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要原谅你多少次

原谅他77次,整个电影说的是青年男女在经历十年爱情长跑时由甜蜜到分手再到原谅的过程的故事,不能说这是一部拍的特别好的片子,但它很真实,描述了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整个片子是倒叙开始的,伊娃和亚当分手了,亚当和一个暗恋他的女孩做了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影评1.jpg

然后Mandy发现留在了洗手间的日记本,《原谅他77次》,其实这是伊娃的第78次原谅,她故意留给亚当,希望他可以看到她的真心,然后乞求她回来。女孩总是这样,有话不喜欢直说,傲娇的抬起头离开,但又要留下一些线索,有一丝希望,给那个深爱的男人。或许这就是电影的那句经典台词:当原谅成为习惯,就很难离开谁了。

两个人的爱情开始,肯定是甜蜜的,亚当和伊娃的,也不例外。亚当用手机记录了两人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送花,两人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像每一对热恋的情侣,甜蜜又腻歪。

影评2.jpg

可是当两人习惯了彼此在身边的时候,又会有许多挑剔。

影评3.jpg

我很讨厌人家迟到,而且最讨厌看电影迟到。

影评4.jpg

他会渐渐忽略了她的喜好,她也会因为他拿错葡萄曲奇而生气,其实很小的事情,男孩总是会不在乎,女孩总是会很在意,两人的感情,就在这生活的点滴中产生摩擦,女孩的心里,也会多了一丝失望。

两人去旅游,本来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情,但因为这个问路的事情,男孩和女孩吵了一架,现实生活中,一言不合就吵架走掉的女孩不在少数,这时候的女孩期待的是你追回来,然后说一句哄她的话。但很多男孩这时往往是自己也生气走掉,或者不去追回女孩,他也很委屈,我也很生气,为什么你不来哄我。这也是影片想告诉我们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会把以往的所有委屈,都堆积在一起,而男孩往往只是生气这一次女孩的不可理喻。

影评4.jpg

亚当通过警察找到伊娃后,也住进了伊娃梦寐以求的小旅馆,其实有时候女孩的愿望很简单,看到男友追回自己的诚意,还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她就会满足,她会像个贤惠的妻子那样,在男友醒来的时候,温柔的说一句:“甘早就醒啦,唔训多阵先。”

影评6.jpg

男孩吊儿郎当,女孩当然会担心,女孩想要的其实不是你大富大贵,只是希望你可以找一份像样的工作,有点上进心,为我们的将来打算一下,女孩需要的安全感,不是我爱你,你爱我就足够的。

影评7.jpg

去和女孩爸妈家吃饭的时候,是两人的关系最尴尬的时候,女孩的爸爸侃侃而谈,喜欢吹牛逼,男孩看不惯,便每一句都针锋相对,爸妈在女孩心中是很重要的人,男孩这样对她的爸妈,她会有多失望,她会想,到底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他喜欢我为什么不能偶尔包容一下我的家人,也表现出男主角的不成熟,小孩子气,爱顶嘴,让女主角的失望又增加了一点。

影评8.jpg

两人情到浓时有些性生活很正常,但是男孩没有戴套,女孩担惊受怕,果然,女孩中招了,女孩把孩打掉了,在手术室里留下了眼泪,女孩真的不是怕打孩子,她对自己的孩子有一丝愧疚,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对,没有尽妈妈应该尽的责任。同时她也对男孩很是失望,他本是知道不戴套对女孩的伤害有多大,但为了一时的快感,忘记了保护自己最爱的那个女孩。

影评9.jpg

女孩说:“万一有孩子了怎么办?”

“那我们就结婚啊。”

“你这个样子,怎么结婚。”

其实女孩从心底知道,这个男孩真的靠不住,至少目前是靠不住,只是她不愿意离开,因为她还心存一丝侥幸,她觉得他会变好,她爱他,她舍不得。

他在婚礼上公告,告诉所有人,伊娃是他的支柱,是他的一切,乞求伊娃跟他复合,这也是伊娃把日记本留在他家的初衷。是的,伊娃跟他回家了,他制造了许多浪漫东西,还有许多动人的情话,感动了女主角,之前一次一次的失望,因为这个举动,被暂时丢弃,无疑伊娃还是爱他的,很爱很爱。刚和好的爱情是最为脆弱的,女孩的心思总是敏感又细腻,她发现洗手间的眼镜盒,攒够了第78次的失望。然后离开,头也不回。

影评10.jpg

后来她发现了买书的那家店,看到了快门,里面不再是悲伤的文字,换成了许多甜蜜的文字。情人就像马卡龙,不论你挑什么味道,都是甜美的。

或许回想起那段9年的爱情,伊娃会笑的灿烂,也会哭的悲伤,但是绝对不会回头,有些人,你给足了他机会,他却给足了你失望。是时候说再见了,那个幼稚又倔强的,可爱又爱我的男人。

影评11.jp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原谅他77次》,看完之后有说不出的感觉,只有一声长长的叹息。 故事的梗概就是一对恋人,因为男生没...
    俞笙阅读 6,767评论 0 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9评论 0 11
  • 内含无数剧透,不喜欢剧透的小伙伴,看完影片再来看吧! 一、心碎几次才懂真分手 据说一个人可以原谅另一个人77次,一...
    地球青瓜阅读 1,372评论 3 6
  • 杨泽平 2017.01.03 面对刚入幼儿园,初次离开父母、还没融入集体生活那些幼儿的哭闹,老师有个屡试不爽的绝招...
    窗外白杨阅读 1,342评论 0 1
  • 世界上有没有鬼?自古以来,有两种意见,一种是有,另一种是无。是不是还有第三种意见?可能有。也就是半信半疑。 只说不...
    黄叶村人阅读 228评论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