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的世界你不懂

第一章初降狗世

     我就是本文的主人公,都对我尊敬点,以后我可是要上头条的,小心我封杀你。我叫天天,四个天王的天、四个天后的天,我是及风流倜傥、一表狗才于一身的天天。我的出世虽然没有那个弼马温来的轰轰烈烈可我也是带着唐山地震来的,我的出世也是让土地老儿晃动了下,说明我也不是普通的狗,说不准我就是哮天犬下界呢。

  自我出世以后,我就没见过我爸妈。据周公在梦里给我说,我爸是一直联系不到的。谁让那时候网络没那么发达呢,微信、微博、QQ的都没有。我妈貌似是因为生我而死,不过我觉得也是死的伟大,能生出我这么优秀的儿子,也是死的值得啦。值、真值,我是这么觉得。不知道我妈搁天上看到会不会再次被气死啊。

  自我出世以后这个世界变化太大了,奥运会来了、全运会来了、世博会来了、我们这个地球都成一个村了,我们都是村里人了,世界都和平了。你说这,能说不是我的功劳嘛。

  我在这个世界的地位你们也看到了,不过我也是好惆怅的,为啥这么优秀的我,却是孤苦伶仃的呢,我成功的喜悦没人和我分享。

  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去找我爸,替我妈找到那个负心狗,问问他是不是还爱我妈。如果爱我就跟着他,如果不爱,哼、我就每天跟着他。

第二章收拾行囊

  “手里呀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寻亲的道路是有多苦,你就接着看下去”

  头一天晚上我把家里所有值钱的能拿的东西都装我箱子里了,这是我的家产啊。我绝对不会给你们说我箱子里有什么的,你们再给我抢了去。好啦好啦,不吵了,我就让你们这些穷狗们见识见识我们富人的物品吧。睁大眼睛瞧仔细啦,就说这一次。首先我介绍一下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据说是我妈生我时候留下的,他是见证我长大成狗的物品,他就是七根稻草,对的你没有听错就是七根救我命的稻草。据我妈妈的二姨的妹妹说如果没有这几根稻草我就被冻死了,我妈也真是大冷天的生我也不怕我冻死了,生我这么优秀的儿子怎么也得找个风景秀丽温暖如春的时候生啊,不知道怎么想的也。还有一个物品对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我珍藏了几年的一根骨头,这可是荣誉的象征啊,这根骨头是我几年前在我们小区内举行的“型男评选大赛”中以全小区第一的成绩获得的,没想到吧,哥哥曾经也是叱诧风云的没男狗呢好吧。好了,不说了待着我全部家产踏上我的寻爹之路吧。

  

第三章难道这是我爹

   自我踏上寻爹之路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暗下决心,不成功便成仁。我、我、我、我找不到我就回来。虽然亲情大于天,不过生命诚可贵啊。

  一路寻爹,一路艰辛啊。寻爹的路有多苦岂是你们这些宠儿所知道的。为了不让你们太难过伤心,寻爹之路的艰辛我就不给你们说了,免得因为我的事情把你们感动的痛哭流涕。我咋这么伟大呢。(其实我是嫌麻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小心替我保密哈。)

  终于在我踏遍千山万水,走过无数沟沟桥桥我终于在我邻村发现了可疑目标。他长的和我一样的毛色,一样的脸型,眉眼间透漏着和我一样的帅气,没错了这就是我爹。

  我大踏步的过去,“喂,你是我爹嘛,”没回头呢,咋也没啥动静,莫非这狗因年纪太大聋啦。“喂,你可还记得大名湖畔的夏雨荷啊”(忘了告诉各位,我妈叫夏雨荷,曾经也是我们村的村花有多少美男狗拜倒在我妈的石榴裙下,可我妈就偏偏被我爹的帅气迷倒,所以以后才有了这么帅气的我)

回头了回头了,接下来是不是飞奔过来拥抱我然后和我拉拉家常说说里短啊。就这么想着,他竟然没动,我这小暴脾气受不了了,莫非他不想认我嘛,我怎么可能让他得逞。我叫着爸走过去,他一脸懵X的看着我。含含糊糊的对我说“你认错人了吧,我才三岁还没成年呢,人家都还是处男狗哪来的儿子啊”

  呀!完了完了完了,没想到我这一世英名,竟然被你这个小屁狗给。天呐,死去吧我。

  虽然出丑了但我是谁啊,可不能在气势上输了啊。故作镇定的走过去,对那个狗说“我其实是〈型男大作战〉的主持人天天,我是为了测验一下你是不是有戒备心,看看我们现在的狗社是否安定”说的我都心虚了。没想到他竟然十分崇拜的看着我,抓着我的手就喊“我摸到明星了我抱到明星了,天哥能拍个照片嘛?去我家吃饭吧?”吃饭啊,正好,为了寻爹我好久都没怎么吃饱过,每天饥一顿饱一顿风餐露宿的。“你这么热情的邀请我也不能辜负了对吧,那就去一次吧,不过别和别的狗说哈免得以后我的粉丝围攻你”(其实我是怕被别的狗看破了我这个假装的,我会被打死的)

第四章美梦不成真

  跟着他走到了一片大院子,他说这就是我家进去吧。真没想到啊,他还是富二代啊。

  进去之后,我的天呐,真是有钱啊,几十平的大院子和我们村广场差不多大呢,几十间的房子我真是没见过啊,我们村房子最多的一家才一间半那可就是我村首付啦。今晚,我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了。

  进去他家客厅,沙发上坐着一个狗,他告诉我这是他的爸爸,我抬头一看,本来打算叫叔叔的可我瞬间停住了,觉得时间一切都固定住了,为什么我的眼里有想要涌出泪光的节奏啊,好奇怪的感觉。

  突然想起来莫非这就是我的爸爸,不会吧这么突然,我的爸爸难道是富豪,那我岂不是也成了和王思聪一样的富二代啦那我以后也会美女成群啊。我弱弱的说了一声“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真是没想到实在没想到啊,他说我记得啊,夏雨荷嘛谁不谁知道啊,还珠格格演了多少年了。

  瞬间我的心定住了,原来这不是我爹啊。为什么这个社会这么不公平啊,为啥他有这么有钱的爹,从出生就在这么好的环境里过着这么美好、优越的生活而我却从小没爸没妈自己一个人过着乞讨的生活每天风餐露宿。

  看到这我想各位看官也都大致明白了吧,为什么现在我们这个社会会有这么多从小就名声在外,你看看这些有名声的人,他们多少是因为自己的拼搏努力打拼出来的又有多少是仰仗家里的资产啊。

  马云、俞敏洪一样的人虽然很成功可是中国又有多少是和他们一样的人啊,然而以王思聪为代表的富二代们呢,他只是拿家里一点点钱为了练练手,成功了我们都说年少有为,失败了对他们没有丝毫影响,而作为贫二代农二代的我们呢?成功固然美好一旦失败我们真的就会家破人亡不要以为我说的是很可怕,这是真的。

  想看萌犬接下来的寻爹之路嘛,那就关注我哦,有什么最新消息我会提前告诉大家的,各位金主们小奴先下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初降狗世 我就是本文的主人公,都对我尊敬点,以后我可是要上头条的,小心我封杀你。我叫天天,四个天王的天、四个...
    小祥boy阅读 95评论 0 0
  • 页面乱码 1.问题介绍 页面乱码是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较大可能遇到得问题,这一类问题原因可能有很多。 首先我们可以分析...
    RuByCon阅读 587评论 0 0
  • 车窗外,地上的人群川流不息。 我看着来来往往交错的车辆,没有阳光只有风。 我喜欢去自由的地...
    里烟阅读 200评论 2 0
  • 在朋友圈看到的一段话:打车到清华,车上聊某人前几年就买房了,真是人生赢家。出租车大爷默默听了很久说:我家拆...
    独家三少阅读 963评论 0 0
  •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怦然心动》。来来回回看了不下十遍了。今天我又看了一遍。 电影将同一段人生以男孩和女孩的视...
    三水五月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