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毒舌 | 上一秒说安以轩隐婚又爆人男友,狗仔能靠点谱不?

昨天节目最后春花问大家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看过最污的动画片吗?”

一位朋友说“奥特曼啊,各个都跟不穿衣服似的”

春花我觉得奥特曼明明穿的是紧身健美衣啊,好曲线才不要藏着呢,

穿婷美就是辣么自信~

我们来说说今天的热门人物

第一个要说的是安以轩。

话说今年喜事还挺多,那些陪着我们长大的男神女神们都找到了幸福~昨日,安以轩恋情也被曝光啦!有爆料说在安以轩36岁生日宴,席间她和一位男子十分亲密,晚宴结束后两人还一起返回酒店。据悉该男子是一位名叫陈荣炼的地产界青年才俊,与安以轩已经相恋一年多。

春花多么希望这次爆料是真滴~不是春花我不相信你们哈~毕竟前几天你们还造谣人家和林俊杰隐婚呢~

春花说有一种痛是你的粉丝觉得你蓝瘦。和安以轩搭档过的胡歌的微博又沦陷了..

刘诗诗公开恋情,留言说胡歌你妹妹和别人跑了;刘亦菲公开后,说胡歌你的灵儿和韩国人跑了;袁弘公开,说胡歌你的小红花不要你了;霍建华林心如宣布结婚,胡歌微博沦陷了三天;安以轩恋情曝光,更过分,不但说胡歌你的月如跟人跑了,还被叫做“仙剑留守儿童”

春花想说:“我和老胡的恋情就不麻烦大家操心了,想公布时我会说的,都散了吧。”

第二个要说的是张靓颖。

要说的现在新闻轻易不能下结论,起码都得等三天,谁知道剧情出现啥神反转~就在春花我连续报道了三天,和办公室柱子、阿呆等吃瓜群众讨论得热火朝天,甚至矫情的得出结论“听妈妈的话”“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结果昨天一条热搜啪啪打脸:

“张靓颖举办生日会,冯轲献花,张母靓颖牵手,三人合影笑容满面!并表是婚礼会如期举行。”

纳尼?!哎哟我的娘,厉害了Word颖!十几年的仇,一天和解啦?真是好一部连续剧,可是这才几集啊,还没弄清楚是什么情况happy ending啦?一家子drama queen啊,奥斯卡欠你们一人一个小金人。

各位跟春花一样感觉被耍了有木有!原本打着八卦的心,后来严重担心女方被骗财骗心,忧心的吃不下饭写不好作业。最后我特么到底在干嘛?大概还是作业太少吧。

不过要说这事是炒作我觉得有点过,张靓颖去年从两米多高的升降台摔下去,喷子说:不摔死就是炒作;乔任梁去年做公益,喷子说:你到死都洗不白;张妈妈今天为了女儿体面,想让女儿生日过得好,有人又说了:你不拆散他俩就是炒作。是啊,乔任梁是“洗白”了,他也永远离开了。

不管结局怎样,春花希望大家理性对待,至于靓颖~你开心就好。毕竟: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第三个是中国男足。

在前天夜里,世界杯预赛12强赛,中国男足仍然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不但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还获得了0:2的惊人成绩,完美的诠释了屡败屡战这个成语。

连段子手都忍不住写了年度最煽情短篇小说

等中国队赢球了,我就跟你离婚。”男人淡淡地说。听完后,女人心里暖暖的,沒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

要我说国足已经这样了,不如整十一个小鲜肉上去踢,然后圈一堆粉,迷妹啥的,这样不仅球赛票好卖,输了也就没啥了,不管输谁,肯定有粉丝说:

“10号已经很努力了,乖乖不哭!!”“

就算不进球我们依然爱你,9号!”

“不哭,下一次我们再来,”

“你们知道守门员有多努力吗,你行你上啊!”

“抱走后防线,他们还只是孩子……”

春花我想说:

“给国足选新鲜血液,我投TFboys一票”

第四个是孙杨。

要说现在的狗仔可真厉害,不但爆料娱乐圈,连体育圈也不放过~昨日卓伟爆料孙杨与前女友疑似有个有私生子,消息一出春花我仿佛听到了一大帮迷妹心碎的声音~ 据说女方已独立把儿子抚养至2岁…当年分手的原因是孙杨妈妈棒打鸳鸯,而后孙扬妈妈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要说这几天娱乐圈消息真是一波接一波,吃瓜群众表示西瓜已过季,只能吃瓜子了。春花看热搜我本以为孙杨谈恋爱了,没想到小孩儿都有了。

看来当年没把他纳入后宫是对的,要是真的,这孩子哪是小白杨,简直就是小白菜啊!

而对于不分青红皂白认定大白杨就是个渣渣的行为,春花我想说:“内马尔,马夏尔,c罗等等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孩子”

孙杨孩子的事被爆出来了,心好累~不知道我和灿烈的事还能瞒多久,毕竟孩子还小~如果被爆料的话,那一直暗恋我的世勋,伯贤,鹿晗…肯定会难过的。

第五个是一位酒驾男子。

话说,西安高新大队交警在夜查酒驾过程中,拦停一辆企图掉头逃窜的宝马车。拦停后,男子跪地大哭,声泪俱下:

“呜呜呜呜,你们把我吓到了呜呜呜”

警察蜀黍也是一脸懵逼,你这跟谁撒娇呢?

“额,大兄弟你这是咋啦?”

“呜呜呜,你们吓到人家了,我还以为我犯啥事了”

交警蜀黍:

“艾玛~你才吓到我了呢!我以为你犯啥事了呢,拍拍背不哭啊”

春花说也是,这么多警察围着这么一个弱男子,还有没有天理啦?这年头还不是个小公举啦!必须警察蜀黍亲亲才站起来!

还有~不是说酒壮怂人胆吗,为什么会被吓哭捏?“是不是你未满18岁?还在为爱情而掉眼泪?”

又到了绕口令环节啦!来跟春花老师一起念:

王庄卖筐,匡庄卖网,王庄卖筐不卖网,匡庄卖网不卖筐,你要买筐别去匡庄去王庄,你要买网别去王庄去匡庄。

今天说到了孙杨儿子的事儿,所以春花想问:如果有一天你爱豆被爆出了私生子你会脱粉吗?春花在评论区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