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毒舌丨李咏网综首秀遭下架?感觉是跟撕葱老公学的套路呢

昨天节目最后春花我跟大家交流了一下“你们遇到过感情里最深的套路是什么?”,一位网友说:谈恋爱不如跳舞!

是啊!谁能告诉春花,人类到底为什么要谈恋爱?是手机不好玩?是酒不好喝?还是水煮肉片鱼香茄子干煸豆角炝拌藕片泡椒凤爪撒尿牛丸土豆粉刀削面肯德基德克士麦当劳必胜客不好吃?明知道爱情里全是套路,为何还要明知山有fu,偏向釜山行呢?

言归正传,咱们来说今天的热门榜。

热门第一还是张靓颖。

哎,张靓颖这大姐出道11年,除了比赛那会,估计还是第一次霸屏这么久,也是够心酸的。

话说这出大戏发展到昨天,张靓颖直接发微博骂上了卓伟,称其是人渣,用网上的流氓臆测教唆自己母亲。张靓颖虽说敢于直面自己素颜像大妈的事实,但微博画风一直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次开口爆粗,有人说是夹在麻麻和老公中间被逼急了,也有人说这是靓颖被渣男控制了,微博不是本人所发。但春花我觉得,这事儿有蹊跷啊,你们不觉得靓颖很像被下了降头吗?那些苗疆金蚕蛊什么的……咦,脑补了一下,有点吓人!

话说在众多福尔摩斯网友的深挖下,冯轲是渣男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证据,但是张妈妈再哭诉,网友再着急,也架不住张靓颖捂着耳朵大叫“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啊!毕竟,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第二个是小绵羊张艺兴。

昨天下午网友突然爆料张艺兴在从韩国仁川机场前往日本参加活动的时候突然晕倒失去意识,随后被消防员送往医院,在场的很多粉丝都目睹了这一幕。紧接着EXO的其他成员也取消了行程。虽然偏题了,但是春花我真的很好奇为毛泡菜国是消防员送我们绵羊宝宝去医院,感觉泡菜国的消防员比我们国家到处解救小猫小狗的消防员哥哥们还万能啊!是因为泡菜吃多了吗?

要说艺人真的很辛苦,天天拼命赶行程,积劳成疾什么的都是常态了。希望我们艺兴宝宝不要太拼啊,毕竟身体重要,我的老公本本上还给你留着一个名额呢!

但是转念一想春花我又有点方,感觉泡菜国的中国成员们一旦生病就要出幺蛾子啊!想想因为心肌炎入院然后就回国发展的吴亦凡,想想劳累过度回北京看病然后就再也没回去的鹿晗,再想想腿受伤被心疼的老爸接回国的黄子韬……天呐艺兴宝宝你不是刚在韩国发了solo专辑吗?前景一片光明呢不要想不开啊喂!

第三个是主持人李咏。

非常6+1了很多年的李咏大哥从央视辞职之后,跟媳妇儿哈文一起做了一档网络综艺,叫《偶像就该酱婶》。两个月前举办发布会的时候很是声势浩大了一番,从央视到网综的大突破啊,夫妻档再次出击啊,以及发布会现场的大葱蘸酱啊什么的,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结果两个月之后没等来节目大火,却等来了“李咏网综首秀第一期被下线,再上可能性很小”的爆料。这则消息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只上线了一期就被下架,这内容得是多戳某些部门的G点啊!本来看着这么欧巴桑的节目名字,春花我是没什么兴趣的,但这一下架,我立刻就想看了呢!

然而这时柱子一脸严肃地说:看吧,节目组的目的达到了。在你们眼里下架就等于内容黄暴,内容黄暴你们就都想看,这收视率还不得蹭蹭得涨!这都是套路!我擦!说得很有道理啊怎么办!

第四个是一脸懵逼的大雄。

昨天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印度有社会运动人士呼吁禁播《哆啦A梦》这部动画片,巴基斯坦正在考虑禁播《哆啦A梦》,理由是《哆啦A梦》会使儿童无法养成自立的习惯,而且大雄还十分好色。这位社会运动人士认为哆啦A梦总是借助道具帮助大雄达到目的,恐怕会助长印度的作弊风气。

看到这里我简直笑了:贵国学生那些行为根本不能称为作弊好嘛?作弊的意思是遮着掩着怕人发现,你们的学生倒好,一个个跟糖葫芦似的挂在窗户上往教室里递答案,瞎子都能看到这一串糖葫芦了你说这叫作弊?哆啦A梦看到这种场景一定会愧疚的!还有说大雄好色的那位巴基斯坦政客,您家电视串台了吧?您确定你看的不是蜡笔小新?

第五个我们来说一个7岁的撩妹高手。

前两天安徽池州火车站有一个7岁的小男孩报警称自己跟妈妈走丢了,又不记得电话号码,要求警察帮自己找妈妈。但警察几番确认之后才发现,小男孩口中姓朱的“妈妈”原来是他在来火车站的路上遇到的美女阿姨,因为跟阿姨聊得很开心又忘了留电话,他才找到警察报了假警,希望能通过警察找到朱阿姨,然后要个电话号码。

厉害了word哥!这撩妹技能看来是祖传啊小朋友!小小年纪就深谙套路,以后必成大器!作为90后单身阿姨,春花我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除了天赋这种虚幻的东西之外,到底是什么让我输在了撩汉子的起跑线上呢?请问哪里有撩汉技能培训班,速成的那种!毕竟后面有60多位老公排队等着被我撩呢!

又到了绕口令环节啦!来跟春花老师一起念:天边一群雁,群雁入盐滩,盐入雁眼腌雁眼,雁厌盐腌眼。

今天春花我跟大家聊到了面临被禁播的《哆啦A梦》,你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看过最污的动画片吗?评论区里安利给春花吧!

好啦!今天的春花毒舌就到这里啦~明天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