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个案009.选择

时间:2017.1.1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议题:是否继续追究美容院责任

牌阵:钥匙牌阵, 1张代表状态,2张代表选择,2张代表选择的结果,1张启示,一张彩虹卡

状态:高塔

案主:我看到了火苗,云朵,大树干。还有2个人,有一个感觉有点像蜘蛛侠,穿着红色的披风,但是感觉都是往下降。我感觉我在牌里面,在那个大树干里,被困住了,是我自己把自己封闭在里面的。特别恐怖,缺乏安全感。想出来。牌里的女人和男人会让我想到我和我的老公。那个男的正在救那个女的,他们的关系特别亲密,感觉那个男的能救到那个女的。

我:嗯,缺乏安全感,希望有人能保护你。

案主:是,希望别人保护我,也希望自己能强大起来吧

继续追究:圣杯二

案主:像是两个人互相交换什么东西,上面的那个(狮子)又特别凶狠,眼神特别犀利。不想看这张牌,不太喜欢。他们不能让我想起生活中的谁

我:圣杯代表的是感情,情绪,爱。你觉得为什么那个老虎(哈哈 说错了)那么凶狠

案主:因为不喜欢交换

我:但是圣杯是别人的,他觉得自己可以干涉别人吗?交换的两个人是什么状态

案主:不可以,但是它很强势。两个人挺愿意的,但是右边的比较主动,他先伸手

不追究:宝剑四

案主:我感觉这个人将要死去,上面的三把剑会插进去。下面的那把剑可能是他自己随身的一个物品。上面左边有一个小孩和老妇人,比较和睦的画面。或许是这个人在临死前想到的一个美好画面。蛮喜欢这张牌的,因为有和睦的画面,但是不喜欢剑刀什么的。

我:剑代表的是想法智慧信念。 是不是在这件事情上身边的人会给你很多不同的意见?

案主:是,大部分人还是跟我一样,觉得钱越多越好。

我:你的内心是不是也会有不同的声音?

案主:是的。很纠结。其实我是一个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意多占别人便宜的人。但是现在别人给我的压力,让我有点六神无主。从这件事,最近我特别烦恼的是我发现我自己很大的一个缺陷,就是遇到事情自己拿不定主意,没有很大的魄力。现在出门总有点被迫害妄想症。

我:可能牌里的人不是死了,他只是装睡。他想跟自己内心的想法一致(床下那把),但是他又知道身边会有很多危险,别人的想法(头上三把)。也许你只是还没想好,到底如何取舍

案主:可能你说得对,如何取舍可能在贪念上。 我想得到的收益是越多越好,现在是牵扯到自己的能力有点力不从心,但想多争取一些。这两个方面在起冲突

继续追究的结果:倒吊人

案主:感觉这个人被捆绑了一只脚,被捆绑在树上。他的头金光闪闪。这个牌如果倒过来我觉得挺好的,在光的映照下,挺悠闲的。我感觉我就是那个被绑住的人。在想如何逃脱,成不成功不敢说,但是我感觉特别恐惧,他不想要这种感受。我感觉是一个特别坏,对我不利的人把我捆绑在这儿的

我:你倒吊着,觉得别人会怎么看你呢?

案主:别人会笑话我。我平时太在意别人对我的关注了,特别容易让别人影响到我的情绪,总感觉别人会笑话我。

我:这张牌叫倒吊人。提示我们可以换位思考,可以允许别人和我们不一样,同样也允许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同时,你想到的那个对你不利的人很可能是跟你有不同的想法

案主:我真的很想做到。你这么一说,我想到了我老公,因为他不太支持我,他说日子还是得继续过,不要把精力用在这个事情上面。他是不大喜欢找事的人,一方面他觉得结果不一定会更好,另一方面人生安全比较重要。他觉得现在已经拿到的赔偿已经差不多了。

不追究的结果:世界

案主:困在一个牢笼里,但是她不能出去,四周都有危险。我觉得我就是那个女人。是我自己把自己困在里面的,想出去又不敢。

我:四个角分别代表地水火风,表示所有的都已经很圆满了。女人手里的事成功之殿的钥匙。

案主:是说不追究的话,所有都圆满了吗?

我: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因为塔罗是让你看清楚自己。当局者迷,通过塔罗牌,让你更明白自己内心的偏向。这2组牌你更关注哪一组呢?

案主:我现在想想,好像真的。不追究都好,我妈不生气。我不嫌弃对象。

启示:星币七

案主:一切皆因钱,垂头丧气,心情不好。我感觉像是在除菜,菜成熟了。地里还有没长出来的,这片地不属于我。

我:这张牌给我们的启示是,与其等着钱从地里长出来,不如先去做点别的事。如果你转身走了,就没有了,可能这些不属于你。

案主:是的。

彩虹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案主:在美容这件事上我已经清楚了。塔罗不错,好神奇好神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