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日记


2018年4月29日-get新技能后的新鲜感

现在翻身已经比较自如了,应该是对于自己新get的技能还很有新鲜感所以下午开始不断的自己翻身,稍稍一不留神就给翻过去了……

2018年4月27日-把出第一次粑粑

早上起床你的周身依旧萦绕着浓郁的臭味,已经五天半没有拉粑粑了,就凭这个臭味儿应该也快了……

妈妈正在洗脸,爸爸开始弄着你把尿,结果你没尿。妈妈洗脸后去化妆,爸爸从餐厅把你抱回卧室,然后,隔着门妈妈听到爸爸喊“拉了拉了!”然后妈妈往卧室走,爸爸往餐厅走。妈妈当时脑海中的画面是你拉了一床…结果你爸爸把着你把屁股给妈妈看,哈哈哈…一小块儿粑粑挂在你的小屁股上,有一种要流出来的感觉……妈妈赶紧给拿了尿盆放在宽敞的位置,爸爸便蹲下正式开始把着你拉粑粑,妈妈刚蹲下准备看你拉,结果你爸说,赶紧拿手机给录下呀!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重要时刻留念!

原本应该是挺恶心的一幕,可是我跟爸爸乐坏了,觉得是那么可爱,反复看了好多遍,你似乎拉的很爽,也很努力,哈哈哈

宝宝,你真棒,拉的很好!

2018年4月22日  正式学会翻身啦

上午趁你在睡觉的时间爸爸妈妈去逛超市啦,买了好多好吃的哦……

中午回来一进屋,奶奶跟爸妈说你学会了一个大本事,爸妈肯定会开心。妈妈一边放东西,一边猜测着跟奶奶说话“是不是会翻身了呀?”,一边往奶奶房间走…奶奶说“是的”。妈妈便

2018年4月9日  二月    日  ——你被道具了

上午爸爸又双叒叕一次逃班,跟妈妈和奶奶一起带着你去打疫苗。回来了的路上看到桃花开的繁盛,妈妈忍不住让爸爸停车带着你去拍照片啦~

阳光下的你眯着小眼睛,再加上上午没睡大觉不太精神,你的表情有些不太配合。然而,我们三个依然不管不顾的抱着你自认为“美美地”拍起了照片。你的存在,也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道具而已,哈哈

2018年4月8日  二月    日  ——凌晨四点的臭粑粑|你被爸爸打哭了|自己准点入睡不需哄得乖宝宝

你说,爸妈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难过呢?凌晨三点多不好好睡觉的你扭来扭去,似乎是很不舒服的样子。给你换了尿不湿,然后妈妈用笨拙的姿势给你把尿,爸爸端来便盆想着让你拉出来,然而以失败告终。爸爸扔了你用过的尿不湿后躺到了他的床上,妈妈也在给你换好尿不湿后准备继续奶睡你,可是,就在刚摆好姿势的时候,你“咕嘟-吥”一声,拉了···

然后爸妈相视一看,异口同声的说“这次是拉了”。然后妈妈便闻到周边更加臭的味道袭来。看你的表情,还在努力中···等了一会儿你拉好了,然后爸爸拿着手机过来,我们给你拍下了“不忍直视”的一幕(第三次攒肚)。

收拾完你,整间屋子都是臭臭的味道,然而我们三个在这幸福的味道中再次入眠······

七点多点儿,我们三个一起醒来。爸爸又跳上了我们的床陪着你玩儿,妈妈去做饭。饭做好后妈妈开始先吃,爸爸则继续陪你玩儿。边吃边看着你们,妈妈觉得很幸福。随着爸爸轻拍了一下你的大腿“啪”一声,你便开始“哇哇~哇哇~”的嚎啕大哭,而且是带泪伤心的哭。妈妈赶紧凑上前去,爸爸也赶紧俯身哄你,见不奏效便立刻抱起了你。爸爸抱着你在怀里哄着,你依然身体打挺着大哭,见哄不下妈妈便接过了你抱着。你趴在妈妈的肩头,渐渐大哭变成了小哭,哭声越来越小,似乎还沉浸其中,又似乎再跟妈妈诉说刚刚爸爸的过错···

爸爸一边哄着你,一边红着脸说,“我没使劲儿啊~”“我就轻轻拍了一下”“以前都挺高兴的,这难道就知道打了?”···爸爸紧张地自然自语,妈妈看着他紧张怕妈妈给你报仇责备他的样子觉得好好笑,乖儿子,以后如果不管谁欺负你,妈妈都会给你报仇的哈,除了你爸,嘿嘿···所以,妈妈安慰爸爸说“没事,我知道你没用劲儿~”

爸爸八点半准时开车去上班了,走后就剩下妈妈和你。妈妈给你做了一遍被动操、陪你说会儿话,然后又带着你翻了会儿身,之后又让你自己玩儿了会儿脚踏琴。你依旧和往常一样玩儿一会儿便开始发脾气,嗯啊着不肯再继续玩。妈妈开始给你冲补钙的药,然后喂给你。此时刚过九点钟。我的乖乖,你竟然一口气喝完然后在妈妈塞给你安抚奶嘴后的半分钟内睡着了···

妈妈觉得你真是太让妈妈省力了,便给你爸爸微信聊天讲你的事迹。

中午爸爸回到家来跟妈妈一起给你洗头。洗完头妈妈有些累了便给了你玩具让你自己拿着玩儿,你玩儿的兴许是有些累了,开始喊叫。妈妈塞给你一个奶嘴,然后,你的眼睛开始迷离,妈妈赶紧叫来爸爸,并拿起手机给你录像,紧接着,不到一分钟你又自己睡着了···

爸爸妈妈笑坏了,然后看着你觉得你真是一个好宝宝。妈妈看看手机,瞬间悲剧了——录像时忘了按开始键。爸妈觉得非常遗憾,但转念一想,还有机会的,下次一定要给你录上。

晚上六点钟,奶奶从老家回来了,爸爸下班顺路从地铁站回来接上她。妈妈想着要去做饭,可是你还醒着。原本准备等他们回来了再做饭的,可是,就在跟爸爸说了这句话后,目光从手机挪到你的脸上便看到你有了睡意,然后赶紧拿起手机,然后,你便在一分钟内睡着了。

一整天,你都没有让妈妈哄睡,你是让妈妈多省心的好宝宝呀!

2018年4月7日  二月  六——爸爸魔性舞蹈

为了逗着你玩儿,你四肢不协调的爸爸竟然跳起了舞蹈——舞姿甚是魔性,被妈妈拍下发到了抖音上,哈哈

宝宝,你已经五天不拉臭粑粑了,妈妈又开始担心了···

周身弥漫着臭味儿的你应该快拉了!

2018年4月6日      五——让妈妈省心省力的乖宝宝


2018年4月2日  二月        ——让你爸爸心生遗憾的“好戏”

为了让你爷爷能在想看到你的时候看看你,你的爸爸和姑父陪着他去买手机了。他们走了之后奶奶抱着你,妈妈开始做饭。奶奶把你放到了床上,可是,你却突然大哭了起来。妈妈赶紧从厨房跑到他们的房间去看你,你不哭了~但是,你“咘咘”地声音传入妈妈的耳朵,跟奶奶异口同声的说“拉了,这次是拉了”。然后你的表情更加入戏,憋出一副使劲拉屎的样子,那表情太可爱了!本想着让你继续拉会儿,可是,似乎是你拉完了。但更重要的是,妈妈吻着你实在是太臭了,太臭了!所以,解开你的衣服,然后看到拉拉裤的边上有了粑粑的颜色。还好,没有流出来。然后准备给你把拉拉裤脱下来,可是,刚往下脱了一点儿便问道一股想要把妈妈熏倒的臭味,“我的天哪,臭死我了!”一声惊呼的同时看到了你拉的好多好多。妈妈担心往下脱拉拉裤的时候把粑粑蹭到你的身上,所以妈妈赶紧转身到后面的桌子里拿出你奶奶的破剪刀,然后从侧边给你把拉拉裤剪开,这才轻松地取下了你的一包粑粑,颜色和上次攒肚子之后的一样,很好看。确实量很多,很臭;只是,还没来及细看,奶奶便给你拿出去扔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跟你爸爸讲了你的事迹,你爸爸哎呀呀的表示非常遗憾,想闻闻你当时的味道和看看你当时拉的壮观景象。

2018年3月28日  二月十二  三  阴——让人开怀的粑粑

早上七点我们一起醒来,爸爸拉开窗帘后叹息了下重度雾霾的坏天气然后便爬到了我们床上开始哄逗你。我在旁边看了会儿便开始准备再睡会儿,喂了一宿的奶实在是让妈妈太累了···

我们还在担心着你的粑粑问题,已经四天半多了,你的粑粑不拉出来我们始终放心不下。爸爸趴在你的上方开始教你用力气,一边貌似责备的说“臭小子,怎么还不拉粑粑”。这时,你放了个响亮的屁,爸妈略带失望地看了一眼你,然后妈妈继续准备睡,爸爸继续对着你自言自语。不一会儿,你“噗噗”的一声,爸妈同时惊喜地说“嗯,拉了”。妈妈当时心里似乎有花开一样的开心,这儿子总算是拉了。只是,当时听着声音似乎拉的不多,而且可能还是稀的(你的姥姥和奶奶都说如果是攒肚子应该要拉干的了,所以妈妈听声音后觉得心里没底,难道宝宝不是攒肚子?)。

爸爸说想让你继续用力再拉一会儿,于是下床开始拿着妈妈的手机给你录视频,准备录下你努力拉粑粑的样子。可是一分钟后见你不再继续用力,妈妈实在想知道情况就跟爸爸说,还是先看看怎么样吧,省的万一拉的稀再被尿不湿给吸进去了看不出来。所以,接下来爸爸便掀开被子,打开了你的尿不湿。妈妈趴在边上等着看,结果,打开尿不湿的那一瞬间,我的天!

一屁股+一尿布的粑粑惊到了我们。

妈妈赶紧拿起手机给你拍照,可拍了两张后你竟然又开始默默地拉了起来,而且还不少······这次更是拉到了尿不湿外面,夜里给你裹着肚子的单子上,竟然还能成坨,也是醉了~当然,粑粑从你屁眼涌出的一幕也被拍到了,那画面真的让妈妈回忆了一天了,哈哈

晚上,你姑姑家的哥哥姐姐和你奶奶视频,我跟他们说给他们看一张你做的好东西,然后就发给了你的姐姐,可把他们给乐坏了,哈哈···估计你的这一杰作回老家后要被他们念叨个不停了

2018年3月27日 二月十一  二  阴——迟迟未到的粑粑和不需安抚的午睡

今天是你第四天不拉粑粑了,我的宝宝,爸爸妈妈、奶奶和姥姥都在“等待”着你的粑粑。姥姥大清早微信给妈妈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宝宝拉了吗?”

虽然你的姥姥在前天已经告诉过妈妈怎么做了,妈妈也照做了,但是还是不见成效。所以,妈妈又开始担心了。然后问了问英子阿姨,她跟我说的方法跟你姥姥说的一样,所以,我就继续做着——顺时针轻柔你的小肚子,让你做蹬自行车运动。而且,我还自己想了个办法就是在你睡觉的时候给你肚子上贴一个暖宫贴。

他们都劝妈妈别担心,说可能是因为你攒肚子了。我也不知道你究竟是真的攒肚子了还是便秘,就等着你这次拉出来先看看怎么样呢~

晚上到了,你的粑粑还是没有出来,这都进入第五天了······

妈妈又在跟你的姥姥和英子阿姨交流大便问题了!

对了,今天早上爸妈又干了一件大事——让你“喷”出了一大块儿鼻屎。

其实快天亮的时候妈妈便听到你的呼吸有些沉重,似乎是有东西堵着鼻子,叫醒了爸爸,让爸爸听了听也是觉得跟感冒似的呼吸沉重。一边想着是不是昨天拍照冻着你了,一边妈妈在自责着;同时,让爸爸开灯看看你的鼻子里是不是有鼻屎,会不会像前天一样。其实,妈妈想着应该不会,因为在昨天你的鼻子里面虽然有鼻屎但是看上去量不大而且很深,弄不出来的。但是,你的爸爸也说看不清楚,好吧···妈妈一边气恼一边着急,本想着自己眼神不好让好眼神的爸爸给看看,可是,这种昏暗的光线爸爸也看不清楚的。所以就让你又继续睡着了,显然,你一直睡得不安稳。妈妈虽然也继续睡着,但听着你呼吸不畅,妈妈也睡不安稳。

早上七点钟,爸爸拉开窗帘,然后爬到了我们穿上,然后开始和妈妈一起唤醒你并哄逗你。你想平时的早上一样开始咿咿呀呀的跟爸妈互动,并且咧开大嘴笑。只是,呼吸依旧困难,妈妈看了看确实有鼻屎在鼻子里,虽然不大,但是在鼻子深处似乎要堵住整个鼻孔了。看的妈妈好难受,挂不得我的儿子睡不安稳呼吸苦难呢!让你的爸爸开始用棉签给你往外拨,可是,根本不敢往深处伸;又弄了点儿水想着给你弄到鼻孔然后让你打出来,可是水粘在棉签上到鼻孔并没有多少,你爸爸继续用棉签向外拨,我跟他说只用棉签现在湿了太滑弄不出来,要缠一块儿纸,刚缠上纸你开始“噗嗤噗嗤”地呼吸,眼看着鼻屎开始往外挪了一点儿,爸爸麻溜的用棉签开始拨,显然并没有碰着。因为爸爸把棉签向你鼻子里面伸的时候你在拼命地摇头扭动,妈妈双手按着你胳膊和腿,爸爸一只手按着你的头一只手拿着棉签弄你的鼻子。渐渐地,妈妈发现你的鼻屎开始往外走,随着你的呼吸开始越来越往外。所以,妈妈急中生智告诉爸爸,我们就让他用劲儿,这样他就会喷出来了。所以,我们继续按着你,你则因为堵得难受使劲儿摇头晃脑扭动四肢,鼻子随着动作而呼吸用力,不出一分钟,你的鼻屎开始在鼻孔边缘像拉大锯一样一伸一缩,爸爸手疾眼快的按你的鼻屎,一次没成功又慌忙的再来一次,终于和你的鼻屎经过四五个回合的大战后按住了。然后稍稍一用力便把他拉了出来,你有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整个人放松了下来~

今天中午妈妈给你喂了补钙的药,吃到一半你便不吃了开始只将奶嘴含在嘴里。妈妈看这样便放弃了继续为你,给你塞上了安抚奶嘴。你含在嘴里,眼睛虽然还是正常睁开着,可是越来越无神,整个身体也开始越来越放松,渐渐地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自己便睡着了······

我的乖乖,你这也太容易哄了吧

2018年3月26日 二月初十  一  阴——以失败告终的百天照

预订了上午十一点给你拍摄百天照

2018年3月25日 二月初九  日  晴——第一次沐浴阳光

上午将近11点,你睡醒了上午的一小觉,爸爸妈妈便准备趁着外面天气正好让你去沐浴阳光。我们分别把你和你的婴儿车搬下了楼,然后把你放在小车内,你竟然睡意全无精精神神的在小车内躺着,也不啃声。我们把你推倒了我们住的单元楼旁边的健身区域内,在这里已经有好多小宝宝被大人领着玩儿了,有会走了宝宝蹒跚的走着,也有正在练习走路的小宝宝被大人缠着一步步往前挪的,还有不会走被大人抱在怀里的,也有虽然带着小车但是小宝宝在外面被大人抱着玩儿的。只有你在小车内乖乖的躺着,我们把小车停在阳光下,为你遮上了脸。因为身上穿着厚些的衣服和盖着小被子我们觉得太阳根本晒不到你,所以,我们把你的小手放在了阳光能晒到的地方,就当这样能够让你晒到太阳合成维生素D吧~

2018年3月24日  二月初八  六 晴——以失败告终的日光浴

中午一点的时候本该是你开始午睡的时候,妈妈和奶奶两个人抱着你下了楼准备去晒晒太阳。刚下楼你的小眼睛便闭上了,似乎是要睡了,又似乎是阳光刺眼你不想看。你的小眼睛闭着,可是小嘴巴却不停的动,而且,还使劲像个小鸭子一样抻着脖子舔包裹着你的小被子,那样子太可爱了!

下楼不到两分钟,我们发现你实在是困得不行想要哭闹,再加上外面的春风虽然对于大人来说非常舒服,可是对于刚刚102天的你来说还是有点儿大,虽然你戴着小帽子,可是妈妈还是不敢冒险让你在外面多吹,于是便跟奶奶又把你抱进了屋子。还没进屋,只进了单元楼1楼的大门,你便立刻睁开了眼睛,似乎,刚刚那个迷糊的人不是你似的。

把你抱进屋放在床上,再把安抚奶嘴放到你的嘴里,不到一分钟,你便安静地睡着了···

2018年2月23日  二月初七  五  晴——对你的牵挂和恐怖的鼻屎

在过去的一百天里,除了姥姥和爸爸开车抱着你去到医院给你看肚脐,妈妈和你几乎寸步不离。今天,也算是第一次了,虽然,妈妈只是去步行十几分钟远的理发店。之所以这么放心的出门也是觉得这几天给你梳理的作息时间我们完成的很好,你很乖,没有让爸妈太费力气便找到了最好的带娃模式。

走出了门,才发现,虽然才短短的一百天,可是妈妈的心里你已经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走在路上,你的小模样始终在妈妈的脑海浮现,到了理发店妈妈也按捺不住想跟人聊聊你,可惜,理发店里妈妈没有认识的人,没人能跟妈妈聊聊天。很快轮到了妈妈剪头发,妈妈坐在椅子上没几分钟便开始犯困了,困得妈妈眼睛都流出了泪。理发师惊讶的说,你怎么这么困?妈妈很骄傲的说:“因为刚刚生了个孩子。”接下来便跟理发师显摆了显摆刚满百天的我儿子的乖巧。

晚上的哄睡今天让妈妈好是心疼。本以为昨天知道了宝宝哭是因为肠胀气肚子疼,今天拉了两次,而且妈妈还给按摩了好几次小肚子应该肚子不会疼了。再加上问过你的姥姥为什么最近晚上每睡一小时就要醒后知道了原来是因为没让你吃饱,所以晚上就想着要多喂你一些。可是,七点半把你抱到屋子里,洗完脸换好尿布你便开始哭了起来。然后爸爸照看着你,妈妈去给你泡奶。泡好奶妈妈走到房间内,爸爸说刚刚给你弄出来一大块儿鼻屎,可能是堵得你难受哭的。可是要给你喂奶时,你又哭了起来,而且哭的好伤心,是有史以来最大声的哭,看着就是耗尽了所有力气再哭的样子。妈妈看的真的好心疼,你大声的哭着,眼角开始有了泪花,妈妈的泪水流了一脸。紧紧的把你抱在怀里,亲了你一下,你竟然静止了···可转瞬,又开始大声啼哭,妈妈不知道是怎么了,为什么我的宝贝哭得这么难过,是肚子疼了吗,这得有多疼,让我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如此大哭。妈妈竖着抱起了你,让你的小脸紧紧地贴着妈妈,可是,这力量似乎太微弱了,你拼尽力气般的打挺并撇着委屈的嘴巴大哭,眼角挂着泪水。这一下,似乎是耗尽了所有力气,你即刻变得安静。

你靠在妈妈身上,一副很累要睡着的样子。妈妈缓缓地把你放下,可是,你又开始哭了起来,妈妈一边握着你的小手一边轻拍着你。就在这时,你的鼻子里又出来一个湿漉漉的圆球球——鼻屎。天哪,看上去把整个鼻孔都给堵住了,我赶紧把手指稍稍深入你的小鼻孔,用指尖压住了你的鼻屎。可你的痛苦似乎还并没有缓解,所以使劲的挣扎,妈妈的狠着心压着你的鼻孔下方生怕鼻屎再被你吸进去,一边手忙脚乱的用另一只手也帮忙往外捏(ni)那个小圆球儿。终于在妈妈的一阵努力下,你的圆球鼻屎出来了,你也随即停止了大哭,似乎是整个世界都顺畅了般。你安静了下来,缓缓地侧着头,妈妈把奶嘴塞进你的嘴里,轻轻地拍着你,你睡了······

2018年3月23日  二月初六  四  多云——初见成效的作息制度

“恭喜你,满百天喽!”这是早上醒来妈妈第一句跟宝宝说的话。

七点钟,我们第三天开始按照作息表执行。



2018年2月26日  正月十六  六  晴——给爸妈长脸的满月酒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满月酒。妈妈早上起床后便收拾妥当自己,跟你的爸爸去临村接我的大姨,你的姨姥姥。到他家后接上了你的姨姥姥和他家的孙子孙女——你的哥哥和姐姐。你的姨姥姥家里很穷,穷到冬天都没有烧煤的地步,他家房间里很冷,很乱,很脏,一点儿都没有过年的气息。但是,姨姥姥还是给你早早备下了压岁钱——500元。

一上午来送礼的亲朋不断,你想睡个觉都没能好好睡,开始有一点苦恼的情绪。


2018年2月25日 正月初十 日 晴——你让爷爷变得勤快

见到你,爷爷奶奶自然是非常高兴的。奶奶从车上我的手里接下了你抱到了他们的房间。我还没到他们房间便听到奶奶在训爷爷,说“不能这么抱!”“还太小,不能架胳膊!”我赶紧加快了步子到房间内,看着奶奶教爷爷抱你。爷爷抱你抱在怀了不知道该怎么动了,抱了会儿才让我们把你放在了床上。

而你的哥哥和姐姐也跟着我从院子里到了房间内,接着他们便开始围着你看呀看的,你也开始四处看。起初,哥哥姐姐还不知道如何哄逗你,就只是有些害羞的在边上坐着或者看看,在我的带领下你跟着我“啊呜啊呜”的叫着,他们也渐渐地知道怎么跟你“交流”了

但是,这一天并没有来得及商量你的满月酒。因为后来便有客人到家里歇着玩儿,你的姑姑晚上在奶奶家吃饭一系列的事情忙。


2017年9月5日

最近的日子不太平静,亦不太舒心,虽然我在克制着让自己保持平静和快乐。

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来到这个印象并不好的地方,工作找的并不顺利加剧了她对这里的不适应。她很焦虑,我能感受得到。她从最开始的满怀希望到现在的失望无助,让我觉得很难过···

是呀,毕竟她年近五十岁了,不管模样身材保养的如何都敌不过岁月和经历给身体带来的衰弱之势。所以,即使是她肯放低姿态想要找一份差不多的保姆的工作就可以,可依旧面临着客户的挑剔和中介公司的指责。她虽然表面还算坚强,可是我知道她心里的委屈和不甘,我也控制不住的伤心···她不断地接受新的尝试、奔波,看的我心疼。

父母离婚,破碎的不只是一个家,而是每一个成员的心;其实,终其一生都难以修复!

亦,不会释怀!

工作的不被重用在所有人看来对现在得我都是好事,可以安心养胎。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内心的焦虑是对未来生活的担忧,我头脑的思维是对过往工作成绩的不甘,我不能淡然处之的是现在的评价机制。一切的种种,都源于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我无惧这之间的鸿沟,但是,我担心我会在貌似安逸的环境中掉落者鸿沟之中无法逾越。

婚礼,是我们两个结婚这件事的最后一件事情,对他而言,也是他最看重的事情。我想,一个完整的婚礼,会让他更成熟,这其中的仪式感会让他对于今后的生活更有责任感。虽然,我并没有其他女孩子对于婚礼的诸多期待,但,这是我不能缺席的重要场景,我愿意也乐意和他共同来完成,让这件事情更完美无憾,让他更欣慰!

我爱这个男人,爱他一贯的认真和偶尔的固执!

现在怀孕24周多了,真的有些累了;偶尔的不适真的有点儿让我开始有点儿害怕。

2017年7月18日

怀孕17周零六天,孕吐反应该是过去了···虽然,每天上午还是会有不舒服的时候,偶尔还会吐,但是,相比之下我的状态已经比身边的人好太多了。TA在我的肚子里,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但是,总还是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感。是的,我们现在依旧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现实并没有像预期的那般顺利,那般丰满。

大学毕业三年整了,他研究生毕业也两年零三个月了。我们也在今年的5月20日顺利领证登记了。宝宝在领证之前先来报道,虽然有一点打乱了原来的计划,但是,也算不上困扰。无论是我们两个,还是双方家长,都还是充满了喜悦的。现在,就差我们的婚礼需要办了。

他昨天早上去出差了,到很远的广西,距离北京很远的距离了。虽然,是昨天早上走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有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也许是因为爱的越来越深了吧?也许,是最近我们遇到了太多事情需要办,尤其是宝宝的各种检查和换租住的房子。最让人烦心和寝食难安的应该是第二件事。终于,也在现在算是基本尘埃落定了。

他,虽然现在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们相信彼此、心里有彼此,所以,这几天的分别也都会各自安好的度过。毕竟,更重要的是以后的朝朝暮暮、长长久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