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Mitta]10 Hours in Seoul/情不自禁 No.1

It is grateful if you like this novel, please download it from its authorized retailers. Thank you for support!

Furthermore, the translation is only for communication and study, please not distribute it for commercial purposes.

Like our fate

" Meeting you was fate,

becoming your friend was a choice,

bu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

相识于命运,

我们选择了相知,

却又情不自禁爱上你。"

第一章

当清晨刺眼的阳光透过空客380的舷窗,艾玛眯了眯眼。她从温哥华出发,在长达11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终于降落在首尔的土地上。她决定充分享受在首尔的这段时间,因为这只是个短暂的临时停留。

尽管在马来西亚长大,艾玛同样也是个哈韩分子,喜欢看韩剧也喜欢听韩国的流行音乐。首尔和济州岛是她必访景点列表之首。尽管过去四年紧张的高中课程让她没有多余的时间看这么多的韩剧,但是韩国的音乐仍旧是她的最爱。随身携带着袖珍小字典,还有学习了四年的韩语,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语言技能展现出来了。

艾玛坐在后面,让周围的混乱的人群先走。她也没有很着急。这个航班有很多家庭游客,大概是在学年结束后来韩国游玩,可能他们着急着在机场大厅打电话联系朋友,也有可能焦躁地等着见爱人,然而她没有这样的顾虑,她所需要做的就是取回那个装满生活用品的小背包。她的期望很简单:逛逛著名的东大门市场,参观下景福宫,尝尝正宗的韩国泡菜和绿茶煎饼,仅此而已。

父亲昨天发了个短信给她,说他的一个生意伙伴会来机场接她。艾玛很感谢父亲的好意,但是这并不是她想要的,她随心所欲地漫步在这个城市。毕竟,首尔是个现代化的安全的大都市,拥有世界级的交通运输系统,更何况,她已经快18岁了,不需要有人陪护。

艾玛下了飞机,过了海关,从容不迫地走在机场的到达厅里。她不知道自己要找谁,她想象着一个年长的本地人,拿着一个写着她名字的招牌,但是她没有看到这样的人。二十分钟过去了但仍没有人来接她,这其中也许有点误会或者父亲的朋友决定不派代表过来接她,但这都不是问题。她拿起了她的地图,她相信她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游玩这座城市了。

* * *

智旭有些恼火,他狠狠地挂了手机,有些沮丧,给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当一天的导游实在不是他想要的,尽管他在首尔国立大学工程专业所有的期末考试都结束了,但是还有篇论文必须在周五前提交。智旭的父亲在最后一分钟才把这个差事交给他,因为他的助理金先生突然急性胃炎,不得不请了假。

智旭看了看手表,在电脑上找到了航班的到达信息,他肯定要迟到了,航班是准时降落的,但他离仁川国际机场至少还有三十分钟的车程。

他加快了他的速度,差不多二十五分钟后赶到了机场,既然他答应了父亲,尽管不情愿,但是他也要做好这个差事。毕竟艾玛的父亲兰姆先生是NCC东南亚最重要的木材供应商。

在机场人群差不多走完的时候,他发现了她。艾玛是为数不多的还在机场停留的游客。她比他想象得要高挑,美得很独特但又不突出,齐肩的头发扎成了高高的马尾,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短袖低圆领上衣配上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背包上挂着枫叶吊坠和皮卡丘的毛绒玩具。


My travel, New World

艾玛专心地研究着地图,并没有注意到智旭的走近。

“请问,你是兰姆艾玛吗?”

艾玛吓了一跳,抬起头来,面前这个帅气的韩国小伙正在跟她打招呼,二十出头的样子,至少185的身高,穿着名牌牛仔裤、白色的V型T恤和海蓝色外套。

他看上去有些不耐烦。

“对的,我是,你是……”艾玛一脸茫然。

“我是NCC建筑的李智旭,我父亲让我今天来接你”。

“哦,我知道了,我还以为会是一个年龄比较大的人呢,我父亲提到过克姆先生的名字。”

智旭没有做多余的解释,他问艾玛有没有其他的行李,艾玛摇了摇头,他向着出口的方向走去,艾玛急忙跟着。智旭的车停在不远的地方,他打开了后备箱,替艾玛放置了行李,艾玛也坐到了位置上,系好了安全带,她偷偷地望着智旭,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看上去还有点生气。

艾玛一直是个很自信的女孩并且一直引以为豪她能够与陌生人搭讪交流,但是智旭的沉默严肃让她有些怀疑自己。他看上去似乎很冷漠和不近人情并且没有任何想要交流的意图,在接下来的五分钟,车里的氛围很压抑。

“李先生,请问,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去我家接下我妹妹,她跟你差不多大,她会陪你游玩一天。”

“哦,我知道了,她叫什么名字?”

“她叫初煕,15岁。”

“我很感谢你今天的款待,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打扰到你的家人,九月份我就18岁了,我完全有能力可以自己玩首尔,你可以载我到最近的地铁站。”她焦急地回答道。

智旭又一次没有给出回应,只是看着前方,踩着油门,往前开。她的提议是很诱人,但是他清醒地明白如果是那样,父亲不会原谅他的怠慢无礼。

* * *

智旭的家庭在韩国算是富裕的,他的父亲泰严十五年前创建了NCC建筑,给单一或多户型房屋提供木材产品。NCC从仁川一个小工厂开始,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市值百万美元的企业,旗下还有三个分工厂。在九十年代后期的亚洲金融危机中,NCC承受着巨额亏损和裁员的压力,但是泰严杰出的领导能力和卓越的商业头脑一直维持着公司的运转,最终扭转局势,让NCC变成韩国前20的企业。近期全球木材的短缺和中国印度木材需求量的激增,使得木材的价格上涨,因此,NCC维持好安全稳定的供应链关系显得至关重要。

智旭清楚地明白这一点,过去的两个暑期里他就在父亲的公司实习,并且得到业界的认可,将在他父亲退休的时候继承父亲的位置,他聪明睿智,具有NCC领导所需的所有品质。尽管继承家业不是智旭志趣所在,但是作为家中唯一的儿子,他从小就被培养来接替父亲的事业,他不厌恶这样的安排,因为他明白自己的责任,也准备好了直面未来的挑战。但是他得让他的父亲清楚一点,他还不想这么快进入NCC,他想毕业后花些时间参加无国界工程师组织的志愿活动,并在全职NCC工作前完成服兵役的义务。

* * *

智旭把车停在了平昌洞的家里,两层木制的房子时尚现代也很含蓄,正面和侧面都是落地窗,入口处是弧状巨石样的楼梯,房子地势很好,远离主干道的喧闹,依山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风景。艾玛被眼前的景致所吸引,这时候一个小女孩跑出了房子,跟他们挥了挥手。

眼前的这个女孩有着匀称的体型,纤长靓丽的秀发,精致的刘海搭配着娃娃脸。她一定是初煕。与此时在司机座位上的智旭有着相似之处,尤其是她散发出的贵族气质的魅力。艾玛走下了车,鞠了一躬。

“很高兴见到你。”艾玛用着流利的韩语问候女孩。

“很高兴见到你。”女孩回应一个大大的笑容。

智旭站在一旁,手插在裤袋里,尽管他已经在尽力隐藏笑意,表情依旧很是迷人。在正式介绍后,艾玛被领进了客厅,女仆亲切地问候,并表明已经准备好丰盛的午餐。智旭婉拒了和他们聊天,借口说他得到书房完成学校的任务,艾玛松了口气,觉得如释重负,在这个人的身边总感觉不是很自在。两个女孩边吃边聊,韩语中夹杂着英文,两人间的友谊迅速升温。

“你今天有特别想去玩的地方吗?”初煕问道。

“想去趟东大门市场,我想在那里给我的家人带礼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也不介意去参观下著名的景福宫,我在很多书里读到关于景福宫的故事。”艾玛回答道。

“好啊,走吧,我也喜欢逛街。”初煕激动地响应。

初煕跑开了似乎是去找智旭了,艾玛环顾四周欣赏着房子的结构,保守却不失现代化,白色墙壁,实木地板,简约的真皮沙发和扶手椅,角落里随处可见的植物盆景。几分钟后,智旭和初煕来了,他答应送女孩们过去但是不想参与逛街,他的安排是送她们过去东大门,两个小时候再接她们到斗山塔。

未完待续٩( 'ω' )و

感谢您的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艾玛是在一个相对保守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有着坚定的佛教信仰。她成长于马来西亚婆罗洲一个美丽的热带岛屿上,那里拥有丰...
    津渡坞阅读 355评论 0 1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51 距离太近了,后背紧贴在身后人的前胸处,似乎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脏跳动都在震荡着自己的躯体。 朴智旻屏息不语...
    ViiGi_阅读 2,245评论 1 16
  • 梅•萨藤作为一位声誉卓著的作家,在诗歌、小说及非虚构领域均有建树,其中,日记构成了她写作中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本书...
    迷鹿小姐阅读 357评论 2 5
  • 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妈妈的河东狮吼还是那么厉害没有办法,珊珊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床上了校服和鞋子,走到洗手间抬...
    凯的污迷妹阅读 1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