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06232019第25周周检视

一、好习惯打卡

1、早睡和早起:

早起:做的比较好,一直都能坚持在0500-0600之间起床。

周三早上起来在3阶群里早安分享后,就直接倒头就睡了。因为真的太累了,上周末轰趴,周一周二上了两天班,心特别累。

早睡:做得不太好,基本上到了2300之后睡觉了。

主要是因为自己一直上班,回到家都2230左右了,洗漱完差不多就2300了。

同时随着夏天的到来,晚上会睡得越来越晚。

针对夏天晚睡早起这种状态,我中午午休多加了20分钟,现在午休1小时左右。

2、健康:

饮食方面

合理的膳食,没有吃高塘、高盐的食物。

周六中午没有吃饭,因为参加一场活动。

周二中午叫外卖,因为设备维护,错过餐厅饭点。

运动方面

跑步两次,每次5公里。

周三办理瑜伽年卡,周五第一次体验瑜伽课程。

3、英语学习:

完成了友邻优课最后四天的打卡,100天的学习,打卡81天,勉强算是及格,返现189元。

下一步学习计划:

从7.1日起开始背单词,每天100个。

7.1号开启懂你英语学习,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

4、看书:

看完《终身成长》并用幕布做了思维导图。

《少有人走的路》1章。

5、听书:

《终身成长》

《人生海海》

《自尊》

二、高能要事和日历、清单事务

日历

周三和宋青约着见面,从线上知道距离4公里,就赶紧约着见面聊天,也是因为她办理瑜伽卡。

周三答应给兑营班委寄书,寄出10个顺丰快递。

周四医院年度体检。

周六心理所《人格心理学》上课,同时给同学带上绘本。

周六下午参加212班3.0毕业典礼,感谢欢哥的邀请。

周六子薇婚礼,送上新婚祝福。

高能要事

周三早上三阶24期早安分享。

周三晚上三阶小组会。

周四早上兑营班委会及班会。

周六早上241期锦囊会议。

周日三阶锦囊会议。

PPT作业、三阶作业。

发票报销。

三、家庭幸福时光

周三休息:陪先生逛凯德,一起吃了晚饭并给他购买一条裤子。

周五休息:给先生做了他最喜欢吃的牛肉馅饺子。

和老妈沟通弟弟的事情。

四、巅峰体验

周三在三阶24期早安分享,三阶基本上不发生,但是不分享会觉得很遗憾,于是大胆的分享了。这也是我第三次早安分享,每个月一次,每次的体验都不同。19年的目标定着要分享20次,现在已经过半了。

周三晚上三阶小组会,小组成员很信任我,于是做会议记录,得到夸奖。

五、感悟、成长收获

周三晚上因为开会,忘记厨房正在烧水,跑步时才想起来,幸好没有酿成大错,这也让我不断的反思,一次只专注做一件事情,如果厨房烧水等,一定要定番茄钟提醒自己。

垚舒说客户被截胡了,这让我反思,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听军哥讲到家里理财时,产生共鸣,我们都是自己家里理财规划师,这个角色很难,但是我们却不得不去学习,否则真的是为钱服务,而不是钱为我们服务。

梦想一定要大声说出来,或者写出来。让他人去见证,这样会加大它实现的速度。

朋友哥嫂闹离婚的事情,给我一个警钟。夫妻一定要加强沟通,也要给彼此空间。

混沌大学的直播课,虽然听得不多,看了课程PPT。必须不断提升自己,要做到《终身成长》。

看了二十分钟《少年派》,正好是张嘉译讲人生900个月,让我不得不反思和父母在一起时间太少了,要多和他们沟通,并常回家看看。

六、社交

知略和我链接,引荐我去杨欢“知行家”。

212期3.0毕业典礼上认识一群新伙伴,同时和之前的老同学见面。

和垚舒沟通工作反思心得。

和王军沟通家庭理财方面,他真的很nice,帮我家里理财指导。

和新明教练沟通241知识库建立问题。

和付迪沟通她想学习心理学问题。

和陈昊沟通,给她邮寄化妆品及书籍。

和汤辉沟通兑营服务事宜。

和同事沟通好他休假时间,调整我的休假时间。

【下周要事】

跑步20公里,瑜伽3次。

完成241期知识库共享。

初步做好家庭理财规划。

周五市场部面试。

周六下午人格心理学考试,晚上英语考试。

周三-周日每日早上会议。

看《少有人走的路》并写读书笔记。

听三本书。

20190630给家庭网络续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