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第三卷 恋爱14

文:ShakespeareSky(莎士比亚斯基)

小花园里的人迹越来越少,燕子说得也越来越少,但她还是仰着头在看天。夏婉不知道如何安慰燕子,燕子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人世间的那么多幸福,为何我都没能留住?这个世界总要弄得我们什么都不相信,才罢休!”

夏婉的心里如巨雷炸响,眼泪也不自觉地滚落。过春节的时候看到的情形,除了年幼的弟弟妹妹们能叫自己舒心,其他的莫不是各种令人窒息的矛盾。突然又想起临别时爸爸严肃的目光,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终于还是没有说出口。

走出小花园的时候燕子拥着夏婉说:“谢谢你晚上陪我,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夏婉有些口拙,但还是说:“你可以尽量少想那些事情,事情总有好的一面,别这样虐待自己!”

燕子突然就止住了脚步,认真地看着夏婉:“我似乎是绕不开这个漩涡了,人一安静下来就被往里头吸!觉也睡不着,那可怎么办?”

夏婉突然就想到上学期和丁涛眉来眼去却又惆怅焦虑的时节,一下忍不住笑了起来,燕子一下就皱了眉:“你笑什么?个没得良心的!”

夏婉一仰头看燕子:“那我们就睡一起!”

燕子一愣:“是要我帮你把那个摸大?”

夏婉一下语塞:“才不需要你帮忙呢!”

燕子一顿,接着就惊呼:“有人代劳了?”一下又抓住夏婉的眼神要一探究竟:“那个丁涛?”

夏婉有些羞赫:“还没到那个地步啦!”

燕子一下兴奋了:“到了哪个地步了?接吻了没有?”

对于燕子这紧凑的发问攻势,夏婉有些招架不住,一边推开燕子一边嘟囔:“也没有啦,拉拉手而已啦!”

夏婉说完就挣脱燕子的胳膊,低了头往前走,没想燕子一个冷不防地抄到前面,拦腰抱住夏婉,两人顿时面对面贴在了一起。夏婉一抬头,燕子瞅准时机就把嘴唇压了下去,夏婉只觉得这突然一袭,弄得自己有些恍惚,还没来得急擦嘴,燕子就大呼小叫着跳到了一边,“欧耶!欧耶!”地乱叫。

夏婉怔了一下想要回味,但羞于燕子的强势,又只好去追着要打燕子,心里却蓦然地甜蜜了一阵。

半夜里四下都安静了,夏婉才摸下床来。燕子睡得鼾是鼾、屁是屁,浑身滚烫烫的。摸着夜色,轻轻地倒了一大杯水放床边,才又挤了上去,一侧脸感觉燕子的枕头湿了一块,心里又一惊,不由自主地去抱住侧睡的燕子。

想到燕子在小花园里说的话,夏婉久久地睡不着。听着小闹钟的“滴滴答答”,感受着怀里燕子的暖和,心里不由得一阵泛酸。似乎是知道得越多就越心疼,可越心疼无力感就越强。事情似乎总不能往着好的方向发展,到头来还得全部接受,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事情值得相信和坚持?

站长和女朋友分了手,站长也放弃了留校的机会,一个人去了遥远的南方。如果每个人都活在自己想要表现出的状态里,那么每个人内心的真实状态就是完全的相反。燕子平日的快乐和奔放才是她最想要的、最渴望的状态,但她只能在人前做到,在心里永远是无边的黑暗。

夏婉因为来月事的缘故,小肚子总是一阵一阵地胀得难受,身体也一阵一阵的冰凉。燕子浑身的热量,让她很是舒畅松软了一些,于是就更紧地用小腹贴着燕子暖烘烘的后背了,渐渐地也就要睡着了。

没想到燕子一个翻身又醒了过来,夏婉就又清醒了过来,夏婉的第一反应便是给燕子递水,燕子的第一反应却是问她:“你怎么还没睡呢?还在想着那个丁涛呢?”

夏婉说:“突然来了那个,心情不稳定,还是不见的好,别传染了坏情绪。”

燕子说:“正好可以让他给你揉揉啊!”

夏婉有点惊讶:“自己揉着就难受,再说了,这个怎么合适?”

燕子咕咚了一大口水,躺下悄声说:“自己揉和别人揉是不一样的!”

“会有什么不一样!”

“自己心烦意乱,手就没有轻重,一揉就疼,可那个人如果手温柔暖和,一揉就轻松了!”

“你怎么知道?谁帮你揉过?”

“就暑假里,他帮我揉了两次!”

“这个多不好,多难为情!”

燕子噗嗤一笑:“等等,我来帮你揉揉!”

说着两人就一起沉到了被子里去了。说也奇怪,燕子的手绕着小腹一转圈,人立马就放松了,小腹也由紧张变得软绵绵的了,不由得舒服得哼哼起来,感觉是那么的好。

燕子还在认真地执行着她的路数,左三圈、右六圈,右三圈、左六圈。然后夏婉奇妙地全身都放松了,四肢也暖和起来了,那个似乎也在悄悄地流泛,心里就突然有点感激燕子了。

本来手还在胸口交叠,这一来二去,也就放松地垂到了身体的两侧。不想突然心里一惊,燕子的手就上到一边攀上了自己的半边小胸脯,一反应过来抓住燕子的手,可燕子已经掌握住了开始摩挲。二人似乎僵持了一会儿,夏婉就再次败下阵来缴械投降,只顾着享受燕子温柔周到的服务,一会儿小腹,一会儿胸部,竟也舒服得不得了,白天的烦躁情绪全都没有了,也渐渐地有了睡意。恍恍惚惚中只觉得自己像是睡在春日暖阳下的草坪上,慵懒得一发不可收拾,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甜梦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