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节 对 决

眼前的情景这并没有唤起白灵的怜悯之心,此时的白灵恨不得将狼人碎尸万段,于是白灵不停从九天之上召唤落雷狠狠地轰击狼人,狼人忍不住惨嚎着一次又一次被闪电打得高高地飞起,然后又一次又一次重重地跌落回地面之上。

几个来回之后,狼人浑身傲人的银灰色毛皮已被烧成了焦黑色,当狼人又一次被电飞起来之后,白灵左手凌空一挥,大地顿时剧烈地颤动了起来,当方正等人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狼人身体正下发的地面竟然裂开了一道宽约2丈深不见底的沟壑来,被电飞的狼人没能再次幸运地落回地面之上,而是毫无抵抗地坠入了深不见底的沟壑之中,白灵一击得手丝毫不给狼人以喘息之机,白灵双手水波一般地拂动,地面上的沟壑竟然神奇地愈合了起来,只在方正等人眨了几下眼的工夫,水潭边的地面竟然合好如初,除了雪地上一道长长的伤痕之外,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直到这时白灵才手抚胸口剧烈地喘息了起来,方正知道,就算这一战白灵胜了,白灵胜的也绝不轻松。

就在方正等人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白灵的时候,大地突然猛烈地抖动了起来,随着一篷雪雾冲天而起,狼人狂啸着破土而出高高跃起,狼人凌空一个转身之后稳稳落回地面之上,虽然此时狼人的样子十分狼狈,不过方正心中清楚,狼人血红色的眼睛正在告诉大家一切还远远没有结束!正当白灵想重新召唤九天落雷的时候,狼人突然冲着白灵发出了凄厉的啸声,方正听得出来,狼人这一次的啸声与以往每一次都不一样,虽然以往狼人的吼声很大,但是却远远没有达到震人心魄的地步,但这次狼人的吼声却如同一面巨鼓一般狠狠地敲在方正的心上,方正只觉得耳边有千万匹骏马奔驰一般震耳欲聋,最要命的是方正觉得自己的心脏正在失去跳动的节奏,方正时而觉得心脏狂跳,时而觉得心脏偷停数秒,方正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心脏一定会承受不住如此巨大的冲击而停止工作的,想到这里方正拼命堵住耳朵,但狼人的啸声似乎无孔不入,魔音仿佛能渗透毛孔直达人的五脏六腑,方正知道,照这样下去自己不可能再坚持多长时间了。

此时白灵的滋味同样不好受,方正等人目前正藏在狼人背后的沟壑中,所以狼人的声波攻击对于方正等人来讲要薄弱很多,不过白灵就不一样了,白灵此时就站在狼人的正对面,狼人发出的每一道声波都结结实实地震在白灵的身上,此时白灵如同身处狂风中一般白纱衣被声波绷得笔直,而白灵则脸色惨白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倒下去的可能,就在一眨眼的工夫,白灵突然喷出了一口鲜血,此时方正对于声波的承受力也达到了极限,迷迷糊糊中方正也顾不上暴不暴露目标抄起手中的手枪仅凭感觉抬手就给了狼人一枪,狼人正竭尽全力施展声波攻击,不曾料到背后有人偷袭,不过巧就巧在方正迷迷糊糊中根本没办法瞄准狼人,所以子弹堪堪擦着狼人的头皮飞了过去。

狼人一愣神的工夫自然而然地停止了声波攻击,而这一变故无疑成了白灵反攻的最佳时机,当狼人再次转过头向白灵望去的时候,空地上哪里还有白灵的影子,狼人东张西望了半天后,下意识地抬起头向月亮望去,却无意中发现了漂浮在半空中的白灵,狼人见状也知道形势不好,于是拼命跃起向白灵扑去,不过狼人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却没有离开地面半寸,狼人低头望去,只见自己的双脚被无数根粗壮的藤蔓牢牢地固定在了地面之上,狼人见状手脚并用拼命挣脱,但藤蔓一旦被扯断马上又会重生再一次缠住狼人,所以狼人一切挣扎和抵抗都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

当漂浮到距离地面大概20米的高度时,白灵停止了继续飘升的势头,白灵双手捧成莲花状缓缓举过头顶,与此同时白灵也仰起头仰望着漆黑的夜空,在白灵双唇的不断阖动下,漆黑的夜空竟然一点一点变成了黄昏时分的血红色,张明乾见状大叫一声“不好”后,连忙从怀中掏出4张符咒分别贴在了众人所处壕沟周围的四个角上,方正迷迷糊糊地说道

:“大侠,你这是干吗?”

张明乾皱着眉头说道

:“一会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你们千万不要走出4张符咒所组成的长方形的结界外,狼人太凶悍了,所以白灵已起了拼命之心!”

方正闻言说道

:“那白灵到底想做什么?”

张明乾叹了口气说道

:“天崩地裂,鬼哭神嚎,万物萧瑟,流星火雨!”

狼人望着不断变得血红的夜空,心中怎是焦急二字了得,但不断从脚下冒出的藤蔓却丝毫不肯给狼人留下任何机会,若是狼人不顾藤蔓继续使用声波攻击,恐怕不到半分钟狼人便会被藤蔓缠成粽子,若是狼人只顾清理藤蔓,又根本腾不出时间来使用声波攻击,不停从雪地中钻出的的藤蔓如同成千上万条毒蛇一般死死将狼人缠住,狼人除了哀号之外根本无力对抗大自然神秘而浩瀚的力量。

随着夜空变得愈发血红,白灵的手掌中一颗火红色的珠子逐渐由小变大,与此同时池塘周围的温度骤升,林木与地面上的积雪开始迅速融化,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雪水汇聚成数百条涓涓小溪向地势低洼处流去,当白灵手中的红色珠子变成皮球般大小的时候,树木开始哔哔波波地燃烧了起来,此时空气的温度已然达到了人类所不能承受的限度,但令人惊奇的是方正和林玥对于温度的骤升似乎毫无感觉,方正望着不断起火燃烧的树木说道

:“大侠,现在外边很热么?”

张明乾闻言说道

:“现在你出去肯定变烤猪!”

张明乾话音未落,白灵突然清啸一声将手掌中托着的红色珠子奋力向地面上砸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灵、媚媚和颜颜的身体越转越快,舞姿也越来越狂野,狼人急得嗷嗷直叫但就是死活碰不到白灵三人的身体,此时方正突然觉得...
    长白居士阅读 214评论 0 0
  • 当红色珠子没入泥土中的一刹那,数十道火柱冲天而起,与此同时天空中数以万计的陨石瞬间倾盆雨下,大一点的陨石与足球体积...
    长白居士阅读 125评论 0 0
  • 方正抬眼望去,只见狼人已渐渐被逼出了湖边的空地开始向密林中退去,正在方正嘲笑狼人“窝囊”的时候,狼人突然向后一跃双...
    长白居士阅读 176评论 0 0
  • 方正拉开潘国华办公室房门的一刹那,突然转过头冲潘国华说道 :“潘局,您认为人这一辈子之中, 最令人感到痛苦和头痛的...
    长白居士阅读 216评论 0 0
  • 张明乾站起身来说道 :“林玥就在你的脚边,小坤今天早上走的,如果阮兰伤得不是太严重的话,或许还有挽救的希望,至于狐...
    长白居士阅读 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