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误梅约,莫负桃花

20170715-20160725

7月15日

现在是14:24

我上车了,去太原,在火车站发生了一件很气人的事,防晒喷雾被收了!

woc,一次都没用过!真的是好气,然后那个人还说你可以带出去。

那我就有脾气了,直接怼:那我不坐车了?你在搞笑吗?【微笑脸】

下车就要去找商场买防晒喷雾Q_Q    120ML 我记着。

对了本来我不气了,毕竟是规定,然后,小姐姐说她170ML的坐高铁没点事。

这里呆得好让人生气啊!

7月16日

现在是15:43 

我刚刚在飞飞晓冰和悦悦的告别中下了火车。终于到山西了,现在在从高铁站去往火车站的路上。我的目的地是大同。

吐槽百度地图,明明可以走直线,还规划800+M的绕路【微笑脸】 

要不是我羊代言我才不用这破导航

和同学一起在一列车上超好玩的。

耿子豪总是抢我手机玩消消乐

从来没有坐过一直在北方走的火车,感觉吧……

北方和南方真的好大区别,平原地区占了大半,然后我就总是和飞飞说南方的丘陵梯田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对了,从小是看水稻田的我,第一次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麦田和玉米地。

哇!想家了,挫败Q_Q

现在是20:32

我要下车了,从大同站,外面灯火通明,是一个城市该有的夜晚,可惜不是我家,好想家啊。虽然是出来浪,可是还是很想家。我爸说要我注意安全,不要被洪水冲走了╭(°A°`)╮  what?他不会觉得全国都和湖南一样吧,况且现在湖南都没发了啊(๑•ั็ω•็ั๑)

很期待等会要见的新室友,我要在大同住两晚,明天去北岳悬空寺和云冈石窟。

现在是23:40

我好困,可是头发还没干,这个青旅超级赞,设施都很棒。和一个哈尔滨的姐姐聊了很久,她说快要上班了,所以趁上班之前出来玩,她说她刚研究生毕业,她说她考上了公务员以后没有很好的假期了。她还说很羡慕我,我还小。

哪里小了!都已经满18半年有余了。其实也没什么假期可以出去了,大二暑假一定不会出来的。

哈哈哈,小姐姐下一站直接去甘肃。

我说你怎么跑那么远,不应该就在山西附近一起玩了吗?

她说她很想去大西北。可能就像我很想去西藏和云南一样吧。

小姐姐问我是哪里人。

我挑了挑眉,哈哈哈哈,湖南的。

小姐姐惊讶的说:那你口音一点也不重!

【内心:那是我没说塑普,想当年我在杭州用两分钟带跑了你们东北人(๑•ั็ω•็ั๑)】

另一个室友是个外国人,至于是哪个国家的我也不知道╭(°A°`)╮ 

她说她叫"Sam",反正是这个发音,至于是怎么拼,对不起,我才疏学浅。她超级热情的,虽然语言有障碍,所以只是互相说了名字╭(°A°`)╮

每次住青旅最尴尬的就是碰到歪果仁,上回在南京碰到个日本妈妈桑差点没想撞墙Q_Q  英语是硬伤(_)

我真困了,明天不到6点就得起来收拾。

7月17日

现在是6:46

我今天5点40就起了,我的个脑子啊!刚从新疆到内地就开始作死,蓝瘦香菇。

今天跟团,哈哈哈哈!我还没有散游报团的经历,主要是,山西这地方,我的神!不单是整个省旅游交通不方便,是哪哪都不方便。报团最省时省力,哈哈哈哈哈!

机智的我(๑•ั็ω•็ั๑)

现在是18:32

我本来说不想让我的旅行说说刷屏,所以一直也没发动态,这只是旅行日记中的一篇,因为云冈石窟真的太让我震撼了!

我忍不住要分享,露个面就消失(๑•ั็ω•็ั๑)

一起走的小姐姐一路淡定,她去过莫高窟了,我没有呀(๑•ั็ω•็ั๑)  这是到的第一个石窟,超级有年代感!风化的超级震撼。算了,我一个理科生也没什么形容词了。

小姐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麻麻了,我说好羡慕成家之后还能这么潇洒。

她说:家庭地位决定一切!

我:有道理  ╭(°A°`)╮

哈哈哈哈,正题,云冈石窟真的超级棒!超级棒!超级棒!

本来今天的北岳恒山让我无语了,因为我好想大南方!

第一次发现,原来山就是石头,不应该有湿润的泥土,和葱郁的大树啊!果然,我是个由水滋润大的南方人╭(°A°`)╮

  !云冈石窟真的很棒啊!

对了悬空寺也超赞,不过恐高的就不要上了,我在上面差点吓死,我不恐高,真的Q_Q

7月18日

现在是00:29

其实这应该是要算在17号里的,哈哈哈哈,可是已经18号了啊。

我的天,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来散游报团,虽然逼不得已,但是,哎一言难尽啊。我就说,每次和我妈出去,一个妈妈级的都搞不定,旅行团是一群啊!心疼导游。不过今天看到一个男孩子带着他奶奶一起,真的好赞,好像是个上海小哥哥【听口音】,超有耐心,对他奶奶超好的(๑•ั็ω•็ั๑)

悬空寺感觉特别不可思议,其实那个寺是个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叹!

至于恒山,我爸问我看到灭绝师太了没。然后我们俩就灭绝师太属于恒山派还是峨眉派在电话里争了起来。真的够了  反正,恒山只是让我更加确信,北方好缺水

云冈石窟棒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重点是,我晚上和小姐姐去鼓楼吃了刀削面!炒!鸡!好!吃!  真的!我不是托!

哦,这的凉粉像鼻涕,鉴定完毕╭(°A°`)╮

不过这里没有夜生活,呵呵,本来想买点特产的。吃完饭,九点半没有商场就关门了,无趣的人啊

然后我就,一个人决定从城墙内走到城墙外的青旅,走了4km+ 哈哈哈哈,走到22:30

我觉得自己简直很6,毕竟也是在大白天走了很远的人。小姐姐住在城墙里,她知道我要走回来被吓个半死,哈哈哈哈!

因为有个人曾经和我说,你不觉得晚上溜达溜达特别舒服吗?

然后我就决定溜达溜达,顺便想在半路遇到个小黄车。结果,在我快到的时候看到了小黄车,一共骑了6min

对了我在溜达的时候,还拍照,那路又是新城区,人烟稀少,突然后面有个男生对着一个破破烂烂的小车说话,吓得在拍照的我差点没把微单甩出去Q_Q

然后我故作镇定的拍了照片,加快步伐,发现小车有尾随迹象,吓得我一直和pyx姐姐发微信说:要是我没发语音了,你一定要报警,我把位置分享给你

我当时的想法是,这伙人不会想把我买到煤矿做苦力吧

然后什么都没发生(๑•ั็ω•็ั๑)

咿呀,这次出来和安徽人好有缘,今天同路小姐姐是安徽的,新到的室友是安徽的,昨天的东北小姐姐在安徽念的大学。哈哈哈哈!去年是遇到各种东北人

对了,遇到已婚小姐姐的下场就是,她们总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一定要早点结婚╭(°A°`)╮ 

小姐姐还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

哦,那这种事也不是想想就能的不。然后我说:专业选的好,一心一意想秃顶,没时间

哎呀,好困,头发还是没干,明天去平遥古城,哈哈哈哈!8:30的车,我可以晚点起( •̀∀•́ )

想起一件事,我本来17号要买从延安去西安的票!结果!OPPO的备忘录怕是有毒吧

现在是08:14

我又要走啦,哈哈哈哈(๑•ั็ω•็ั๑)

还在今天早上临时改变了行程,迅速果断的我。

本来打算从大同到太原再从太原南坐动车去平遥,现在直接从太原去祁县看了乔家大院我再留宿平遥。

哈哈哈哈,我发现到太原转去祁县的车是从大同发的,哈哈哈哈,不过人家6:30就发了,停辣么多站,我就当多睡了一下好了,但其实今天也5点多就醒了,我怕是要疯╭(°A°`)╮

现在准备戴着眼镜看风景,我才不摔了样的看论文看得昏昏欲睡呢Q_Q

现在是13:01

我刚刚换乘上了去祁县的车,好困Q_Q

为什么这几天,我不是在路上就是赶着在路上呢?!

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Q_Q

刚刚流口水把自己惊醒hhhhhh

等下去个乔家大院我就去平遥啦。

不悲不喜的样子,总觉得自己看破红尘╭(°A°`)╮

这个旅行越来越有沧桑感了Q_Q

好像,明天就要离开山西了。怕是会有个十年八年不会来这了

现在是17:18

我终于懂小姐姐说的,乔家大院去了后悔不去也后悔了Q_Q

那里太有代表性,如果不来很遗憾,来了呢也就这样。

我现在在从乔院到平遥大巴上。

出门在外,真的不要相信任何人,刚刚在祁县下火车的时候,我以为乔院门口应该没有太多去平遥的车,就想坐火车去,然后我就去寄存了个行李。那个大娘看起来人特好,还告诉我怎么坐车从火车站去乔院。然后上车之后,司机告诉我从乔院到平遥很方便,于是我就把行李拿回来了,当然,虽然只是寄存了几分钟也是要钱的。这件没头没脑的事主要还是怪我自己。不过,真的不要觉得这人看起来多热情多实在就信,毕竟一切只是看起来。

再来说说乔院,我莫名其妙在一个剧场坐了30min看了一出舞台剧。哈哈哈哈,还插了一点山西大秧歌也算圆满了。而且还免费尝了乔院的雪莲酥,虽然我觉得不好吃Q_Q

有点想回去看《大红灯笼高高挂》

我很喜欢乔景俨这个名字,嘻嘻嘻,想起来了乔裕也姓乔,乔这个姓可苏啦(๑•ั็ω•็ั๑)

至于他家的辉煌商史,我也不是很感兴趣,毕竟对做生意没什么感觉,哈哈哈哈

其实院墙让我觉得有点压抑啦,不管怎么说,要是一个男人的时代,它不是现代,也不会是我可以接受的一段历史。但它实实在在的年代沧桑感,还是很让我欣喜的,我特别喜欢他们的书房呢!

pyx姐姐说,你一天到晚就是在路上。

hhhhhh,那我有什么办法,我一直,在路上啊( •̀∀•́ )

在路上遇见有趣的人,在路上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在路上去倾听去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7月19日

现在是00:58

刚刚和几个小伙伴在聊天,被那个店主怼得做不得声的我啊Q_Q

没错,我们大多数人的旅行就像打卡一样,我一直都清楚。可是除了这种旅行,不,旅游方式,目前我还没有更多的勇气和能力去支撑起更好的方式。

我很无奈。

哈哈哈,我一个湖南人听着两个山东人用青岛话对话,笑死我了。

遇见一个很逗的青岛男生,这货太能装逼了,我一晚上不知道对他翻了多少次白眼  不就设个闹铃吗?还要用英文,有毒吧!

然后他拿驾照出来秀的时候,我说:咦,你们的驾照是这样的啊【两张纸片片】

旁边的山东小姐姐:全国不都一样吗?

我:不一样,我们那的有个黑壳壳

小姐姐:【望着那个男生】你能把那个壳套上不

一脸懵逼的男生:我出来带壳怎么塞钱包Q_Q

hhhhhh,我不知道怪我咯(・ิϖ・ิ)っ

对了,有个99年3月的小妹妹从北京一个人骑车过来的,我的哥Q_Q  我觉得太可怕

有趣的店主,有趣的人儿

对了,店主说他要去剑桥了,店在转手中而且是他拥有的好多家店,他还说要找个93后的妹子,因为他是83年的,女的容易显老。

哦,我怎么那么想骂人。

我愿和你 浪迹 天涯

现在是13:36

刚刚加了10块钱,在青旅多睡了一个午觉。下午17点的车去太原,晚上23:30的车去延安。还是硬座,我现在有点慌Q_Q

可能明年,我还会来趟山西,对,我想去一个地方,可是这次没有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只好等下一次了。

比我大的小学妹是蒙族╭(°A°`)╮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听她和北京的小妹妹给我说北方,我的天,3句要来,我总要打断一下:你说啥?╭(°A°`)╮

南北方的遣词造句常用语很不一样啊!

北京小妹妹很酷的,浑身出现四个色(๑•ั็ω•็ั๑)勇气可嘉

现在是15:08

其实上一段还没写完,不过我当时又改了票,现在已经坐在火车站准备去太原了,没错,我改签了Q_Q

这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Q_Q

现在和一个山东小姐姐一起,要死不活的我们两都是站票,hhhhhh

平遥古城,很好,还没有被开发得非常商业化,所以可以在这两年来一下,不过我没买联票所以没逛景点,最大的惊喜就是遇到了一群有意思的过客吧!

山西很多好玩的地方,真的,这是一个有历史的地方,可多可多外国人的,我明年可能真的会再来。

这里很有趣,我算是累瘫了,每天不是在路上就是在收拾的路上,刚刚还把一条裤子落那了,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碰到蒙族小学妹,她要18点多到太原,我等会把箱子寄存,去商场逛逛,要给外公外婆带特产,嘻嘻嘻嘻。也不会带太多,长辈老师一分就没了,至于同学,我可能真的没打算带,hhhhhh(・ิϖ・ิ)っ

现在是19:16

我现在在太原站的KFC,hhhhhh,出来之后念了几天想吃KFC(・ิϖ・ิ)っ和一个山东的姐姐从平遥一起来的太原,她等会21:40的车回济南,我要坐23:30的车去延安Q_Q

小姐姐建议我9、10月去山东,哈哈哈,那还不知道是多少年之后的事了(๑•ั็ω•็ั๑)

咦,刚刚一不留神让肯德基小哥哥把我农夫山泉的盖给收了Q_Q

在山西待的时间太短,有点小遗憾,hhhhhh,不过我一定还会来的(・ิϖ・ิ)  我也不造,我为什么会对黄土高原有执念╭(°A°`)╮  明天要去看壶口瀑布,那可是我这次旅行的最终目的啊!

期待,我现在应该想想我要怎么坐一夜的硬座,明天还得有精力去玩,会疯。

最后,山西再见咯,一定会再见,因为我想去一个很奇妙的地方,它好像就在这( •̀∀•́ )

开始没有太过期待的地方,却因为种种原因在快离开的时候有了兴趣Q_Q

我下次来一定要真正的感受黄土高坡

一定要!我对山西的执念还没完成的!


7月20日

现在是04:45

在车上醒醒睡睡的,嗷

山东小姐姐说,从太原到延安应该一路有很多我想看的黄土高原和窑洞。然后,咦,我怎么记起从学校到山西的路上就经过了吕梁和绥德呢╭(°A°`)╮

现在坐在这看着漆黑一片的窗外,没有星火只有极少的灯,hhhhhh

等会下车应该是5:35,呀!我还得逛一圈,才能坐车去壶口,去壶口还有3个小时Q_Q

现在是07:14

我的哥,今天找订好的!居然等我到了说,不营业了。我想骂人,然后我就迅速地订了另一家。

现在我已经收拾好坐上了去壶口的车,搞笑的是,我不造我上的什么车╭(°A°`)╮

心好累,不过延安好多土堆堆,可有意思了( •̀∀•́ )

现在是12:25

我已经在返程的车上了,大概要15:30到延安市吧,我要先去办个入住,然后洗个澡,洗衣服,再去逛逛,一天就这样了。

毕竟这一天我只是想看壶口瀑布啊,真的可好看了。

不过好像就我傻了吧唧的这样认为Q_Q

旁边的浙江小哥哥觉得可没意思了Q_Q

我可能,天生喜欢的东西就不太寻常吧Q_Q

可是作为一个被长江水养大的孩子,我就是见到黄河很新奇啊( •̀∀•́ )

差点没趴下去吻河床了(・ิϖ・ิ)っ【事实是:我拍照拍着拍着趴地上了╭(°A°`)╮】

不过黄河真的是裸露的河床,hhhhhh

嘻嘻嘻嘻,无聊还跑到警戒线里面,那里好像是汛期涨水会淹的地方,踩上去土都松松的(・ิϖ・ิ)っ

然后!我就挖了抔土( •̀∀•́ )

我好喜欢黄河啊,不过更爱长江才是,我好像还没见过长江主流╭(°A°`)╮【是这个名词吗?好多年没学地理了】

哇,陕北可漂亮了,这是和我家完全不同的景致(・ิϖ・ิ)っ

现在是15:42

我想坐在这躺尸╭(°A°`)╮

好累啊,不想洗澡不想收拾就想,躺着Q_Q

然而,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我要被臭死啦╭(°A°`)╮

7月21日

现在是10:05

我还躺着青旅,今天突然不想动了,刚刚追完最新的春风十里,然后得知了LinkinPark的主唱cc自杀,就懵逼了。点开网易云发现今天发行了mv。说不出的感觉,不是铁粉,但从我初中开始听他们的歌,没有特意了解过什么,却有几首歌真的很喜欢。现在内心有些惆怅。

我收拾一下,把箱子寄存就出去逛逛,今天要去西安了。

现在是17:49

等会就要上车去西安了,那差不多是我最后一站,呆大概5天,然后去找某人,再爬华山,回家。我在想在西安会不会呆太久了,hhhhhh,好想回家哦!

刚刚花6块买了不想喝的茶πQ_Q

原因是没有零钱╭(°A°`)╮

等会下火车要搭车去青旅,因为各种原因,我居然订的10人间Q_Q  无法言说的感觉。

我再好好思考一下,说不定,会改签早点回家呢Q_Q

7月22日

现在是01:25

我刚洗完澡洗完衣服,终于到西安了

火车晚点,我23点多才出火车站,23:50才打到车,到青旅是零点后的事了。

安哥从我下车开始,就开始打电话问我到哪,然后用微信一直教我怎么打车,最后走了很久之后终于只用了11块到了目的地。火车站的的士司机一开口就是30 Q_Q

然后到了回民街。对了!这是个有夜生活的城市!

安哥亲自下楼接的我,还帮我提箱子,一推开大厅的门,好多小伙伴在那玩狼人,然后就是热情的打招呼。hhhhhh,想起在平遥也是,那个青岛小个子也是。超爱这种氛围!

其实我可能真的不会喜欢西安,因为下车西安最破的火车站,还是低站台,出站口还坐了人,又热又挤。印象分为负。

嗷,明天也不知道去哪,我先睡一觉好了,好累啊Q_Q

现在是11:21

本来想在市区逛逛,结果被一个湖北小姐姐拉着直杀兵马俑了╭(°A°`)╮

早上在回民街吃了柿子饼,好好吃,就像家里的糯米饼一样!

小姐姐也是稻米,而且小姐姐也喜欢一个人,她还说要一个人再去一次长白,因为寻找小哥要一个人去,这样更虔诚。

hhhhhh,作为稻米我很理解,因为去想一个人去西藏也是这样的感觉,我去西藏必须要去的地方是墨脱( •̀∀•́ )

西安之旅一下子变得有意思啦(・ิϖ・ิ)っ

7月23日

现在是19:35

我正在去往华山的路上,最后还是要去看日出,最近西安天气很反常,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今天去找了我家地主,然后把票给改签了,噢耶!要回家了!

我现在真的就觉得 兵马俑=西安  ╭(°A°`)╮

算了,就要回去了,明天也不知道有没有力气浪,应该没了,估计要躺尸Q_Q

这里,真的让我没什么好说的,hhhhhh,我今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回民街是回族的(・ิϖ・ิ)っ  脑回路依旧长出天际╭(°A°`)╮

7月24日

现在是22:26

我从回来就开始倒,不,洗完澡,到21:30才醒

真的好累

我现在想吃炒饼,等会下去一趟( •̀∀•́ )【谁要我住回民街里呢(・ิϖ・ิ)っ】

我还想说买点特产,还是算了,我快炸了╭(°A°`)╮

7月25日

现在是07:39

我在车站,准备去咸阳找地主拿回箱子,顺便宰她一顿,hhhhhh( •̀∀•́ )

今天晚上的车回家。

我好想大湖南,主要是想湘潭

我就要离开古城西安了,开心

可不喜欢这了,遇到的公交司机好不友好,对外来人不友好对本地人也不友好;还有热死的空气,感觉一点都不透气。就是各种不喜欢。

不过安利个青旅,西安的西西里青年旅社,超棒的。大爱马姐安哥。

刚到的时候是大晚上,由于晚点时间等等,我错过末班车,安哥一个个电话打过来最后用微信直接教我打车,才没有被宰。然后各种攻略发到手机上。

还有哦,碰到好多好多有趣的人。

除了陪了我好几天的湖北小姐姐,还有从青海湖过来要回广州的小姐姐和她的3个小哥哥,hhhhhh;还有昨晚认识还请我喝冰峰的浙江小姐姐,她要去新疆╭(°A°`)╮;还有一个湖南老乡,她是邵阳的,然后我就开始展示由塑普到湘潭话的无瑕疵转换╭(°A°`)╮

对于西安,我是有对秦朝的执念的,可是岁月总是没有留下什么。

对了!我和小姐姐去华清宫碰到了一个超级智障的苏州哥哥,好逗哦!他非要我们先去始皇陵后去兵马俑,然后我们就一路在念他【虽然他听不到】不过事实证明要是我们没去始皇陵,看完兵马俑也不会去了。

许多许多的人都是素昧平生,我们只见这一面,可是却还是很有趣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现在是18:35

我在西安站的出站口,等着一个多小时后的换乘,刚刚和安保哥哥还聊了起来。他说我怎么会带这么多东西,那我也很绝望的,哎,屁事多所以东西多啊。

我带的东西,其实特产都只是想给外公外婆带,所以就多带了一点,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特别想给他们带点吃的,所以带回去的特产都是吃的,从学校回又是衣服又是书还有电脑,要炸了。

没关系啊,我是怪力小超人(๑•ั็ω•็ั๑)

我可以左手一个右手一个,hhhhhh

独立惯了,会觉得,什么都只是一小下下的事,总会想:你看,明天这个时候我就在家了,然后啥事都觉得无所谓了。

只是那些易碎的特产好烦啊。

小伙伴问我:你爸会去接你吗?

才不会!我爸才不会去接我!他在我第一次出去,从南京回来的时候还会问,现在根本就不会问了!

Q_Q  我好凄凉  Q_Q

得坐14h的硬座,要转次车,要拖着两个各有将就20kg的箱子回家换乘坐公车,我是不是很酷啊( •̀∀•́ )

有没有人想抱大腿,男友力max哦!

现在是19:47

哈哈哈,上车了,坐14h到家,hhhhhh,别人都说我是在搬家Q_Q

棒棒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