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怀总是诗(二)

相识于2013年,陌路于2016年。怀念于久久。

都是科密,加了一个科密群。便认识了。

九三年的消防官兵。九六年的学生。

我一直在想,我们之间算是什么关系呢?从未在一起,从未见面,从未视频,甚至一次电话都没打。我一向很容易依赖人。就这样依赖了三年。他刚好,脾气好?纵容着我,一声一声的喊笨蛋脑残九。

彼此都单身的时候,聊天也没有聊到半夜,他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从没有网络上那样为了跟你聊天熬到半夜或者做一系列傻事。但是说的话,做的事,就是让你觉得,他把你放在心上。

从没有彼此承诺过什么,但是你需要的时候他都在。不在也是因为执勤了,回来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你。以前有跟别的人聊天,对方不回复你的时候你就很慌张,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他不同。他能回复的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回复你。不能回复的时候我也知道他一定在忙,能回复了一定是第一时间回复并且说之前去做什么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我讲的这么好,总之,这么久不联系了,我能够想起来的都是他的好。

中间,他告诉我他恋爱了,是一个喜欢他很久的女生。我表示祝福,以后没找他聊过天,在个人贴吧里说人家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不能再缠着人家聊天,然后被他女朋友看到了~后来他告诉我他女朋友很喜欢我。哈哈哈。

后来过了不知道多久,在群里聊聊天又碰到他,就私聊打个招呼,他说他分手了。表示了默哀,虽然心里窃喜。就这样又过了多久?

上大学,认识了新人,很少跟他聊天了,他还跟我抱怨,是不是上大学了就不记得他了。但是我始终不能兼顾。所以一直这样记得不记得的矛盾的过去。

又过去了很久,某一次上课,我突然想不起来他的真实名字了,姓什么一直想不起来。然后就直接发了个消息说,我竟然想不起来你叫什么名字了,是某某某还是某某某,当然,我发这个消息完全就是起个话题聊天,发完之后我就想起来了,等着他回复。

结果,等到的是,被删除。。。

惊呆了,还以为这么容易生气了呢。

问同是群里的他玩的好的,对方说把他也删了,还有几个经常聊天的,在群里说也被删了。

我就用小号加了他,加上了,我还是一副嬉皮笑脸卖萌的开场,他的态度很冷淡,属于有事儿说事没事儿滚蛋的。我就也正经了问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有对象了,现在我还记得那句那么刺目的话:我媳妇儿不让我加乱七八糟的人和群。我:????我们是乱七八糟的人?你忘了你是科密你忘了你喜欢老大多少年?你忘了我们群成立了多少年么?就因为一个女朋友???这都是我内心吐槽。

表现出来的很简单,哦,这样啊,那祝你幸福。然后就删了。

再切回大号,发现他把群也退了。我在群里发了句:割袍断义。经常聊天的小伙伴回了句:割袍断义。

说的那么决然,但其实,四月份老大退役的时候我还想他,十一月份老大球衣退役的时候我还想他。

偶尔还会登上小号,从留言板进他空间,当然被锁了进不去,但是能看到头像。一直在期待一件事。



你丫的什么时候分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