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用现代的网络语气带你来看看张良的一生。

大家好,我是张良,我的长相英俊帅气无人敌,而且我的祖先还是韩国人,我在这儿生存了很久,直到前几天,秦始皇起来了,一个大招韩国防御塔就全爆了,无奈我只能连我弟弟后事都没管,吓得我逃到了野区刷经验去了。

后来我花钱找了一个力大无穷的胖子,那个胖子很有劲,晚上能让人爽快,而且拿着一百二十斤的大锤子还能继续来,于是我们在博浪沙偷袭,打算阴一波秦始皇,没想到,我这个队友拿着锤子冲锋了,而对面无数把AK指着他,还好我留着车,跳车冲到了安全区。

后来我在下邳碰到了一个老头,长得和姜子牙似得,就是穿的和要饭似得,走到我面前,把他鞋子扔到了桥下,对我说,小伙子,去,屁股洗干净,伸过来,不对,去,把鞋给我捡来。

我当时惊呆了,顿时想狠狠的抽他一巴掌,无奈怕他老人家在一生气,躺在地上,再来一句就是你气的我,于是,奔着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心我就去给他拿来了鞋。

“给我穿上”,那老头说道,“不”!奔着正义的心声我大声的说了一句不!“啊,疼,就是你撞的我”。我于是赶紧给老头穿上,没想到老头精神抖擞,像极了吃兔比男勃丸最后爽的笑声,来到我面前,对我说“孺子可教也,五天后,天亮的时候,来到这儿,别忘记洗白白,你不来,我有你电话和家庭住址”

当时我就给跪了,社会社会,果然是米奇老鼠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五天后,我张良就去了,没想到老人已经在了,见到我破口大骂,说跟我约会,你居然晚到?我刚洗白白,现在汗都出来了,我可是有洁癖的人,五天之后再来。于是又过了五天,这次公鸡刚打鸣,没想到老头精神抖擞的在那儿呆着,又离开又一边说五天后,别忘记早点来,

当时张良气的脸都抽筋了,过了五天,半夜就过去了,没想到老头不在,冻得瑟瑟发抖,在想:老头不会不来了吧,这次我咋感觉自己成了sb了,没想到老头过来了,高兴地说:这才对嘛,小伙子,洗干净了吗?我当时就说没没,刚去大便,老头一脸恶心的看着我,给我一本书叫太公兵法,里面详细的介绍了LYB的套路,说自己是黄石公,说完就走了。

后来在下邳,不光成功吃鸡,项伯曾经杀人,我就包庇了他,和他做了一对好基友,日子就这么过了十年,陈胜吴广起义,景驹自立为自己楚王,楚国的CEO,于是我就带着一百个LYB一块去投靠,半路遇到了以前喝过酒,出国牛,找过妹子的刘邦,由于他的一句小良,我不能没有你,于是我就跟了他。、

刘邦西进,开始要攻打秦军,于是我本着别杀生的概念给刘邦献计,说守将的以前是个杀猪的儿子,而且这个人我认识,天天一起邀请我大保健去,咱多挂点旗,显得咱人多,在带着人带着钱和美女找他们去,放心,都是好兄弟,当年一起还吃过兔比男呢。

果然去了后,秦军想和刘邦称兄道弟,攻入咸阳天命圈,刘邦觉得挺好,于是我张良又献策说,那些将领虽然咱们都是好哥们了,但小弟不乐意啊,咱们没有这么多姑娘给人家,还不如懈怠的时候直接打,进入天命圈。

于是刘邦成功消灭了秦军,进入了咸阳,都被那些美女迷了眼,结果樊哙由于他媳妇嫉妒,夜夜榨干了他,所以为了让刘邦给他留着咸阳城的妃子们,就来劝,张良于是就劝刘邦,秦朝就是太坑自己的朋友了,所以咱才来这儿,还是听樊哙的吧。刘邦这才从某个妃子身上挪动身子,下来。

前206年,刘邦做了汉王,给了张良不少钱和娇滴滴的妹子,我把黑的都给了项伯,他好这一口,果然项伯大喜的时候张良说把汉中地区给刘邦吧,那里资源丰富,因此,刘邦得到了汉中地区。

结果在去汉中的路上,栈道坑太多,一路上颠倒了不少人的屁股,有的人还要一辈子吃兔比男度日,于是,张良像刘邦献计,烧了这些栈道,于是刘邦就烧了栈道,项羽这个时候往齐国进攻。

之后,刘邦在彭城被项羽这个单排高手吃鸡,张良献策,把函谷关以外的地方给英布,彭越,韩信,这样,项羽在肉也挡不住一个刺客偷家,一个中单风筝他,一个坦克和他比恢复。

前204年,刘邦在荥阳被项羽堵在了里面,听郦食其建议,把六国后裔全部封王,大家一起开黑,我拿着筷子对刘邦说,别,他六个太坑,上次用了AP螳螂我到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呢。刘邦气的大骂:郦食其这个坑,差点又坑了我。

前203年,韩信打下了齐国,想称呼自己齐王,刘邦开始大怒,齐国的美人都没给我,你好坏的,我当时就让刘邦让他当,后来韩信和彭越两个人晚上通宵带妹子没来打项羽,要不是我出了主意,让刘邦把两个网红小主播赏给了他们,这才干死了项羽。

前201年,刘邦要封臣,我不想当,只想让刘邦给我十个八个的妹子就行,刘邦说“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刘邦封了二十人,其他人日夜要美女,因为手心手背都想玩那些小网红,就问我怎么办,他们吵个j8,我当时就说这里面就特么你最坑,给的东西还是老朋友的,不如这样,给他们这些最坑的,你又最恶心的,这样的人都封了,这就没事了。刘邦照做了,各个大臣都心定了。

刘邦儿子由于天天玩ad稻草人,气的刘邦带不动,想废了他,吕雉找到了我,让我出个主意,我说天下有四大高手,躲在深山,找到他们就行,这事就成了。

前196年,英布反叛,刘邦生病了,想让太子去搞定,吕雉又哭又闹,说自己的儿子还没给老娘生个孙子呢,不行,刘邦说老子就知道这个小屁孩不行,起来,看我的阿尔法突袭,我自己去。

由于我病了无法去,但是也劝刘邦带着太子蹭蹭经验。

前195年,刘邦累了,想换太子,结果吕后把四个老头喊来了,都说太子好,不坑,于是刘邦对戚夫人说宝贝啊,我走了,以后好好听你大姐吕雉的话。

又唱了一首歌: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羽翮已就,横绝四海。横绝四海,当可奈何?虽有矰缴,尚安所施?

于是我在这一年去世了,谥号文成侯,我是张良,这就是我的传奇生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谈论一个女人,先从她的男人说起。 本文主人公叫吕雉,她的男人叫刘邦。 刘邦在当泗水亭长期间是个酒色之徒,整天在外面...
    银灯鸳帏阅读 2,559评论 2 4
  • 吕后,一个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女人,一个亦正亦邪的女强人! 吕后,姓吕名雉。 吕雉本来是一个千金小姐,少女时代随父亲吕...
    婉㚥阅读 2,051评论 18 31
  • 说到汉朝西汉太后吕雉的政绩,恐怕鲜为人知。但是如果谈起人彘戚夫人的故事,恐怕就家喻户晓了。千百年来,吕雉在人们心目...
    加油明天_f923阅读 32,875评论 1 7
  • 我出生两周了,给你们看一张我在睡觉的私房照。我的头发变长了。满月的时候,爸爸妈妈会不会给我做一个发型呢? 来一张我...
    早起祷告的猴子阅读 367评论 0 3
  • 人生多少时候是有得选呢?多少时候是没得选呢?有时候我会觉得跑步告诉了我好多道理,这次跑步告诉了我其实有些事情就是没...
    向往温暖阅读 379评论 0 0