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同学旅行聚会----江华/阳朔/桂林

趁着五一假期,跟着威哥参加了他的同学聚会,他们宿舍的兄弟们早早地就在提议先去江华大平同学家。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工作发展事业,刚好借着这次机会,兄弟们一起聚一聚。然后再从江华出发去阳朔和桂林。


江华

聚会同学大合照

中午吃饭的地方

从江华县城出来几分钟到达九龙井原始生态园吃中饭,生态园环境确实好,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座小湖,农庄后面是一座山,依靠良好的地理资源打造舒适的就餐环境。因为过来吃饭的人多,菜没有那么快做好,饭前还可以去山后面的树林走走。树林里有一段开发好的木板小径,走在上面好不惬意。走没多远就可以看见一颗超级大的老树,树下面还有一口明澈清冽的山泉潺潺而流。这树,这水,还有鸟声。远离城市的喧杂。看着多年未见的同学,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

兄弟们一起合影

兄弟们一起合影

大长腿女生们

菠菜家的大长腿

温馨的一家三口

菠菜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

吃饭了

古灵精怪小棉袄

盘王古殿是江华县境后城中心环境优美的平头岩公园内的一处景点。占地14007平方米,于1995年11月20日竣工并对外开放,总建筑面积为1300多平方米。该殿座北朝南,为混凝土仿古式建筑群,依地势建成低、中、高三级。瑶族的祖先:盘王

火炬手,不过手上拿的是水瓶

给妈妈拍的"反头照"(实际是把相机拿反了拍,小朋友乐趣多)。

给爸爸拍的"反头照"(实际是把相机拿反了拍,小朋友乐趣多)。

给韭菜叔叔拍的"反头照"(实际是把相机拿反了拍,小朋友乐趣多)。

给菠菜叔叔拍的"反头照"(实际是把相机拿反了拍,小朋友乐趣多)。

矫健的背影


阳朔

大平因为临时要值班不能去桂林,所以去桂林就少了大平兄弟。从小学的课文中知道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就一直想来桂林看桂林的山水。"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一到阳朔就被这边的美景吸引了。如画一般山水,特别是下雨后,云雾缭绕,有一种朦胧美。

1,西街(洋人街)

西街是阳朔县城内最古老的街道,有1400多年的历史。590年设置阳朔县时,县城就已有一条长约200米、宽约5米的街道。当时街上只有几家日用品店。

我们大概七点左右到达阳朔,找到酒店,放好行李,大家集合一起去找吃饭的地方。咨询了酒店工作人员,说晚上逛街可以去西街。一出酒店看到饭店上的招牌菜都是啤酒鱼,既然来了,肯定就要尝一尝当地特色菜。找了一家生意算火爆的饭店坐下吃饭,啤酒鱼肉质很嫩,口感很好,叫的其他几个菜也是非常不错的。解决了温饱就要开始逛街了,沿着大路大概走十分钟左右就到了西街。可能是五一节假日,西街门口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晚上还有演出观看。

西街

灯火阑珊

莲花灯

热闹非凡


2,游漓江

码头

江面
骆驼峰
漓江
漓江

竹伐

竹伐

竹伐

这里是让乘客上到一个江面小平台上让人拍照留念的,有专门拍照的人以及可以及时洗出来的相片

江面上的吊椅

哈哈,大家开心地笑

菠菜家小俩口

幸福的一家

3,聚龙谭

聚龙谭门口合照
被后面的菠菜叔叔抢镜了
好有爱
呆萌呆萌的菠菜
爱的抱抱
帅帅的邓林
甜甜蜜蜜
留个影
来,看镜头
岩洞灯光很美

龙椅,给人拍照用的
溶洞里的瀑布
出门前的合影

4,世外桃源

古村落

世外桃源

热情的村民

弹琴的爷爷

具有民族特色的小店

织布机

刺绣
桂林

在象鼻山公园

男士组

女生组

我要飞得更高

看我帅不帅

好像长了小肚腩了

象鼻山江面

哥俩好

象眼岩

桂林市

路牌

普贤塔

吹泡泡了
登山

几天的行程就要结束了,被桂林大自然的美景征服,被桂林的美食吸引,一切都那么亲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世事变化间,我们最为珍视的不是你身居高位,不是你日过斗金,不是你衣锦还乡,更不是你大富大贵后荣耀,而是彼此身上永远不变的那份亲切感。就是因为这个大变小变都会变的世界里,我们共同拥有着这份不变的真诚。推杯送盏,表不尽真挚同窗情,笑语欢歌,叙不尽真挚兄弟谊。每次的同学聚会总是那样的珍惜而且令人难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