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些高性价比的东西

推一些高性价比的东西

—枇杷III

一天晚上,一阵“咚咚咚”敲门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其中的一位合租室友。她站在门口,犹豫了会儿,开口说道:“你那里有什么消痘的东西吗?最近也不知道脸是怎么了。”

屋里的灯光洒在她脸上,我这会儿看清楚了。自从上次从西安出差回来,她的脸色一直就不好,平时上班回来就把自己关在屋里,也没什么机会打个照面,当时还很疑惑,这才真正知道了原因。

我转过身,拿起桌上的一瓶水就给了她,告诉她使用方法和注意细节。

过了大概两三天吧,她很激动地跑过来抱着我,告诉我说:“你看,我的痘都消下去了,谢谢你。”

因为这次的事情,我们从陌生的室友变成了熟悉的室友,那以前,我们各自画了一个圈围住自己,这以后,我们都从圈里走出来,开始认识了对方。就只是因为我的一瓶水。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的事情,不过我只是想到了一件事:想要把之前用过的一些高性价比的东西推给大家。

【洗面奶篇】

1、泰国beautybuffet /RMB:40元

使用心得:

易起泡,绵密泡沫非常多。有非常自然的牛奶糖味儿,闻起来香香的,很温和,洗完没有紧绷感,脸摸起来是滑滑的,哈哈哈。


2、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 RMB:65元

当时是在双十一买的,洗面奶和乳液成套。

使用心得:

洗面奶很温和,毕竟定位就是温和不刺激洗面奶,孕妇、婴儿都可以用。但是不易起泡,像我这样喜欢丰富泡沫的,就不会回购了,没有丰富泡沫就总觉得没洗干净。

不过乳液拿来凃身体真的很赞啊,明显觉得毛孔缩小了,皮肤很细滑。


3、Perfect Whip /RMB:46元

使用心得:

多泡沫不刺激,清洁能力一级棒。但是洗完脸总有一种紧绷感,所以洗完就要赶紧补水。不知道别人使用起来怎么样,反正我是不会回购了。


4、freeplus芙丽芳丝洗面奶/RMB:99元

使用心得:

当时冲着Hebe代言去买的,属于氨基酸洗面奶(是洗面奶中最亲夫温和的洗面奶),目前在小红书排行榜第一。

很温和,也不刺激,主要是所有肤质都适用,清洁力和很强但却不会觉得紧绷。总之无限回购,给Hebe打call。


5、sana豆乳洗面奶/RMB:52元

使用心得:

据说没有色素、没有香料、没有矿油,是天然大豆发酵制成。怎么制,我也不知道,目前正在使用这款,是国庆去香港买回来的。易起泡沫,洗完也不会觉得紧绷,据说是保湿型洗面奶。反正好用,持续使用中。


【水乳篇】

注意:我是干皮但是T区易出油。

1、Muji无印良品舒柔水乳/RMB:120元

使用心得:

无印良品的东西似乎都走性冷淡风,这套水乳我当时买的是清爽型的,因为购入季节是夏天,若是秋冬建议卖滋润或者保湿系列。据说不含酒精、防腐剂和香料,确实,使用过程中味道淡淡的,也容易吸收,而且主要是大碗平价啊。但不要指望它可以改善痘肌,只适合纯粹保湿用。


2、freeplus芙丽芳丝水乳/RMB:430元

使用心得:

既然洗面奶这么好用,水乳当然也不会错过。配合洗面奶使用,每次用完,第二天都觉得皮肤好很多,连细纹都有所改善,据说产品里含有烟酸B和蓄水丝氨酸,可以锁水、滋养角质层,反正专业术语,我是不懂啦,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吸收。


3、兰蔻粉水/RMB:380港币

使用心得:

国庆去香港专柜买的,380港币。有点像水状又有点像乳状,水乳质地,总之洗完脸,喷雾加兰蔻加眼霜就可以睡觉觉了。总之,我是干皮,这个季节使用真的很滋润,也很保湿。油皮慎用,因为小伙伴的油皮亲试,易闷痘。


4、Boots小黄瓜系列 水乳/RMB:100元

使用心得:

淡淡的黄瓜味,夏天放在冰箱里,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用,哈哈哈,很清爽,保湿效果还不错。但是也没什么其他功能了,小红书说这款含有酒精,反正我是没闻到。


5、eauprecieuse法国珍贵水/RMB:89元

使用心得: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虽然没怎么长痘,但是下巴还是有闭口,入手了珍贵水后,配上尤妮佳化妆棉湿敷10分钟,连续三天,很明显啊,看到闭口消去了。另外,前面我说的给室友

用的就是这个啊,对闭口粉刺、痘痘,真的很有效。但是瓶口太大了,每次倒在化妆棉上都容易漏出来,心疼。会无限回购。


水乳大概就是这些了,其实之前还用过很多其他,但是使用效果不是很满意,就不推荐了,这些都是自己用了还不错哒,希望可以给学生党们以及刚开始工作像我这样没太多资金的妹儿们一些参考。

祝愿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少走冤枉路,特别是以自己的皮肤为代价,当个干净、清爽的小仙女。下次还会再推荐一些其他的,喷雾、粉底、妆前乳、气垫啥的。

希望你们的皮肤是透亮的,希望你们的心情是快乐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高性价比之物(二) ——枇杷III 深圳最近几天开始降温了,看其他小伙伴的动态,很多城市已经入冬,或者进入深秋了,...
    枇杷lll阅读 502评论 0 2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30评论 0 5
  • 有些记忆,当初拼命想要,如今,不要命的丢! 有些人,曾经铭刻于心,现,纵然刮皮削肉仍要抹去! ...
    一夜知秋朵阅读 214评论 0 1
  • 对于我来说,古人什么的,最难画了,不知道各位亲们有没有同感。
    夙小狸阅读 489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