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魔

第一章 浩轩

   未西十三年,天下分为天道、人间道、魔道三界。

  他是浩轩,无相天的天君,每五百年游历人间一次。

  不知道这是他多少次出去游历人间了,每一次都无聊透顶,他并不需要做什么事情,只要勘察人间没有魔族就可以了。

  人间三月,梨花开了满城,白色的花瓣随风飞舞,还有一两瓣花瓣落到他的青瓷酒杯中,这是无相天没有的美景,无相天的银牙树,满树繁花,不败不落。

  再饮一杯清酒,他打算离开,这时他才注意到这家客栈里人声嚷嚷热闹非凡,难得的有了好奇心,他就也凑过去,从一圈围绕的人中,他看见了里面的情况。

  人贩子?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不大的女孩,十三四岁的样子,微微凌乱头发披散到腰部,一张干干净净的小脸略显苍白,淡粉的唇瓣像现在开的正盛的樱花,白皙的手端着一块木板牌子。

  “出售丫鬟,名字长亭,十四岁,卖体力不卖身,缺钱葬父,做事勤快,服务到位。”

  这个啼笑皆非的广告牌子引得众人议论纷纷,不仅卖词搞笑,众人只见过卖子女的,却是没见过自己出来卖自己的。

  “多少钱?”浩轩也不知道自己会问出口。

  长亭一抬头,这个公子身穿一身银白色云锦外衫,腰间绑着一根月白色涡纹革带,一头乌黑的墨发,有着一双冷漠的桃花眼,脸庞棱角分明,身材修长。

  总之一句话,有钱!

  “一万两。”长亭看他那双似乎没有焦距的桃花眼,就知道这一定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公子哥。

  “哦。”浩轩还在思考自己刚才是抽了什么风,随便的回答了一下就准备离开。

  长亭瞪大自己的铜铃一样的眼睛,他不安套路出牌啊!怎么能这样就走了呢?他可是自己站在这里这么长时间唯一一个有想买意思的人啊!

  “公子,你不买我么?”长亭赶紧抱住他的大腿,立马两行眼泪就流出来了,“我是在是命苦啊,还请公子救救我,让我把我那尸骨未寒的父亲下葬……”

  “太贵。”浩轩很认真的回答她的问题。

  “你能出多少钱?”长亭不死心,明明这个看起来呆呆的公子哥看起来很好骗。

  “一百两。”

  “成交!”长亭一咬牙就同意了,自己好久都没有开张了,在不把自己卖出去吃饭的钱都没有了。

  第二天,长亭想着赶紧从他这拿到钱,然后找个理由赶紧跑路。

  “你把钱给我,我要去下葬我父亲。”

  “那我们一起去给你父亲下葬……。"

   ”不用不用,你把钱给我,我自己去就行。“

  ”不能让你一个弱女生自己干这种事情……“

  让她上哪里找一个父亲埋葬去!

  “不用了……父亲已经火焚了……”长亭扶额。

  两年之后,长亭第二百零八次逃跑失败,浩轩拽着长亭的胳膊往回走,嘴里嘟囔着,“长亭你怎么又走丢了,要是不使用幻力我都找不到你了。”

第二章 长亭

  她是长亭,一个从小无父无母的孤儿,一路靠着坑蒙拐骗长大,十四岁那年,她把自己卖给了一个看起来脑子并不灵光的浩轩,随后她就发现这个浩轩像开外挂一样无论她跑到哪里,总是能很快的找到她。

  她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灰暗,从未有这么大的挫败感。

  直到十六岁,她随着浩轩回到无相天,她知道他并不是人类,郁结在心中的一股恶气才终于得到缓解。

  他对她许诺,只要她随他回无相天,她就是他的天后,她才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无相天的天君。

  天后耶,不愁吃不愁喝,修炼天道,长生不老,多么光明的一条道路啊,简直分分钟成为人生赢家!

  她随他回了无相天,无相天不像人间那样有四季,满天都是月白色的银牙树,开的花瓣小小的,想挂了一树弯弯的月亮,这是她在人间从未见过的风景。

  即使他很忙,他也会陪着她逛遍每一个无相天的白色的宫殿,带她飞翔于九天云层之间,陪她在夜里看满天繁星。

  但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她他已经有了一个未婚妻,他的表妹--伊雅。

  那个十分精致的女孩,唇红齿白,她能将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那个优雅,她身上穿的米白色的绸缎裙子从来不会出现一丝褶皱,她高傲的像一个公主。

  或许她更适合做天后,她的贵族气息,她的天生自然收到优待的,他能陪他征战魔族。

  他告诉伊雅,他不会娶她,他只爱长亭。

  她看见伊琴那永远自信美丽的面庞出现一丝僵硬,连笑容都维持不下去了。

  满天繁星照耀,长亭却觉得那么遥远,黑色的夜像水彩一样层层的渲染,涂抹的越来越重,每一笔,都勾勒出更深的痕迹。

  她将头埋在浩轩的怀里,长这么大第一次流出眼泪。

  “我是不是不应该出现的?”

  “你没有出现会是我这一生最大的缺陷。”

  他爱她永远狡黠如狐狸一样灵动的目光,他爱她可以挽起裤脚在水中抓鱼,他觉得她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他把怀里的长亭抱紧。

  伊雅在所有天神的面前对长亭提出挑战,她接受,但是她需要时间,想要永远站在他身边,她就要做出改变。

  十六年从未握过剑的她第一次提起三尺长剑,她在天师的指导下开始练习每一个招式。

  天师说,从没有任何一个人那么努力的练习过,浩轩每天晚上都会把疲劳到在练习场就睡着的长亭抱回她的房间。

  “你不用那么努力,我会让所与人都知道我只爱你。”

  “我知道,但是我也要所有人知道,我爱你,我有能力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最后,她打败了伊雅,伊雅俊美的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

  浩轩的母后得了重病,她要浩轩和伊雅去为她采药,生长在绝情崖上的玄冰阴圣花。

  在浩轩的坚持下,他带上了长亭。

  绝情崖,无相天和焚魂海的交界处,天魔的边界。

第三章 伊雅

  她是伊雅,她从小就知道自己会嫁给他的表哥,无相天的天君,她从小就收到最好的教育,她把每一件事都力求做到完美。

  有一天,表哥巡视人间回来,却带来一个人类女人回来,他说他会娶她。

  她一瞬间失了方寸,她向那个叫做长亭的女人挑战,她只想证明她比她优秀,她败了。

  姑母说,你要趁着这次去采药的机会找回他的心,他却带上了长亭。

  伊雅不知道为什么浩轩哥哥会喜欢长亭那种女人?她竟然吃炭火烤好的鱼!那种沾着碳灰的东西真的能吃么?为什么浩轩哥哥也会吃?为什么他们笑得那么开心?

  伊雅觉得自己像一个局外人和他们的和谐格格不入。

  “咕噜噜~”她的肚子发出了一声叫响,她尴尬的想把头埋到地里。

  长亭递过来了一只烤鱼,伊琴犹豫再三,还是接过来了,再不吃东西,她就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

  不要问那么白痴的问题好么!她们虽然是修天道,但是也需要吃东西!

  她细细的把外皮黑乌乌的东西一点一点的剥掉,露出里面烤好的鲜嫩的肉,她小口的吃了几口鱼肚子那里最好的肉,鱼头鱼尾还在就直接扔掉了。

  很快,他们到了绝情崖。

  伊琴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高高的悬崖,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听说焚魂海就在悬崖底下,听说那里魔族横行。

  玄冰阴圣花就长在悬崖之上,这是天魔的边界,禁止幻力,她和浩轩哥哥都不能用幻力。只能爬过去采那朵花。

  就在浩轩哥哥采到那朵花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准备顺着爬回去的绳子被一只鹰叼走了,以浩轩哥哥的实力,他一次只能带一个人回到悬崖之上。

  “伊雅,我先带长亭上去,她是人类的身体,没有修炼过幻力,我怕她在此处多留会对她身体有伤害。”浩轩的眉头紧皱,犹豫再三还是这样说道,“我带她上去之后马上就回来接你。”

  可是这里是禁幻的,她就算修炼过幻力也没有用啊,她心里一声苦笑,眼泪顺着眼角就留下来了。

  为什么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呢?

  抓着岩石的手使不上一点力气,站在悬崖上的她她满世界都是呼呼地风声,她告诉自己,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手松开,伊雅像一只被折断翅膀的鸢鸟,白色的裙子飞舞,向悬崖坠落。

  眼泪消失在风中,就这样让她也消失吧。

  原本以为自己会这样消失在世界上的伊雅睁开自己的眼睛,他是谁?一头火红的长发像夕阳西下天边燃烧的彩霞,脸上带着一张黄金面具,暗红色的瞳孔,薄薄的嘴唇,耳朵上甚至还带着一个夸张的耳钉。

  “女人,是我救了你。”这个少年痞痞的开口,一边嘴角上扬,露出一丝邪魅的微笑。

  “这是哪里?”伊雅看见四处都是漫无边际的黑暗,只有走的道路是亮的,路的旁边长满了赤红如火、如血的曼珠沙华,这种花,她曾经在书中看过。

  彼岸花,

  开一千年,

  落一千年,

     花叶永不相见。

  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第四章 天歌

   他是天歌,焚魂海的魔君,从他有意识开始就带着黄金面具,他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样子。

  黄金面具就是焚魂海君王的标志。

  独自守在绝情崖下几万年,母亲还未过世时,告诉他绝情崖外面有蓝色的天,白色的云,有飞翔的鸟儿,有绿色的丛林。

  可是他不知道什么是蓝色、绿色,他只知道焚魂海里永远都是黑暗,所有的道路都是白色的可以自己发光,路边都是和自己头发一样颜色的花朵,他每天都会来到绝情崖底几次,而那次,他正好救了一个从上面坠落下来的女人。

  她不是焚魂海的人,她和焚魂海里的女人都不一样。焚魂海里的女人都穿着短到大腿根的裙子,抹胸装露出胸前的大片雪白,眼角画着魅红色的眼影,还有那一张烈焰红唇,没有一个女人敢勾引他,他是她们的魔君。

  可是她和她们不一样,她身上穿着他从未见过的长长的裙子,上面镶嵌着白色的羽毛,随风舞动,白色的长靴包裹住那双修长的小腿,她小脸白皙干净,没有一丝多余的装扮,她漂亮的像个精致的水晶娃娃。

  她说她叫伊琴,来自无相天。

  他缠着她问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一个跟在主人后面的小奶狗,全然没有再魔族面前的霸气。

  伊琴嘲笑他,土包子。

  但是她还是会很细心的给他讲外面的世界,她说无相天有银白色的几十座宫殿,她说无相天有精心烹制而成的糕点,她说她小的时候会爬到银牙树上,被天师打了手板,被训斥在这样淘气以后就不能嫁给浩轩哥哥。

  “为什么要嫁给你的浩轩哥哥?”

  “没有为什么啊,他们从小就告诉我我会是以后的天后,就像你从小就知道要吃饭一样,不需要为什么。”

  后来某一天,她的故事终于讲到了为什么她会坠到绝情崖下面。

  “天歌,你知道为什么我恨那个叫做长亭的女孩么?”她像摸小狗一样揉着天歌那一头火红色的长发,直到把原本柔顺的长发揉成一个团,她才呵呵的停下来。

  “因为她抢走了你的哥哥,你的地位,你原本应该拥有的一切!”天歌的眼中难得的出现一丝阴狠。

  她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即使天歌在自己面前无论多么的乖,他终究是焚魂海的魔君,第一次她在他身上看见了浩轩哥哥一样的气质。

  “女人,”天歌说,“你的命是我救的,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她不言语。

  他顿了顿,挠挠头,眼神有些飘忽,不自然的说,“你失去的东西……我会给你……没人可以抢走……”

  天歌以为他可以无比自然的说出这些话,可是当他对上伊雅那双漂亮的眸子,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第一次脸红了,幸好他的脸上有黄金面具,不然他简直就想落荒而逃。

  他是焚魂海的魔君,整个焚魂海都是他的,所人都怕他,但是她不怕他,她说好啊。

  有一天,他从外面回来,却发现她不见了。

  他找遍了整个焚魂海,都没有找到她。

第五章 婚礼

  失去伊雅的伤痛持续了很久,他们的婚期一拖再拖。

  "嫁给我吧。"对上浩轩那双略带忧伤的眼睛,长亭知道她不能再拖了。

  婚期终于是来了,全是银白色的清冷的宫殿难得的装饰上了红色的纱幔和喜字。

  服侍的丫鬟为长亭换上一身红色的长裙,她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自己,黑色的墨发被盘起,耳边稍微的垂下来几绺发丝,细细的被画上黛眉,睫毛长而卷翘,粉唇被涂的朱红。

  走出宫殿的那一刻,众人议论的的声音陡然消失,整个世界都被她惊艳,再也没有一个人会说她配不上他,平时不施粉黛的她此刻整个容颜都被勾勒的无比精致,媚眼生辉。

  在她将手搭在他的手上是,变故突然发生!

  一把银白的匕首从长亭的胸口穿出,锋利的刀锋闪烁着冷咧的寒光。

  吹走的喜曲戛然而止。

  不可置信的回头,她看见手持尖刀刺入她心脏的正是那个为她穿上嫁衣的侍女。

  “为什么?”她的嘴角流下一丝鲜血,艰难的开口。

  那个侍女瞬间把脸上的人皮面具撕掉,“为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了吧!”

  那张漂亮的面孔上尽是狰狞,一张扭曲的面孔,众人倒吸一口冷气,那个人正是伊雅。

  她就是不甘心,这一切本来应该属于她的东西都被抢走,她像发疯了一样的怨恨这个女人,她趴在悬崖上看着浩轩和这个女人离开的场景历历在目,每一个夜晚都像噩梦一样缠绕在她身上,像世界上最沉重的枷锁,压得她喘不过气。

  浩轩连忙抱住向后倒去的长亭,他牙关要紧,胳膊上青筋冒起,骨节分明,猛地一抬头,双眼通红,像一只发怒的狮子,“还不赶紧去请天医!你们都死了吗!”

  依雅从来没有见过那样发怒的浩轩,在她的印象里,他一直都是那个无论她怎样胡闹他都温文尔雅不会生气的表哥。

  但是这一刻的他是她没见过的,让她陌生,让她害怕,让她……颤栗。

  依雅被浩轩派人绑在无相天门前的三颗炎阳柱上,他掐着她的脖子,布满血丝的瞳孔狠狠地瞪着依雅,声音低沉的像一只斯哄的猎豹,他说:“如果长亭死了,我拿你给他陪葬。”

  没有丝毫她再次出现的欣喜,他的心里只有长亭,因为不爱,所以不在乎。

  被绑在炎阳柱上的依雅被晒得有些脱水,闲的无聊的她就开始漫无边际的幻想。

  她想起了母后带只有几岁的她去姑母家,妈妈说,看到没有,那个男生以后就会是你的夫君,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他会照顾好你。小男生在满树白话的银牙树下说,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他还摘了一朵银牙花别到她的耳侧。

  她想起了刚才她服饰那个女人穿上嫁衣的时候,长亭对她说,虽然我认识浩轩的时间没有依雅长,但是我的爱一点不比她少。可是她和她对浩轩的爱无论多少都没有用,重要的是他爱她。


第六章 诺言

  她有忽然想起那个被她抛弃在焚魂海的小魔君,想必此刻鼻子都被气歪了吧,自己应该给他写一封信告诉他勿念的,这一次离去她早就知道生死未卜,只是不甘心。如果没有离开焚魂海会怎样?她没有想过,有些事情既然做了,她就没给自己留过退路。

  不知道她独自一个人被绑在炎阳柱上多久,火辣辣的大太阳晒得她有些脱水,嘴唇发白,她伸出干涩的舌头舔舔自己的嘴唇,眼睛眯成一条缝不愿意张开。

  好无聊啊,那个女人死了没有?其实我不想给她陪葬啊,我那么讨厌她,怎么会想和她一起死掉呢?

  为什么感觉好吵啊……谁在我耳边嚷嚷?不能大点声么?真是讨厌,她想抬手把那只苍蝇给轰走,但是她现在实在是没有体力了。

  “伊雅,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

  她忽然听清了那个声音嗡嗡的再说什么,是那个小魔君。

  “睁开眼,看一眼我,长得还不赖哦,收为夫君不吃亏的呦。”

  天歌来找她了,原来还有一个人会在这个时候记得自己。

  艰难的睁开眼睛,她的视线很模糊,但是还是能看清那张漂亮的面孔,火红色的头发已久张扬,他比她想象的还要帅气,收为夫君还真的是不吃亏,她想笑,却笑不出来,嘴角被扯得生疼,她能闻到她嘴唇干裂的血腥味

  天歌看见伊雅被绑在柱子上小脸已经憔悴的没有一点的血色,他的双目被刺得很疼,比常年没有见过阳光的他眼睛第一次接受阳光照射还要疼。

  他的视力在出了焚魂海之后就变得很不好,他要把伊雅抱在怀里才看的清她的脸,多年没有照射过阳光的他双眼根本就没办法适应这种光亮。

  炎阳柱上的光尤其强烈,有人说,那是离太阳最近的地方,他的眼睛已经没有办法再看东西了。

  伊雅感觉到天歌塞到自己手里一个冰冷的东西,耳边是他那低沉好听的声音,“记住,伊雅,不要把它弄丢了,回到焚魂海。”

  伊雅此时的状态太不好了,她连回答他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死死的抓住那个东西,连她都没有发现尖锐的边角已经刺破她的皮肤。

  天歌把他抱在胸前,他忽然想起了母亲说过的一句话。

  胸口,是最贴近心脏的地方。

  他把她抱的更紧一点。

  一个魔族擅自闯上无相天不会不被人发现,此时的伊雅已经几近昏厥。

  天歌一手抱着伊雅,一手拿着他漆黑如墨的战枪,嘴角笑虐,双眼处漂亮的瞳孔已经被烧灼成了空洞,“你们拦得住我么?”

  战魂枪上燃烧着如同墨汁一样的黑色的火焰,像传统的水墨画一样晕染开,却没有人敢小觑这漂亮的火焰,焚魂海魔君的本命火焰,哪怕沾染上一点,不死不灭,真的是一把大火烧的干干净净。

  天君守在他们的天后身边,即使天歌的双眼已经瞎了,也没人是他的对手。

  天歌一路破关斩将,带着伊雅来到绝情崖。


第七章 面具

  长亭终于被救过来了,伊雅在刺杀的那一刻终究还是有些动摇的,那把匕首偏离了长亭的胸口一点,没有致命。

  在长亭的劝说下,浩轩没有继续下追杀令。

  只要长亭没事,他就没事。

  母后年龄大了,他没告诉母后这些事情。

  她和他念叨,怎么这些日子不见伊雅了?那个孩子最孝顺了,你天天那么忙,伊雅总是来陪我这个老婆子,那丫头最会体贴人了。

  他忽然才想起,那个曾经整天跟在自己后面,哥哥哥哥的叫着自己的小丫头,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眼里就再也没有长亭以外的人了?

  是的,只是他爱上长亭了。

  长亭不过是一介凡人之躯,能够陪他的不过百年,但是无论轮回多少次,他都会找到她的。

  她说,每一世我都会爱上你。

  一百年,两百年,三百年……公主,乞丐,丫鬟……他不知道陪过了她多少个百年。

  忽然,某一天在书房看书的他心有感应,放下书,抬头望去,一个只有四岁的小女孩走路蹒跚,摇摇晃晃,脸上还带着婴儿肥,满眼狡黠的说,“这一世,我出生在无想天哦!赶紧把你最好的功法拿出来,本小姐也要长生不老。”

  “哦?你是让我少女养成计划么?”浩轩的脸陡然靠近小女孩,真是她能感受到他嘴中呼出气息的温度。

  “等我实力超过你,我就把这无相天夺过来,我要当老大,然后收你为压在相公。”小女孩挥舞着自己粉粉的小拳头,眼睛亮的像蕴含着漫天星辰。

  “嗯,压寨相公,也很不错。”他说着拿起自己的书继续看。

  此时另一处,焚魂海。

  一个高挑的女子脸上带着黄金面具,即使被遮挡了一半的脸,也能看出那是一张绝世的容颜。

  黄金面具只挡住了一半的脸,仍然能看到她精致的下巴和那如烈火一半炙热的红唇,透着致命的诱惑。

  伸一个懒腰,伊雅终于把公文批完了。

  身为焚魂海最漂亮的女人,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打她的主意,只因为她是焚魂海的新君王。

  “报告君主,又发现有三个人偷偷离开焚魂海,身上已经有了烙印,可以通过烙印追踪到,请问立即执行死刑么?”

  “交给祭司们去做吧,以后这种事就不用汇报给我了,对了,对我统治权利还有意见的那三十个人直接抹杀掉就可以了,我真是被他们整的头疼了。”

  “是。”

  几百年前,伊雅带着黄金面具回到焚魂海,成为焚魂海新一代的君王,几百年的铁血手腕的治理,再也没有任何反对她的声音

  焚魂海的人一辈子不允许离开,外界的人可以进入焚魂海,但是只要超过一百年,就会被判定是焚魂海的人,一辈子都不可以再离开焚魂海。

  一旦离开焚魂海,身上就会被种下某种烙印,通过烙印,即使他们逃到天涯海角都会被祭司找到,并处以死刑的惩罚。

  背叛者不允许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焚魂海就是坠落者的地狱。

  听老人说祭司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法则”。

  没有人能够逃脱法则,即使是焚魂海的君主。


第八章 后记

伊雅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回到她的房间,打开聚灵器,一股炊烟从里面冒出来,凝结成一个人的虚影。

即使脸色苍白,依旧抵不过他红发的张扬。

  “最近的灵魂稳定一些了么?”伊雅问。

  “嘻嘻,好多了,没想到老婆大人还有这种神器,竟然能够储存灵魂,我还以为自己一定魂飞魄散了呢,祭司殿的那些老家伙们,还真是不留情面,怎么说之前我们也一起共事过几万年呢,说翻脸就翻脸。”

  “这聚灵器当然厉害了,这是我母亲留给我的嫁妆,倒是便宜你小子了,一分彩礼不给,还要我自己倒贴嫁妆。”

  “老婆大人你可不能这么做,那看我把面具都给了你,焚魂海这万里江山可都是你的,夫君我可穷的就剩下你了……”

  “谁稀罕……”

  执念太深,终成魔障,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最终还是找到了我。 我要死了,她杀死了我的一个又一个的情人,最后该轮到我了。 我站在高楼大厦的楼顶,站在天台的边...
    田禹治阅读 1,973评论 43 88
  • 罗伯特说:每个人都有理财的天赋。但是,大部分人的理财天赋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等待有人将它唤醒。 一个人的财商,越早被...
    龙航007阅读 644评论 1 1
  • 抹去,别牵强的攀了,最后难看的,只有自己。把他抹去,不去想就好,道不同的,现在你已看清楚,回来吧,做牛逼的自己。
    果然太弱阅读 152评论 0 1
  • 这个逻辑是这样的: 要想保持pipeline当中一直有新鲜的血液(源源不断的leads), 就必须持续的进行pro...
    positive_jean阅读 498评论 0 0
  • Windows 终端问题 Windows 下的 cmd 和 powershell 默认是 GBK 编码显示输出内容...
    绅士喵阅读 3,57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