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婚

小苒本科的专业是工商管理,一本,小有名气的学校,160的身高,五官精致,清纯,算是一枚美女。

毕业后,进了一家连锁KTV,职业是现场经理,见的人多,认识她的人更多。

被一个常客给瞄上了,那人天天请不同的朋友来消费,自称是律师。经常跟小苒聊聊,见了几次,那律师私下约她,拍拖一个多月,两人回去办证,结婚。

闪婚,没多久,怀上宝宝了,她休假在家,好好养胎,过着幸福的小生活。

其实,这女孩还是挺小心的,还特意去他说的律师事务所找他了,不懂怎么搞的,他确实在那上班。

小苒宝宝8个月大的时候,出事了,律师被抓了,在堵场里被警察带走。

像是一场梦, 醒来什么都变了。骗子?怎么回事?

她现在才知道,不是律师,只有初中毕业,到处骗钱骗色,曾经为了骗一个大自己七岁的女人,做了一张假的身份证,被他骗了好几万,为了面子,那女孩子不敢跟任何人说,也不敢报警,就这么不了了之。他越发得逞,到处骗,他自己供出来,好几个。

还有,每天提着公文包不是去律师事务所,而是,去赌场,那部车不是自己的,是租的;那小公寓也是骗她的,根本不是他买的。甚至,现在住的房子,也是租的,什么都是骗她的。还有,到处借钱,不还,不分男女,只要肯借的,都借过去,电话换了,玩失踪。

小苒一下子无法接受,动了胎气,进了医院保胎。

过了几个月,孩子出生了,儿子,律师要呆好几年才能出来,唉!够揪心的,都没脸跟父母说这事,最后实在没办法才说出来。

小苒不知道爱的是他的律师身份、车子、房子、钱,还是爱他那个人?现在一无所有,还是个大骗子,出来后要不要继续过下去?怎么办?最要紧的是,亲朋好友怎么看她?同学都知道了咋办?她无法接受大家都在羡慕嫉妒恨中转变成可怜她,担心她,或是嘲笑她,落井下石,看她的笑话。唉,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她却没有想想以后日子怎么过,还想着有的没的。

律师的家长出面了,认为,要分开可以,这孩子要定了,不能带走。必竟是骗婚,给她自由,她要离婚马上同意。她可以好好的再找个对象过日子。这孩子生的不是时候呀,来的太急了。有一点是真的,律师对她很好,应该是真感情。怎么办?

等他出来?离婚?孩子给老人家?孩子带走?她不知道要走哪一步,走哪都不是最顺心的,越想越可恨,恨自己笨,恨自己太相信人,恨自己无能,恨自己闪婚,恨自己这么快怀上孩子;恨他,为什么要骗自己,为什么这么恶心,为什么结了婚也不好好的收手,也不至于闹到这个地步。恨,天天以泪洗面,谁也不理。

她正在纠结中,不知道哪种生活才是对的。

开始就错了,现在能对吗? 你说,怎么办?

恋爱有风险,结婚需谨慎。

(我也在想要不要加上自己的观点去看待这件事,不过,又发现,每个人遇到这件事情处理起来是不一样的.必竟,每个人性格不一样.

之前听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说过,讲故事的人就负责讲故事,不要加上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不错)

还是补充两句

这个所谓的律师真的是找不出破绽? 没见过律师一天到晚跑KTV,满嘴跑火车,在包厢喝酒谈业务,这个经理竟然也信了,被骗,很多时候是自己也有问题,要不,咋不骗别人?

一般,骗子为了得到你的信任,很能吹,很能说,但很多是没做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见过那么多的树,各种各样,如此坚强的黑橡树令我动容,它仅靠着唯一的枝叶伸向天空,它渴望生长,渴望被周围的...
    春水枕寒流阅读 881评论 1 2
  • 诗人弄墨雪梅争,雪虽输梅一段馨。 日月更替时景移,今雪胜梅行迹稀。
    诗海溺水人阅读 279评论 1 3
  • 淡雲孤鴻: 认为自己是一个天生的歌唱家的蝉,整个夏天都在歌唱中度过。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向前推移,慢慢地进入北风...
    lilys阅读 247评论 0 1
  • “我姐姐会在她回老家的时候带我一起去挖竹笋,去吃酸水” “我姐姐回老家的时候带我偷偷去买辣条,还会带我去网吧玩,我...
    greatjoey阅读 575评论 0 0
  • 深夜 窗外只有昏黄的灯光在一闪一闪 一片万籁俱寂 只有耳边那熟悉的旋律 和低沉而性感的声音 慢慢侵入神经末端 我轻...
    慕白meng阅读 13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