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救人质

朱佳强用绷带帮静香包扎左手伤口,这个伤口是刚才捉住大雄短刀时造成。崔木杉也用蜘蛛丝帮大雄包扎,不过崔木杉的包扎方式好特殊,他把大雄倒转吊在树上,蜘蛛丝从脚到颈全部包扎,只是剩下个头部给大雄呼吸。此刻崔木杉召唤的蜘蛛皇后颜色变得很淡,好像透明一样,看来适才一战真是重创了崔木杉。

大雄在半空中大声求饶:“崔同学快放了我,我跟你一样弃暗投明,重归正义的怀抱!”

崔木杉嘲笑地说:“我信不过你!等一下我和强哥离开了,你又会捉住静香,把她卖给组织。你这种人我太了解,只要遇到危险和困难就会退缩,此时强哥在静香旁边,你不敢动手,等强哥一走,你又会变本加厉。”崔木杉觉得只羞辱大雄还不解恨,又向大雄脸上吐了一口痰。

大雄见崔木杉存心报复自己,也决定跟对方翻脸。“强哥你别信崔伪君子,他很可能趁你离开静香时,派小蜘蛛过来捉静香,到时你不在静香身边,我又被绑住,那个时候谁能救静香同学?依我的意见,强哥你应该现在就解决崔伪君子,然后我跟你去对付敌人。”

崔木杉听到大雄蛊惑朱佳强杀自己,马上把大雄当成古庙大钟,将他身体不断往大树撞击,把大雄撞得半死。

静香立即出声制止崔木杉,她只希望大雄和崔木杉受到法律制栽,不希望他们两个失去生命。“崔同学请你停手,大雄说得有道理,我们真是没法再相信你,你如果真的有诚意改邪归正,那你先说出敌人的全部情报,还有你必须要说出自己的能力和抵押某些把柄给我们。”

崔木杉此刻才发现,静香并不像自己想像中那么迂腐!这招可是要了他的命!崔木杉马上换出笑脸:“无问题啊!我身上有两万欧元,我全部给你们当抵押,等去到有信号的地方,我再转账200万人民币给静香和强哥,你们看这种方案可以吗?”崔木杉从背包拿出2万欧元给朱佳强。

朱佳强嘻皮笑脸地说:“我不要你的脏钱,我要你裤袋里的东西。”

崔木杉表情马上变得惊慌失措,“原来强哥你喜欢我辆法拉利!没问题啊!车没有了可以再买,命在就可以了!”崔木杉从裤袋里拿出一条电子车匙,“强哥这辆车可是限量版,全球只有20辆,你转卖出去,起码可以卖几千万,强哥你真是有眼光,小弟服你了!”

朱佳强继续捉弄崔木杉:“崔树枝你是要我自己动手抢,还是你自己交出来,如果是我动手抢,我会连你剩下半截也割掉。”

崔木杉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他马上跪在地上求饶:“强哥你就放过我“亲弟弟”吧!它是无辜的!你要钱我可以给你,你想要什么?车楼钱我全部都可以给你,唯独不可以放弃我弟弟。”

朱佳强语重心长地说:“我当然知道它对你的重要,所以我才拿它当“人质”,只要你乖乖听话,我绝不伤害它一根毛。如果你再不拿出来,我可是要自己动手!你想清楚,你现在身受重伤,根本不是我对手。”

崔木杉表情很疼苦,就像一个多年手足要远离自己!崔木杉的手伸进裤袋,依依不舍地把小树枝交到朱佳强手里。朱佳强劝说:“小崔子你快放手,你再不放手,你的兄弟就会被我们两个扯断。”

崔木杉流着眼泪说:“强哥你一定要好好对我的兄弟,不可以伤及“无辜”。”

朱佳强安慰崔木杉:“你们果然是抵犊之情、手足情深!你放心吧!我们正义人士从来不拿百姓一针一丝,也不会乱杀无辜。”崔木杉也很清楚正义人士的风格,就把小弟弟交给了朱佳强。

朱佳强拿到小树枝后,马上把它放进冰红茶的胶瓶里,朱佳强对崔木杉说:“小崔子只要你帮我解决山下的敌人,我就找冰块给你弟弟,但如果你敢背叛我,我就把你弟弟放进麻辣烫里,是要冰镇蚯蚓还是要麻辣烫就在你一念之间!”

静香看见崔伪君子拔剑出鞘,立即双手闭住眼睛,尖叫“你们两个真是下流无耻。”嘴里虽然骂朱佳强和崔木杉下流,但手指却轻轻露出一点裂缝,眼睛通过裂缝望到小蚯蚓。心里想:“崔伪君子条命根,居然可以塞进喝料瓶里,他条命根未免太细小了!这种尺寸都可以叫木杉?难道其它男人都是这么“小”?”

崔木杉现在才知道,原来正义人士一点都不笨,也不老土!他们也学会与时并进!崔木杉交出抵押后,听话很多!马上把自己所知的情报全部说出来。“我修练超能力已经7年,已学会4种基本技能,引气、隐气、护气、聚气。我的超能力叫蜘蛛皇后,不属于战斗型召唤物,更接近于捕捉猎物和设计陷阱。大型蓝色蜘蛛活运范围是200米以内,其它小型绿色蜘蛛活运范围是400米以内。大型蓝色蜘蛛是手动控制,需要下命令才可以行动,不可以转成自动控制,身体同步率是40%,如果大型蓝色蜘蛛受伤了,也会反弹30%的伤害给我。小型绿色蜘蛛是全自动控制,不可以转成手动控制,只可以下简单的指令。优点是就算小型绿色蜘蛛死亡,伤害也不会反弹给我。缺点是各方面都比大蜘蛛弱,而且不能吐金丝、不能使用生殖技能。大蜘蛛每次发动生殖能力时,都会消耗我大量体力,每次最多可以生殖50只,我最高记录是一天生产150只小蜘蛛,但以我目前的状态,最多只可以再生十只小蜘蛛出来。”

“这次捕捉静香她们,是为了一个叫觉醒机会者的计划,在十五年前组织得到一块大型陨石碎片,这块陨石就是60年前让超能力拥有者诞生的原因。经过组织里面的科学家研究,他们发现只要利用现代科技的配合,就可以自己生产能力者。成功的机率可以达到二百分之一,如果再经过人才选拔,那机率还可以升到十分之三。”

小强子听到这里,打断了崔木杉的话:“那如果觉醒失败,会有什么后果?”

崔木杉表情惭愧地回答:“如果失败了,那些后选人都会死去。”

小强子同时抽了崔木杉和大雄一巴掌,“崔木杉你真是丧心病狂,这种事你也做得出来!这次除了派你来我们学校外,是不是还有其它能力者,去了其他地方捉实验品。”

崔木杉解释:“组织里起码有几十个能力者,我只是外围成员,我不了解高层的计划,但我估计至少派了十个能力者去世界各地捉人。组织做事非常谨慎,他们更喜欢渔翁撒网、分散投资。江州科技经济大学是我和25个雇佣兵负责捕捉。一旦完成计划,组织会安排另外一个身份给我继续潜伏。我可以帮你对付25个雇佣兵,但在公路上我没把握活捉他们,他们都有重军火在手,我只能保证一半人可以活下来。”小强子否决了崔木杉杀死一半人的提议,“如果只是要解决他们,我一个人就足够了,根本不需要你帮手!如果柴荣帮你引他们入山林,你在山林里做陷阱,你有没有把握活捉他们?”

崔木杉问:“你表哥受了这么重的伤,不可能回去救人。他自己跑逃都来不及了,还会回去救人?”

小强子肯定地回答:“一定会!因为正义是永不言败!柴荣一定还在想办法保护学生。”

画面回到柴荣那里,柴荣并没有深入山林,而是在山底的树林里躲着,他一直在观察战况,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发挥作用,多救几名学生。很快他就看见朱佳强引崔木杉上山,他知道这次是强哥为自己制造的机会。柴荣马上冲下山,拿出小型电力棒对董达他们电击,很快董达这批专业人士就被柴荣电醒。柴荣马上发号命令,“董达你清点一下还可以行动的兄弟,再救几名身体力壮的学生做帮手,那些学生虽然不会战斗,但可以背我们受伤的兄弟入山林。敌人一定还有援军从湖里赶来,你们要快点动手!还有4号车旁边有18位学生,他们丝网的颜色特别浓,18位学生应该是敌人的目标,董达你要优先救他们。”

董达收到命令后马上行动,经过清点后,除自己以外18位军人,只有一半可以自已行动,就算加上自己和柴荣这个重伤者,都是只有十人可以战斗,而且每个人都有负伤,实力大打折扣。如果对方真是有援军,恐怕已方会全军覆没!董达向柴荣回报情况:“荣哥我找了十个学生背我们兄弟先上山,你需要找一个学生背你上山吗?还有4号车旁边那18位学生的丝网,我们随身的军刀斩不断,他们身上的丝网特别坚韧,而且还粘在地上,我们想背他们上山都不可以。”

柴荣脑子转得很快,“我的伤没事,我还顶得住,先救人质才是重要事,丝网既然不可以斩断,董达你可以试试用火烧,用打火机烧几条树干当火把用。”

董达试了柴荣的方法,发觉火真是对丝网有效果,但过程还是比较慢,又担心丝网传热会伤害到学生,所以一边用火烧丝网,一边指挥已获解救的老师,取水洒在丝网上帮学生降温,丝网经过火水反复攻击下,5名学生的丝网终于被破坏了。

但开心了没多久,柴荣通过望远镜看到一只中型游艇出现在湖边,游艇上有二十几名雇佣兵,每名雇佣兵都带有重军火。而已方现在的战力,没可能战胜养精蓄锐的敌人。

柴荣马上命令:“董达你立即将获救的人带去山林,剩下得就交给强哥吧!”柴荣他们只是解开了40名人质的丝网,其实以他们的速度,还可以斩断更多学生的丝网,但就算把全部人质都解开了,也没可能逃过雇佣兵的追杀,所以柴荣决定只救身材高大的学生或者老师,柴荣打算把这些雇佣兵引进山林里面,然后由朱佳强解决他们,柴荣知道这是唯一可以救到全部人的方法,他深信朱佳强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雇佣兵也通过望远镜看到柴荣他们,其中一个叫迈克的雇佣兵怒叫:“都是查理不好!是你开船太慢了,你看有8名觉醒机会者逃走了。”如果我们可以早些到,就不会出事了!回到组织查理你自己向将军解释。”

查理嘴上反驳:“不关我事!是崔木杉那混蛋说迟了会合时间,他叫我9点30分到大峰湖集合。但他的旅游巴开快了!居然早了20分钟到达现场。”

船上的指挥官奥特大吼:“你们两个给我收声,你们两个天天吵,你们不烦,我也觉得烦!事情还未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你们两个各带8个人下船,把所有觉醒机会者捉回来,我领6个人守在船里等你们,如果30分钟内你们不可以回来,我就带剩下的兄弟开船走人。”

查理和迈克两位副指挥使,一听奥特开了军令状给他们,他们立即闭嘴,查理和迈克马上指挥自己的部下检查装备。他们很清楚奥特的性格,说30分钟后走人,就不会等到31分钟,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画面回到转弯位,崔木杉是刻意选择4号车,因为它在所有旅游大巴前面,方便他动手,崔木杉左手出现一只蓝蜘蛛,蓝蜘蛛沿着...
    快乐都市阅读 299评论 0 0
  • 当蜘蛛皇后的尖牙咬向小强子头部时,小强子在千均一发之际,用时空斩,斩断上半身丝网,时空斩顺势斩入蜘蛛皇后头部,小强...
    快乐都市阅读 602评论 0 0
  • 大雄终于到达信号枪的地点,静香也醒了,她被大雄揑住条颈,短刀放在静香颈部,只要小强子敢动手,静香马上会香消玉殒。小...
    快乐都市阅读 360评论 0 0
  • 离金至美霸王餐事件已经过去5天,金至美最后为了不用上警局,她问全班的同学每人借了几百元,凑齐了1万8千元还给杨园会...
    快乐都市阅读 232评论 0 0
  • 1 上周去海南出差,刚到海口就赶上台风。暴雨一直稀里哗啦下个不停,路边的椰子树被吹得微微颤颤。无奈,我和同事只能窝...
    淡淡君阅读 468评论 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