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许我一生一世

结尾有惊喜哦!

攘攘红尘,一曲轻殇,时光总是在回眸的时候让人心惊,青春是一场奔赴华丽的盛宴,我们或许在乎的并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璀璨的风景,青春里总会遇到许多人,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去而复返,有些远在天涯心却彼此一路同行,纵然有一天我们都消散在天涯的那一端,也会记得那云淡风轻的欢欣!

你说弱水三千倾,只取一瓢饮,可如今你已奔赴另一个新的精彩故事,我回到了过去,你却再也回不到当初,念念不忘的那首恋歌,扣人心弦的旋律,敲打不开冰冷的心扉,已经远去的美丽,你已经把结果唱给了别人,只剩下我我一个人念着,你已不再念着的一切!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从天堂到炼狱,我路过人间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是一场繁华,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花易落,月难圆,只应花月似欢缘,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何尽一生情?莫多情,情伤己。

如果,将来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也许会哭,因为里面仍然是你;如果,将来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许也会哭,要是里面已经没有了我!一声再见,尘封了千年的痴恋;一句珍重,封闭了如花的笑脸;一个转身,冷却了温暖的心田;一再无语,决绝了悠长的思念……

以一颗真挚的心守一份承诺,细诉着爱恋,步入你温暖的城池,陪伴你每一段孤寂的时光,愿字里你是我笔下的传奇,字外你是我此生不变的相依,人的一生有诸多的美好,而我今生最美的风景就是遇见你,自此不求多少怜惜?不求繁华喧嚣,只愿踏着轻风,与你共退红尘,闲看飞花卷云烟,笑听沧海化桑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烟水两茫茫,蒹葭复苍苍,你就是那一位伫立于水之湄的俏佳人,着一袭素裳霓裙,黛眉如远山,一双含情眸如一池碧波,秋水盈盈,潋滟妩媚,清雅逼人,皓肤若凝脂,冰肌似玉骨,不施粉黛的容颜却透着绝世的俏丽,遥遥,似见,高山流水,低眉一笑,花羞纷纷落,临风一舞,迷了风月,醉了红尘!

阡陌红尘,我袭一身白衣,一点眉心如雪,韶华倾覆,转山转水,执笔千年,只是为你一个人凝眸,以一颗简简单单的心情守一份承诺,步入你温暖的城池,陪伴你每一段孤寂的时光,愿字里你是我笔下的传奇,字外你是我此生不变的相依,有你温暖的陪伴,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只想独享你的世界,安静品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尘中我们都是过客,我为你心醉,谁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为谁停留?谁为我守候?镜花水月的风景又能珍藏多久?红尘一笑,你为谁心醉,又为谁心碎?有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没找到自己的真爱,又有多少人在寻找中迷失了自己……夕阳下对着残花泪,暗叹花事今春应已了,明年谁是扫花人。

谁执我手,敛我半世癫狂,谁抚我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扔我心,融我半世冰霜,谁弃我而去,剩我一世独殊,谁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谁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谁覆我唇,估我前世流离,谁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谁执我手,陪我痴狂千生,谁吻我眸,伴我万世轮回,谁怜我痴心,不诉离诉,为我费尽思量。

若如初见,人生便处处都是姹紫嫣红;若如初见,便少却了许多惆怅无奈,辗转反侧;若如初见,人生便少却了后来患得患失与伤痛。可是人生,又怎么会只如初见,随着岁月的流转,最初美好的惊艳,亦会随之一点一点地流失。也许再回首,此时的心境与彼时的悸动,早就隔了地,隔了沧海与桑田,只余无尽唏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会有过去,也许只在回忆里才能再见你,红尘如泥,而我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遇,又在风轻云淡的光阴下匆匆离别,也许我还是我,也许你还是你,也许有一天,在喧嚣的红尘里,还可以闻到彼此的呼唤,那时候,我答应你,在最烟火的人间沉迷,并且,再也不轻易说分离!

一不小心又读完了亲们,点个赞再走呗,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致曾经 引子 曾经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谁,携...
    不可一世的女子阅读 1,221评论 8 42
  • 谁会陪伴我在庭前闲看花开花落,荣辱不惊,笑看云卷云舒,去留无意?谁会在一个轮回里与我一起与飞雪为舞,同花凋笙歌?红...
    不可一世的女子阅读 3,460评论 21 128
  • 1、我的交易中,有95%的利润是来自5%的交易,“其实只要方法正确,就算对交易只有大略的了解,也能成功,但真的会用...
    量友频道阅读 516评论 0 0
  • 虽然已经入秋了,可火热的天气却感觉不到一丝丝的凉爽,怕热的宝宝们化完妆一出门就汗流浃背,怎么办呢?别着急,...
    guacai4093阅读 288评论 0 0
  • 眨眼三个月过去了,我们林锋弟弟越发可爱了哈!感谢浩叔叔。这梦哒哒的瞬间,嘿嘿,我的心都融化了。
    e124a242d15f阅读 2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