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只小狗当头棒喝了。。。

   是的.如题…被一只狗…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我要告诉你这只小狗的名字,我简直太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你了,它叫钱钱,小狗钱钱.当有人给我推荐了它之后.我用俩天的功夫就认识了它.并且成功的被它当头棒喝…所以,不管你认不认识这只小狗,我都想迫不及待的把它介绍给你们.尤其是像我一样没有金钱概念糊里糊涂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钱钱是小狗的第二个主人吉娅给它起的名字.吉娅这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在没认识钱钱之前是个对金钱丝毫没有概念的穷人,她当时的花钱观念和方式跟自己的父母一样,有一花一,保守却又迷茫…自从认识了钱钱之后学会了很多理财观念和知识,并且运用钱钱教给她的那些方法居然在很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很多钱,这些钱甚至帮她实现了自己的两个梦想,买了一台电脑和帮爸爸妈妈解决负债问题…甚至还学会了投资成了名副其实的金钱魔法师…这件事,放在在没认识钱钱前,可是吉娅打死也不可能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迹啊,可不是嘛,当我了解到她只有十二岁的时候,就被成功打脸也打懵了…十二岁就完成了一个洋娃娃到魔法师的逆袭…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这应该是一个实现财务自由的活生生的例子吧! 财务自由,这是多少人每天朝思暮想的财务境界啊! 想我等每天拿着死工资混吃等死的芸芸众生眼看着都到了奔四奔五的年纪还每天为了一两块钱跟地摊小贩争论的面红耳赤的场景.都恨不得一头撞死,满屏热泪…这十二岁的小姑娘居然在一只狗的指导下做到了…你说我没被棒喝也羞愧的无地自容了.想想伦家.十二岁的时候恐怕还在家里捧着福满多看《还珠格格》呢…这就是差距…

                   (4)

  说来你们恐怕都不信,钱钱教给吉娅的法宝超简单,无非就是1.找到自己最迫切要实现的三个梦想,然后建立梦想储蓄罐并为其储蓄.2.贴梦想相册3.记成功日记 用这些最简单还有可能被称为幼稚的方法增强吉娅的自信心.因为当她信心满满之后就会在做事情时永远只看到好的方面,不再想到自己不会或是失败会怎样…渐渐的利用吸引力法则,想办法用自己喜欢并擅长的技能去挣钱,在这个努力的过程中,甚至会神奇的结识到会挣钱的富人们…在他们的帮助下,吉娅学到的知识越来越多,最后不光学会了把自己赚到的钱管理好而且还学会了投资…让自己养的那只"会下金蛋的鹅"越来越肥…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纸上得来终觉浅…要是真让我们这些人去运用它,估计大家都会觉得照着葫芦画瓢的人是傻瓜,当你真像吉娅一样每天去记成功日记的时候,周围一定会有像僵尸一样的一大批反对者涌来.他们会嘲笑你.挖苦你,讽刺你,打击你更有甚者会骂你是白痴骂你是疯子…就算是你自己,恐怕也会被这些流言蜚语所影响,进而拉不下面子打回原形再继续做你的穷逼患你的穷癌… 所以你会想 从长计议吧! 这原来不是一件看起来那么轻松的事,那么多的成功者在被问及成功秘诀的时候都会说除了努力再无其它…just so easy.keep on going!成功简单吗?简单…但是就是简单的事我们芸芸众生居然也做不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看来不是你不相信成功的秘诀,不是你不相信致富的诀窍.这一切的根本只是在于你懒癌发作,做不到坚持…想减肥吗?做梦都想,可是你是怎么做的?看了看肚子上的一坨肥肉还是默默的将鸡排一块块的塞进自己的嘴巴…想早起吗?在闹钟清晨六点准时把你叫醒的时候,你连关它的想法都没有的任凭它响到八点…想要身体健康吗?特别想,几次体检报告都在提醒你血脂血糖有异常,脂肪肝酒精肝正向你逼近的时候,你仍然选择睡觉前捧着薯片刷韩剧…想摆脱父母的唠叨自由翱翔吗?想疯了,但你是怎么做的.爸妈,最近我看上了一款特别好特别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有点贵三万二,你给我买吧,我买不起…这就是我们,真实的不打马赛克的我们,一边想着财务自由一边迟迟不行动…太想成功了, 太想摆脱束缚,但同时也觉得成功太遥远,还是当下最舒服,所以我们是被自己作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7)

 传说不作就不会死,很喜欢前一阵子的一部韩剧《不夜城》尤其喜欢女主徐代表对金钱的一些看法.一个小小的铜板都是钱的化身,你若看不起它,它也不会来到你的身边,而且能登上顶峰的人注定是对自己狠心和迫切的人…所以学学吉娅的勇气学学吉娅的决心,行动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相信终有实现财务自由的那天,管它何时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毕业之后,我留在了实习的公司,每次发完微薄的工资后交了房租水电然后买买买,基本上就只剩下一点伙食费了。参加工作...
    是思微啊阅读 3,742评论 4 6
  • 吉娅—这位在我的故事中学习如何与金钱打交道的小女孩—渐渐了解了致富的规律。下面我就列举其中最重要的一些原则,这也是...
    云十阅读 1,891评论 0 4
  • 很久不再写诗、作文,去追逐了很多浮华的东西。但浮华终究是虚假的,时间久了就会让人厌烦,也可能,内心深处一直的...
    会唱歌的蚂蚱阅读 251评论 0 0
  • 和往常同一时间的闹铃 起床后却觉头重脚轻 闭上眼是天旋地转 很久没有骑车 却突然执意冒雨骑行 过马路时 还担心晕倒...
    木迎阅读 355评论 0 0
  • 假真假真ABC ABCD D D B A
    爱漪阅读 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