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卑鄙崔木杉

当蜘蛛皇后的尖牙咬向小强子头部时,小强子在千均一发之际,用时空斩,斩断上半身丝网,时空斩顺势斩入蜘蛛皇后头部,小强子的时空斩能破坏所有物理防御,蜘蛛皇后的头部被斩成两半,这一斩直接把蜘蛛皇后杀死,一声惨叫从崔木杉口中传出。杨二哥经常教导小强子,战斗除了力量上的比拼外,还有智慧、运气、心理的比拼都好重要,其中心理上最重要的是耐心和决心,好明显在耐心这方面,小强子比崔木杉更优秀!这是朱佳强蓄意引大蜘蛛走近自己,时空斩的发动条件是要有传介物,在树林到处都有树枝,小强子在撤退时,已经拔了一条长1.30米的树枝当武器。崔木杉不清楚小强子的能力,他以为自己的丝网很坚硬,没法破解!但他今天遇到克星了!小强子斩断上半身丝网后,以脚为支点360度转身,身体就像爆转陀螺一样,小强子早就用探气看清所有小蜘蛛的位置,在转身过程中,小强子从包里扔出十块小石,每一块小石都是通过发气扔出,又快又准!十只小蜘蛛暴光后立即死亡。小强子见敌人都死光,只剩下崔伪君子。小强子身体引体向上,成一个U字,小强子用时空斩划断脚上丝绳,脚落地时特意翻了一个后空翻跟斗,帅气落地!其实朱佳强早就猜到对方善长丛林战,但他依然把敌人引到山林,并不是朱佳强愚蠢!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同学。

小强子挖苦地说“我都说过我会殴爆你张娘娘脸,你看看你现在脸上多了一条疤痕,多么有男人味!依我看你这么喜欢树枝纹脸,你不要叫崔木杉,你改叫崔树枝吧!崔木杉这个姓名可能是你父母,在你小时候见你弟弟太小了!为了帮你改命,所以才起名叫木杉!现在你都长大了,发肉都定型,你就恢复真名吧!”崔树枝头部受了重击,一时半刻说不出话,崔树枝只能手舞足蹈表示抗议。

小强子最喜欢疼打落水狗,有便宜不占那才叫傻子!小强子挺树枝刺出,向崔树枝正面戳去。崔树枝双手合十,化拳为掌希望接住这一刺,他认为金丝战衣比刚才的浓丝还要更坚韧!他又是用夹的方式卸力,他相信自己7年苦修的超能力,绝对要比蟑螂强利害!可惜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时空斩的刺击穿透崔树枝双掌,继续刺向崔树枝胸部,“哗啦的一声”鲜血从崔树枝身上喷出,喷出来的血还弄脏了小强子的衣服。崔树枝这时才知道蟑螂强的厉害,马上一脚踢出,踢向小强子右手,小强子一时没准备,右手被崔树枝踢中,手中的树枝也松手了!崔树枝趁机向后急退。崔树枝在后退过程中,往手里输入能量,一只蓝蜘蛛在掌中不断变大,重新把蜘蛛皇后召唤出来。其实崔树枝本来想预留一些体力,应付突发意外,但现在见到蟑螂强的强大实力,他改变主意!如果不出尽全力,是没可能消灭蟑螂强!

蜘蛛皇后一复活,马上吐出浓丝,连续三张丝网飞向小强子,小强子挥出三招时空斩,把所有丝网斩开。小强子见时空斩有效,趁势挥出4招时空斩,分别斩向蜘蛛皇后上半身4只触手,蜘蛛皇后失去一半触手,身体没法再保持平衡,自己倒在地上。这4只触手的伤害反弹给崔树枝,崔树枝4只手指立时被斩断。崔树枝没想到,自己没被黑蝎子斩手指,却被蟑螂强斩了!蟑螂强好像特别喜欢欺负蜘蛛!见蜘蛛皇后活动力大减,马上冲上去对着蜘蛛皇后乱斩,蟑螂强总共向蜘蛛皇后斩了8刀,连它最后4只触手都斩断。崔树枝真是没想到蜘蛛皇后这么不堪一击!他原本是想在前4只触手被斩时,冲上去收回蜘蛛皇后,但他之前退得太远了,等他重新奔过去时,蟑螂强已经把他

的蜘蛛皇后斩成几块。蜘蛛皇后被大卸八块后,又将伤害反弹给崔树枝,但这次只断了3 只手指。因为还一只是断脚指,但这不是断脚底的脚指,而是断腹部下面的脚指。事后小强子研究过,这应该跟体积有关,如果他的脚指可以大一点,那可能就不会反弹给它!没有人可以忍受断脚指的疼楚。崔树枝倒在地上,双手包住自己的小弟弟,嘴里不断念:“快给我冰块,我要冰块。”

小强子还不知道崔树枝重要部位断了,小强子真诚地回答:“冰块我没有,但我有冰红茶,你要不要喝一口!”小强子从旅游包里,拿出一瓶冰红茶砸在崔树枝的头上。小强子再用脚踏住崔树枝的脸:“冰红茶好喝吧!你这娘娘货!快说为什么要捉静香她们?你又是什么人?”

崔树枝大笑:“嘻嘻,蟑螂强你以为赢了吗?你太天真了!我崔木杉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我从小到大就没输过,因为我做事总爱留一手。”

小强子见对方还口硬,就向崔树枝双手包住的地方,踢了一脚。疼得崔树枝满地打滚,崔树枝大骂:“蟑螂强你现在怎么对付我,我等一会儿就怎么对付静香。”

小强子听到对方要伤害静香,马上又踢了崔树枝三脚。就在这个时候空中出现一朵烟花,烟花就在静香躲藏位置的上空。小强子马上揑住崔树枝的颈部,大吼:“你为什么一定要捉静香?你快点放了她,如果你敢伤害她一条头发,我立即把你碎尸万段。”

画面回到静香那里,大雄和冬啦梦跟静香会合,大家劫后重聚都好激动,大家都聊起刚才逃忙的过程。大雄趁机对静香说:“静香你放心,我小时候答应过要保护你一生一世,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把短刀交给我,剩下的战斗就交给我们男人吧!”静香也觉得把短刀交到男人手上,会更容易形成战力,所以没怀疑就把刀递给大雄。

大雄拿到刀后,大叫:“冬啦梦你的背后掉了一个铜锣烧。”

冬啦梦以为铜锣烧是刚才逃跑时,从包里掉落地上,即刻转头张望,但地上并没有铜锣烧。大雄趁冬啦梦转头,挥动电力棒敲打冬啦梦的头部,冬啦梦当场被打出血。大雄担心冬啦梦还有反抗力,立即开动电力棒开关,一道强大电流传出,大雄不断用电力棒抽打冬啦梦,直到冬啦梦站不起来。

静香见到大雄发狂后,静香立时从背后抱住大雄,希望可以制止对方一错再错!静香劝道:“大难你不可以伤害冬啦梦,他是你最好的朋友,难道你忘记他以前是如何帮你吗?你有困难时都是冬啦梦在旁边支持你,你快停手吧!”

大雄并没有听静香的劝,反而连静香都打了,大雄拿起电力棒向后捅,静香一个女孩子,根本不是大雄对手。大雄向后捅了三下,静香忍不住疼痛,松开抱住大雄的双手,跌在地上。大雄担心静香还有能力反抗,又打开电力棒开关,先把静香电击两秒才停手。大雄对静香解释:“对不起!木杉佬大给我注射一种毒药,如果今天我不帮他完成任务,我明天就会毒发身亡。”大雄脱掉衣服,他整个胸部都呈现紫黑色,一看就知道中了剧毒,“这种毒已经折磨我三天,每晚12点我都会疼不欲生,就像有几万条虫在咬我胸部。我去医院检查过,但医生说只是皮肤病,连医生都没办法救我,静香我真的不想死,我只有向木杉佬大低头。”

静香听完大雄的解释后,马上就明白崔木杉的计划:“大雄你是故意混进22名学生里当内奸的,对不对?其实崔木杉只是想捉21个学生,对不对?”

大雄回答:“我不知道木杉佬大有没有安排其它内应,他只是安排我躲在人质里面,等出现突发情况时,我就充当无间道,把你们全部捉回去。木杉佬大早就准备了三个炸弹放在三个路口,你们只有逃进山林这条生路,我的工作是在山林里找到所有人质。我故意叫木杉佬大用蜘蛛攻击我,引其它同学来救我,等同学救我时,就利用蜘蛛捕捉他们,但想不到冬啦梦居然能杀死两只蜘蛛,于是我就将计就计留在冬啦梦身边,利用他的智慧帮我找到其它人质,冬啦梦果然很聪明,没令我失望!在他的帮助下我找到了静香。”

冬啦梦虽然不能站起来,但他的意识很清醒。静香和大雄的对话,他全听到了。冬啦梦哭着说:“大雄枉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你居然恩将仇报。”

大雄无耻地反驳:“你既然都帮了我这么多次,那就不差这一次了!你用条命帮我换解药,我会感激你一世!我会永远记住你!”

静香对冬啦梦说:“啦梦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大雄他是被你宠坏了! 他从小就被灌输偏差的思想。大雄一遇到困难就寻求你帮助,而非自己主动想办法解决,所以他今天变得这么软弱!这么任性!冬啦梦你都要负很大责任!”

大雄不肯接受现实,大叫静香闭嘴,最后静香的话真是越来越难听!

大雄听不入耳,直接拿起电力棒电晕静香。静香昏晕后,大雄拿出烟花向空中放信号,这是崔木杉给他的,要他发现或者捉住进山人质时放出。只要崔木杉一看到信号,他就会马上赶过来。

崔木杉看到信号是从静香的方向传来,他就知道大雄这个胆小鬼成功了!崔木杉从地上起身,也拿出自己的信号枪向天空射了一弹。崔木杉曾经吩咐过大雄,如果自己放信号枪,就证明自己遇到麻烦,不能赶过来,那你就要把人质带过来。

小强子看到崔树枝放信号弹,就猜到他的意图。小强子只是想搞明白,现在静香的状况。小强子问:“崔树枝你到底放信号给谁?你是怎样捉到静香。”

崔树枝狰狞地笑着说:“我太了解你们这些正义人士!我说过你们都是蠢货又不会变通,我知道你们如果救人,一定会想办法尽量救更多的人,所以我在22个人质里安插了一个卧底,他会想办法帮我捉住所有逃跑的人。蟑螂强你不可能斗赢我!我可是优等生,我有钱、我有智慧、我有相貌,我什么都有!我应该是人上人!我应该永远过上幸福的生活!你不应该跟我作对!”崔树枝一拳打在朱佳强的鼻子上,小强子当场留出鼻血。崔树枝继续挑拔:“小强子你刚才打我时,不是很凶吗!来啊打我的脸啊!我站在这里不动让你打。”

小强子可不敢还手,静香在他手里,如果自己动手,崔伪君子一定会加倍报复在静香身上。崔树枝见对方不敢还手,就更加有恃无恐,又向朱佳强肚子踢了一脚。

这两下攻击对朱佳强的伤害并不大,小强子早就发动的护气。他只是想给崔树枝消消气,免得对方把怨气发泄在静香身上。小强子继续劝“崔木杉只要你放了静香和其它同学,我可以饶你一命。你应该很清楚,以你现在的状态,是不可能打赢我的!我甚至可以睁一眼闭一眼放你走,你看这个交易如何?”

崔树枝表情笑得更加狰狞,“我需要你放我走! 蟑螂强你真是自大,现在是我愿不愿意放你走!我告诉你,我并不是孤军作战,我身后可是有一个组织。我组织的人,很快就会坐船来湖边接应我,死得人是你。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画面回到转弯位,崔木杉是刻意选择4号车,因为它在所有旅游大巴前面,方便他动手,崔木杉左手出现一只蓝蜘蛛,蓝蜘蛛沿着...
    快乐都市阅读 299评论 0 0
  • 崔木杉的能力叫蜘蛛皇后,不属于战斗型召唤物,更接近于捕捉猎物和设计陷阱。大型蓝色蜘蛛活运范围是200米以内,其它小...
    快乐都市阅读 303评论 0 0
  • 离金至美霸王餐事件已经过去5天,金至美最后为了不用上警局,她问全班的同学每人借了几百元,凑齐了1万8千元还给杨园会...
    快乐都市阅读 232评论 0 0
  • 崔木杉看见朱佳强望过来的目光中充满怀疑,崔木杉知道这时候不可以泄漏身份。因为英材计划马上要实行,如果因为自己而导致...
    快乐都市阅读 374评论 0 0
  • 学海无涯之读书笔记
    小学生的博客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