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作文精选17篇+过关感言33则(word文档版)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作文精选17篇+过关感言33则(word文档版)

原创 思莼 简思莼 2023-09-30 08:09 发表于吉林

01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贾新凯

清风拂明月,山海有相逢。——题记

岁月之羽,掠过时间的河。木芙蓉馨香着九月的花瓣,缅栀子淡雅着秋天的高洁,金光菊坚持着最后的绚烂,一切似乎都改变了样貌,一切又似乎按着既定轨道奋勇向前。我也从童年的树梢飘落下来,飞进初中的校园。青春,梦想,欢乐、汗水,荣耀……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萧郎萧郎老可惜,手颤眼昏头血色——食堂大妈,您放过我们吧!

没有难吃的食堂,只有坚强的干饭人。饭铃响了,我如同闪电一般冲进了食堂。排着长长的队伍,好不容易轮到我,定睛一看,呀!居然是我最爱吃的红烧排骨!我高兴极了,盛完米饭就立刻去盛排骨。只见食堂大妈一勺舀起五块排骨,汤汁泼洒着伸向我的餐盘。太好了,这样吃下去,我都不用乱补人造化肥了,几天就能蹿成一米八。心里想着,餐盘也笑呵呵地迎了上去。可勺子不走直线,像宇宙飞船遇到冲击波,不停地颠簸抖动,我就看着那排骨啊,一块,掉下去了!又一块,掉下去了!我吧唧着嘴,刚想喊——“停!”,第三块又掉下去了!我的眼泪都要急出来了,食堂大妈温柔地说:“孩子,多吃点啊!”终于把劫后余生的两块排骨和肉汤扣在了我的米饭上。细嚼慢咽着排骨米饭,我忽然觉得它们格外香,因为来之不易啊。我生平第一次开始悯农,“谁知盘中餐,粒粒抖后生”。不管怎样,让我们红尘作伴,吃得白白胖胖——我把盘子都舔了。食堂大妈“教育”我,要珍惜粮食。

师住稽亭高处寺,斜廊曲阁倚云开——语文老师,谢谢您!

经师易遇,人师难求,最快乐的事莫过于老师和我们“臭味相投”。四百年一遇的鬼才语文老师,迈着优雅小步进来了。“这节课,给大家讲几篇我学生写的作文——《湖心亭看雪》扩写或改写。”能有什么新鲜呢?竖起耳朵听,才发现世间居然有一群快乐写作的人。恶搞版那位说,张岱骑着“屁驴子”掉进冰窟窿里,导致自己吃了一肚子鱿鱼丝;QQ版那位说,一只振翅14670次的苍蝇落在西湖边的一棵柳树上,故事就此发生;东北版的大侠们操二十级纯正东北话,硬是把“舟子喃喃曰:‘莫说相公痴,更有痴似相公者’”翻译成“船夫开始巴巴了:‘不要说您傻了吧唧的,还有比您更傻了吧唧的人呢!’”我们笑出了眼泪,笑疼了肚子,笑着嚷嚷:“哎哟,哈哈哈……”。双脚不停地跺,好像这样就能缓一缓笑劲儿。可语文老师偏偏笑死人不偿命——还讲,尽兴处自己也笑趴在讲台上。下课铃响了,意犹未尽的我们寻思寻思就“哈哈哈”。谢谢您,语文老师,原来语文可以这样玩!

我期盼的初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既有食堂大妈带给我的悲伤,也有语文老师带给我的快乐,苦乐参半中咕咕冒泡的就是我那可爱的同学了。小郭语出惊人:“我觉得史铁生是单亲。”《秋天的怀念》让他读出了这个?我们笑。《雨的四季》读到戛然而止,小姜石猴出世般又来了句“啊!”我们大笑。还有小楠止不住的咳嗽快要震出前桌的胆,文文第一天上课就坐着羽化成仙……哪个梗不是新鲜出炉,“震碎”三观?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一天接着一天。

一弯星河可为纸,三两心情作铺垫。我的初中生活氤氲着木芙蓉的馨香,缅栀子的淡雅,金光菊的绚烂,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我的初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02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李浩铭

最美的风景不在南极北极赤道,而在东北吉林我这里。——题记

阵阵秋风卷起地上的片片落叶,带给了我新的机会,我迎着这阵风走进了校园,踏上了这片新的土地,看着校园内周围的环境,随着玛格丽特的开放和桂花的幽香,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幼稚的我了,因为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直须抖擞尽尘埃——食堂阿姨饶过谁

在学校的食堂内,有一位被大家称为手抖阿姨的食堂阿姨。她的手,仿佛拥有一种奇特的能力,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将手倾斜一下,掉落将近一半的饭菜后她才会停手,让满满一勺的饭菜剩得寥寥无几。每当在午餐时间,我和同学们就会争相向阿姨递过餐盘,希望阿姨能给我们多盛一些,可她的手总会像一个舞者一样,将勺子中的溜肉段一块儿一块儿地甩下去,让人看了都着急,只会给你留下三四块溜肉段,并且还会附赠给你一句:“多吃点,孩子,现在正是长个的时候啊。”我拿过餐盘回去吃时,每回都吃得一干二净,甚至还会将盘子舔干净。可真是“谁知盘中餐,粒粒皆抖光”。

通俗易懂段子手——语文老师笑喷你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人,讲起课来十分生动,并且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幽默。在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作文讲得入迷的时候,老师突然想起了三个欧巴,这三个欧巴老师讲完后都让我哈哈大笑,可让我笑得直跺脚的还是那位物理欧巴。这位物理欧巴每次都会在学生吃完饭回来后观察他们,如果他们买零食了,物理欧巴便会上前去说:“你快把你的零食分我一些,不然我就送你一张物理卷!”这句话让学生们都“闻风丧胆”,不得不分给物理欧巴一些零食。我的语文老师可真的是风趣横生,每天都像在演连续剧。

初中生活的快乐如约而至,就像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初中生活的我也已经渐入佳境,开始享受在校园内的时光。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励己图强,在初中生活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03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史安琪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题记

哲人曾说过:“无需为过去感到怀念,未来一直在终点站等你。”不要迷恋过去,应该斩断过去,拥抱未来。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清晨的阳光洒在讲台、书桌上、课本上与你我的脸庞上,你与我讲话,我向你回答,便如此简单的成了朋友。缘分总是如此的奇妙,我们无话不谈,每一刻都有我们的欢笑声。我们一起解决难题,在烦恼时互相倾诉,在难过时安慰,高兴时一起分享。通常我们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彼此的内心,也形成了我们之间的“专属语言”。比如,吐槽食堂阿姨又手抖了时,先翻个白眼,之后用手指一指饭盘,或许别人会感到不解,但我们能立刻懂得彼此的心意。遇到难题时,你乌黑的马尾也一下又一下的摆动,似乎也为此焦急,而我此刻就像救世英雄一样英勇地站出来,然后“壮烈牺牲”。为你找来“增援”,为你助阵,但之后,就算没有打下这座"江山”,也会像你索要报酬。谁说在旁边喊加油不是帮忙呢?就这么琐碎但又纯粹的友情,我们珍惜。

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

曾听哲人说过:有一支最为美妙的曲子最为动人,它名为“师思”。我曾对老师们抱一种“敬而远之,远而疏之”的态度,但当遇见语文老师之后便完全不同了。例如小姜同志让人销魂的“啊!”出自语文课堂,小程开学第一天在语文课喜提外号“程宝宝”,语文老师一本正经地说段子,哪一天的快乐都像炼钢厂一样钢花四溅。在语文课上我们都是演员,语文老师就是导演,彻底倾覆了我之前的想法。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也喜欢“震碎”我三观的语文课。

偶步西廊下,幽兰一朵开

初中生活仿佛一张空白的画纸,等待你为它染上绚烂的色彩。偶然一次,老师进行英语抽测,念分数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装了电动马达一样,乱成一团。直到最后老师才念了我的名字,然后说:“恭喜这位同学是全班最高分,大家鼓掌!”掌声响起的那一刻,我感到心里有说不上来的幸福,像是一朵兰花在角落中绽放,散发清香。

我如星子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若为幽草,当萋萋而摇绿;若为苔花,当昂然而怒放。无需为未来所迷茫,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04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马艺玚

半师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倾心。——题记

太阳散发着光芒,照射大地,一阵微风吹来,吹散了阳光带来的闷热,也吹散了我心中的紧张,怀着期待与兴奋,我踏入了初中的校门。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们那幽默的语文老师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站在讲台上。这节课,老师给我们说了她以前学生改编的《湖心亭看雪》,有东北版、恶搞版、淑女版、君子版和QQ版,简直是百花齐放。堂堂大文人张岱被他们写成了一位傻傻的,但同时又有点小聪明的人。一堂四十五分钟的课,却仅仅感觉过了十几分钟。内心漫无边际的老师能够让我们感受到课堂的温度,我们不再循规蹈矩地学习,而是捧腹大笑地生活。这也许就是孔子说的“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们见到语文活佛了。

人生贵相知,何必金与钱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开学那天,差点闯进男厕所,小王一把揪住我说:“女厕在二楼。”我这才红着脸跟她跑去二楼。没想到,经此一事,竟成了无话不谈的姐妹。每次我说一些看似好笑但实际一点也不好笑的话题,她都会点头笑几下,有时还会笑疯。我怀疑自己的说话能力,她就说:“马丫,你得相信自己,说话逗哏呢。”她也很大方,每次去食堂吃饭都会把我爱吃的夹给我,像个小姐姐。有时我上完厕所忘洗手,她就会提醒“洗手”,像个小妈妈。我想我们会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淡雅的花香是友情散发出来的。

烟火人间,风味长存

学校食堂的饭菜使我非常着迷,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饭菜:红烧肉、红焖鱼、鸡排……味道非常美,比妈妈做的还要好吃。食堂的环境非常好,就算全校的人都进入了食堂也不会感到拥挤。食堂的卫生也很好,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食堂的阿姨也很和善,她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因为她每次打饭都会打很多,小山一般的饭菜都是常态,使我在短短两周内就胖了五斤。食堂,你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每一道菜都是工艺品,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回忆!

太阳依旧散发着光芒,她照耀着前方的路,在茫茫人海中,去追随着这道阳光,找到那条属于自己的通往顶峰的路吧!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05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何铭轩

日暮待新学,维舟绿杨岸。——题记

落日余晖,夕阳西下,微风轻轻划过我的脸庞。我独坐在院内的躺椅上,刺眼的夕阳照向我,它仿佛趴在我的肩上和我说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嗯,没错,欢迎收听大型连续剧之——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笑声不断欢乐多,精彩纷呈喜连连。语文老师太有趣了!

刚干完饭就犯困,一看课表下节居然是语文课,我咣一下提起精神,因为有趣搞笑集学问于一身的语文老师驾到了。在我眼中语文老师就是 NO .1中的天花板,逗得我们开怀大笑,甚至是人仰马翻。当课堂很枯燥时,语文老师就开启技能——搞笑大法,这就使我深深地爱上了语文课。爱是需要证明的,比如我就当选了书法总长的助理。“说白了,你就是XX的小秘。”语文老师是不是太有趣了?面对这份美差,我会“不负如来不负卿”。

进来如饿虎扑食,出门是眼泪汪汪。食堂阿姨“太好了!”

中午,第一次去食堂吃饭的我内心十分紧张。排着长长的队伍,我直勾勾地盯着那红烧肉,嘴也不禁地抿了抿,生怕到我——肉没了。盛完米饭,我“咻”地一下将餐盘递向阿姨,可阿姨并不接受我的“贿赂”,勺中的六块肉也在抖动中自由落体,剩下三块。我心里谢谢食堂阿姨让我减肥,我愿称食堂为“免费减肥铺”,但嘴里没敢蹦出一字。看着食堂阿姨肥肥的笑脸,我也皮笑肉不笑地走开了。唉,往后余生,让我多吃一点肉吧。想想身后还有一百多人被“抖手”,我竟扑哧笑了。谁也别想逃此魔爪——食堂阿姨“太好”了!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运动会太热闹了!

最美好的一天往往是最快乐的。这一天我们迎来了第35届秋季运动会。检阅了,我们先是在学外排练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就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被一把把红扇子出卖了。对口班大显神威,先后表演了现代舞、八段锦和太极阵,要多出风头有多出风头。随着结束的踏步音乐,我们结束了开幕式。后来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始,砰,呼,咣,漫天烟花,太美了!比赛开始了,我定睛一看,我们班同学与小学同学都上了,后来就开始了离谱举动,我既给我班同学加油,又给小学同学加油,嗓子都喊哑了。运动会太热闹了!

夕阳西下,我惬意地独走在操场上。望着粉红粉红的天空,几只鸟儿展翅飞向远端,我浑身充满力量。是啊,好好读书,“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06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邢嘉轩宇

向知识的海洋进军!——题记

初中生活,就像一幅水墨画,虽淡然却不失文雅,虽单调却在平凡中体现多彩。踏进校园的一刻,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

“朝霞染红上学路,知识之花遍地开”,随着“叮铃铃”的闹钟响起,我满怀期待地穿好衣服、吃完早饭坐着板车,去了我心心念念的校园。走入大门,左边是一个十分美丽的长廊,右边就是教学楼了,心里兴奋呀!上二楼喽!

中学的科目也不是小学的五门而是增加了生物、地理等。时间也不像小学一样宽裕,随着科目的增加,学习任务也变得越来越重,我要延续小学做作业时认真的态度,抓紧一切时间来完成学习任务。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走进班级,我随便找了一个空位置坐下。然后来了一个同学坐到了我旁边,我说:“你好,我叫邢嘉轩宇。”你叫什么名字?”他也回答道:“你好,我叫马明耀。”一天的时间下来,我认识了三位出色的老师。数学老师,是班主任,温柔和蔼,说话干脆爽朗;语文老师美丽大方,有原创诗歌,也有原创音乐,我原本以为语文课堂只能是紧张压抑的,但语文课却是轻松有趣的;英语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做事严肃认真。我要紧跟你们的步伐,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遥看化清雀,蜚蜚入云雨

俗话说得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让我措手不及的是,中学的放学时间为晚上七点二十分!回家后还要写数学作业,写到一半时,爸爸推开房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从中学到高中要六年,学好学坏过程都是一样的,既然是同样的付出,你何不再努力一丢丢?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来你一定会感谢一直努力的自己。”爸爸的话我记下了,心里说:“我懂了,放心吧,老爸,我不会让您失望的。”就这样,我还当上了牛气冲天的语文总长。

少年,带上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潜心学习,积累经验,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吧!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07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尹伟鸣

一片闲云任卷舒,快哉!——题记

初中生活应是有灯光明亮的教室,堆积如山的试卷,和那永不停歇的对未来的憧憬。汗滴在纸上却无暇擦拭,一颗心交给老师与课堂。

初中生活应是以梦想为帆,无畏远航。

操场上挥汗如雨的少年,迸发出青春的活力。汗水打湿衣服,阳光透射他的身体,青春洋溢的脸上总挂着灿烂的笑容。我想这个年纪的少年应该是风华正茂,书生意气。奔跑起来带的风是春光的朝气,这一缕风带来了我的初中生活。

郁闷的时候,总是想着以前的一切,以为只要自己成绩好了,父母也自然会更疼爱自己。可是当自己把学校里的一切告诉他们时,他们却只说了一句“努力”,然后又投入工作里。对于他们冷淡,激起了我的信心。我一直在心里想着,也许只是想用那种不屑的眼神来让我更加用学习去吸引他们,所以我努力地恢复以前的成绩和自己。

初中生活应是以奋斗为桨,不惧风浪。

我望向窗外的柳树,它密密地斜织着,好似一张破网。上课铃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英语老师拿出试卷,说:“这节课测试,大家把所有关于英语的都收起来。”我快速地翻看着英语书,希望在短时间记下什么。卷子发到手里,我淡淡地扫过一眼,拿起笔写了起来,几乎没什么迟疑。果然不出所料,鲜红的100分出现在我的试卷上。

初中生活应是以努力为剑,划破茧壳。

初中生活应似一本书,可能跌宕起伏,可能翩翩动人,待到尘埃落定,时境过迁,总归于平淡,成为浓墨淡彩的回忆。守护幸福,不写忧伤。世事三千,不写惆怅,不同花开几许,只问浅笑安然。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我的初中生活就此开始了。

愿新的起点,每个人都并肩前行。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缘分。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将来的事留给未来,说不尽的回忆,倾听时间的旋律。

致青春——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08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李雨希

今朝有心苦勤奋,明朝一举步青云。——题记

秋天的颜色格外不同,黄色的枫叶,红色的辣椒。蓝蓝的天,天高云淡,秋韵湖水,水清而透彻。枯黄的枝叶如蝴蝶般围绕着校园飞舞,我们将在这里展开新的人生历程,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浇灌桃李满门。

老师讲课的身影,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的语文老师以阅读和作文而闻名,她的课堂幽默有趣,在上了她几节课后,便深深地爱上了她。课堂上,她总是用炯炯有神的双眼看着我们,思维非常敏捷,总是讲一些有趣的故事供我们理解,有时候引得我们哈哈大笑,点燃了我对语文的热情。同时,语文老师也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好老师。下课,午休,大课间,经常可以看到她在班级里四处穿梭的身影,催着同学交作业的声音。晚上又常常忙到十一二点为我们批改作业,尽心尽力地助我们攀上知识的高峰。语文老师的出现,为我的初中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食堂阿姨的手抖得我心慌。

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就是吃饭。吃饭铃一响,我一个飘移稳稳地排在了队伍的前头。终于轮到我了!看那一盆子肉,我眼睛都冒了光。满怀期待地将餐盘迎了上去,勺子却并没有向我伸来,我看着它抖了又抖,在心里唱起了《凉凉》。食堂坐满了人,口齿不清的说说笑笑,而我们却像无头苍蝇转了一圈又一圈儿,这才找到了座位。食堂阿姨的实力可不是盖的,可谓是“技艺高超”,给我盛了许多菜,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把肉抖掉。我用勺子盛起唯一的幸存者,这可是个"稀罕物件"。我不禁悲从心来,感叹道:"真是世事无常,大肠包小肠”。

各色的校服在操场上聚集,蓝的,红的、黑的,白的……汇成五彩的人群。学子们脸上的躁意早已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决心,是希望,是对生活的期待。谁说只有春天才有希望呢?初秋的校园又是多少人梦想起航的地方?

少年,趁岁月正好,去追逐你的梦想吧,共同迎接崭新的初中生活!

09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王浩楠

青春是丛林,是荒原,是太阳的奔跑,是大雨滂沱的伫立。——题记

阳光照向大地,将那半黄的树叶照了个透亮,从叶隙间又洒落了些阳光。金秋九月,不知不觉中紧张而忙碌,但又十分快乐的初中生活就此拉开了序幕。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我师恩泽,在心永恒

初中学习离不开老师,他们给我莫大的帮助!有一次我没考好,老师在讲台上风轻云淡地说道:“有些同学没考好,是不是得反思反思,饭别吃了,觉也别睡了。”一番话下来,说得我面红耳赤,下定决心要好好学。运动会前夕,班主任为我们运动会开幕所展示的“八段锦”进行了用心的陪练。“立正!向右转!变队!”站在学校门口昂首挺胸的他,像一个刚出军营的小战士,一招一式都煞有介事。“双手托天理三焦!”我们做的一塌糊涂。“摇头摆尾去心火!”我们做的诡状异形。但老师一点没气馁,仍然一丝不苟地教着。“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应该就是这么传承过来的吧。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友情是人间最大方、最开朗的情感。有次考试失利了,心头笼罩着一片乌云。中午吃饭是几乎每位同学都盼望的,而我却没了这样的想法,第一个铃过去了,第二个铃又过去了,同学们如受惊的野兔飞快地向食堂走去,而我却慢得像一只蜗牛。朋友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走啊!一起吃饭!”他说道。好像一下拍散了我心头的那团乌云,我的心情瞬间好多了。上学忘带钱了,摸摸兜,正发愁,他远远地跑来,笑道:“我借给你!”说着把钱放在我的手中,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走了。我只能说,知音世间稀,有你真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初中生活伴随着许多苦学。放学之后,要轻松,就要向老师看齐。回家以后,有时被作业绕的十分杂乱,有一种万念俱灰。但“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不行也得行。坐起身来,开始写作业。笔下时轻时重,思绪时快时慢,遇到不会的题也要慢慢琢磨。“绮陌香飘柳如线,时光瞬息如流电”,直到月上中天,才发现中学开始的生活很像拉磨。但愿我是一头勤勤恳恳的驴,最后摇身一变千里马,大笑上青山。

不管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老师,“悬壶济世医人病,泽被苍生苦救难”的朋友,还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己,都值得在初中生活的诗卷上纪念。

初中时代,我已来到,不管酸的、苦的、甜的、辣的,这些味道将一直伴随我成长。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10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王思文

今夕何夕,三星在天。——题记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不知不觉间,我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面对一次次前所未有的挑战,我心中燃起了一股乘风破浪的斗志与勇气。我准备好了,我的初中生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时也走进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刚在讲台上站定,便滔滔不绝的说起了英语,听得我迷迷愣愣的,但我仍一丝不苟地做着笔记。就在这时,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站起身来犹犹豫豫地说出了答案,我本以为我说错了,但竟出乎意料的答对了,还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此后,我有了信心,在英语课上积极回答问题,最终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我相信我以后肯定会更上一层楼,把英语学得更好。

虚心若愚,求知若饥

转眼之间,又快到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语文书,等待着语文老师的到来。不大一会儿,语文老师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开始了她的表演。“同学们,今天我们来讲一讲扩写、改写古诗。”她义正词严地说道,你可别以为她多么严肃,实际上这只是一个假象,看吧!她又开始讲笑话了:“《湖心亭看雪》改写,一只每分钟振翅14367次的苍蝇……”老师还没说完,就扛不住自己的笑话攻击,趴在了讲桌上,笑得直不起腰来,我们也笑得合不拢嘴。但是我们也从中知道了如何改写古诗,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成长。

语文课就如同一轮烈日,既在冬日中给予我温暖,也在夏日里使我变得烦躁,但是,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喜爱语文课。

无论是什么学科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变得更好,正如梁启超所说的“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我们更应该努力,加油吧,少年!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迎着风,奋力前进;乘着浪,顽强拼搏;追着光,争分夺秒……我的心中燃起对未来的期望与幻想,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我来了,我的初中生活!

11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张维轩

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无一点尘。——题记

秋风从耳边吹过,将我的心吹进校园。树叶从眼前落下,带走我的懒惰,唤醒我的勤奋。跟随日光的指引,走进梦寐以求的殿堂,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字斟句酌细推敲,拈精撮要费咀嚼。语文老师就是指引我的明灯。

对于我来说,语文就像一个恶魔,而语文老师是帮我打败恶魔的人。我的语文老师与众不同,她看似憔悴的脸上,却洋溢着说不出的精气神,总能声情并茂地说出平淡的文字背后的意蕴。在她的课上,总会散发出一种让人想学习的气息。在最重要的一节课上,她的话却少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浓缩的都是精华。是语文老师打开了我通向语文的大门,指引着我努力向前。如果我是花园里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用语文浇灌着我,呵护我茁壮成长。拥有好老师的意义就是——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同学是伴我一同成长的伙伴。

提起我的同学,就能想到我那烦人又活跃的同桌。他是一位个子不高,但充满活力的男生。可活力太充沛,就会溢出。历史课上,老师在前面讲,他就像一只猴子似的手舞足蹈。看他身上好像有蚂蚁在爬,总需要我的提醒,报应很快就来了。老师信心满满的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但老师有所不知,他根本就没听!他向我投来了求助的眼神,我根本不想告诉他,必须给他一个教训。看他答不上来,老师瞬间怒发冲冠,指着他批评起来。下课后,他的眼神好像要杀了我似的,我急忙解释道:“你上课总溜号,这样不好,必须改掉!”看我态度认真,他也承认了错误。虽然有时他很烦人,但他乐于助人,热心大方,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拥有好同桌的妙处就是——把岁月变为永存的诗篇或画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做好自己比模仿别人更重要。

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个举班旗的人会是我。一瞬间,我的肩上感觉重了许多。看着手里的班旗,我不知如何是好,但机智的我很快就想到了应对办法,看看其他的班不就好了?说干就干,我看别人把班旗举得高高的,我就举得高高的。可发现这并不适合我,我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效果也很好。拥有乐观心态的方法就是——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

我的初中生活好似刚破茧而出的蝴蝶,跃跃欲试,想要飞上天空;又像一张空白的画纸,等着我绘制奇形怪状和填涂五彩缤纷。秋天来了,我的初中生活也开始了!

12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黄子铭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题记

岁月流逝,转眼间我已经迈进了初中生活。这里,将会是一支歌,唱出我们的心声;这里,将会是一首诗,写出我们的情感;这里,将会是一幅画,描绘我们的未来。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通俗易懂段子手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她个子不高不矮,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穿着总是那么得体,休闲,牛仔,套装,随意更换。她的声音时高时低,仿佛山间的清泉流进我的心里面。

语文老师讲课,不能用“十分”来说,只能用“特别”强调,那叫一个“乐”。比如有一节课,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作文《煎炒烹炸系列》,你闻所未闻的“油煎老师”“酱焖妈妈”“干煸爸爸”,逗得同学们人仰马翻。更有甚者,一篇提到了三个欧巴,其中一个欧巴骂人的骂的花哨“你个兽,老猫肉”,让我们大开眼界不说,他还跟同学抢零食吃,“不给,就给一张化学卷”,真是逗哏!我们听而不够,笑而不止。恨不得扯断电线,让学校无铃。你说,这样的语文课谁不爱上?

直须抖擞尽尘埃

我和新同学一起排队吃午饭,虽然不曾会面,但第一次排队,就整齐得像一条笔直的线。到了食堂,我看了看,一共有三个窗口,每一个窗口都有个食堂阿姨。到我盛饭的时候,第一个窗口的阿姨像不要钱似的,给我盛了满满一大勺饭。我寻思,是不是因为我长得肉多,怕我吃不饱?到了第二个窗口盛菜,我看见今天有我爱吃红烧排骨,顿时把盘子迎上去,食堂学姨给我盛了一大勺,马上就要到盘子的时候,她的手像触电了一样抖个不停,明明一大勺四块肉,最后就只有两块。饭多,菜少,但也得吃啊。人家颜回“一箪食一瓢饮”都没问题,我差啥?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初中生活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初中生活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一片湛蓝的天空,那么初中生活则是一朵漂浮的淡淡的云。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13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丁红菲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题记

初中生活,就像一幅水墨画,虽然平淡,但又不是温雅,虽然单调,但却平凡中体现色彩,对我而言就是如此。初中已经不是小学了,它意味着我们要有新的目标和要求,尽管科目变多了,但无论怎样,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没有人能够将它扭转……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系着红丝带的拉锁头

今天早上,我刚到班级门口,就看见七八个同学把老师围住,我心想,这些同学可真认真啊,我也没多想,回到了座位上时,听见老师说:“我给你拿这个带子系个蝴蝶结吧!”我觉得应该不是在讨论问题,好像是在给小于修拉锁头呢!我一回头,可不是嘛!小于带着一个系着红色丝带的拉锁头回来了。嘿!还真别说,我们老师不愧是教数学的,一个蝴蝶结都这么对称,真是堪称黄金比例啊!

马蜂的运动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季的秋季运动会,我们坐在挨着花坛的那边,并且我就挨着花坛,所以马蜂很多。随着进行曲的响起,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表演,唯独我们班没有音乐,极其尴尬。检阅完毕后,开始比赛了,我们都开始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就在这时,“重量级”的选手登场了——马蜂。一只大大的马蜂在运动场上飞来,越过赛道,一个急转弯,到了我们班里的棚顶,把几个女生吓得魂飞魄散,其中也包括我一个。这时,小戈同学站了起来,帮我们把马蜂赶走了。可是,没多久,马蜂又飞来了,就像安了个定位器一样,在我们的头顶盘旋,吓得我一激灵躲在了两个椅子中间。

马蜂走后,我又像小草一样,偷偷地从椅子中间钻出来,就在这个动作重复了N遍时,运动会结束了。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居然没有人接我。于是,我只好自己过马路,准备打车往家走。刚过道,就看见了小王同学,他也没人接,所以我就拽着他的书包说:“我们一起走吧,我打车。”他却说:“不用了。”我只好自己打车回家了。

初中生活是一杯酒,散发着迷人的醇香;初中生活是一本书,有深刻的道理;初中生活是首歌,有不一样的音律。不知不觉中,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14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孙国霖

风雨中奔跑,阳光下舞蹈,这就是成长。——题记

看天上云卷云舒,望地上花开花落,朝暮夕旦,一眨眼间,我从小学升到了初中,时间如行云流水,从我眼前,笔尖下悄悄地溜走了,我终于成了一名初中生了。初中,我来了!

初中生活·奔跑

“陈锐加油!陈锐加油!”快了,快了,距离终点只剩一点点了,我们班的体育健将陈锐正在像离弦的箭一般做最后的冲刺。身穿校服的他在跨越终点的那一刻,像一团跳跃的火焰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我们为他呐喊助威。当他冲破那条线的瞬间,整个赛场瞬间沸腾。我们的英雄带着胜利的光环归来了。我的初中生活,仿佛也在这片胜利的欢笑中扬帆起航。

初中生活·奋斗

地理课上,老师的声音渐渐变小,我困得眼皮子都睁不开了。恍惚之间,我仿佛看到黑板上有无数颗小星星,一闪一闪的。这时,我的后背挨了重重的一击,猛然惊醒后,我看见后桌的“挖掘机”伸出他的长胳膊,捅了捅我的手臂,递给我一张湿纸巾。真是及时雨呀!我擦了擦眯成缝的双眼,清凉的感觉赶走了睡意。我又重新投入到了语文知识海洋中。谁的初中生活没有艰难,咬一咬牙,或许就成长了呢!经历一番奋斗的初中生活才有意义,不是吗?

初中生活·远方

还记得登校的那一天,班主任老师给每一名同学都发了一张彩色的便签。要求所有同学将自己三年之后的目标写在便签上。我也和同学们一样,在彩色的便签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愿望。一张张彩色的便签上,留下了我们希望的种子。三年后,也必将收获沉甸甸的硕果。我们怀着对远方的无限向往,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一起梦想着自己向往的学校。有远方的初中生活让我着迷,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远方再远,总会到达。

美丽的青春岁月,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我想用我的一颗恒心来贯穿他的始末。也许持之以恒的过程十分艰苦,但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吧,多一点恒心,我们终会成功!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15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车明燕     

听云与明月窃语,看满天星辰熠熠。——题记

金色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在这崭新的季节告别小学,满怀希望地跨进了中学。她,就是我!像燕子一样呢喃着: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朗诵也是练出来的!

没有了知了的歌声,却能听见朗朗的诵读声。没错,课间诵读又开始了!今天的主人公是我,丝毫没有紧张,风度翩翩地走上了讲台,开始声情并茂的朗诵。我一字不落,富有感情地把《雨的四季》读下来了,最后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一致给了满分10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看来,做什么事,只有努力了,坚持了,就一定会被人看到,会被人欣赏!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数学上也很努力!

初一数学不算难,上课认真听就行了。但在课堂上,我是不想举手的。不是不会,而是我怕错!每次看到别人积极举手,我的心就会有些发痒。我每次也都会做心理斗争:举不举手呢?我会,我要举手,可错了怎么办……每次我都选择默默地把手收回来,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听着。我看着别人积极举手,就算错了,也是笑呵呵的,就坐不住了,也开始举手了。老师也很和蔼,看到我举手了,便开始给我很多机会。我用洪亮的声音回答问题,自信地到黑板前面做题。当然,有错的时候,但老师夸我积极进取。我就越来越努力,每次的数学测试,都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我也感到很幸运,数学我不差,测试不差,回答问题也不差,这是我的努力得来的幸运。对,越努力,越幸运!

在天高云淡的黄金九月,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打开五彩缤纷的大门,带着无限希望和生机,勇敢迈进!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16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王梓暄

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山海。——题记

一只美丽的蝴蝶,冲出茧的束缚,自由的生活开始了;一只小蝌蚪去掉了小尾巴变成了一只青蛙,蹦蹦跳跳的生活开始了;一只可爱的小鸟飞出了父母的呵护,飞翔的生活开始了;一片火红的枫叶飘落,凉爽的生活开始了;一名小学生去掉了小奶音,她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清晨踏征途

自从上了初中,每天最烦的就是妹妹大早上叫我起床吃饭,嘴里说着:“知道了!”但身体又诚实的躺了回去,直到妈妈喊到:“快,快,快,迟到了!”我才不情愿的爬起来,拨拉几口饭,洗漱一番就要去上学啦!走出家门,生活的齿轮又开始无端地转动了,早上的我蠢蠢欲动,不乏有些可爱哟!

第一份礼物

进入初中后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这都让我十分不安,但直到…我的斜前桌是我们的组长,她性格活泼,学习又好,很快我和她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有时候在学习上经常帮助我,不会的题我经常问她,她也不厌其烦的给我讲,她也很大方,同学的错误她总是笑着和解,有一天早上她突然给我了一个橙色的袋子,不等我问,她便回头了,下课我打开才知道这是她送给我的,又过了一周,我便拿了一个袋子给她,可能这个事不起眼,但却打破了我内心的紧张。

语文“大公司”

我们全班一共49人,光是现在就有20多名课代表,全班二分之一的人全都面试成功了,语文老师说可能还会有10多个作文编辑加入,这样一来四分之三的人都加入庞大的语文“大公司”,真是不得了啊!

在学校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一眨眼妈妈“再见”又变成了妈妈“又见”。校门口的车又如往常,一般聚在一起许久才顺畅,天色如墨倒了一般黑,星星如亮片倒了一闪一闪的。

当一片叶子黄了,那便是秋了,当再加上一点潇潇细雨,那是秋了,在这样充满诗意的季节里,在这凉爽的季节里,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17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

文/傅新贺

这是我的“舞台”,开场就这么精彩。——题记

太阳出来了,万道光芒照耀着街道,一天的生活在潮湿的露水气味中开始了。大丽花开放了,缤纷的色彩艳丽了整个秋天,一季的心情在树影和星斗间点亮了。我的初中生活也悄然而至,花艳月盈,蝉满麦月,盛满纯真与快乐。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现在早上6:00,起床到校的时间足以把我这个“夜猫子”变成一个早睡早起的“乖宝宝”,虽然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但是我有153个月要度过呀!第一天就当上了语文副总长,老师对我格外关注,飘飘然。听班主任说,她要把我培养成大班长,更加飘飘然。于是,爱上课。透过薄薄的眼镜片,看啥都喜欢。我的笑声很多,笑得都快把嘴咧到耳朵后面去了,呵呵。我为自己悄悄竖起“大拇指”,毕竟被重视是一种愉快的感觉。

有趣的“更衣”课

在第三节语文课老师正讲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肚子犹如有只魔鬼在作怪,翻江倒海的疼。为了防止发生“核爆炸”,我立刻举起了那只上课从不举起的小手,向老师请假上厕所。当我上完厕所回来,刚好老师讲文言文翻译方法中的“意译”,她说:“‘婉曲’不能直译,主要是避讳,比如把国王的死说成‘山陵崩’,把自己的死说成‘填沟壑’”,还有,把上厕所说成‘更衣’。”老师的话宛如一枚炸弹,瞬间炸出无尽的笑声,教室陷入欢乐的海洋。因为我刚好“更衣”回来,就站在那傻笑。同学们还在疯狂地笑啊,隔壁班的课讲不了了,只好关上门。这节语文课可谓是“香味”十足啊!

勇士胸怀志,高山气自生

在4×100的接力比赛中,我班的小行同学是第一棒,他用他那 42号的大脚,像开汽车一样使劲踩着“油门”,向前飞奔,呼呼的风声为他让路,塑胶跑道似乎也被带飞了。我们惊叹他的勇猛,也为第二棒捏了把汗。很快轮到第二棒了,紧张的小刘同学尽管使出浑身力气,但步伐还是缓慢而沉重,仿佛每一步都需要耗费巨大的力气,眼看着被别的班级碾压。轮到我了,第三棒,紧张得直跳。可看不见小刘同学的身影,别班同学也都跑前面去了,这个急啊。等他把接力棒递给我,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往前奔,我知道已经无力回天了,但也要跑。第四棒沮丧地接过我的传递,绝望地奔向终点。无论如何,改写不了历史,但我们失败之前努力过,“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所以,回班的时候,依然有热烈的掌声。

许多时候我们揣着梦想,以为远方才有风景。但事实,最美的风景往往就在身边。人生短暂,转眼就过去了。要知道,岁月易逝,难以回头。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就要勇往直前!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作文过关感言32则

1、李澳:

我的作文经过一次次的上交,一次次的改进,一次次的批改,终于在第六次改进后,成功过关了!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坚持是很神奇的东西,我以为我真的要写到初中毕业才能成功,没想到经过老师的精心辅导和我一步步的努力,终于成功了!看到自己过关的通知,我兴奋地跳起来,心里乐开了花。一次失败不重要,重要的是锲而不舍的精神!!!

2、车明燕:

“啦啦啦~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正如我所唱的,我可是满面春风的!能形容我心情的古诗只有“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了吧!心里是快意坦荡的,好似拂过千里春风。何故?只因我的作文过了!这篇作文我写了5遍啦!写得老师都要吐了,何况是我啊!每次写完都要守在手机旁,生怕错过哪个关于我的评语,错过我作文过关的消息。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就定在了“良好”上!我怎么跳也跳不过去。写第五次时,我已经崩溃了!都“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了!眼泪像珍珠一样啪嗒啪嗒往下掉。可第五次我拼尽全力地写,把自己感受到的,听到的,看到的,都如实写了出来。我过了!哈哈~那一刻,我都想向全世界宣布我作文——过了!我脑子一片空白,满屋子乱蹦乱跳,快乐的波浪不断地在我的心中涌动,像一艘行驶在湛蓝海洋上的船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终于不用再想“食堂阿姨手抖”了!哈哈!最后,我想说的是——做什么都要坚持,全力以赴。早成功了是最好的,没成功也不要急,慢慢来,要用心。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3、李雨希: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四周的时候,第四遍写《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终于过了!心中万分激动,这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过去华丽地谢幕,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争取写出更好的作文!

4、肖毓阳:

经历了5次重写作文《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没有优秀的我怀揣着忐忑与绝望的心情写下了第6次。我害怕又没过,害怕又要重写,写下的字逐渐堆满作文纸,我的心也被忐忑、绝望和焦虑覆盖。把作文拍照发过去的时候,我拿着手机一直刷新微信消息,生怕看不到我的名字被老师@。等我往上翻过关人的名字时,恍惚间看到了老师新发的@肖,往下翻了过去,结果真的是我!我当时是激动啊,兴奋啊,开心啊,五次作文的积累没有白费,我成功了!感谢语文老师一直给我们判作文。

5、张雪怡:

作文是一个积累和运用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去阅读、思考和表达。通过这次作文过关,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需要更加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文采。同时,我也明白了作文的重要性,需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不断提高自己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语文,多阅读,多思考,多表达,不断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6、王迪:

经过语文老师耐心的指导和评价,我终于改正了之前作文中的不足和缺点,作文过关了。现在我把过关的这篇作文和第一篇的做了对比,感触颇深,真是截然不同啊。甚至别人看了这两篇作文都有压根联系不到一起的感觉,多亏了老师的指导,以后我要更加努力,不让语文老师失望。加油!

7、姜月彤:

一阵阵凉风穿过耳膜,当看道“过关”两字时,心情已经无法形容,就好似是在漫天飞舞的绿叶中,唯有我的手中落下了一片儒雅、香气扑鼻的桃花。那一刻,仿佛是被上天选中的幸运儿,头顶幸运光环和无数笔记落下的痕迹,一切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8、姜月玟:

说真的,当我看到过关时,心情已经无法言语。秋风抚摸着我的脸颊,那一刻仿佛空气都变得鲜甜了许多。窗外的秋风呼呼的吹着,树木微微晃动,落叶缓缓飘落在土地上,像一只黄蝴蝶安详的躺在地上,那样美丽。如同当时我的作文过关时的兴奋,我达到了家人对我的期待,也完成了那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

9、陶思颖:

今天,《我的初中生活作文》终于过关了!听到过关的消息,我欣喜若狂,谁知道这六周里多么焦虑,一直在想怎么才能把这个作文写好?为什么别人过关了,我不能过?于是我听取老师的建议,研究同学们的范文,前前后后写了10多张草稿,终于写出我满意的一篇,也终于过了,果然努力是有回报的!

10、尹伟鸣:

这次作文能过关,我感到很开心,这与教导我们的语文老师是分不开的。在此,我向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对我的栽培与鼓励。同时我还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也要感谢父母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11、张珉睿:

天道酬勤,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莫叹汗水有多多,生命的意义是奋斗,不要在乎困难的折磨。当听到作文合格的消息时,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果然,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希望下一篇作文,我也能早日过关。

12、肖泓茵:

青春是用来拼搏和努力的,就好比我作文过关这件事。从开学起,语文老师就教我们如何提高作文质量。于是我第一周自信地写下了这篇《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没想到,竟然不及格,我十分伤心。而这次的作文激起了我的“雄心壮志”。所以第二周老师继续给我们讲作文时,我认真听讲,回到家后我继续研究,继续修改,经过三周后我的作文也变成了良好。正好第六周写作文那天的时间很长,我每个语句每个语句的研究,钻研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优秀了!这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喜极而泣的事情。我认为老师培养我们的不仅仅是写作能力,更是成为作家的能力。

13、李浩铭:

很高兴能在第四周写作文时稍胜一筹——成功过关!这离不开老师为我细心的讲解,使得我文思泉涌,写下这优美的篇章。当我看到图片中我名字的旁边写上了一个红色的优秀时,我表面上没有多么在乎,可内心却久久不能平静,就连第二天早上我还处在兴奋之中。我简直是遇到了一位良师,让我本是弱项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

14、袁伟竣:

首先感谢老师辛苦批阅!古人云:“严师出高徒”。您一遍一遍地检查,每一篇仔仔细细审阅,辛苦了!我相信我们在您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优秀!虽然我现在还是不够好,作文没有文采,好词好段积累少,说白了就是地基没有打好。我会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但请老师不要放弃我,经常督促我,鞭策我,在这里,说声“您辛苦了”!

15、王诗禹:

这篇文章之所以能过关,是我改了6次,再加上老师的细心指导的结果。但我明白,有经历、有锻炼才能成长。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是她的指引,帮助我战胜了习作路上的拦路虎,让我体会到了习作的乐趣。我会继续努力,下一篇作文更加精彩。

16、张荷涵琪:

第1次的作文,我打个良好,非常开心,因为全班就几个打“良好”的。之后,我的成绩一直在及格和良好中徘徊,我想打优秀,但是一直过不了关。于是我看了好多开头和结尾,看了好多好词好句,在生活中努力地积累素材用来写作文,最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作文过关了。

17、魏诗雨:

今天,《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这篇作文终于过关了!写这篇作文足足让我用了10篇作文纸,但是我也很高兴。这件事让我感觉人们说的“努力会有回报”不是假的,就像作文里写的那样,“每次的努力都是离梦想更进一步,努力拼搏终会成就那一天的辉煌”。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18、孙国霖:

《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就这一篇作文,我足足写了6回才合格。之前 5 次每次交上去之后,我的心情都是“天晴了,雨停了,我又觉得我行了”。但事实上,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有一次,我意识到自己的作文太差了,积累太少了。虽然不知道现在还来不来得及,但是,我决定从现在起每天都做积累,尽量减少和别人的差距。相信三年之后,我也能写出一篇文采飞扬的作文。只要比别人更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加油!

19、宿家瑞: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六个月的努力,我的作文终于过关了。当听到我过关了,内心已纪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这离不开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成功不是骄傲的本钱,相信它是激励我天天向上的动力,从现在起,我要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0、于子荀: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经历了六次的《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作文,终于过关了!就在昨天晚上,我听到此喜讯,激动得彻夜难眠,连忙打开电脑,把电子稿打出发给老师。此时已经快要十一点了,没想到老师竟然还没有睡,还在工作,那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通过这次作文,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就有回报,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21、孟欣冉:

在一次次努力中,在一次次废寝忘食的更改中,那一个红红的“优”字,将我所有的疲劳冲散。过去的失败都已成为了过去,我相信现在,未来,一个又一个大大的“优”,我会将它们收入囊中!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22、张露丹:

经过不屑地努力,《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终于过关了!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因为作文过关了我感觉心情都变好了。以后我会付出十倍的努力去写作文,争取写两三次,作文就过关。

23、薛晶然: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只有坚持就能做好事,就如同我写的作文一样,过关的作文表面不是“优秀”二字,而是背后老师的一次次教导,家长一次次的督促,和自己的一次次努力。作文过关时就有一种成就感,觉得自己很棒,但付出的努力胜过成就感。过后我会更加努力,写出更优秀的作文,语文老师辛苦了!

24、吴禹豪:

第一次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非常激动的。当时我充满了自信,以为第一次可以通过。结果老师审阅的时候是不及格,老师和我说要有题记和标志性句子。于是我就想了一下午。在第二次写的时候,我按照老师的要求重新完稿,结果是及格,我开心极了,因为我进步了。第三次和第四次都一样,及格。在我写完第五次后,我依旧认为我写的是及格,一点也没有信心,结果老师判完后和我说,差一点就可以过关了。于是我又构思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来就开始写了,写完后老师说过关了。我的感言是:要认真思考,争取一次就成功!

25、王馨蕊:

桦树叶子所剩无几,但枫树却仍就坚持。满树树叶各有特色:有绿,有黄,有橙,有红。终于它等到了,等到了那种秋热烈而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它的身上。它高兴极了,告诉了多天鼓励它的老树,告诉老树它的努力没有白费。老树笑了。没有老树对我作文六次的鼓励,我又如何能坚持第七次通过呢?我高兴极了,我的作文终于过关了。

26、何铭轩: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作文考验,几经坎坷后,我在上一次作文中吸取上次教训,总结经验,终于过关了!在此之前,我的作文水平很不好,这次过关也要感谢妈妈的陪伴,还有老师这一月的辛苦付出与耐心辅导。老师,您辛苦了!

27、国静怡:

这次作文过关,我最感谢的还是老师。老师每天晚上宁可自己不休息,也要给我们批作文,当我看到作文优秀时,心里很兴奋。写了6周的《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终于过关了!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感谢老师,也不知道如何报答老师,我想最好的报答就是成绩提高了,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以及妈妈对我的希望。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28、王雨行:

刚开学第1周,老师让我们写《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老师说:“有人写到初二还没优秀,有人写到长胡子还未及格。”于是我心里在想:“这个老师一定很严,长胡子还没及格?”然后我就写了一篇作文“及格得”,但还是没有“优秀”。接着2次、3次、4次、5次,都是“良好”,第6次才达到“优秀”。“优秀”两字照亮了我的心房。“优秀!证明我以后不用再写了!当时,我心里的小鹿乱撞,咋就这么高兴呢?耶,我成功了,我太棒了!过了很久,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29、贾新凯:

每个成功的背后都要付出艰辛和努力。《我的初中生活开始了》这篇作文最后能够过关,首先非常感谢老师。是您细致耐心的指导,不厌其烦的修改,帮我把一篇平平无奇的作文变成了文采飞扬的佳作。您毫无保留地把写作技巧传授给我,教我怎样把一句话写得生动有趣,您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评改作文,直到深夜,让我们每一周都有不同的进步和收获。合格之后还要为我们排版上传网络,只为给我们增强自信,这无形中占用了您宝贵的休息时间,却让我们看到了努力后的精彩。我在这里只想对您说:“真的谢谢您,老师!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愿您身体健康,开心快乐。谢谢您!”

30、金慧霖: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颤抖着打开成绩单,一眼就看见红红的“优秀”两字,还有评语“金慧霖题记格式不对,但作文,过,发电子稿”,我兴奋极了。写了一遍又一遍的草稿,一遍又一遍的作文,老师讲了无数遍的作文技巧,我终于领悟了其中的技巧,终于过关啦!我飞快地照着作文手稿打出电子稿,经过老师的一番点评,我的文章又加以了修改,过关!我心跳加速,不敢相信这竟是真的!

31、赵婉茹:

在漫长的学习中,我一次次的失败和成功。我的作文终于过关了!当我看到老师发的表格里写着赵婉茹“过关”时,欣喜若狂。要不是老师指导,我如何过关?我还认为,只有经过努力得到的劳动成果是最甜的!

32、王浩楠:

刚知道作文过关时,我是喜出望外的。本来都不抱太大希望了,心想,没过的话,下周继续努力,可没想到居然过了!真是应了“琵琶师在九重城,忽得书来喜且惊”。这时我又想起我才疏学浅的第一遍,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好在我这一遍过了,可喜可贺!感谢老师对我的精心栽培,不厌其烦地用心浇灌。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第一遍就过!

33、崔涵越:

成功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就如我的作文在措不及防时优秀了!接到这个消息后,我的手都是抖的,心怦怦直跳,兴奋溢于言表,不可置信地一遍遍确定我是否真的过关了!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和辅导,我的作文终于有了质的飞跃,也希望以后的作文可以写的更加精彩!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