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我遇见了自己~

      一直以来,想给自己写点什么,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到了现在,才开始提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上我快过26岁的生日了,我才明白时间过的这样快,不知不觉我也快成为一个大龄剩女了;人家都说,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最适合回想过去、思虑未来。我觉得我没有勇气去想未来,但是回想起过去,还是感慨万千!

      其实我出社会也是蛮早的,但是可能是因为运气比较好,性格也比较讨喜,遇到的很多都是人家所谓的贵人,所以不管在哪里工作,遇见什么样的人,都是特别真心帮助,真心对待我的人,一直以来大家也把我保护得很好,远离了很多是是非非,一直都认为世界是很美好的。直到这两年才真正的成长起来,才发现其实社会上很多人很多事,并不是我想象它好它就好的,对此,我很感谢我之前生命中出现的大哥大姐,在社会上代替我的爸妈让我无忧无虑的过了这么多年,虽然现在我们分隔两地,但是联系依旧没有断,依旧是彼此依然惦念的人。希望以后我们都越来越好!

      记得,刚从外地回来在十堰工作的日子里〈因为比较恋家,所以一直想定住十堰〉,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五堰邮电街移动公司上班,一待就是在那待了两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经理,她是位女性,人家一直都说职场工作,同性互斥,但是我第一次没有这样认为,她很好,可以说很公平,把我从一个小白带起来,而且经常作为一个朋友跟我们聊天,说话;当然工作犯错的时候,她也很严厉,有时候我们收到10086的客户投诉,这种是最麻烦的,她每次都不厌其烦的陪我们到很晚,帮助解决……

      后来还是离开了,那时候想学车,而且移动枯燥的工作也把我搅得焦头烂额,所以还是选择了离开,但是我们的交情没有断掉,直到现在还会见面,聊天说话…紧接着我去了一个家装公司,这是我一个哥哥的公司,新开的,新进驻十堰的,对他的这个平台我感觉很新奇,第一次接触这种电商模式的家装公司,而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群奇特的朋友,并且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

      在这里我工作了一年半,可以说很辛苦也很快乐,我们是公司招聘的第一批员工,大约有十多个人吧,那时候还不知道一年半以后个个是这么的优秀,当然我说的优秀不是个人发展有多么优秀,而且每个人的人品,思维很优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就是我的男朋友,所以先来说说他吧,其实没遇到他之前,我以为我这辈子找不到男朋友了,甚至我觉得我是不是有病,因为要说没有人喜欢我是假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动心,所以也焦虑了很久。我跟他见面第一次感觉并不太好,因为可能之前没有真正谈过恋爱的原因,而且性格也比较内敛,所以第一天我们遇见的时候,他一直盯着我看,让我心里很不舒服,而且那时候我还是一直认为我是不是有病,还差点想过去医院检查检查,后来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走了,后来才知道他是我们公司的设计师,而且家也住在跟我同一方向,然后就顺其自然下班了以后自然而然的就一起坐5路车回家了,次数多了后才觉得,他这个人其实也很幽默的,也是一个比较聪明的人,不知道就怎么莫名的走在了一起,后来我总结出来:他是在对的时间出现了,因为身边的朋友还没有一个到了24岁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他出现在了一个对的时间里,可能当时我因为习惯,他因为好奇,结果走在了一起……一走就走到了现在,时间不长不短!中间也有很多次的吵架、磨合,记得第一次吵架最厉害的就是,万达开业去吃饭,跟朋友一起,忘记因为什么吵架了,他把我一个人丢在了那里,自己走了,结果我迷路了,后来是我的闺蜜找到了我,把我接了回来,我伤心了一夜,决定跟他分手,但是最后他道歉了,我心软了原谅了他,又和好了。后来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断的争吵,每次我想分手,结果还是选择原谅了他,当时觉得谈个恋爱不容易,就想着自己也挺大了,不想总是一个人,也想早点有个自己的家,可能大家看到了会觉得我怎么这样,但是当时的想法就是这样的,就这样,磕磕碰碰,走到了现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者说说我的同事们,他们真的都是一群特别优秀的人,是我出社会第一次感觉有这么融洽的团队,工作压力特别大,但是我们在一起每一天都特别开心,大家也会经常在忙碌完了一起聚在一起出去吃饭,聊天,玩乐,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大家都离开了公司,但是联系依旧没有断,可以说,比之前更好,现在也会经常联系,坐在一起聊天,喝茶……我们经常聊现状,聊梦想,聊过去,未来,总之,各种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离开了后,迷茫过一段时间,总想着自己到底该干嘛,做什么好?这一次我一定要选择好,我不要再迷茫下去,然后就开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工作室,一个纹绣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没有太大梦想的女孩子,我也是一个比较懒懒的女孩子,我没有想过我会自己经营一个店,我真的比较懒,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好好睡觉,但是不明白就怎么晕乎乎的开了家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但是,既然做了,就得负责任啊,经营到现在,店里的主要项目有:纹绣,美甲,面部护理,身体经络疏通等项目,而且发展到现在,店里已经有四个姑娘了,这是我们四个共同的一个工作室了,毕竟第一次做生意,一帆风顺是假的,中间也遇到了挫折,也有一些客户的故意刁难,我承认,我比较菜,比较傻,有时候宁愿亏了自己也不愿让别人觉得不舒服,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说的我们总是把最好的留给了陌生人,而把最坏的留给了亲人,每一次都认真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有很多人家很理解我,很支持我,但是也有一些根本是真的没有良心,在此我就不多说那些伤害过我的人了,多说无益,只希望以后吃一堑长一智吧!

      想说的话太多,想吐露的真心也太多,一时也竟然不知道怎么说了,就这样吧。

      总之我是一个纠结,还一直再迷茫着的一个女孩子……

      下次有机会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