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村

    早晨本该充满朝气,天却一点一点地黑下来,街上的人群慢慢散去。

    远处的一座屋子里传来一阵阵声响,“不要”“不要”想说却怎么也说不出想说的话。躺在床上,眼皮一直在打架,努力的想睁开眼睛,却发现眼前一片模糊,身上有个不知明的东西一直压着她不能动弹。使命的推啊推!终于推开了!

     咚!咚!咚!一阵阵的敲门声更令她心慌,刚刚的事情还心有余悸。门外的人见她迟迟不开门,只好大声的喊着“三儿,不好啦!小四他被。。。他被。。。”。门口的人说话特别急促,三儿听到后立马飞奔到门口花了不到几秒的时间把门打开。“小四他怎么了?”“他被鬼抓走了”小五说。“我昨晚睡得太沉了,今天早上一小鬼也差点把我压死。哼!气死我了!我要找他们算账去!走,我们去把小四救回来!”三儿说。

       说着,便腿疾如风往鬼村赶去。鬼村,一个名符其实的住满鬼的“人类村”。白天,他们跟人类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晚上,老实安份的鬼就在家里自找乐趣,啃啃蜡烛或干点其他事。不安份的则就乱抓人类陪他们玩,或者跑到人类那里附身,体会真正人类的生活。

        一路安静的吓人,街上一个人也没有。进入鬼村后,一排又一排的小家碧玉的别墅出现在眼前,灯火通明,似平常百姓家,要不是知道这是鬼村,恐怕三儿会把这当成温暖的净土。可是,这是鬼村,却连只鬼都没看到!“三儿,不会吧!人看到你不敢出来就罢了,鬼看到你都不敢出来了”小四调皮地说。三儿不像平时和小四斗嘴,只是淡淡地说了句“小四,等会有鬼打你,你就抱住鬼就行啦!”小四无语的白眼过去。走啊走!灯火通明的房子里的灯瞬间熄灭!顿时漆黑一片,“跟紧我”三儿对小四说。远处一群群黑色的小鬼慢慢地飘过来了。“他们出来了”小四害怕地说。“狠狠的打!”三儿重重地说!

         远处,漆黑的山上,黑得恐怖,黑得吓人!一位白衣少女和一位绿衣少女拼命地和一群黑衣小鬼博斗!胜负早已分出!人多有时候力量大,有时候反而是累赘!“KO了一群小鬼,word天啊!回去要发朋友圈!”小四得瑟地说!“还有大鬼呢!走,我们爬上去,大鬼肯定在那”三儿指着远处最高的别墅说。一路爬着,一路谁也没空说话。“不好,大鬼用了洪荒之力调动水鬼”小四说着并指着山上。突发的山洪像恶鬼一样正要往山下倾泄而去!“我们快上山阻止他们”三儿说着便飞奔上山!到达山顶后立马在各个房间找水鬼控制的开关,一路都畅通无阻!两人都没意识到为什么这么顺利,心里只想着快点关掉水阀。“在那!我去关了它!你跟我一起去吧!”三儿惊喜地说。“好”小四回答。三儿跑前面去关开关,背后什么都变了,无声无息,只是三儿不知道,她还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出来。巨形的开关如人类的嘴唇,轻轻一碰就关掉了,三儿关完后立马说“小四,好了,我们去找小五吧”话还没说完,那个嘴唇就突然张开了。“啊”!

       漆黑的山顶上,空荡的别墅里!这一声“啊”丝毫没引起任何波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众人相互搀扶着,继续向前,突然不远处人山人海,彩旗飘飘,像是在举行什么喜庆的活动,走近后一瞧,有扭秧歌的,有舞龙舞...
    探微游尘阅读 4,953评论 2 14
  • 看过一部以鬼村为题材的电影叫:《封门诡影》,这一类的国产电影在我的思想意识里,就是一个虚拟的故事。直到有一天,我在...
    彣清阅读 1,122评论 0 2
  • 她,三面环山,一面朝海,却久无人烟;她,在外媒镜头下被誉为“被遗弃的最美荒村”;她,一座充满灵气的绿色城堡,现实版...
    小柒說阅读 910评论 1 6
  • 吃饭时,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村的人总是不大友善,好像总是筹谋着过日子的模样,有时候我又总能从他们嬉笑的面具下看到那张...
    混迹者阅读 426评论 0 0
  • 梦里梦外,总是希冀着一场爱的邂逅;有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幻想,有过手牵手永不放开的念头,但这些幻想像现实一样呈现...
    商淮阅读 68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