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传说》第二章,妮可登场

第二章,妮可登场

妮可是一位职业代练,所谓炉石代练,即是帮助技术不够的玩家打上传说,上了传说可以获得证明实力的传说卡背,正因为难打,为此很多人愿意花大价钱去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有时候妮可会想,花钱去证明自己是个有技术的人,这样的行为真是匪夷所思,不过正因为有了这些人,妮可大学期间基本不用愁生活费,还给自己买了ipad和新的笔记本电脑。

早上八点,公寓里的妮可揉了揉疲惫的眼睛,泡了一杯牛奶,经过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她已经帮助10个人上了传说。妮可的工作桌上摆了两台手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ipad。五开炉石的她每四小时就可以上五次传说,可以称得上是代练界的劳模。打开盒子一看,百分之95的胜率,可谓是效率惊人。妮可决定先睡一觉,下午还要组织冰法比赛,她必须养足精神。

这届比赛有个叫“我就逼逼”的选手吸引了她的注意。前几天看过这个人玩了一把冰法,竟然打赢了土豪战。妮可知道,除了职业选手很少有人知道冰法对阵土豪战的战术思想,不过这个人细节处理方面还是差了许多,明显是个业余玩家。

黄昏的阳光顺着窗帘洒在床上,妮可伸了一下懒腰。平时这个时候她都做好饭菜了,奈何今天冰箱里已经空空如也,妮可用手机订了外卖。

妮可吃完空气拌饭,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准备开始直播今天的冰法大赛。在这之前她已经举办了三届比赛,脏牧大赛,缺德大赛,爆牌賊大赛。等冰法大赛的冠军出来,妮可就准备开始她的下一步计划了。

冰法大赛的规则很简单,给定冰法卡组22张,剩下8张由参赛选手自行添加,很考验选手的构建理解,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方法,决出冠军。经过一个星期的比赛,参赛选手的128人已经只剩下四强了。今天首先直播机械法宗师对阵快攻先司马的比赛,妮可的直播间人虽然比不上大主播,但是人气还算不错,毕竟炉石打的好长的还不错的妹子算是稀有动物了。

“冰法内战前期一般都会留过牌,谁先打出冰箱对谁有优势,可以说,是比集齐七龙珠的比赛,一般前期会以奥数智慧和火球点脸结束回合。”

妮可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机械法宗师这边四费抽了一张发条巨人,上回合双方都用了一张奥数智慧,使得这边的发条巨人四费可以准时拍下来。

“这位选手很有想法呢!”妮可刚说完,对面明显懵了一下,挂上奥秘回合结束。

机械法宗师这边五费又抽了一张山岭巨人。下了山岭,踢了对面一脚,没触发奥秘,是个冰箱。

对面五费回合手牌很尴尬,不得不跳硬币暴风雪把两个巨人冻住。

“这回合被两个巨人踢可不好受。”妮可解说道。

机械法宗师六费回合寒冰剑冰枪打脸,又挂上一个奥秘,摆出下回合叫杀的局面。

看到这个奥秘,弹幕里刷起了一波节奏

“下面是心机狗”“这家伙构筑不简单啊”

“心机选手走不远”“妮可我爱你!!!”

对面这边六费神抽了一张冰环,下了末日,配合冰环准备返场。突然下方法师头上一闪,法术反制!

“利用冰法的惯性思维,塞入一张反制冒充冰箱,这位选手很有心机,哈哈。”想到对面选手又是一脸迷茫,妮可不禁一乐。对面不甘愿地按下了回合结束的按钮。

七费回合,机械法宗师拍下手里的谢娜,两个巨人一人一脚带走了对面。

“恭喜机械法宗师晋级决赛”妮可说完,联系了另外一位裁判,得知那边一位叫我就逼逼的选手也晋级了。

“那边比赛怎么样,打这么久是不是很激烈?”

“…………”

“怎么了不说话?”

“你看了就知道了……”

向双方确认后,妮可去泡了杯咖啡,又开始解说决赛。

“我就逼逼这位选手冰法有很高的造诣,是为数不多用冰法,可以打赢防战的人,所以我觉得,这场冰法内战会相当精彩!”比赛还没开始,妮可就给李志吹了一波。

我就逼逼这边起手留了一张鱼人爵士,看来是打算换技能。

“让我们来一场华丽的冒险。”

“我就逼逼选手选择不做法师了,我们看看他打算换什么技能”妮可感到十分有趣,看了这么多冰法内战,鱼人爵士这样的构建可不多见啊,妮可对李志充满了期待。

“这里有个过牌和射箭,都是不错的……”妮可边解说着,边喝着咖啡。突然,她瞪大了眼睛,一口咖啡全喷在了屏幕上。

我就逼逼选择了叠甲。

“太无耻了”妮可忍不住说。

弹幕带起一波节奏。

“巨人法对冰战!!!”“老子不做法师了!”

“gtmttkp”“妮可嫁给我!!!”

机械法宗师五六费接连下了山岭巨人和发条巨人,被我就逼逼冻两会合解掉了。

八费回合,我就逼逼毫不犹豫拍下一张传说随从。

“欢迎来到锦标赛,勇士!”

法爷的初级叠甲升级为次级叠甲。继续叠甲。

……………

机械法宗师在屏幕前喷出一口老血。

弹幕沸腾了。

“法爷打掉护甲算你赢系列”“还能这么玩”

“秋月开播了”“233333333”

“这是法师?”“就差个盾猛了”

“…………”妮可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虽然说冰法内战允许自由发挥,但没想到有人干脆放弃当法师去当个防战的。这样利用规则漏洞去迎合职业优势的行为,简直是无耻当中的无耻。

“这位选手想法很有意思,用防战的思维来打冰法大战,难怪他能打进决赛,看来他对自己能发现技能的运气很有信心。”妮可一脸黑线解说道。

十费回合,机械法宗师看着我就逼逼叠甲叠到了20点,嘴上已经破口大骂了。

“我还有机会,丫过牌比我快,我生物质量比他高”机械法宗师想起了自己还有两个巨人,努力说服自己不投降。

回合结束之后,机械法宗师再一次目瞪口呆。

“你挖到什么宝物了吗?”我就逼逼拍下逐星。

“你大爷的竟然还是壕战?!”机械法宗师不禁破口骂娘,打个冰法内战也能碰到壕战,不由得对人生产生了怀疑。

随着金猴子登场,我就逼逼手上九张牌和牌库全变成了橙卡。

“让我们看看这边的壕战挖到了什么好东西,伟伦,吼爹,大范,奥垃圾,塞纳留斯,安东尼,大王,草原狮,弗丁。哦,这边挖宝质量相当高,已经集齐了9张职业橙。”

“这叫冰法内战?”“最强的冰法原来是土豪战”

“秋月大军前来提亲”“嫂子大军前来抓奸”

“233333333”“裁判他犯规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举报举报”

胜负很明显,弹幕这边已经控制不住了。

对面不断的解场,伤害已经快用完了,而李志却还有40点护甲。随着李志又拍下雷诺,对面绝望地打出了gg。

“恭喜我就逼逼获得本届冰法大赛冠军,谢谢各位水友的支持,从今天开始本直播间不举办比赛了,谢谢大家的鱼丸,下次再见。”伴随弹幕刷出的各种“无耻”,妮可赶紧摘下了耳机,关了直播间。

妮可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李志简直无耻,带着一套披着法爷外表的土豪战来打冰法大战,说是作弊也不为过。

关了笔记本,妮可慵懒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妮可望着天花板,又忍不住笑了。这个李志可真有意思。不过自己要找的是冰法高手,这样可不行,妮可气的咬了咬牙。

她拿出手机,拨打了李志的手机。

“喂,你谁啊?!不知道老子在看片吗!”看样子李志在办一件大事。

“不好意思,我是妮可,没有打扰你吧?”和李志相比,妮可显得温柔了许多。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妹子你怎么有我电话啊?”李志调低了电脑音量。

“嘻嘻,上次报名你不是留个号码吗,你忘了?”

“噢噢噢我记得。”李志收起了纸巾。

“这次恭喜你拿到冠军,理应给你发1000块奖金的,不过这边只有现金,你方便这个星期天来一下商海市吗?”

“啊,不能打卡上吗?但是我星期天还要兼职打工啊,我在学校租的房租都交不起了。”李志突然警觉。

“你来商海,我多给你一千块。”

“真的假的。。。不是吧。”李志防御系统上线了。

“嘻嘻,你不会以为我在骗你吧~”妮可卖了个萌。

“啊哈哈哈,也对啊,妹子这么萌,怎么可能骗人呢,你把时间地点发给我我这个星期肯定去!不过妹子啊第一次见面你到底想干嘛你说一声就行了不用…………”

李志防御系统崩溃。

“蠢货。”妮可挂断了电话,骂了一声,虽然说自己也没骗他,不过李志这个既无耻又蠢,妮可暗暗发愁。

“我想干嘛?”

妮可端着咖啡慢慢走到阳台前,心想着爆牌賊,缺德,脏牧,冰法大赛的冠军都通知到了,就看下一步计划了。商海市的夜景格外美丽。但妮可并没有赏景的心情——她的眼神充满冰冷。

“我在下一盘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目录

原创:段子手协会

审核:段子手协会的右手


最后的最后附上本章节卡组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