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怀孕后,她被老公这样对待,还发现一个心碎的秘密

吴美丽曾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怀孕。

几年前,医生就曾说过,她的这种体质怀孕是非常困难的。医生说的很隐晦也跟客气,但是她从医生的眼中看到了很多惋惜与同情,于是她明白了医生没有说出的话。

跟亡夫结婚四年,她一直也没有生出个孩子来,这就更加证明了吴美丽是个不能生孩子的女人。

多年来,吴美丽做梦都想有自己的孩子。

吴美丽的亡夫去世时,她才28岁,正是如花的年纪。吴美丽跟亡夫感情最开始还算不错,可是后来就是因为她一直没有怀孕,所以俩人之间开始有了很多摩擦。

所以,一年后,吴美丽也就想通再嫁了,毕竟女人最后还是要有男人在身边。

第二任丈夫叫王杰。

王杰跟吴美丽一样,是二婚。

俩人说起来很像,吴美丽的丈夫死于一次意外,而王杰的妻子死于疾病,所以俩人多少有点同病相怜的情况。

唯一不同的是,吴美丽没有孩子,而王杰倒是有一个儿子。

那是个3岁的小男孩,长的虎头虎脑的,小名叫小石头。这是个甚是呆萌可爱的孩子,吴美丽刚看到第一眼就喜欢这个孩子,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也难怪,吴美丽自己生不了孩子,就总是对孩子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所以对小石头才会那么喜欢,而小石头看起来也对吴美丽不抵触,所以吴美丽和王杰交往起来也就没有了那么多顾虑。

吴美丽当时就想,如果这辈子注定没有孩子的话,把这个小石头当做自己的孩子也未尝不可,人心都是肉长的,这个孩子从小就没有了妈,也挺可怜的,所以善良的吴美丽那一刻心被填满,觉得日子有了希望。

02

吴美丽跟王杰进展很快,王杰家人对吴美丽甚是满意,尤其是听说吴美丽不能生孩子后,王杰他妈跟姐姐的笑意更浓,看见吴美丽对小石头视如己出的样子,王杰妈更是逢人就说她们家上辈子肯定积德了,才会让她的儿子二婚还能遇到如此好的姑娘。

婚礼办的甚是热闹。

日子过的也很热闹,吴美丽做起后妈来得心应手,其实吴美丽给自己的定位根本不是什么后妈,她完全是照着亲妈的样子在带小石头的。每天早晨早早起来给小石头弄早餐,然后送孩子去上学。晚上回来辅导孩子做作业,陪孩子玩游戏,给孩子讲故事,孩子生病了衣不解带的照顾她,她如果不说大家都以为这个孩子就是吴美丽亲生的。

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似乎这样的幸福能持续到天荒地老。

03

几个月前,吴美丽那几天一直觉得浑身没劲,还总是恶心想吐又吐不出来,她以为她的肠胃出现了问题,送小石头上学后,她自己去了医院。

医生在问了她一系列问题后,建议她妇产科验尿,吴美丽一头雾水,还是照做了,检查结果显示,吴美丽怀孕了。

吴美丽就像一个身无分文的人,一下被砸中了五百万一样,这意外的惊喜让吴美丽高兴到飘起来。

虽然她爱小石头,可是女人总还是想要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孩子,经历怀孕,经历生产,一点一点的把她带大,那种过程一定很幸福吧。

吴美丽回家的路上一直欣喜若狂的想着。因为太高兴了,她甚至向领导请假一天,奖励自己。

吴美丽好不容易憋到了晚上,这样欣喜的消息她一定要当面跟王杰说。当王杰跨进门,看见满桌子的菜,又看见妻子脸上异常动人的微笑时,王杰就笑问她:“你这是中彩票了?”

吴美丽一下就扑到了他的怀里,说是啊,我就是中彩票了。

王杰有点蒙,看着吴美丽有点不知所以然,吴美丽带着炫目的笑容说:“老公,我怀孕了!”

吴美丽以为,能在王杰的眼里看到惊喜,或者最起码也应该是高兴吧,可是,她却在王杰眼里看到震惊与一闪而过的慌乱。

“老婆,你怀孕了?你不是说你不能生孩子吗,怎么怀孕了呢?不是骗我的吧?”

吴美丽看见他眼里的内容后,虽说有点不快,可还是跟他说,“嗯,我也觉得不可置信,可能嫁给你后心情好,然后就自然有了孩子。”

王杰却面露难色。“老婆,你知道咱们情况,我最近工作情况不是很好,小石头的补课费,兴趣班费,以及各种费用咱们都过的紧巴巴的,再有一个孩子的话压力会很大,而且你知道的,我妈上岁数了,有糖尿病,而且我姐,我姐夫一直重男轻女,放开二胎后,我姐好不容易怀孕了,还b超出是个男孩,如果你们两个同时怀孕,以后生孩子谁伺候呀!以后谁带孩子呀?”

吴美丽从来没有想过一直跟她情深义重的老公会说出这种话。

难道他不知道她做梦都想有自己孩子吗?

她姐怀二胎不容易,那么她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孩子,怀孕很容易?

她这么高兴想跟他分享这个好消息,换来的却是他不想要这个孩子。

而这个孩子,可能是她唯一的做母亲的机会呀!

他连她最后的做母亲的机会都要剥夺,那么他对她,根本就没有爱。

那天,她自认识王杰以来,第一次觉得这个男人根本不是她所认为的那个样子,这个男人的内心一定有什么她所不知道的想法,这些想法一定很阴暗,见不得光。

04

很快的,她的婆婆就来了。

婆婆一来,他们的那些小心思就全被婆婆说出来了。

“当初我们王杰可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的好男人,你又是个二婚,要不是因为听说你不会生孩子。我是说什么也不会让你过门的。”

咽了口唾沫,婆婆继续自顾自的说道。“哎,这是做什么孽呀,小石头才5岁,他以后可怎么办呀?”说着就哭了起来。

吴美丽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敢情这家人不让她生孩子,是怕她生了自己的亲生孩子,对小石头露出凶狠恶煞的后妈嘴脸呀。

明白了这一点后,吴美丽心平气和的跟婆婆说:“妈,您放心,就算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也会对小石头跟以前一样的,我真的跟你保证。”

婆婆却对她的话一点反应也没有,“你现在跟着保证,你能保证个什么,别说你了,可能王杰以后都不会再爱小石头了。这是造了什么孽呀,要让我最爱的小孙子经历这些。”

婆婆总算是走了,吴美丽内心很空洞,她一直以为她有孩子了,王杰家会从上到下开心才对,可是现在从上到下一片乱哄哄的情况,她是完全没有心里准备。

心里的落差很大,吴美丽很不开心。

04

吴美丽铁了心要这个孩子,就跟王杰铁了心不要这个孩子是一样的坚决。

局面一度很僵。

就算王杰不想要孩子,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吴美丽以前的思维里,应该是王杰苦口婆心的好言相劝,或者两人好好商量,可是王杰,那个婚姻里对她温和的王杰不见了,他露出了凶神恶煞的獠牙跟爪子。

吴美丽还记得,那天王杰面无表情的说,“孩子我是不要的,你要自己生下来,就自己养,也别指望我能给你什么钱或者别的帮助。

这个男人一定跟吴美丽看的那些穿越小说一样,他不是以前的王杰,他一定是很刚从某个地方某个时代穿越过来的,这不是她的老公,以前她那么好,可是现在他怎么变成这样了。

可是,吴美丽都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逗乐了,根本没什么穿越,因为他对小石头依然如初,甚至在她怀孕后,有意的不让小石头跟她亲近。这个男人不是穿越,他也许是本来面目就这样,只是这几年隐藏的够深。

吴美丽内心苦涩。她的人生因为怀孕就要彻底的颠覆吗?

吴美丽也问自己,自己真的要生下这个不认孩子的男人的孩子吗,以后孩子没有爸爸怎么办?

而如果去把这个孩子做掉的话,那么她真的可能一辈子就没有自己的孩子了。

还有,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她要离婚吗?这个露出真面目的男人她还要吗?

一系列的问题让吴美丽苦恼不已,她甚至悲观的想,如若自己不怀孕,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也不会需要她面对这么多选择,也许只把小石头养在身边当亲儿子,这样一辈子也挺好的。

可事实就是她怀孕了,而现在局面糟糕透顶。

05

吴美丽是在一个午后发现王杰的另一件事的,也怪吴美丽傻的可以,还一门心思以为自己嫁给幸福了呢。可是不曾想,自己这明明就是嫁给了笑话。

那天,是个阴天,吴美丽怀孕以来就不想上班,所以那个下午吴美丽没去上班。

她跟闺蜜在一间饮品店慵懒的喝着下午茶。吴美丽的那杯鲜榨果汁才刚喝了一口,一抬头就看见对面街上的王杰。

《未完待续》

吴美丽看到王杰什么会那么惊异?这段婚姻里还有多少的秘密?

请看下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桃园忆故人 今生谁憾难回首,来世眺盼牵手。 邀月上桃梢后,羡煞幽垂柳。 凝眸双泪春风负,爱恨似一杯酒。 醉了还酌一...
    唐婉词阅读 288评论 1 2
  • 已近子夜,仍无倦意,回首红尘,几缕愁思. 端坐无语 静听车声来往 似在搬运我的旧行囊 那一树木兰立在树林里 也像是...
    灵魂刀手阅读 320评论 0 0
  • 九月,中秋近了,窗台上那一芽幽兰,终究是谢了,只能在心中默默收获,下一次花开的欢场,所幸还会有绽放的时节。 红颜弹...
    橘未枳阅读 4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