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就是赚到,四招获得抓娃娃神技

废话少说,先上图。

收获1
收获2
收获3

以上为部分收获
曾几何时,我也只是那个只能站在娃娃机面前干瞪眼的悲催娃,直到有一天,得到高人指点。成为每次出手都能收获满满的大神(在这一点上,我真的不想谦虚,过分的谦虚还是骄傲)。好的,下面进入正题。

第一招 看位置

越接近洞口的娃娃越容易被抓出来!比如说,下图这只兔子。为了写这篇帖子,故意抓了一只过来。越远距离的,越可能在抓的过程中掉落。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尽量尝试洞口附近的娃娃,这样比较有利于培养对这个游戏的信心,并获得乐趣。

这里是重要提醒 如图所示的娃娃机是业界比较有良心的娃娃机,娃娃堆放的比较满。如果遇见那种挡板很高,娃娃全部在挡板以下的建议不要去浪费钱,纵然我是大神,我也抓不到的。原因请看后面的说明。

第二招 调整抓子抱歉没有拍到爪子的配图,于是大家只能委屈的欣赏下面感人(拙劣)的画图。抓娃娃机的抓子一般有三只钩,调整的目的,是让其中一只,正对洞口。请看线面拙劣的配图,将爪子调整到红色箭头所指的方向。

图示.png

红色箭头所示位置的就是需要调整到的位置,如果要抓图中这个兔子,那么,主要依靠的是这一只钩子的力量。注意 虽然抓娃娃机有三只钩子,但是真想抓出娃娃来主要靠一只!一只!一只!抓子的力量。

一个钩子对准洞口的目的是控制力量的方向。如图所示的位置,可以产生向左的牵引力

下面是破除误解娃娃靠牵引力滚出来的!滚出来的!滚出来的!你没有看错,是“滚出来”,而不是“抓起来”。这是对抓娃娃最大的误解。很多人抱怨说,抓娃娃机的抓子太松了,根本就抓不住,抓起来也要掉。抓力是设置过了,每一个都能稳稳夹住,人家还不亏死。所以,竖直方向上的力是不靠谱的(所以挡板很高,娃娃很少基本抓不起来),要使用水平方向上的牵引力。

第三招 抓对位置
抓娃娃的什么位置,这个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有手有脚的娃娃最好抓,看下图

小熊

如图所示的小熊,最应该钩的地方就是它的腋下,对于有手类,比如上面的兔子什么的,也是钩腋下,这个位置比较好钩稳,向上图这个小熊的位置,钩腋下基本一下就能勾出来。为了便于进一步的说明,我们再来看下面图中的蓝精灵。

蓝精灵.png

红色箭头所示的两个位置是最容易抓住的位置,抓这两个位置,钩子有个可以卡住的地方,方便用力。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遇到没有手的,球状物体,这样的东西最难抓,抓球物体,只能去对准正中,而且非常容易滑脱。球状也是我失败率最高的,说多都是泪。

第四招 最后,最重要的是,挪动3厘米
第二招的时候,我们已经调整好了抓子,第三招也找准了位置,那么,请你在落爪子之前,将爪子微微朝洞口方向挪动3厘米。3厘米的距离,就是娃娃和你的距离。

对正.png

以这只黄色愤怒小鸟为例,图中是对正的例子,请注意,你正正的抓起来,他就稳稳的掉下来了,我们需要的是水平方向的牵引力,说白了就是抓子收紧时候“收”的那个力量!(这句话是全文的精髓)。爪子落下的时候会张开,再合拢,我们所需要的牵引力来自合拢时候的那个力量!

正确的对准方式看下图

对正.png

移动3厘米.png

稍微向洞口方向便宜3厘米左右,抓子张开的时候能够够到玩偶,抓子收缩时候的力量会迫使玩偶朝洞口移动。这种方法可以去抓较远距离的娃娃,一旦力量的方向可控之后,远一点距离的无非就是多抓几次而已。

好了,这个时候你应该果断的按下那个让人充满期待的按钮,并准备迎接你的娃娃吧!

一点补充
1.在抓子收紧的瞬间可以猛击按钮,可以增强抓力,亲测有效。
2.江湖传闻,要等娃娃机倒计时到0自己落爪子,抓力会更强,亲测无效。对准了就抓,不用等
3.抓娃娃机都有一定的设定,一般在十多次到二十多次不等的时候会出现强力抓,就是说可以稳稳的抓住。所以尽量专注的抓一只。

一点忠告
抓娃娃只是游戏,切勿沉迷,不要用赌博心态上去。不要有一把就一定要抓起来的想法,再牛的老司机也无法保证。及时止损,是在抓不起来就算了,不要较劲。一般像我图中这些娃娃,20左右抓不起一个就放弃吧,这个价钱可以买到了。
祝大家生活愉快!

下面是为了这个帖子去拍照的时候抓到的娃娃。

那只兔子
红色毛衣小熊在维尼左边,小鸟在维尼后面

写这个文专门去抓了一趟,求赞求安慰。
转载请联系微信公众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朋友常问我"那么多娃娃你是怎么抓到的?你抓娃娃有什么秘诀?"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Alice觉得应该整理一篇攻...
    全职妈妈爱丽丝阅读 78,861评论 117 538
  • 抓过娃娃吗? 这个上世纪90年代疯狂流行的大型游戏机台,经过几十年的时代变更,始终没被时代淘汰,尽管中间历经了一段...
    庄13台妹PKGIRL阅读 37,811评论 51 287
  • 这幅画画与几个月前,由于临摹不出范画的感觉,最后都是按自己脑海里的感觉去挂的。 我不是很专业的画画人,一直很喜欢画...
    蕊川仟生阅读 212评论 0 3
  • 走着 走着 走远了 来时的路有些沉默 怎么能让一切都寂寞 两个世界的光 照亮什么 谁的 谁的 谁说的 滴落水中泛起...
    兰雪之泠阅读 357评论 0 4
  • 冷峻的下午独自彷徨见不到过往的行人地上的落雪消耗了大半的温暖 今天的天空格外晴朗谁会想到这就是昨日发生过的肆虐头顶...
    龙钧吟阅读 527评论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