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03塔罗个案——什么时候会遇见他?

时间:2017年9月3日 23:55

地点:青岛家中

方式:线上

案主:我想分两次占卜,这次我想先问感情。

我:你想问感情,那你现在的感情是出现了什么状况或者是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还是,你想要什么?

案主:是这样的,前几年我有一段感情,一直异地,但是我觉得我付出的太多了,不结婚不行,所以在两地的情况下领了证,但是坚持了一年,因为对方家庭的问题,我实在不能忍受,所以我们又离了。但是我们相处时间特别少,这几年累计相处时间不到半年。从15年底我和他分开以后,我觉得我以前的运气都用完了,感觉再也遇不到对我那么好,那么细心的人了,感觉现在人都挺过激的。我不知道我以后的感情会怎么样,我就遇不到一个对我好的人。

我:不会,那我们先来搞清楚你要问的问题,你是想问会不会再遇到对你好的人?

案主:我想问什么时候能遇到对我好的人?或者能不能变一下,我想问什么时候能遇见那个他?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你?

我:塔罗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所以我们先来看看你什么时候能遇到那个他?

案主:好的。

我:心里想着你要问的问题,1-78,选8个数字给我。

案主:1 23 12 5 7 25 66 77

我用了钥匙牌阵,按照案主选的数字,开始牌阵,解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1、议题-圣杯10

我:看到这张牌你的感觉是什么?你看到了什么?

案主:一个家庭,儿女双全,是我向往的

我:你喜欢这张牌?

案主:嗯,这看起来很美好

我:这是今天你想问的问题,是这次的议题。

案主:这是我抽出来的牌吗?

我:是的,是按照你报的数字,抽出来的,这就是你报的1.这张牌和你的现实生活有相关性吗?或者你觉得你是牌里的谁?

案主:就目前这张牌和我的现实生活没有相关性,这是我向往的生活。

我:嗯,今天你问的问题是,我什么时候会遇见他?从牌上看,这是一幅其乐融融家庭美满的图像,这样的场景在正常的婚姻生活中,很容易出现,也是很正常的一种情况。大家心情好,去公园一期玩,欣赏一下风景,摆个pose照张像,很容易就实现了。同时,生活我们天天面对的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就是我看不惯你挤牙膏的方式,你却要天天面对我蓬头垢面的样子,但这些都不影响我们在一起享受生活。这张牌是圣杯10,代表整体的轮回,也象征着开始。

案主:嗯嗯,我真的很向往这样的生活。

2、内因-权杖4

我:这张牌你的感受是什么?看到了什么?和现实有什么相关性?

案主:我感觉有好的事情,大家一起来庆祝,比如结婚。但是和我现实没有相关性。

我:那你觉得你是画面中的谁?

案主:我觉得我是画面左边穿蓝衣服的人,庆祝的那个人。

我:那你感觉这是在庆祝欢迎呢,还是在庆祝欢送?

案主:我觉得像欢送。

我:非常好!如果你觉得这像是欢送,那说明你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去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了,比如结合的今天的议题,你已经准备好要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同时呢,你是画面中的穿蓝色衣服的人,也就是说你是在庆祝欢送别人,可能你不是行动的主题,你期盼别人去开始,有可能你比较被动。这张牌是权杖四,四代表稳定,稳固,你可能需要突破。

案主:对,我的性格是比较被动一些。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如果我希望有这样的家庭,但我总希望别人更主动的来找我,一起来完成这件事儿。

我:那你自己想一想,你平时是不是这样的?希望这个事情是自然而然由别人引领你进入到你想要的状态。

案主:是这样子的,其实我有主动去接触别人的想法,但是我总是会被各种细节打败,基本上是因为一些细节或者一句话,我就一票把别人否决了,再也没有接触下去的可能。就是会因为这个人不主动或者一些不好的习惯,我就否决,但凡这个人不主动,我就不会再和他说一句话,我是这样的,我希望别人是主动的。

3、外因-圣杯骑士

我:这张牌你的感觉是什么?看到了什么?和现实生活有什么关联?

案主:这是胜利的奖杯

我:还看到什么?

案主:我感觉这是我考试或者工作顺利的象征吧。

我:你觉得画面中的人像你生活中的谁吗?

案主:我希望是自己,生活中目前没有这样可以联系在一起的人。

我:这张牌是你问这个主题的外因,这张牌叫圣杯骑士。只要你心脑合一跟着你的心就向前走,去思考,去决定,你就能找到你想要的感情,因为你看到了吗,牌上的马已经抬起了马蹄,问问的你的心,跟着你的心向前走,感受一下你的心,去看见他,你一定能找到。想想看,你是跟着你的心在向前走吗?当他出现的时候,你看到了吗?

案主:我生活中目前没有这样的人。

我:这张牌是影响你目前这个议题的外因,你想一想你有没有跟随着你的心去往前走。另外,牌面上的白马低着头,没有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有没有可能你目前的行动力还需要突破

4、转化-宝剑2

我:这张牌你的感觉是什么?看到了什么?和你的现实生活有没有相关性?或者在你的生活中谁是画面中的人?

案主:这张牌我看了,我就想起了我的前任的姐姐们,还有他妈,这张牌我想送给他们三个女人。可能我这样的想法,有点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就是会想起来他们。如果让我联想,生活中谁是画面中的人,我觉得就是我前任的姐姐们和他妈,总是在制造麻烦,总是在找事。

我:嗯,那你看到画面中还有什么?

案主:我希望我自己是拿剑的人,把这些全部还回去。画面中,大概是海水把,海阔天空的感觉,还有月亮,在晚上思考。

我:画面中的两把剑代表两种不同的思想,如果你感觉这个人是你前任的姐姐们,那有没有可能,他们平时的观念、思想,对你或者对你和前任的感情影响比较大,让你觉得很纠结。

案主:我的回答可能不太具体,我希望这个人是我自己,但我又觉得这个人是他们。

我:看来上一段感情对你的影响很大,让你觉得非常矛盾和纠结。

案主:我不知道我在矛盾和纠结什么,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没有矛盾和纠结的资本了。因为离婚这件事,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见不了面,但是总之这件事让我觉的低人一头,会影响我以后的感情。就是在我开始新生活的时候,别人会因为这个来轻看我,我可以感觉到别人轻看的目光。

我:这就是你内在矛盾和纠结的地方。是别人真的轻看你了吗?还是你觉得别人轻看你了呢?

案主:可能都有。

我:这两把剑是你自己拿在手上的,其实你也可以放下,不再受两种思想的纠结,不在矛盾,回头看一看背后的海水,你刚才也说海阔天空,海水是什么,海水就是爱,是情感,是关系,其实你周围的都有。

案主:其实抛开家庭,他对我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还有运气遇到这样对我的人

5、身-权杖侍从

案主:我看到这张牌的感觉,我希望我是这张牌中的人,我希望这是我自己。他拿了一个树棍,像神杖,感觉是一个不可能发芽的东西,却长出了绿叶。挺像一件事的,我这辈子交往过两个人,一个是我初恋,一个是我前任。我和我的初恋,已经9年没联系了,上个月他突然和我联系,说他知道我过的不好,说他希望我过的好。这段时间是不是和我联系一下,我觉得挺温暖的,看到这张牌我感觉像和我初恋联系起来的场景,就是不可能联系的人,又联系起来了,还挺开心的。

我:非常好亲爱的,这个是权杖,这张牌代表你的身,也就是行动,去做吧,大胆的尝试,不要顾及别人的目光。另外,我想问,你的初恋现在什么状态?已婚未婚?

案主:我和我的初恋绝对不可能,他都已经结婚了,而且有孩子,在别的城市,我们就像是故交吧,他们一家人过的挺好的,那时候的感情比较单纯,比较真。我们来不可能回到过去了,聊天就是老友重逢,真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很正常那种。

我:这张牌出现这个位置,是你可以用的资源,代表你的身,也就是你的行动,从牌意上看,就是让你去做,不要顾及,跟着你的心,去做,不要顾及别人的眼光,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

6、脑-宝剑6

案主:这张牌是一个女人带着孩子

我:他们是从哪里来?还有要去哪里?

案主:他们是要离开,是要去哪里,感觉是要逃离他们不愿意不想呆的城市;看到这个女人和这个孩子,我感觉像我和我妈的感觉,相依为命。我看这个女的用斗篷把自己全部遮起来,不想见人

我:是要去向未来吗?

案主:是的,逃离现在不好的地方,去到更好的地方。

我:划船的人事一起的吗?

案主:多半是一起的,而且起引导性作用,带着他们走的。

我:像你生活中的谁?

案主:如果是过去,我觉得像我前任,前面他许诺我说:虽然我家只有我和我妈,但现在有他在,他会承担起照顾我和我妈的角色,但是他现在离开了,我周围没有这么个人。

我:能看出来,其实你和他的感情很深。这张牌代表你的脑,其实这是一张很好的牌,你注意到了吗?船上的宝剑,有感觉吗?

案主:一开始就看到了,我在纳闷为什么有这么多剑,但我觉得这些剑都是在护卫他们的,起到遮挡的作用。

我:是的,这些宝剑代表信念、思想,或者智慧。所以这张牌按照你描述的就是,他们逃离现在去到更好的未来,所以这张牌就是你和妈妈和你,带着满满的信念去到更美好的未来,过上更好的生活,结合你今天的议题,这是多好的寓意,你的信念已经有了。

7、心-圣杯9

案主:这张牌感觉奖杯挺多的,像很多希望。这个人曾经是我大伯,感觉是家里的主心骨,就像一个贵人,会给我很多帮助和指引。但是自从我离婚了,我大伯也不太想管我们家的事情了,这一两年,我觉得我周围没有这样的贵人了。

我:这张牌代表你的心,是圣杯9,这是一个阶段的完成,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你看牌面上那么多圣杯,大伯的爱可能一直都在,你可能一直都是被爱着的,被关心这的。结合你今天的议题,你想要什么,想要遇见他,那这是一个开始,你的心也要这么想,然后去做。

案主:其实我一直都是靠自己,但这张牌我看起来就像个长者,贵人,领导者,很有智慧的人,很有爱心的人,但就目前来看,我没有联想到周围有这样的人,但在一年多两年之前,我会觉得这个人是我大伯。现在人都挺现实的,我还想找你看我的工作,我工作不顺利,然后又有离婚的经历,不管相处多久,都是有离婚的经历,我觉得挺自卑的,但是我又觉得其他的条件我也不错,所以不甘心被轻看,不甘心被凑合,所以我就不主动了,如果是之前,我可能会更主动一些。

我:没有人会轻看你,还记得前面拿宝剑的照片吗,那是你内在的纠结,放下宝剑,放下这种想法,拿掉眼睛上的布,你会看到更美好的世界。

8、结果-宝剑女王

案主:看到这张牌,我就觉得这是我自己,就是一切事情全靠自己,决定权都在我自己手里。同时我也希望我的生活是这样子的,掌握主动。我就希望,我是牌里这个女皇的样子,不需要被动等待别人的安排,不需要看别人脸色行事,不需要当别人的配置,生活自己主宰。我特别喜欢这张牌,我和前任分开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我和前任分开也是这个原因,他们家人实在太欺负人了,我原来挺活波,挺骄傲,挺自信的人,怎么就为了迁就他们,变得那么失去自我了,我绷不住了,选择分开了。

我:看,亲爱的,你的额决定已经有了,你的想法也改变了,你想要主动了,想要去主宰了。

案主:我现在生活中不排斥去接触别人,也有别人给我介绍相亲的,但是大家坐下来一起吃个饭,一面之缘,基本上就被我pass了,只要这个人让我觉得有点耍架子,不主动,或者礼数不到,我就不会再接触了,虽然我离过婚,我也不会让你轻看我。我不会让你觉得,我离过婚,我就要在你面前低一头。

我:最后这张牌,心脑合一,头脑里想的,心里想的都是一样的

案主:我离婚后,我也愿意去接触别人的,我也愿意和别人去聊天什么的,但是遇到的这些人,都是各种奇葩,都有各种问题,没办法相处。

我:你放下你的前任了吗?

案主:放下了,就算他要复合,我也不太可能回到过去。

解到这里,我把整个牌阵拍给了案主,然后又给她从头到尾串了一遍。我指出了,案主内心的纠结,不自信,对于曾经的经历不自信,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这种想法是她自己给自己的。让她不要再纠结,放下这种执念,问问自己的心要什么,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去行动。

案主:希望让我主动的这个目标早点出现,如果别人和我联系,我也会去联系,我能做到这样就不错了,但是让我去主动,我觉得现在没有这样的人。现在没有合适的人,让我去主动争取,或者让我想去发展一下,有没有可能。

我:主动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就是把你的过去统统放下,以归0的心态去重新开始。你的脑已经准备好了,你的身也开始做了,你的心还没有动起来。想想看,你的心在哪里,脑身心都动起来,事情就成了,最终的结果,就是你的脑身心和一了。

案主:我真的想要安稳的生活和美满的家庭,我不求大富大贵,只要小康就好了,家和万事兴在一起幸福就好,我也不要求像我前任那样的经济基础,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和前任分开以后,我的工作也不顺利,我一度也以为,我的工作不顺,才导致我感情不顺,互相之间都有关联关系的。我想知道我还有没有好运气能行像之前一样遇到对我好的人了。

我:你真的放下你的前任了吗?你的心在哪里?整个牌,我看到你现在比较被动,希望出现别人来成就你,内心比较纠结,一方面觉得自己值得拥有幸福生活,一方面因为离婚又怕被自己看低,心在哪里,没有找到。解决了这三个问题,事儿就成了。

案主:我现在没有自信,下次你要帮我看下事业,我的工作不顺利,回来两年一直在换工作,我觉得我的工作安稳了,感情才能顺利

我:工作和感情没有绝对的关系呀,你刚才说了呀,你很好呀,条件很好呀,离婚这件事在现在社会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为什么不自信呢。

我:赤橙黄绿青蓝紫选一个颜色

案主:篮

我:好奇怪,你刚提到工作,你就抽到这张牌,你自己读读一读。

案主:这是我未来的工作吗,我有换工作的打算,目前的工作实在忍无可忍了。对了,我朋友刚才问我在干吗,我说在塔罗占卜,他说他也有问题要问,我把你推荐给他了但他现在喝酒了,他是男生,他明天会找你的。

后记补充:关于彩虹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关于最后彩虹卡的补充说明:试试看读一读上面的话,经常读一读,否定的信念就会变成积极的信念~

祝你幸福亲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