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篇外 外包项目二 Gay主播项目 GAY 色情行业 移动互联网出海 海外落地项目

呃,再说一个片外也是一个我的一个计划,就是其实昨天有说到,然后今早上呢这个没朋友啊,是我最早第一个从公司出来做一个移动互联网项目那个啊东南亚新娘。这个创业项目自己投了钱系去做,但是你是没入门那个项目,然后但是都不好,后来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朋友啊,他啊反正可是一直看有项目合作啊,它这个信息沟通啊还是还是还是还是比较多,然后这个所以他现在有有这个有一个直播的项目呢,跟之前那些视频之后项目有点像,但它现在这个做的这个项目主要是做gay的项目,所以所以这个他看早上又突然间发信息给我,然后我那时候刚跑完步,然后发个信息给我,说他们要做出这件事之前他跟我提的这个事情啊,然后我就我觉得我可能想尝试去做这个事情,你对事情维维开始吧,第一就是说啊,这个事情对我来说也是啊,你逼我有有些熟悉,我这大概打法,对吧?第二来说,这个可能这个群体对这个群体呢,其实我我这个是不了解的,但是在泰国其实是个很凶残平常的一个一个一个群体,所以我对这个东西没有了解,但是我觉得就是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一个机会去对自己未知的东西啊,是吧?去做,但是我另外我知道说这种项目,其实它是它这个盈利性会比较好,所以她有些情绪做,但是之前其实啊,我对项目呢,我昨天其实有说,就是说做的不太好吧,对吧?然后但是我就当时主要原因一开始做得很曾经好过,然后带来不错的收益,但是后来这个做的不好约,主要是自己心里不好,因为这个这个东西呢涉及到一个低,就是说因为移动互联网的打法,是吧?你去找资源地推呀,是吧?高校的这个这个月做这个事情啊,然后这里边主要是说主播的这个渠道来源,对吧?渠道来源或获取渠道的那个。然后就是这个面试。以及这个。根据这个薪资的这个规则吧,薪资,然后呃他那个就是他这个平台里面他他这个他的伤商业模式这个核心的规则啊怎么去啊帮助平台是吧阏怎么在应该这一定是主播跟平台一定是相互相互促进电容成长共同受益,是吧?只能挨撞的多,然后这个主播能拿,对吧?大家一起一起一起这个那个事情,所以他这个根据这个平台这个这个它的规则怎么样?他让这个主播能够按照要求这个拿这个,他们做到这个是把培训按照这个要求培训,让他做出这个最有利于平台这个收益的一个方式。然后你自己为标准是吧?具培训这个主播去教育组播啊,跟主播宣贯,然后管理结果是吧?然后调整这个这个政策,是吧?然后你们学校去去去管理,所以这个事情其实大了,这个原则上面呢,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大,我自己其实也清楚,刚刚中间那东西也是要不断地优化调整,然后包括这个你不懂的那个这个族群群体,是吧?怎么去他们的这个渠道同志任三门,是吧?我觉得这个东西是一个嗯,是需要学习是不行的去成长的,一个一个才能做好一个项目,然后中间对这些管理呀,对这些不确定的东西,不仅去调整,是吧?以目的为导向,不允许调整,固定的去适应win一个改变,然后跟很多人沟通是管理啊,这东西都是可以挑战,但是我觉得就是可控的范围之内,之前没做好,就主要还是因为自己还是运气,但是这个经历不过你很多方面能想到,但是你就做不到万,然后然后对这个事情的一个一个想法还有一个问题,就说你gay的资源啊,在泰国,因为他是很开放的,所以群主这个资源这些,你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你自己这个喜不喜欢这个东西,对吧?或者这个领域,但是他是一个很独特的一个一个资源,这个非常的重要,就像你在泰国做,肯定要那些最顶尖的资源,对吧?这是非常点那个资源在这边,很多这个直播,如果你能够最呃非常的这个去把控好这些资源,是吧?然后又有经验去管理好这些资源,是吧?这个这个这个理论的渠道,这些致命的渠道,是吧?然后跟这个群体了解这个群里他们的需求,他们的这个啊他们那个情况,他们一个特点,然后跟贸易合作去做项目,是吧?这就就这样一个一个一个情况,你这里其实是不是以以后可能是被非常好林的生意,就是你你就是只是说这个比另一个好非常好的一个点切入这个项目,然后你做好就像你之后就网这个项目之后啊,你这个方面的这个资源是是是是很强大,就像是这个彭磊他做了这么牛逼,就是每一个点,每一个事情,每一个项目,他把这东西做好,他这也是从不会到会,对吧?她把那个东西为他们把这个东西做好,然后做好之后,就成为新任自己一个一个能力就是这么简单,所以我觉得这个项目第一做好这个天气啊,这个拍我的弟弟,基本上我们能把他东西这个领域,是吧?因为正好住的这里书上是是是是一个专家之很懂得这个东西,是吧?不应说我们做的这个中高端就是靠谱,觉得不要拒绝去想这些东西,就是我们做的东西,把这个东西做好,就很有防反,反正说的你到了一个点之后,就是在这个点上去做尽的,尽最大的努力搞了个机会做真的就当你,你就是一个一个最最踏实做最必要,最应该去做的一件事情,是吧?然后这也是一个最优解,就是蔬菜讲了一些他讲的这个里边一个算法,这个是最优算法。然后也是对他是一个最享受的一个是一一个一个算吧,是吧?On,然后那个除了做做这个这个行之外,就是就是还有就是这个视屏,这个这个女的聊天呀也是一样,因为太紧,泰国这个事情行业非常发达,因为疫情的很多,就是这个本身这个线下资源很多,然后那些转线上呢,我觉得也是完全有这个这个这个背景,然后但这个东西可能稍微有些不一样,但是你就是做一些改进,对吧?呃,然后我们做这个事情也是一样,就是泰国他这个资源那么发达,这么重要,是不是啊?对吧?这么特殊的一个资源,你在这边如果说你很好的剧掌控很轻车熟路的去去这个获取这些资源管理这些资源,然后你非常成熟的一个经验去对接这些资源,虽然了解这些资源,是吧这个这个深度的去了解这些,即便你变成一个专家之后,那些说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生意,是吧?至于我整个做这个事情的意义,就是它的很好的收益,第二次他这个比我之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提升的一个项目,是吧?也对我这个就算你做先做没做好这个事情影响重新付款成功证明自己这个非常好的一个切入点,对吧?然后呃然后这个就是一趟团子证明自己,对吧?啊,然后另外就是他未来也是一个可以做非常好的一个一个申请,就是他本身这一类资源啊,移动互联网上面去做这个男女主播,是吧?就是说男女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色情这个资源,对吧?这个领域这个资源,是吧?这些东西如果你很熟练,对吧?这个是北京市一个以后不跟男的打视频,然后本身就它就非常契合,说移动互联网自项目在泰国的目的,它涉及到说比如说地推啊进行过不去呀,哔哔呀,然后这个管理啊,是吧?然后都是以这个呃移动互联网的这种这种这种打法,是吧?就高校评估你的这个投资收益,是吧?然后快速迭代,是吧?这种这种方式去运作,意图是训练我这个这个呃这种移动互联网出海项目落地落地这些对于这个这个像这个海外,所以也是契合整个大的这个方向,所以我觉得就说为什么我会做这几个项目,我就辞职还要去做,我觉得这个这个是一个呃啊,呃就是我我的我的我的英语考虑吧,然后我们边走边看,然后或许我也会住院去更新过这个呃更新,我对这个这个一个一个近战,然后去呃去看我的成长,然后饿哦已经验证的东西吧,然后呃包括结果网眼看,是吧?就除了说这个方法论,除了对于你尽力去做一次失败本身这个中间这些细节,怎么去展示你的这个你的这个综合这个能力,是吧?我想证明就是说有专注力之后,再满足一个整个一个这么复杂,一个项目的这个运作,是吧?从不会到会,他到底差了什么?我就想证明这里面差的就此专题,其他东西都是这个,假以时日,是吧?循序渐进,是吧?逐步积累,是吧?一步一步就会水到渠成。

至于说你做这么多事啊,是吧?你的经历到底够不够,是吧?你这只是神人也不能做这么多事儿,我的心像这个分析是这样,不是我也不是,我是绝对不会想你,就重要事情的都要做,然后里面一些核心的事情一件,就是比如说创始人,是吧?我就当中是这个项目的这个创始人了,是吧?我军训过是吧?我有些资源,而有一些是有一些性能与能力,以及一些这个人力,是吧?可以自己可以做主,帮我提供些事情,然后然后里面最核心的一些事情,是吧?比如说就是招人这个商业模式的打法核心并蒂的一些核心,是吧?这个圈子的一些这个理解扩展这个认知的更新,这些东西一定是自己要去休息,去敲门,试一试落地,然后包括这个培训的一些核心,是吧?管理这个这个管理培训,是吧?这个这个这个电视的一个第一个落地,是吧?这个这个商业模式的一个核心,这个东西一定是我区去他去掌握,去去去核心区绑定的,然后另外就是另外一个外围人员,是吧?然后让这些人去吧,一开始不一定是说多好的出门,慢慢的出来,也是初步的一个资源去最必要的经历,必要的资源去慢慢这个逐步介入,然后慢慢的去找到一些合适的人,不行再去根据你的这个需要去找到一些合适的人,然后转不停的迭代,然后根据这个项目的进展,是吧?这个必要性是吧?主不看重去是要去投入,还是说这个啊?评估这个投资收益,童趣自助今个扩大或怎么样的,是吧?然后逐步的这个或者形成一个方法论打法分数,你就招聘啊,办公室或者之类的,你都是根据这个逐步的迭代,我觉得就是这个这个就是呃我觉得你如果是一个星期,就是这个是一个很成熟的哦,我去借一个以后扩展一个生意的一个一个模式,里面的核心一定是这个参数,它可以独当一面的一个人,他也能过去一起去操盘,去运作,去去去这个规划,然后去落地实施,是吧?然后这里面最核心的这个点一定是他自己去把握,然后他逐步根据这个,你有足够的这个预算情况,是吧?怎么去逐步的记得去推进中国的创业项目去打,是吧?我们不是作为现在我还不到时候这个也有很多资源之后,我觉得可能以后我的能力肯定是做另外一个事情,是吧?掌握很多这个资源,是吧?这个这个这个圈子这个能力,是吧?然后做些大项目的话,就是确定你要求的这个打法,然后需要派出,然后需要立即组织一些这个能力去打些事情,到时候我们可能可能是可以这个呃去提升我操盘那些项目的一些什么,但是我觉得现在就是就是以这个创意项目的这个这个方式去打,是吧?我觉得这个我很有代表性的,我我把这个把这个,把这个这个能力,通过这些项目,把自己的这些能力,这个自己少吃一些小事,小项目先做做起来做好,对啊,都是从百度感情吗?都几个养的代替他养呢,他明天会去退。这上路。就像女的好处,这世上有一个你这样罗杰斯有个好处是什么?我的屏幕就说第一这个东西稍微熟悉,然后你肯定会一下这种不复杂,要不就说是他们很成熟的一些打法,是吧?他们已经想的很清楚,因为商业模式是验证了,是可以的一些这个项目,是吧?我只是主观上的目的,直说我是全新的,这个在这边就是完全所有的资源去是落地的一个一个事情,然后整个这个这个大号资源的话,是他们去想去去投入巨怎么样?所以相比一个全新的一个创业项目,我这个其实还不到这么重的难度,我这做的只是落地,根据我资本去做,然后我只能去把东西做得最好,对吧?好像一个一个一个录音,怎么又做完这个事情?最后我就我我只是都这个事情本身一个能力,就是说我可以去去这个这个一做一个很好的一个一个执行者或立场,但因为我形成陌生同一个方法论的话,那我觉得我这个就是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通用的,那这个以后也会一般的这个这些优秀的这个落地水平台做的更好,是吧?但是它相比一个全新的创业项目,这个所谓的商业模式完全是不知道怎么样可不可行的情况之下,会难度没这么大,是吧?需要做个抉择泡泡,说明今年疫情啊,是吧?你说你这个笼子的那个东西啊,没这么多压力,这这dolphin show it's two o'clock,最新的people are gathering here the all waiting for two two PM,so get ready to go in that拿一直won fourteen c。啊啊啊就是就是说我我只是说我跟他们也是一个合作的关系,对吧?啊,比如说他去找找主播,不给我,我我肯定是因为他们的一个渠道去去这个一个这个站里去找做这个事情,然后比如说这个下单的酱油,不像这个我们做的这个主题,愁这个项目的话,你可能是我会尽量的把它这个东西抓到我的手里,是吧?那我会对自己体会更高的要求,但是本身来说就是我们也是一个一个这个这个这个关系,对吧?但是哎我觉得从一个这个这个厉害在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生意人的角度看,我说穿你家的角度,他们说是要能够同时操盘多个小时,是不是啊?然后你不停地去有新的机会,你要抓住,是吧?然后呃就是这个评估这个投入产出,是吧?然后对着你,你你这个能力越来越强之后啊,叶叔叔做成功,做好之后啊,带你们一定是以后就是说你有很多更好的项目,是吧?更大的一个一个资源,那个这个需要同大弟子资金投入或怎么样的项目之后,嗯,这种创业经历,创业的这样一种思路去运作这些东西的话,你说能力以及对一定是,是吧?所以我们当着你公公中间的我做自己的分析,就是说是它里面做很多,这个时期都很重要,都很关键。但是这个初始的这个专注力是最和谐,然后其他的对他适合,中间很复杂,然后要要这个各种考量,各种那个呃各种那个就是这么讲,就是你通过这些东西夹持,或是一个持续的运作,持续的去去去去去去改进,对吧?但是这给你晕的这一切的一切是啊,如果你能达到付出这个彭磊同学这个一半的这个水平,是吧?这个那中间发生的这些事情一定是这个最核心的,最底层的东西,就是这个专注力变化了,你其他东西我想吃想说的说明的东西,是吧?我现在做的这些原型规划,对吧?是第一他是他是落地掉,就说他看似说这个以后是失事,男主是很遥远师傅很很牛逼的,都是逐步的分解主舞,分解到现在我们做的事情,然后这个现在能不能做到做好这些小事情,它的核心底层逻辑是不是就是专注力,然后你同时都都会东西能安排好,这个东西也是专注力,是吧?让你能够能够去去去去去管理好,是不是有取舍,或者你做不好,做不好,那你就会取舍,对吧?你会取舍好,你会把这东西管理好这个东西的,所以说运动的核心,我是抢到的种类还是一个战斗力啊,因为我深受其害,我也知道,我说我以前也是很好的这个蓝图,这东西能够落地不了,每个细节落地不了,到这个大的系列过滤不好,所以纵使你有很大的一个计划,你还是萝莉。落地不好。

11-29 上面这些是移动互联网,如我所说成熟打法的泰国落地,适配的不是很大,挑战不是很大,单才能够一定互联网的角度上看,挑战不够大,还可以找更多的大厂,大项目,更开发更有挑战的项目区接去搞,比如tiktok,快手出海,直播MCN,游戏发行,社交裂变打发,最新的高效,高级的打发,低成本流量打发,还有媒体社交,可以不停的试验,边走边学边就往专业路上走了,不是一定要进去学。

临睡想到一个有趣的外国人学中国的项目,磊哥发的,用最新的模式,还不吊打在泰国当前有的这几个老师啊?

中国人学泰文也是。

12-30日晚

加入出海东南亚 圈子 扬帆出海 等 跟进各种机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