍峨的宫宇呢?谁住啊?”

“那是龙神的殿宇,火龙族的每一条龙生来尊贵、高傲、且威严,都喜欢独居。”

韶华从西装口袋拿出一缕银发,托在手心,端视许久,嘴角微翘,仿佛闻到发丝上的清香,看到梦姬的身影就在眼前。

沈书音诧异,“这头发是梦姬的?”

“是的,有她的头发血气在,我才能幻化得栩栩如她。”话音刚落,韶华已经幻化成了梦姬的模样,“只有梦姬才能从劫烽手中,轻而易举地拿回沈家被夺走百年的神权牌。”

连声音都能变得与梦姬无二般。沈书音惊叹。“真的是一模一样耶,骗我肯定是没问题的。”

“劫烽对梦姬怀有炙热的爱慕已经上千年,一直苦于没有机会与梦姬春水交缠,估计骗他也是不成问题的。”

“嘿嘿,你真是有点小坏坏哦~”沈书音贼笑地用手指戳着韶华的胸膛,“就是胸部好像小了点儿而已,再变大点哦,否则怎么跟劫烽进行春水交缠啊,他只要摸一下就识破了你是高仿山寨版的。”接着是一阵放肆大笑,啊哈哈哈~”

“你想象力挺丰富的,要不换你来?你春水交缠的经验很足了是吗?”韶华面无表情地径自走了,独留沈书音一个尴尬到无地自容。

在火龙族的领地里,韶华不敢擅用神力,怕招引起龙群的发现,只能一路摸走躲避开巡逻的飞龙哨兵,兜兜转转实在辨不清方向。半个时辰过去,以为走了捷径,却不慎误入火龙族—龙陵幻域的迷幻阵,陷在了处处山脉困锁的境地。虽困在这小小的迷幻阵里,以他无相境的修为,影响不大。

行宫里的劫烽惊觉龙陵幻域有异常,开启火龙珠盘云镜,察看龙陵幻域内的动静情况,发现确实有人闯入了龙陵。再一细看,擅闯龙陵幻域的,正是他日思夜念、慕恋千年的梦姬,她身边还跟了一个凡人女子。

劫烽喜形于外,在行宫的殿前走来走去,激动不已,思虑着该怎么见梦姬最体面,变换了几套穿着仍觉不合适。又琢磨着该说些什么话最能让她明白自己的心意,这次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可冷静下来后,又开始疑惑,梦姬一向孤冷避世独立,少涉天界各领地,这次怎会前来火龙族,究竟是为什么而来,他排除着各种原因都觉得极不可能,他不太了解梦姬。照推算下来,唯一能沾着边的最可能性原因,也只有三百年前自己在梦海前感天动地的誓言表白。

难道梦姬真的是想通了?只为他三百年前的梦海誓约而来?每百年一次的万神宴,都是天界六域难得的联姻婚配的重要节日。也许,这次他真的是守得云开见梦姬了?他已经想象了上万遍和梦姬春水交缠的情形画面,此刻他内心的欲望也是热切涌动,两只粗圆的黑龙角慢慢冒出了额头。

龙族先陵,安葬着万千龙塚,若惊扰龙魂,后果劫烽不能想象。他开始担忧梦姬,再者,龙陵幻域内布设了火龙族最深奥的阵法——迷幻阵。误闯入者,除非内心清寡无欲无求,否则将会完全陷在迷幻阵中,沉沦于自己的饥渴欲望幻境里,不能自拔,难出得这幻阵,直至耗尽神识精气身亡。

劫烽悸动蠢蠢且又一面担忧,一直想见的人,今天就在眼前了。但他还是决定先压抑内心的欲渴,暂且观察迷幻阵中的梦姬与凡人女子的一切。况且,传闻梦姬是神界最清心寡欲之人,是修炼到归真境的唯一一位女神。帝神也才达观天境,若传闻是真的,那我们火龙族的迷幻阵对她影响不是太大。

不多时,沈书音开始失了心智,看到韶华,渐幻视成了她父亲沈修年。竟然抱着她的父亲,一时失控便哭泣起来,很是声情动容,“爸爸,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死的。你这4年去哪儿了?我为了找你,12岁孤身去了英国就为取得留有你线索的《沈园惊梦》,我真的感觉很孤独,所有的年节生日,别人家都父母团圆,我们却不成家。我既没有了妈妈,现在又没有爸爸......”

韶华竭力呼唤着沈书音,给她输送两成的神力,试图让她清醒过来,但并无效果。自己却因为神力输出损耗修为,无法自护开始受到了干扰,只能勉强支撑尽量保持意识清晰,他知道沈书音完全被迷幻阵控制了心神。如果不快点想办法把沈书音从幻境里唤醒,再这么听她哭闹下去,自己也会被她拖陷进去。

“二叔说,沈家少掌司要承担起守神祇和冥鉴司之职,可我连神祇和冥鉴司是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承担这些?能不能一家人好好在一起,别的什么都不管。我记得我们一家人许多欢乐的时光,一起野炊、河里捕鱼、捡鹅卵石、抓昆虫、做标本、........我马上16岁生日了,我只想有一个真正有暖人的家,爸,我们回家吧....”

韶华也开始支撑不住迷了心智,在他面前出现的时而是沈书音,时而是梦姬,一闪一退,恍惚中梦姬温柔地对着他笑着,带着朦胧和曦的光芒。他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握着梦姬的手,如此靠近地看着她,他轻轻地揽她入怀,深情地抱紧着她,想告诉她许多话,可他什么也说不出口,他越抱越紧把头埋靠着梦姬的脖窝,闻着她的发丝气息,他轻眨着深邃如潭的双眼,将时间凝固停止在了这一刻。

劫烽从火龙珠里看得真切,梦姬和凡人女子拥抱在一起,却不说话。他内心升腾出丝缕醋意,揣测着梦姬在幻阵里看到的应该是什么人?凡人女子会被幻化成谁?这个她眼前幻化拥抱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一定是对她极为重要的。

“爸爸,爸爸,.....”

韶华开始追回了一丝意识,强力控制自己,面前的梦姬退化成沈书音。韶华使出“韶光球”紫光银环将沈书音尽护罩在内,并输送三成的神力于韶光球内,逐渐令她意识慢慢回醒。他叮嘱沈书音在韶光球里好好待着,开始辨别着方位出口。他思索着,要是乾坤罗盘在手上就好了,便能轻易出得去这迷幻阵。

劫烽决定亲自下去龙陵幻域,本想解除迷幻阵,他暂时不能让梦姬出了迷幻阵,他想用这样的机会亲近梦姬,她对他总是那么冷。只有身在迷幻阵中,他才能达成他的渴望,与梦姬近身相处,哪怕只是一小会。

劫烽硬着头皮闯入了迷幻阵,虽然这阵法是他火龙族所有,他还是陷入了无尽的幻境里。他看着眼前韶华幻化的梦姬,顿时柔情满眼。韶华也没想到会在这个关节骨碰到劫烽,几分惊讶之后,明白劫烽一定是冲着自己幻化的梦姬身貌而来的,庆幸正巧找他全部不费功夫,于是迅速调整神态,只希望不要漏了马脚。

书音见着眼前陌生青年,青俊壮一枚,英锐的脸廓,胸肌尽显,身形魁梧,典型的练手直男。而他,竟然面对韶华深情款款,并且极度柔情地横搂过韶华的腰身,目如黑曜,情迷对视。书音还没回过神,却发现韶华似乎也渐渐迷失了神识,开始对眼前的男子也回应深情的对视。

“梦姬,你来这儿,可是专程来找我的?”劫烽抚摸着韶华的脸庞,嘴角含笑。

“梦......”韶华温柔握着着那劫烽的手,满眼里都是梦姬的身影容貌。“梦儿。”

“梦姬,你愿意接受我的誓约了对吗?那三天后的万神宴,就是我们婚配宣达六域的日子。我赤焰龙-劫烽一定给你一个隆重非凡,让六域都为之震撼倾慕的婚礼。”

沈书音看得头皮发麻。俩男人沉沦在自己的幻境世界里倒是很嗨。

劫烽将韶华推至靠墙,慢慢低头下去,闭着眼满是沉醉和迷恋,气息不平地喘着龙吟,额头两龙角快速尽显变长变粗。他龙鼻尖蹭着韶华的肌肤,一点点嗅闻着韶华的脸颊、眉宇、耳廓、颈脖间的气息。

哇啊!~两个男人壁咚!画面太过劲爆,沈书音震撼到五官变形,三观要疯掉了。怎么办?

韶华闭着双眼,呼吸变得粗重,喉哽滚热,咽吞着内心里沉寂几千年的燥动,嗓音略带低喃的沙哑,“梦....”

“梦姬。我现在就想要你。”劫烽将唇抵在了韶华的嘴上,两唇之间轻触磨蹭。

“神权牌啊......韶老鬼,快点醒醒。”沈书音一脸黑线,你俩不要太激情,也得顾及我大瓦数灯泡的感受。再玩儿要失身了,“韶老鬼,韶老鬼......”

韶华意识回拢,惊觉眼前亲吻自己的是劫烽,顿时尴尬冷场抵拒着,将劫烽紧搂的手臂推抗开,极力降下劫烽热涨的欲望,模仿起了梦姬嗓音,“赤焰龙,我这次来是专门找你的。赤焰龙,你冷静一下.....”

“梦姬,我喜欢你唤我赤焰。”劫烽还在用唇不断蹭着韶华的颈脖,热切的鼻息冲袭着韶华的肌肤。“梦姬,我需要你,我真的需要你。”

“怎么都行,等一等,停一下,赤焰。先把这迷幻阵解了,我有些招架不住。三日后的万神宴我们还会相见。现在,我有紧要的事找你。”韶华只想尽快脱身。劫烽运功使用神力,从口中吐出了火龙珠盘云镜,镜光如雪,照映消食了着幻境里的阵法,云烟缭绕消逝遁匿,一切归属正常。

“我想请你帮我拿到沈园的神权牌,我要带沈家后代—沈蝶一起参加神宴。”韶华示意劫烽,看向旁边一脸懵逼的沈书音。“她就是沈园的少掌司—沈蝶,她脖子带的就是沈园掌印黑玉。赤焰,你能帮我这忙吗?”

“沈家的神权牌,早在百年前就被剥夺尘封,我很为难。我赤焰龙不能这么做。况且,若父神知道我将沈家神权牌擅自释放,我也免不了受惩处。”

“可,你会帮我的,对吗?”韶华抚摸着劫烽黑长的龙角,眼里满是祈求,“我时间不多,得及早赶回梦海,如果梦爷周公知我来了你火龙族,并闯进龙陵幻域,梦姬怕是要被关禁闭千年。你也不希望,未来一千年你将见不到我,对吗?”

劫烽顾虑的神情写满了面容,迟迟不能做决定。韶华只好佯装黯然神伤地要走。劫烽满是无奈把韶华拉进了怀里,“梦姬,我可以帮你这一次,只求你记得我劫烽的一番情意.....沈家的神权牌其实就葬在这龙陵里,如果那凡人真要是沈园少掌司,她只要拿掌印黑玉就能把神权牌召唤出来。”

韶华略微迟疑,让沈书音照着赤焰龙的吩咐,取下颈脖的掌印黑玉,手做旋挥令,持举向天召唤,口吟念神族咒语:“雷霆令,天地尊我,还我灵木。被褐玉,大成。道灵。得圣。遁破。归位。”霎时间七彩光耀呈现,一块黑色椭圆木牌破山飞腾而出,落在了沈书音的手里,木牌黑的发亮,重硬如石,却雕工鬼斧。“这就是深埋困葬在龙陵里百年的神权牌?我们沈家的?我拿着它会有什么神力?“

“它在六域有很大的权力。是沈家在神界身份的最高号令象征,拿着它,你能在六域通行无阻。”赤焰龙-劫烽道。“梦姬能帮你拿回着神权牌,就替你拿回了沈家在六域的一席之地。”

“这曾是木战神赐予沈家的。此神权牌,因食乘天地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乃万木之灵,灵木之尊。”韶华拿过神权牌,细细端看。作态谢过赤焰龙,一番婉言惜别,便欲离去。

劫烽将韶华和沈书音送出了龙陵幻域,看着梦姬和凡人女子乘云行雾远去,十万分地念恋不舍。

(第4章  未完,待续……)


神园屠梦(全目录)

第5章:

康徐童梦歌绣锦,黛山未白不归乡;

可曾笑看凌云老,少年当时朝阳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神园屠梦(全目录) 书音醉书入疯魔,姑姑怒火烧沈园; 万神园宴皆阴谋,梦姬当年神赌约。 ——赌天局—— 璇玑台上,...
    金获阅读 311评论 1 3
  • 神园屠梦(全目录) 书音醉书入疯魔,姑姑怒火烧沈园; 万神园宴皆阴谋,梦姬当年神赌约。 ——斗法台— 云阁与围场座...
    金获阅读 221评论 1 1
  • 神园屠梦(全目录) 书音醉书入疯魔,姑姑怒火烧沈园; 万神园宴皆阴谋,梦姬当年神赌约。 —万神园— 神界一百年一次...
    金获阅读 605评论 1 3
  • 神园屠梦(全目录) 书音醉书入疯魔,姑姑怒火烧沈园; 万神园宴皆阴谋,梦姬当年神赌约。 — 一场幻梦 — 九法台上...
    金获阅读 509评论 1 4
  • 《新家庭如何塑造人》这本书我读了不下三遍了。现在想起,却是片段。 关于自我价值。 关于家庭规则。 关于那些沟通的游...
    魏ELIN阅读 5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